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美股ai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新光證券開戶資產管理
2024/08/17 07:25:40瀏覽11|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永全定期定額複利公式開戶推薦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美好美股定期定額月退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6201亞弘電2024存股名單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國泰定期定額手續費月退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宏遠0050定期定額券商開戶推薦

野柿子樹 人生許多事總是在不期然間與之猝然相逢。當車過清溪古鎮時,我與初冬一棵杮子樹便是這樣迎面邂逅的。 其實,像我這種生活在秦巴山地的人來說,偶遇一樹兩樹杮子,并不是一件什么了不起的事。山居農村,房前屋后,田邊地角,誰家沒有幾棵核桃板栗蘋果梨子之類的果樹呢?但我說的這棵杮子樹剛好有些例外。不是農戶的果樹,也沒有長在果園子里,它生長在清溪河畔的一個野山坡上,要說它的主人吧,那就是樹后面那片青山,樹腳下那條河流,樹梢上那團過往的流云。 正因為是一棵野樹,無人管它,它長得異常高大挺拔,遺世獨立。我走近了些再看,好家伙!有十來米高的樹架子,在四米高的地方才分枝椏,樹冠十分的偉岸張揚,樹條恣意地向天空伸展。這棵野生的杮子樹周圍,沒有大樹擠壓它,能夠充分地吸收陽光,樹下還有一條清亮的河流,能給他充足的滋潤。沒有人來管它,所以它長得氣宇軒昂,自成景象。更奇的是,它的果實又大又紅又亮,像掛著一樹紅燈籠。我們來到清溪古鎮正是立冬之后第二天,陰雨的天氣使周圍的輪廓模糊不清。沉悶之中,恰好是這一樹明晃晃的杮子,把一抹暖色泊在初冬陰暗的畫布上。 老家蒼溪是全國著名的雪梨之鄉,梨樹遍布山鄉。我老家園子里過去就種有一片梨園。梨樹長到兩歲時,便開始嫁接,到了三四歲時,便要隨時給它修樹理條,用一根根麻繩,一頭拴住枝椏,一頭掉一塊石頭或磚頭,硬生生的把它育開來,目的是早孕早產多產,所以,雪梨樹大多都是矮個子,有利于授粉、疏果、摘果。我每每看到扭曲變形、不堪重負的梨樹,我就記起《病梅館記》中的一些句子來,心里非常愧疚。前些年,利欲熏心的個別種植戶為占有市場,擴大產量,變本加厲開始對梨樹、獼猴桃等果樹打一種膨大素的有毒物質,果實大了,產量也增了,差點活生生的把雪梨和獼猴桃給毀了。 人類以其急功近利、貪得無厭和盲目短視對待大自然,而大自然最終會讓人類嘗到自己種下的惡果。在初冬,我邂遇的這棵杮子樹,也許就是大自然對人類的一種警示! 短尾獼猴 行至唐家河大酒店外小廣場時,我有幸遇見了它。 靈巧的身子,在樹上、石頭上閃躲騰挪,在地上踱著方步,大大方方地去接拿游客遞過來的水果,它仿佛知道它就是這片山水的主人一樣,接東西時沒有誠惶誠恐,也不扭捏作態。遇到游客照相時,它不時為客人擺出幾個很酷的造型來,真乃山中逸士,世外仙人。 猴子一鎮定,人就慌亂起來。我看見幾個給猴子喂食的人神色緊張,身體僵硬,縮手縮腳的,完全是以小人之心度“猴君”之腹,生怕被猴子咬傷或抓傷似的。本想去耍一耍猴子的,卻被猴子給鎮住了。 這群獼猴有四五十只的樣子,生活在唐家河千米以上的山澗,公猴短尾體大雄健,母猴紅臉毛色光鮮,嫵媚極了。一看坐在一塊大石上的那只公猴,就是猴王,冷面看著來來往往、行色匆匆的游客,一副唯我獨尊的派頭。有人給它遞來蘋果,它卻一臉的不屑,頭轉也不轉一下。 我心里一陣悸動。我也屬猴,卻沒有猴王那樣的氣質。我真羨慕起這群猴子來。它們的家園在海拔一千米以上的山上,這里植被豐富,空氣清新,它們生活簡單,日出而動,日落而息;彼此間和平友愛,從不爾虞我詐…… 沒有名利和貪欲所以就沒有傷天害理! >>>更多美文:寫景散文

