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新光電子證券開戶
2024/08/17 02:32:55瀏覽6|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新光證券定期定額開戶推薦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505國揚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1410南染高殖利率股票推薦dcard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1541錩泰2024存股名單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國泰定期定額計算

艷陽高照,藍天無瑕,似一塊藍寶石,沒有一絲雜質,白云悠悠,風兒輕輕吹過,空氣沁人心脾。這樣的好天氣正如我的心情一樣美麗無比。 因為我們來到了期待已久的常州鼎鼎有名的嬉戲谷。 通過了一扇巨大無比、頂天立地的正門之后,我們進入嬉戲谷,體驗了游戲要塞,穿越了“槍林彈雨”,享受了成功的快樂。 爬上了幾百級臺階,登上中華寶塔,我們一覽嬉戲谷全景,感受到了堅持的快樂。 在玩的眾多項目中,我最喜歡“龍行天下”的過山車,因為我收獲了挑戰的快樂。 在玩“龍行天下”之前,我十分猶豫,因為我一直非常害怕坐過山車,我的心里像是有兩個小人在“打架”,一個小人說:“不能坐,不能坐,這多危險呀!”那些正在過山車的游客們一陣陣的尖叫聲仿佛也驗證了這一點。另一個小人說:“這么千載難逢的機會,錯過多可惜呀,一定要坐!”以前每次在過山車面前,我都嚇得抬不起頭,這次我決心挑戰一下自己,過山車前端那一只藍色的小龍,好像也在熱情地呼喚我們:“朋友們,一起來挑戰吧!”我終于鼓起勇氣,和爸爸媽媽一起上了過山車。過山車兩側雕刻了一條二十幾米長的巨龍,孔武有力的身材令人瞠目結舌,肌肉發達的四肢和爪子緊緊站在石柱上。 過山車開始了,我緊閉雙眼,先是緩緩地上坡,“卡塔”的聲音一下一下擊打著我的心,突然“嘩”地一下,過山車一下子沖了下去,我頓時感覺來到了太空,全身失重,我睜開雙眼,伸出雙手,振臂高呼:“太好玩了!太開心了!” 幾個急轉彎,幾次失重,幾次突然加速,幾聲吶喊,看著四周不斷后退的景物,只留下一道道殘影,加速,加速,再加速,所有的猶豫被丟在了腦后,只有開心和快樂與我緊緊相伴。 不一會兒,過山車停了,下了過山車,我高興地手舞足蹈,一蹦一跳地說:“太好玩了!太刺激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一天的游玩很快就結束了,但是在嬉戲谷挑戰過山車給我帶來的快樂卻是永恒的。 >>>更多美文:空間日志

星期天,我寫完作業,躺在沙發上舒舒服服地打盹兒。突然,媽媽從房間里沖出來,扔給我一堆衣服,喊道:“快,穿上衣服,我們走!”我疑惑地穿上衣服,跟著媽媽走出家門。路上,我問媽媽:“媽媽,去哪兒呀?”“去你姥姥家呀!”“耶!”我高興萬分。因為那里有一望無際的草地,我可以和姐姐、弟弟一起玩耍。想著,想著,我開心地笑了起來。 我們到了姥姥家,我快速跑到后院,跟弟弟玩了起來。 我們挖了一個小坑,在里面撒些沙子,倒些水,還拔了些野草野花。首先,弟弟說:“把沙子倒進去。”然后,我說:“再加上一把嫩綠的葉子和鮮紅的花兒。”弟弟撓了撓頭,接著說:“加些面包屑吧!”我在周圍挖了一個水槽,把水槽里面灌滿水,并且說:“看!一個島。” 當我們開心地欣賞著我們的“小島”時,一群螞蟻爬了起來。它們好像是看到那些面包屑了吧,快速地向“小島”移來。我說:“它們肯定吃不到面包屑的。”