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聯發科 》2024新光外資證券開戶
2024/04/13 02:39:03瀏覽11|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臺光電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最佳低風險股票推薦-富邦臺50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ai相關股-鴻海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策略-永豐臺灣ESG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臺灣ai概念股精選-精誠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ai晶片概念股精選-京元電子

驕傲的鴨子 文/邢雅妮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片生機勃勃的大森林里,住著鴨子、小狗、小貓、小兔、小馬等很多小動物。那時候,鴨子長得如花似玉,常常炫耀自己,譏笑別人丑,等到大家都忍無可忍時,精靈古怪的小兔想到了一個絕妙的辦法。 這天,鴨子正大搖大擺地散步時,突然看見小兔笑嘻嘻地匆匆從旁邊經過。鴨子瞪了它一眼,仰起下巴殼,傲慢地問:“兔妹,啥事讓你這樣高興?” 兔子小聲地說:“如果從這兒到小馬家,晚上就能趕到。我知道了一個秘密:吃了馬屁股上的肉,容貌會賽過仙女!” 鴨子聽了,腦筋飛快一轉:如果兔子吃了肉,變得比我美,那我怎么辦?于是它忙說:“兔妹,我剛做了點兒小甜餅干。你也累了,到我家吃一頓吧!” “好啊!”兔子美滋滋地去了。鴨子哪知道,這是計謀呀! 夜深了,一輪明月掛在空中。鴨子終于趕到了小馬家。小馬在睡覺呢!鴨子一口咬下去,小馬被驚醒了,它掙扎著爬起身來,如火箭般沖了出去。鴨子死死咬住,不肯松口,小馬在黑暗中踩來踩去,竟把鴨子的嘴和腳都踩扁了,從此,鴨子再也神氣不起來了!它離開了森林,羞愧地搬進池子中去住了。 藏在一旁的小兔,看到這一切,笑得嘴都咧疼了!突然,只聽一聲慘叫——天哪!樂極生悲的小兔,竟把嘴笑成了三瓣! 小貓聽到動靜,想上樹看看到底怎么了。可惜它那時還不太會爬樹,才爬了幾下,樹枝就斷了。小貓的尾巴掛在了樹枝上,身子吊在半空中,結果尾巴一扯扯老長,從此,貓的尾巴就變長了! 至于小馬,經歷了被咬屁股沉痛的教訓后,再也不敢躺著睡了。就連深更半夜都得站著睡呢! 另一種驕傲 文/丁香 周末,我們姐弟幾個又在父母家熱火朝天地小聚,有炒菜的,有包水餃的,歡聲笑語,熱鬧非凡。 忽然,老爸的老人機高分貝響起,他趕緊放下手里的掃帚去接,看到號碼,老爸一時有些疑惑:“誰呀?”然后,只見老爸激動地一拍大腿,大喊道:“華生啊……” 華生跟父親是叔伯兄弟,我們喊他大伯,大伯從小跟老爸關系最好,當年他可是我們村第一個大學生,上世紀六十年代的醫學院本科,非常厲害。大伯大學畢業后,分配在外地,然后就在那個城市結婚生子,一雙兒女也是非常優秀,一個學外貿,一個學建筑,都在更遠的城市安了家。大伯平時很少往老家打電話,所以我們對他的號碼都不太熟悉。 大伯今天打來電話,不知有什么事,但從兩個老人的對話上看,好像也就是家常里短地嘮嗑。 大伯:“你家四個孩子都離你遠不?”老爸:“不遠,一個城東,一個城北,兩個城中,最遠的也不到十里路……” 大伯:“真好……他們每周都過去看你啊?”老爸:“是啊,到周末就來,亂得很!這不,今天都在,包牛肉水餃哩……” 大伯:“真好,真好……”老爸:“喂……” 老爸忽然就放下了電話,他說,大伯在小聲抽泣。