優質短句文案 一、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二、不要把人生花費在討厭人的事情上,這一生要疼愛別人還不夠,哪有那么多時間去想那些自己不愉快的人和事。 三、當你厭惡你身邊的人,你表達厭惡最好的方式不是和他們爭吵,而是自己勤快點兒,加把勁離開他們。那樣,他們就永遠從你的生活中消失,和死了差不多。 四、一個事情來了,你沒有勇敢地去解決掉,它一定會再來。生活真的是這樣,它會讓你一次次的疼痛,一次次地去復習這個功課,直到你學會為止。 五、在這個浮躁的社會里,你的好對別人來說就像一顆糖,吃了就沒了。而你的壞就像一道疤痕,留下了就會永遠存在。這就是人的劣根性。 六、不能被別人的舌頭壓死,走自己的路,拿自己的主意,做自己的決定,凡事做到問心無愧就好。整天憂心忡忡擔心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只能是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堅持按自己的想法去做,直至成功。 七、無論你遭受著什么樣的痛苦,都要相信,碰的每一次壁,吃的每一個虧,流的每一滴淚,遇到的每一種挫折,將來某天都會變成美好的樣子來到你身邊。 八、即使遭遇了人間最大的不幸,能夠解決一切困難的前提是——活著。只有活著,才有希望。無論多么痛苦、多么悲傷,只要能夠努力地活下去,一切都會好起來。 九、明明可以去磨練出一技之長,卻把時間花到無用的社交上;明明可以拿來改變自己,卻荒廢在韓劇、游戲中……這世界上很多厲害的事情,都是一個人獨處時干出來的。那些無人問津的歲月,其實可以造就更好的自己。 十、卑微的討好別人,只會換來別人的無視,這世界只有自身的強大,才能換來別人對你的重視,只有平等的對待,才能換來真正的尊重。 十一、在這個社會里:你老實忠厚了,欺負你的人就多了;你單純善良了,利用你的人就多了;你有權有勢了,追隨你的人就多了;你窮困潦倒了,拋棄你的人就多了。 十二、別哭窮,沒人會白給你錢和憐憫;別喊累,沒人能一直幫你分擔;別流淚,大多人不在乎你的悲哀;別靠人,最可靠的是自己;別低頭,一次低頭十倍努力也再難抬起;別顯出落魄,不給那些等著看你笑話的人機會。 十三、世界沒有悲劇和喜劇之分,如果你能從悲劇中走出來,那就是喜劇,如果你沉緬于喜劇之中,那它就是悲劇。如果你只是等待,發生的事情只會是你變老了 十四、做不到的事別隨意答應,喜悅的時候別輕易許諾,憂傷的時候別亂回答,憤怒的時候少做決定,這樣你的生活會輕松很多。 十五、不要抱怨生活給予太多的磨難,不要抱怨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把每—次的失敗都歸結為一次嘗試而不去自卑,把每一次的成功都想象成一種幸運而不去自傲。微笑著去面對挫折,去接受幸福,去品味孤獨,去戰勝憂傷,去面對生活帶給我們的一切。 十六、你可以不喜歡我說的話,不喜歡我的樣子,不喜歡我的性格,不喜歡我的一切都沒關系,但請你別來指責我沒有按你喜歡的方式存在,因為我本來就不是為你而準備的。 十七、許多時候,我們不是跌倒在自己的缺陷上,而是跌倒在自己的優勢上,因為缺陷常常給我們以提醒,而優勢卻常常使我們忘乎所以。 十八、年輕時,很多事不懂,卻揣著糊涂裝明白,怕人家看不起,想著等長大了懂了就好了。長大后,很多事都明白了,又揣著明白裝糊涂,怕惹麻煩,怕傷人,怕牽連到自己。