出乎我預料的是,這些螞蟻手拉手,形成了一座“螞蟻船”,順著水流漂來漂去。我順手拿起一個樹枝,使勁一撥“螞蟻船”沉了下去的時候,看見四五只螞蟻在水面上蕩漾。我又用樹枝輕輕一撥,水花就濺起來了,“螞蟻船”在水中搖晃,可那幾只螞蟻還是手拉著手,絕不松開。正所謂“功夫不負有心人”,突然,一個浪頭把“螞蟻船”打上了“小島”。那些螞蟻疲倦地在“小島”上趴著,不一會兒,它們又站起來,去搬面包屑。 回家的路上,我想:“三個臭皮匠,頂個諸葛亮。”今天,我才真正理解了這句話的意思。螞蟻的精神值得我們贊嘆,只要我們有一雙善于發現的眼睛,一個善于思考的大腦,就可以發現許多有趣的東西。 >>>更多美文:積極

可愛到爆的朋友圈文案 一、今天有點煩,不知道怎么形容,我暫且稱它為公主的煩惱。 二、可愛之人必有可胖之處。 三、有時候挺討厭自己的,不會說話,太過善良,沒什么心眼,還這么可愛。 四、最近想和男朋友一起去看電影,請問,大家有什么男朋友好推薦? 五、你做我的蓋世英雄,那我就做給你蓋被子的小盆友吧。 六、別人都去撞南墻了,我去修南墻一定很賺錢。 七、外面情侶那么多,我都不敢出去,我怕他們后悔有對象。 八、他考清華,你考北大,我烤面筋! 九、我這個人不會雨露均沾,但是見到人就沾。 十、只要能用錢解決的問題,我一件都解決不了。 十一、如果我不心軟,那就一定會嘴硬的。 十二、以前化成灰都認得出來的人,現在化個妝就認不出來了。 十三、經常被自己蠢哭,但又不能揍自己。 十四、接近我之前你要想清楚,我除了好看一無所有。 十五、我其實一直是個隱形富豪,但我的錢總愛和我玩捉迷藏。 十六、別和我搶東西,雖然我不會撒嬌,但我會玩摔跤。 十七、問:女朋友的異性朋友的哪些行為最讓你接受不了?答:活著。 十八、春困,秋乏,夏打盹,冬眠,身體和靈魂勢必有一個在床上。 十九、知道歲月會磨平我的棱角,沒想到是摁在地上摩擦。 二十、這輩子沒什么野心,就想發個財而已。 俏皮可愛的朋友圈文案 一、還是瘦點好,太重了容易墜入愛河。 二、跟我混吧,有我一口飯吃,就有你一個碗刷。 三、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過于吃肉。從來不會背叛,從來不會欺騙,吃一斤,長一斤,永遠真誠相待。 四、別讓生活耗盡了你的耐心和向往,你還有詩和遠方,排骨和湯,蝦和蟹黃,炸雞和脆皮腸。 五、對我好一點,我和我的可愛都給你! 六、有時候覺得自己變丑了,拿出身份證一看,多慮了。 七、一想到明天還有很多事要做,就直接睡到后天。 八、我:今天看起來很漂亮。鏡子:你今天很漂亮。商店的櫥窗:你今天很漂亮。手機前置攝像頭:有事嗎?怪物史萊克? 九、這輩子太癡情了,下輩子有機會腳踩八條船。 十、好想賣掉房子去環游世界,可房東死活不答應。 十一、大家好像都去談戀愛了,留我一人獨自建設社會主義。 十二、年輕的時候千萬不要因為沒錢而絕望,因為你要知道,你以后沒錢的日子還很多。 十三、體重要是可以滿100減20就好了。 十四、肉長出來還可以減,但那些零食過期就不能再吃了! 十五、如果你看不上我,請把眼睛捐給有需要的人。 十六、愛笑的姑娘總是比別人更容易長眼紋、干紋、細紋、魚尾紋。 十七、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但,如何有錢才是你最大的問題。 十八、別再抱怨你在十四億人中找不到一個對的人了,考試時你選擇題四個選項都找不到一個對的。 十九、原來這輩子最想當的是那種有兩個臭錢就了不起的人。 二十、熬夜對身體不好,所以我建議你們通宵。 超級可愛的朋友圈文案 一、別人報身材都是三圍三個數,你只要報一個直徑就好了。 二、減肥這種事從來不會船到橋頭自然直,你這體重,沒到橋頭船就沉了。 三、貧窮限制了那么多,為什么沒有限制我的體重? 