以前我們就聽父親說過,大伯和大娘七十多歲的人了,一直單獨住在小城里,兩個孩子一年半載也回不來一趟,有時想孫女想得偷偷抹眼淚。這不,大伯腿不好做手術,孩子們才回來一次,沒幾天就著急走了。可能大伯心里難受,剛才說著說著就哭了。我們聽了,唏噓不已,心里很不是滋味。 二姐忽然問:“老爸,你以前總因為我們不是學霸型人才感覺低人一等,在老伙計們面前抬不起頭來,現在還這樣想不?”老爸想了想,突然大手一揮,高聲宣布:“孩子們,開飯!”蠻驕傲的! 爸爸的驕傲 文/若水 在我們面前爸爸有很多驕傲,首先是他的事業。只有小學四年級文化的他在十三歲時就在村里干上了會計,因為勤奮好學,干工作兢兢業業、踏踏實實,十五歲時被正式調到鎮上的信用社做了干部,每當說到這里他總不可一世得意洋洋的挖苦我們:“我那么年輕就參加工作拿工資養活自己了,你們在十五歲時還是小孩子,什么都不知道,什么也不是呢!”工作了三十六年爸爸就有三十六份獎狀,這些獎狀和有關紀念照爸爸很珍惜,把他們鎖在箱子里好好的保存于衣柜內,在空閑時經常拿出來翻看,愛不釋手。在整個地方信用社系統和我們縣里爸爸還是一個名人,這得益于他的象棋水平,單位和縣里組織的象棋比賽次次是第一,這讓他名震四方。記得從很小的時候開始只要一到節假日空閑的時光就總有人到家里向他挑戰,棋桌里里外外圍觀了很多人,頗為熱鬧。爸爸在工作崗位上的最后五年升了官,成了鎮信用社的主任,手下有三四個大學生,這也成了他的談資:“別看我只是小學四年級文化,可我管著三四個大學生精英,哈哈哈!”可是隨著大學生越來越多,單位里進的設備越來越先進,他發現了自己知識水平真是有限了,根本跟不上時代的步伐,于是到51歲時他激流勇退,主動請辭讓賢,內退了。 其次是他的家庭生活。在村子里我們家是第一批為數不多蓋起二層樓房的人,這也是讓爸爸時常念及的。能夠很早的住上樓房不是因為爸爸是拿工資的人,他的工資在當時是偏中下水平的,最主要的是靠父母的勤勞和節儉。從小在我的記憶里爸爸就和其他的干部不一樣,穿著簡單樸素,下了班回來要么幫爺爺和媽媽挖地,要么上山砍柴找豬食,在他的大力協助下爺爺和媽媽開了好些荒地,收成自然也就多了。蓋房子時所需的石料和木料是爸爸一個人從山上采集回來的,這兩件事情有多吃力我很清楚,因為我跟著他去抬過石頭、扛過木料;爸爸還是村子里養蜂養得最好的人之一,他在家里養了七八窩蜂,每窩蜂都旺盛得不得了,產出的蜂蜜之多自己家根本吃不完,媽媽就會拿到街上去賣,補貼家用;爸爸培育的花草也很不錯,頗得愛花之人的賞識,時常有人來向他購花和求經驗,有幾年我們當地的蘭花市價奇好,爸爸還小發了一筆,當然種花這東西是一件性情中的事,有時候遇到脾性相投的人不管市價怎么樣爸爸也會分文不收。勤勞、節儉加上這些驕人的手藝,改善住房和提高一些生活水平自然是不成問題的。 最后,為人父親的他最驕傲和引以為豪的是培養了三個大學生。每每酒喝得高興有點微醉時,他張嘴閉嘴的就是:“我培養了三個大學生,個個都是大學士,咱們村子里誰做得到?”或“我們單位誰做得到?”一副頗為囂張的模樣,不過卻有很多人買賬,對他欽佩不已。一方面當時上大學的費用和收入來對比的話是很高的,當時大學里還沒有什么助學貸款和助學金之類的東西,而我們三兄妹讀大學卻是接踵而來,我和弟弟重了兩年,弟弟和妹妹又重了兩年,這就是說這其中有四年父母是在交兩份學費,供兩份生活費。媽媽是農民,喂喂豬,賣點小菜的錢連平時的開銷都成問題,爸爸的工資相對來說也很微薄,能夠在那樣的條件和情況下供出三個大學生確實為一壯舉。現在想來為了供我們三兄妹讀書,當時家里不知吃了多少苦,遭了多少罪。另一方面,有些人家望子成龍,嘔心瀝血對孩子教育死教育活的,可學習成績就是一塌糊涂連初、高中都畢業不了,這映襯出爸爸教育孩子教育得好,很有水平。 現在爸爸六十三歲了,經常的向我們念起他的這些驕傲,可是有一件我認為他應該最驕傲的事情它卻只字不提,那就是他的堅強,勇敢,上進和樂觀。爸爸小時是個苦命的孩子,六歲時就死了母親,爺爺又當爹又當媽的帶著三兄妹過日子自然是極為清苦的,由于家里沒有勞力爺爺只讓他上到了小學四年級便回家耕田種地,這是多么心酸的一段經歷,就算后來有了工作,可是家里仍然窮得連媳婦都說不上,直到三十出頭才娶了我母親這個山里的女人做媳婦,本村和附近的女孩子根本不愿意嫁。就是這樣一種情況父親卻一路走了過來,沒有一點怨天尤人,沒有向誰訴過一點苦,反而取得了那么多驕傲,我實在是為他驕傲,更驕傲我是他的兒子。 父親,我是你的驕傲嗎? 文/吳慶鈞 “時光時光慢些吧,不要再讓你變老了……”每次聽筷子兄弟的這首《父親》,心里總會思緒翻涌,情不自禁的淚水盈眶。 父親又打電話來了,輕聲呼喚我的乳名,依舊問那幾個問了無數遍的問題:在上班嗎?吃飯了嗎?在家里還是在外面?最近工作順利嗎?最后往往是以冗長的叮囑結束通話。 父親七十五歲了,變得嘮叨起來,越來越像母親。說實話,我對父親的嘮叨有些反感,甚至在跟父親通話的時候,會表現出極不耐煩和敷衍搪塞的態度,但我知道,古稀之年的父親,不會上網,不會寫詩,更不知道發朋友圈,打電話跟子女聊天,是留守老家的他唯一的樂趣。想到這些,我便會自責不已,在忙碌的都市生活里,我忽視了父親,忽視了在故鄉那越來越空的村莊里,還有我濃濃的鄉愁。 父親年輕時是個鐵錚錚的漢子,據母親回憶說,年輕時的父親一身中山裝,肩挎帆布包,頭上包著一盤白色的帕子,英姿颯爽,一表人才。在那風雨如晦的年代,因為讀過幾年書,識得幾個字,父親在生產隊里送材料,經常出差到縣城,不用下地干活就可以掙工分,在受到很多人尊敬和羨慕的同時,也招來不少嫉妒和迫害。后來,政府一紙調令,要把父親調到城里工作,但那時局勢動蕩不安,父親望著一家老小,放不下心來,便毅然決然放棄了進城工作的機會。 父親成家后,面對著兄弟之間的排擠和老人的無理吵鬧,過得異常艱苦,幾個女兒相繼出生,惹得四鄰冷嘲熱諷、父母長輩指責謾罵,在那個重男輕女的年代,沒有兒子意味著一輩子抬不起頭來。母親說,姐姐們出世,面對村里人的諷刺和長輩的白眼,她無數次躲在屋里哭,父親總是安慰她,男孩女孩都一樣,都能出人頭地,都能孝敬父母。父親前衛的思想和心胸,在那個年代是極為少有的,要知道那時的農村,很多婦女因為沒有生兒子,總會招來公婆的侮辱和丈夫的拳打腳踢,而父親卻用寬容博大仁慈的心態樹立了一個為人夫為人父的榜樣。 我是父親的小兒子,深受家人的疼愛。和很多小朋友一樣,幼時的我就黏母親,父親在我的印象里很嚴肅,也很勤勞,是家里的頂梁柱,種地、砍柴、飼養牛羊、修葺房屋都是一把好手。記事以來,父親總是很忙碌,當我早上睡醒起床,父親已經上山割了一背草回來,吃過早飯,抽著一支劣質香煙,扛著鋤頭下地做農活,累了一天,回到家里用剩菜燙了一碗包谷飯吃下肚,還得上山去把牛羊趕回家,即使是大雪封山的寒冬臘月,也要到山上找柴,就連大年三十和正月初一也不閑著,侍弄著一群牛羊。父親不僅勤勞能干,還會各種土偏方,每當母親生病的時候,父親便會找出平時收集起來的中藥,研磨給母親服用,我時常肚子疼,父親也總會用他那粗糙的手給我揉肚子。最令我記憶深刻的是,每次父親趕集,都會給我帶回來一小塊蔗糖,用香煙紙包著,那帶著煙草味的蔗糖,是我童年生活里最甜蜜的記憶。母親一直體弱多病,父親身體結實硬朗,是一個家的天,只要有父親在,我們就不會餓著,我們就感到溫暖、踏實、安全。 后來,我離鄉求學,父親已日漸年邁,為了我和哥哥的學費,賣了牛羊,欠了一屁股的債。最終我還是輟學了,我也知道,父親已經盡力了。為了理想和生活,我隨波逐流,開始了打工生涯,當父親將我送上班車那一刻,我才發現,父親的頭發白了,背駝了,臉上布滿滄桑的皺紋。