四、結婚這么多年了,老婆在廚房唯一做過的事就是在我傷口上撒鹽。 五、錢可以糾正視力啊,好多朋友借我錢不還,我終于看清他們了。 六、又到了脫衣服靠勇氣,洗衣服靠毅力,起床靠爆發力的時候了。 七、請你騙人的時候用點技術,既然騙了,就不要讓我知道真相 八、使人疲憊的不是遠方的高山,而是鞋里了一粒沙子。 九、向日葵自以為離不開太陽,但是它也離不開土壤。 十、我的朋友圈,一半秀恩愛,一半傷感,中間夾雜著幾個堅強的微商。 十一、談戀愛就像開車,爆胎后新司機只會打電話哭,老司機換上備胎就繼續上路。 十二、當幸福來敲門的時候,我怕我不在家,所以一直都很宅。 十三、醒來發現賬戶上多了一個億,當時我就知道,我還沒有真正醒來。 十四、開學沒啥大不了的,以后你參加工作后就會發現,每周一都比開學痛苦。 十五、丑的筆畫是四、窮的筆畫是七、相加等于十一、這就是光棍的原因。 十六、快開學了,別人那叫調整作息,我就是倒時差。 十七、愛情是互補的,一想到男朋友很差勁是因為自己太優秀,就不那么生氣了。 十八、我的錢包就像個洋蔥,每次打開都叫我淚流滿面。 十九、很羨慕那些能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的人,不像我,早就被喜歡我的人圍得水泄不通。 二十、當方便面的醬包由液態變為固態的時候,我就知道冬天來了。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母愛無窮 文/和瑩 我的母親是一位保險營銷員,她的工作非常忙。在我的印象中父親很少在家,但我的母親卻從來沒有因為工作忙而忽略我的學習和對生活上的關心。我覺得母親是世界上最偉大的! 記得有一次,媽媽有事出去了,我為了貪看一部動畫片,馬馬虎虎地就把作業完成了。等到媽媽帶著一身疲憊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檢查我的作業。檢查完我的作業后,媽媽的表情忽然變得苦澀不堪,雖然媽媽已經很疲憊,但還是很有耐心地坐在我身旁,又讓我把作業重做了一遍。我心里感到一陣陣慚愧,媽媽每天要辛苦工作,掙錢養家,我居然還讓媽媽這么失望。 我一天天長大,媽媽對我生活是無微不至的關心,但不知道為什么,母親那親切的笑容已不再多見,取而代之的常常是嚴歷的面孔和不斷地嘮叨,有時是我貪玩引起的,有時是我寫字不端正引起的,有時是我考試成績不夠理想引起的。但我從心里感激媽媽的嚴肅和嘮叨,因為有了媽媽的嚴肅和嘮叨,才有了我今天的成績。 我覺得我越來越懂媽媽的心,越來越能理解媽媽的苦,我時刻在提醒自己,要用優秀的成績來報答媽媽對我的愛! 如果天上最美的風景是彩虹,那么人間最美的風景就是母親那無窮無盡的愛! 母愛無邊 文/高麗蓉 從小到大,媽媽就像我的守護神,呵護我長大,教我說話,扶我走路,引導我做人。我長大了,媽媽每天起早貪黑,忙著掙錢供我讀書。歲月不饒人,媽媽的眼角爬滿了皺紋,一根一根的白發躲進了黑發中間,令人心疼。 今天早上,媽媽一大早就起來了,我聽見開門聲,一骨碌爬起來,迫不及待地問媽媽:“你要去干什么?我和你一起去吧!”“我要去掰玉米,你就別去了,在家幫我給你爸爸洗洗衣服吧!這幾天太忙,來不及洗!”“好的,那你快去吧,我一定會在你回來之前把衣服洗完的!”我幫媽媽駕好牛車,目送著媽媽的身影離去。我趕忙把衣服收了放進大盆里,看著那一件件沾滿了汗漬的衣服,一條條裹滿灰塵和泥巴的褲子。不禁讓我想到了爸爸和媽媽一直起早貪黑的辛勤勞動,為了這個家他們沒有過一聲怨言,總想幫他們捶捶背或揉揉腿,他們都不讓捶,說不習慣。想到這,我的眼淚奪眶而出,只有使勁搓衣服才能阻止心痛。衣服洗完后,時間也不早了,我忙活著把飯做好,期盼著爸媽能夠早一點回來。 夜幕降臨了,媽媽才拖著疲憊不堪的身軀回來。