此后,一別十余年,我與父親的相聚便少得可憐了,偶爾回去一次,父親身體已是每況愈下,曾經強壯的父親,終于敵不過歲月的刀鋒,各種病痛找上門來,積壓在父親那瘦弱的身子上,但父親一直在堅持勞作,只為了給我們減輕一點負擔。每次父親病重,我都在外地,父親一直安慰我,叫我別擔心,讓我好好工作。我的父親啊,他只是不想我耽誤工作,不想讓我花費路費。 我知道,父親心里是愧疚的,他時常念叨當初沒有錢供我讀書,讓我過早離開校園,才會一直顛沛流離,他沒能給我車子、房子,沒能給我一個光明的未來。這些年,我雖然四處漂泊,但一直奮發圖強,筆耕不輟,文章見諸報端,成為了小有名氣的“打工作家”,父親以此為傲,在旁人的贊許聲里昂首挺胸。 “我是你的驕傲嗎?還在為我而擔心嗎?你牽掛的孩子啊,長大啦……”在揪心的歌聲里,為我的父親,寫下這些淺薄的文字,只愿留守故鄉的他,健康平安。 那曾經擁有的驕傲 文/芰荷 拿什么來紀念你,我親愛的年少。 拿什么來紀念你,我那曾經擁有過的如此快活的驕傲。 ——題 記 或許,你是一只驕傲而快活的天鵝。你在自己的世界中兀自努力地驕傲著。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褻瀆你的驕傲。 你生來便是驕傲的,你不曾在乎過窗外旖旎的風景,正如那風景不曾令你迷失、使你躑躅那樣——你是那樣令人羨慕地年輕、張揚、執拗、放肆而又光華灼灼。你異常堅定地快步奔跑在通往未知的路上。你無暇顧及瑣碎的世事,顯然,你告訴自己,你必會成一番大業,你的豪情壯志不應湮沒在鋼筋水泥鑄成的森林之中。 你像野草那樣幾分孤獨地傲然生長。 然而時過境遷,你走過前路迷茫,走過情愫暗傷,卻抵不過時光的飛羽和空間的流矢。陡地,你失落地發現,你并非不再驕傲了,而是你把你的驕傲弄丟了。 你開始焦慮不安。 你開始彷徨、開始躊躇、開始變得怒不可遏,復而滿腹哀傷地驚慌失措。你再也不會像密密匝匝草叢中突兀的空白了。你如一粒不起眼的舊扣子,任憑這平淡的世界平淡地忽略你的平淡。 你與你的驕傲走散了,漸漸形同陌路,你拽著年少的衣角哭得沒有氣質,像被水草纏住的錨,抓緊海底不愿告別。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你終于若有所思地藏起曾經的稚氣、放下過去的驕傲,成為一個如此平庸的人。 忽然,你緘默了,似乎,你從未不驕傲卻又不曾驕傲過。只是,在某個靜謐的清晨抑或是喧囂的午后抑或是寂寥的月夜,你會倏地回憶起自己年輕的容顏,連同說走就走想要環游世界又見過此男彼女的沖動,連同驕傲得一發不可收拾的舊時光和你。 你嘲諷似地揶揄你的年少輕狂,略顯傷感地感慨你那曾經擁有過的驕傲。 可是鏡中的你卻平靜得無以復加,雙唇囁嚅,語焉不詳,目送你與驕傲的自己熟稔而疏離。看著拎著包裹、微有倦意卻帶著笑意的自己,你好想好想與當初驕傲的自己重逢。你好想好想擁抱驕傲的自己,向他致謝,感謝他的驕傲為你的人生死乞白賴地添下濃墨重彩的一筆。你真的好想好想。 只得悲嘆一聲暗損韶華。 你知道,你再也不可能、再也不會也再也不想在自己或是別人的世界中,肆無忌憚地流血流淚、橫沖直撞。你慶幸歲月讓你長成了這個勉強夠格的大人模樣。 你質問自己該如何回憶,言笑晏晏抑或是沉默不語。就讓年少舊事在回憶中繾綣吧,你決定義無反顧,從不后悔那曾經擁有的驕傲。有什么是不能遺忘的呢?歲月對傷痕總是很寬容。 在夢靨的結尾,你忽然驚醒,流淚不止。原來啊,你在夢囈中念起了曾經擁有的驕傲。噓,你聽,你的驕傲,他睡著了。 夢中的你依舊那樣令人羨慕地年輕、張揚、執拗、放肆而又光華灼灼。 于是,你的嘆惜不再囂張。你篤定地滿足于現狀的安然,一切過往都成為了歷久彌新的、最為珍貴的熟悉。 歷久彌新的、最為珍貴的熟悉中,你笑靨如花,好像你曾經擁有的驕傲那樣,明媚得讓人花了目光、濕了眼眶。 孰知你該如何去愛你那曾經擁有的驕傲,和那個曾經因擁有驕傲而光華灼灼的你。 很多次,我都在問我自己,我究竟能不能回到過去,不知怎的會有幾分小傷感、小惆悵和一些小溫暖被忽然地拾起,于是我提筆決定紀念我的驕傲,不知你是否會和我有一樣的感慨,算是歲月靜好,冷暖自知吧,謹以此文覓知音,愿君共夢年少事。 ——尾 記 驕傲的小毛驢 文/張家軒 在一個小村子里,有一只驕傲的小毛驢。它抬著頭,挺著胸,一副做什么都比其它小伙伴強的樣子。 一天,它走著走著,看見磨坊姐姐在磨面,便說:“你看看你,磨面磨得慢死啦,讓我們比試比試。”磨坊姐姐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一場激烈的“戰斗”開始啦! 只見,小毛驢飛快地轉起磨盤來。可是,轉了幾圈,漸漸地,小毛驢的體力不支了。但磨坊姐姐卻恰恰相反,越磨越有勁,小毛驢再也轉不動了,只好紅著臉逃走了。 沒過幾天,不甘心的小毛驢,又看見卡車叔叔了,它說:“叔叔,叔叔,我倆比一比,看誰跑得快。”“當然可以。”卡車叔叔用粗壯的嗓門回答它。 又一場激烈的“戰斗”開始啦! 開始小毛驢和卡車不分上下,但跑了十幾米之后,小毛驢變得氣喘吁吁,上氣不接下氣: “卡車叔叔等等我,等等我。”它喊著,可卡車叔叔哪管它呀,一溜煙開走了。 這時,看到這一群小鳥飛過來了,對著小毛驢說:“小毛驢,小毛驢你可不要驕傲啊,你要做一個謙虛的小毛驢。”“嗯,我知道了。”小毛驢紅著臉應道。 張家港,我為你驕傲! 文/何可 “文融古今,藝連江海,科普綠洲,精神家園。”今天,我們學校組織了“萬名學生走進文化中心”活動。在市文化中心,我們可學到了不少知識呢! 我們先到了美術館。一進門,便看到十六個大字“團結拼搏,負重奮進,自加壓力,敢于爭先”,這就是我們的張家港精神。多少年來,我們辛勤勞作,每一個張家港人的心里都恪守著這樣一個信念:團結拼搏是基礎,負重奮進是要求,自加壓力是動力,敢于爭先是目標。一張張圖片,一條條標語,仿佛正在向我們傾訴著“江海明珠”——張家港的成長足跡。我們一邊參觀一邊記錄,心中充滿自豪與驕傲。 在美術館,我們才真正感受到我們生活的家園有多么強大、多么美好。48個全國榮譽,是張家港過去取得的成績。同時,我們也必將迎來嶄新的明天! 接下來,我們又參觀了城市展館、歷史館、文化館……每一個場館都有著各自的特色,閃光的足跡,奮進的力量,這里所有的一切都向我們印證了這樣一句話:規劃,讓城市更美好! “知我家鄉,愛我港城”,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小時參觀時間,但在這幾小時里,我們看到了一個城市正在茁壯成長,她是我們的驕傲,我們的自豪!我愛你,我的第二個母親——張家港! 驕傲的泡泡兄弟 文/孔詩怡 今天天氣格外晴朗,幾個小朋友在吹泡泡,“呼!呼!”一個個五顏六色的泡泡飛了出去,變成一群泡泡兄弟。它們飛到云朵上看見了太陽公公,驕傲地說:“你看,我們穿著漂亮的衣服,還化了彩妝呢,哪像你,像喝醉了一樣。”說完,就得意地飛走了。 泡泡兄弟飛呀,飛呀,看見了在自己腳下的小鳥,連忙說:“小鳥妹妹,你怎么飛得這么低呀,還有你的衣服,也太單調了吧!”小鳥嘆了一口氣,什么也沒說。 “呼……”風婆婆又把它們吹到了小河邊,泡泡兄弟自豪地對小河說:“小河哥哥,你看我們多厲害,可以到處去旅游,看遍天下美景,不像你沒見過世面。”“如果哪一天風婆婆累了,想休息,你們就會掉下來的。”小河說。泡泡兄弟聽了小河的話,生氣地說:“你是不是妒忌我們呀,哈哈……”還沒等泡泡兄弟說完,它們就碰到一棵樹,“啪”的一聲消失了,再也找不到了。 驕傲的小蜜蜂 文/戴沈冰 從前,在一個美麗的大森林里,有一只小蜜蜂,它每天都辛勤地采蜂蜜,可自己卻只能吃一點點,認為大家對它不公平,于是,離群出走了…… 它先來到一個花園,一會兒跟蝴蝶玩捉迷藏,一會兒跟蜻蜓跳舞,一會兒讓蚯蚓從泥土里鉆出來……它想:不采蜜的日子真開心呀!