媽媽關心地說:“今天你真能干,做了這么多事,累不累?”“不累不累,你每天起早貪黑,披星戴月地辛苦,都不喊累,這點小事不算什么,媽媽,我愛你!你辛苦了。”媽媽眼里閃著激動的淚花,撫摸著我的頭說:“傻孩子,只要你好好學習,認真做好每一件事,媽媽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我撲在媽媽溫暖的懷里,開心地笑了,媽媽也會心地笑了。 母愛是一種溫暖 文/汪永麗 女兒出生后,就一直和我睡在一起。她慢慢長大,我嘗試著和她分床睡,有好幾次,她半夜里醒來,看不到我睡在她身旁,就哭著跑到我的房間來,在我身旁躺下后,香甜入睡。我一邊是心疼,一邊又擔心影響她的睡眠質量,分床睡的事暫時告一段落。 也許,女兒只有睡在我身旁,她才能睡得香甜。每次睡覺,她一躺下,就要伸出白嫩嫩的小手摸著我的耳朵,用她肉嘟嘟的小臉貼住我的臉龐,然后香甜睡去。有時,我心情不好,不耐煩地把她推開,不一會兒,她的小手又不由自主地搭上來。 有天晚飯后,我感覺有些累,就到樓上的房間里,想獨自清靜一下。敢躺下一會兒,女兒就粘了過來,我無可奈何地看了她一眼,扯來被子蒙住頭不理她。她撩開被子,摸住我的耳朵問:“媽媽,怎么了?” 我沒心情,懶得理她。她懂事地不再發問,只將肉嘟嘟的小臉貼上來,看著她可憐兮兮的眼神,我一陣心痛,我再怎么心情差,那些都和女兒無關,于是,我緊緊地把她摟在懷里。一會兒后她說:“媽媽,別推開我,我喜歡你身上的溫暖。”說完之后,她很快就睡著了。 眼睛突然一陣濕潤,女兒所說的溫暖其實就是母愛。我煩她也好,鬧心也好,都與她無關,她要的是母愛。母愛,對一個孩子來說,不僅是睡覺的時候可以依靠,跟意味著踏實與幸福。 母愛如月 文/尹芋遲 夜漸深,抬起頭,映入眼簾的是一輪明月。不管歲月更替,滄海桑田,它一直無私地向人間灑下清輝。我不禁陷入沉思,想起了我的母親。 自上初中以來,隨著學習壓力的增大,我漸漸變得焦慮、易怒。一次次摩擦之后,母愛卻如那輪明月般,從未走遠。 思緒將我帶回那一天——考試成績出來了,并不盡如人意。我把自己緊鎖在房間里,敲打著墻壁,淚水濕了被單,只有惆悵和孤獨與我相伴。巨大的壓抑感讓我喘不過氣,我沖出房門,迎面撞上了母親。 母親的眼睛是紅腫的。她微笑著,輕聲說:“這次沒考好沒事,下次努力就行了,別氣壞了身體。”面對母親的勸導,我既理解又感到莫名煩躁,惡狠狠地說:“我不知道嗎?每次都是你說來說去!”母親呆在原地,之前嘴角的笑容凝固了。我恨自己,本不忍心看到母親的淚水,卻又猛地關上了門,我的心也隨之顫動了一下。我呆坐在床上,心里的想法如風暴般襲來。望著窗外的彎月,感覺就像媽媽往日的笑容般熟悉、溫暖。我堅定了信念——要向母親道歉。 推開門,清新的空氣撲面而來。我急迫地尋找母親,可是房間里都找不到!我越來越急,心想:母親不會被我氣走了吧!母親早出晚歸忙于工作,回家還要操心我的學習,我卻總是使她傷心。“嘭”的一聲,母親回來了!我趕緊跑上前去,突然看見母親手里拿著我最喜歡吃的蛋糕,我的淚水又一次不爭氣地落下。母親趕緊把我的眼淚抹掉,把蛋糕遞了上來。我輕輕地掰了一小塊放進嘴里,甜味蔓延進我的心田。看著這塊蛋糕,我千言萬語無法出口,最終只能用一個笑容去回應母親。看著我的笑容,母親的微笑也重回臉上。 >>>更多美文:好文章

AA1415RR154WDEOJC


hpc概念股精選-欣興ai概念股精選etf-世芯-KY
ai相關股票-廣達 》2024新光移動端證券開戶ai概念股精選etf-欣興 》2024新光首次證券開戶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8tjuec59572&aid=18092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