過了幾天,它在花園呆膩了,于是,它又來到一所美麗的校園,在一棵柳樹上休息。一個小朋友看見了它,便叫了他的伙伴來,其中一個小朋友說:“我們跟它打個招呼吧!”大家一致贊同后,跑上前去,問:“小蜜蜂,你怎么到這里來了?”小蜜蜂回答:“我出來玩的。”小朋友們又問:“其他蜜蜂呢?”小蜜蜂生氣地說:“別提了,一提我就來氣,我每天辛苦工作,吃的蜜卻只有一點,大家對我真不公平!”小蜜蜂說完,嗡嗡嗡地飛走了。 半路上,它遇到了一個人,小蜜蜂飛到那個人身邊問:“你在這里干什么?”那人抬起頭,一臉壞笑地說:“蜜蜂標本應該也很值錢的吧!”小蜜蜂大吃一驚,以最快的速度趕緊逃跑,小蜜蜂累得氣喘吁吁,而那個人還是窮追不舍。小蜜蜂實在是飛不動了,重重地摔在地上,昏了過去……這時,出來巡邏的蜜蜂衛士發現了,迅速飛到那個人身邊,在他胳膊上狠狠地蟄了一下,那人痛得哇哇大叫,蜜蜂衛士趁機將小蜜蜂帶回了蜂巢。 小蜜蜂醒來后,發現自己已被蜜蜂衛士帶回了蜂巢,從此以后,小蜜蜂天天辛勤地勞動,慢慢地,蜜蜂王國的蜜大量地增加,為人類做出了很大的貢獻。 驕傲的花瓣 文/何金燕 春姑娘邁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到處都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鳥語花香的景象。 岸邊楊柳依依,微風中,柳姑娘是那么的婀娜多姿。樹伯伯也挺起胸脯,巍然屹立在岸邊,其中最令人注目的是那朵綻放著36片花瓣的鮮花。 這是一朵嬌艷的月季花,大而圓,美而艷,使人流連忘返,為此,其中有一片花瓣開始驕傲起來,認為自己是最美麗的,是最高貴的,她嗲聲嗲氣地說:“各位姐妹們,不是我說假話,你們看,這些游客都在欣賞我,我是多么的嬌艷欲滴,使人陶醉。” “你就吹吧,吹牛也不打草稿,自己也不羞。”另一些花瓣不服氣地說。 “你的臉皮有多厚呀,自己也不去照照鏡子自己長什么樣!”花瓣們不服氣地說。“我們是一個整體,每個成員都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你怎么可以這么驕傲呢?” 這片自以為是的花瓣再也聽不下去了,雙手握緊拳頭,翻了翻白眼,大聲喊道:“別說了,誰稀罕你們這個團體,沒有我的存在,你們會變得這么美麗嗎?沒有我的存在,你們會被這么多游客欣賞嗎?” 她不屑一顧地掙脫了這朵花,傲慢地說:“看你們沒了我,會有什么好下場。”說完,就跳到了草地上。 春風拂過,花朵依然朝著太陽微笑,依然吸引著游客的目光。 一只燕子飛過來,和藹地說:“小花瓣,你怎么掉到草地上了呀,要不要我背你到花朵上去?” “去,我才不要你管。” 燕子生氣地說:“你怎么有眼不識泰山,你們是一個群體呀,你一個人,看你怎么生活,你會后悔的。” 微風拂過,花瓣飄到了馬路上,烈日炎炎,花瓣原來粉嫩的面貌都變得枯黃暗淡了,說話也沒有力氣了,在她奄奄一息的時候,她悔恨萬分,可一切都太遲了。 >>>更多美文:好文章

站高望遠, 是一種境界, 是一種睿智, 是一種超越, 更是一種抉擇。 一個人這一生, 這一生一輩子, 如何度過? 看清自己, 擺正位置。 認清形勢, 把握大局。 審時度勢, 順勢而為。 不忘初心, 繼續前進。 一個人一輩子, 忘記你的過去, 看重你的現在, 樂觀你的未來。 打開你的眼界, 敞開你的胸懷, 邁開你的腳步。 站高望遠, 成功時不驕傲, 失敗時不氣餒, 平淡時不浮躁。 得意時不忘形, 失意時不喪志。 不畏浮云遮望眼, 只緣身在最高層。 站高望遠, 人這一輩子, 放得下才能走得遠, 走得遠才能站得高, 站得高才能望得遠。 人生一條路, 好好珍惜, 用心感悟。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 人生沒有彩排, 每天都是現場直播。 如煙往事俱忘卻, 心底無私天地寬。 人生路上, 從不畏懼。 只要我們握緊拳頭, 勇于面對奮力前行。 站得高望得遠, 就沒有跨不過的坎。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上午第四節課,我接到學生家長宇媽的電話,讓我轉告倆孩子:路況不好,大人趕不回去,中午放學去午托班吃飯。當時我在批改作業,想著放學時再說。 放學鈴一響,我到教室先總結了作業完成情況,然后又強調了安全事宜后就放學了。 當我走出校門時,猛然想起宇媽的囑托。可是,學生們早已沒了影兒。 我急忙去學校附近的午托班詢問,負責人說倆孩子本學期沒有來。我趕緊和宇媽進行電話聯系,得知他們家里也沒有電話,我明顯感覺到她話語中的焦灼和不安。我知道他們夫妻倆在縣里經營小服裝店,一時半會兒也趕不回來。于是,我當機立斷去宇家找他們。 宇家距離學校三四里地,由于路不熟,我一邊走一邊向路人打聽宇家所在小區的具體位置。前幾天剛下過大雪,路面積雪被車輪碾壓后,成了鏡面路,一不小心就會滑倒。 二十分鐘后我終于走到宇家樓下,門口沒人,我心里一驚,莫不是他們跑出去找大人了?我一敲門,門很快打開了,只見學生宇在看書,上三年級的弟弟在玩玩具,倆孩子一見我既驚喜又意外。 當我說明了來意,倆孩子有點不好意思。宇媽在電話里一再交代我送倆孩子去午托班吃飯,我看看時間不早了,就帶著他們去附近飯店吃了熱騰騰的燴面,順路又把他倆送到午托班。一切安排妥當,已經是下午一點半了…… 家長的期許,學生的感謝,讓我又一次想到《致教師》一書中,朱永新教授寫的:“努力做一個讓自己心安的人,真正用心,真正用力,對得起你面前的孩子們。有一天即使你離開孩子們,他們也仍舊能記得你。”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2020,這個春天不平凡 我們正在遭遇一場疫情突襲 我們正在經歷一次戰場洗禮 沒有硝煙滾滾,卻有殺氣騰騰 春天剛剛出發,就被困在一座江邊的城里 我看到的,天下人都看到了 這是一場氣吞山河的全民抗戰 保衛武漢,拯救春天 有一顆心,叫萬眾一心 有一座城,叫眾志成城 在與“冠狀病毒”搏斗的戰役中 有沖在疫區火線的醫護工作者 有四面八方援鄂的醫療隊 有加緊研究藥物的科研人員 有年過八旬的無雙國士鐘李 有豆蔻青春的白衣天使 有海陸空戎馬倥傯的軍人戰士 有鄉鎮村嚴陣以待的干部黨員群眾 寒風中,他們都在堅守祖國的門戶 沖出去的,無懼生死 守在家的,默默堅守 有生與死搏斗的慷慨激昂 有守與望等待的掛肚牽腸 一個肉眼看不見的冠狀病毒病菌 注定讓一座城成為熱點載入史冊 庚子歲首,一個個與時間賽跑的日夜 讓我們看見太多白衣天使被消毒水泡皺的手 看見太多被口罩“毀容”的臉 看見太多平凡人的默默奉獻和自信樂觀 這是疫情拐點留給中國春節最燦爛的愛 聽說病毒懼熱怕高溫 老家除了火爐這個武器,父母正月里 始終沒有跨出院門一步,象一線戰士 守衛在自己的陣地里,秦嶺深處的兩岔河村 不,是整個中國農村 都在入村道路層層封堵的村莊里 堅守住自己的陣地 守衛著自己的家園 坐等“疫”去春來的山青水綠 其實黃昏的夕陽已經點燃了篝火 我們完全可以像花朵享受春天一樣 享受生活。將心地的美好向往 用“疫”燃燒成未來的無限希冀 用陽光釀一壺酒,灌醉白晝 用月色沏一壺茶,清醒黑夜 世界總是睜大眼睛,為春天加油 烏云遮不住太陽,疫情擋不住春天 待凜冬散去,雪融草青 相信一定有新的相逢將溫暖延續 >>>更多美文:自創詩

幸福很簡單:有個圈子,找個樂子 2020-06-27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古人云:“天下事常出于人意料之外,志同道合,便能引起類。”每個人都要有個小圈子,志趣相投,觀念一致。 圈子不在大小,而在快樂。 道不同者不相為謀,人生匆匆,不必把每個人都請進都請進自己的生命里。比起讓別人開心,更重要的是讓自己開心。 與其終日惴惴不安,不如選擇和能夠讓自己舒服的人在一起。圈子對了,才能笑口常開。 圈子不在大小,而在精致。 “戰國四君子”不過四人而已,“竹林七賢”也不過區區七人而已。 竹林之下,喝酒、縱歌,肆意酣暢,超然物外,不附權貴,追求自由,自得其樂。 俗話說:“鳥擇枝而棲,人擇賢而交;長與瘋狗伴,不病也類犬。”你所處的圈子,決定了你的人生高度。 圈子不在多少,而在交心。 微信里大多是一些一時興起加到的好友,剛認識的時候常聯系,有的久了就淡了。 泛泛之交總是讓人很難取舍,心心相印有很難讓人做到,圈子交心者,二三即可。 圈里圈外,人來人往。 圈子里的成員并不是固定不變的,有的人可能因為觀點的改變和發展,脫離一些圈子,有的人可能因為愛好的更換而進入另外一些圈子。 如果能有一個圈子伴你終身,那一定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同學群,老鄉群,家人群,工作群,下棋群,跳舞群,各種各種的群,各種各樣的圈子。 你會發現,某些群只在一定的時間才會活躍起來,平時只有幾個人發聲。 比如該到了同學聚會的時候,同學群活躍起來了;到了春節返鄉的時候,老鄉群熱鬧起來了;到了周末練舞的時候,舞蹈群活躍起來了。 為什么呢? 因為大家還有很多圈子,人的精力有限,投入的資源也有限,看透圈子的本質,圈里圈外,人來人往,你才能更好地看淡現實中的冷熱親疏。 古人說:“人不可以無癖”. 張岱說:“人無癖,不可與交,以其無深情也”,用現在的話說,就是人要有個愛好,給自己的生活找個“樂子”. 梁啟超說:“凡人必常常生活于趣味之中,生活才有價值。” 唐玄宗精通音樂,親自排練宮女歌舞,以至于被后世尊為戲曲梨園行當的祖師爺; 后唐莊宗李存勖,愛唱戲,還給自己取了個藝名“李天下”; 宋徽宗精于書畫,自創“瘦金體”流傳于世; 明熹宗朱由校鉆研木工,曾經親自造了一座小宮殿,形式仿乾清宮,高不過三四尺,卻曲折微妙,巧奪天工。 當然,我們學習他們“找樂”的精神,更要吸取他們因為“樂子”而耽誤國家大事的教訓。 平頭百姓,生活本來就不容易,更要給自己找個“樂子”,人生在世,圖的就是一個“樂”字。 清代沈復在自傳《浮生六記》中,記載了他與妻子弄假山盆景、養花種草、出外游玩、飲酒作詩等“閑情”,夫妻二人布衣菜飯,貧寒之中,還能找點“樂子”,也算是一種“藝術人生”了 清代的漲潮也說:“花而不可以無蝶,山不可以無泉,石不可以無苔,水不可以無藻,喬木不可以無藤蘿,人不可以無癖。” 人如果缺少了癖好會怎么樣呢? 袁宏道:“余觀世上語言無味面目可憎之人,皆無癖之人耳。”沒了癖好,面目都可憎了,看來“腹有愛好氣自華”呀! 人生最大的幸福,莫過于有個陶冶性情的“樂子”,再有個志趣相投的“圈子”, 我們不是因為要追求幸福而去找“樂子”,進“圈子”,而是因為有了“樂子”,進了“圈子”,自然而然產生了幸福的感覺。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DD15VEV15EGE15VE


【2024】高速運算晶片概念股精選-譜瑞-KYai蓋念股-台達電
【2024】高速運算晶片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新光證券開戶資格台股ai-川湖 》2024最新證券開戶優惠活動
( 知識學習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8tjua584676&aid=1805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