覺得有些事蒙在鼓里特幸福。人心就是這么脆弱,而生活就是喜歡拿人開心。 十九、所有的憤怒,基本上都源自于沒錢。所有的勵志,基本上目標都是掙錢;所有的幸福,基本上狀態都是有錢! 二十、后來發現,那些真正的狠角兒,都不是能言善辯的人,而是謹言慎行的。他們不因為憤怒而失態,不因為心有不滿而言語中傷,他們不動聲色地收起善意,沉默著給你一個個下馬威。 朋友圈感悟人生的優質文案 一、當你不夠強大時,你發的一切飚,在別人看來都只是個笑話。 二、有些問題沒有答案就不要再追問,你要明白不是所有的事都會如愿以償,來日方長,還不如沒心沒肺笑一場。 三、如果你感到委屈,證明你還有底線;如果你感到迷茫,證明你還有追求;如果你感到痛苦,證明你還有力氣;如果你感到絕望,證明你還有希望。從某種意義上,你永遠都不會被打倒,因為你還有你。 四、人生就是一場漫長的自娛自樂。討別人歡心只是小聰明,每天都能討到自己的歡喜才算大智慧。 五、與人交往:你看不起我,我絕不高攀;你看得起我,我絕對交換!交朋處友:你捧我場,我就捧你場;你拆我臺,我就和你拜拜!做人,就是這么簡單:好相處就處,不好相處就不處! 六、你人再好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你,有人羨慕你也有人討厭你,有人嫉妒你也有人看不起你,生活就是這樣,你所做的一切不能讓每個人都滿意,不要為了討好別人而丟失自己的本性,因為每個人都有原則和自尊。 七、有的人,一輩子只做兩件事,不服,爭取,所以越來越好。也有人,一輩子只做兩件事,等待,后悔,所以越混越差。 八、有的人,在你的世界里輕輕走了一回,他們會為你留下一點遺憾,留下一點不甘,而你也總是會糾結于此,為了一個人而放棄一座城,為了一段回憶而舍棄一個新的開始。 九、無論是繁華還是蒼涼,看過的風景就不要太留戀,畢竟你不前行生活還要前行。再大的傷痛,睡一覺就把它忘了。背著昨天追趕明天,會累壞了每一個當下。邊走邊忘,才能感受到每一個迎面而來的幸福。 十、我們誰也沒辦法,活成人人都滿意的樣子,很多事情就跟吃飯一樣,六七分飽就夠了,別死撐。 十一、別人給得了你安慰,卻永遠不知道你心底的痛。不論有多少的委屈,多么的難受,記得最終還是靠自己來治愈。這世上根本沒有感同身受,只有冷暖自知。 十二、你覺得相貌美丑無所謂,是因為你已經有了一張好看的臉,你覺得有沒有錢無所謂,是因為你家庭富裕,你覺得胖瘦無所謂,是因為你身材很好,你覺得年級倒數無所謂,是因為你學習不差。人不就是這樣嗎,你所不在乎的,其實都是你已經擁有的。 十三、抱怨是世界上最沒用的一件事,有時間抱怨不如省點時間睡覺,真正絕望的人,連抱怨的機會都沒有。 十四、無論你活成什么樣子,背地里都會有人對你說三道四。一笑了之,給自己一個燦爛的陽光,一片自由的海洋,讓自己不斷變強,其實就是最好的蔑視。 十五、后來有的人學會了撒謊不臉紅,有的人學會了冷漠的微笑,有的人不再熬夜,有的人狠心剪掉長發,他們都是回不去的人,這世上的從頭再來,從來都是騙人的,所有的過去再也回不去,變成了舊事,封于心尖。 十六、別嘆時光荏苒,別怨人情世故,別感世事無常,別驚明爭暗斗,凡事冷暖自知,知足常樂。 十七、生活是否對你溫柔以待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沒有善待自己。 十八、年輕人要記住,離開別人的經濟支撐就無地自容的人注定沒有話語權。你賺夠了錢才可以無所顧忌地花錢,人都是這樣,錢包鼓了,說話才敢敞亮。希望你能做這樣的一個人,溫柔卻不失狠勁兒,既講道理又有脾氣。 十九、越長大,越是小心翼翼,越是瞻前顧后,越是脆弱。成長,帶走的不只是時光,還帶走了當初那些不害怕失去的勇氣。 二十、對方臉色變了,就說明你的玩笑應該適可而止了,似乎很多人都不懂這個道理。 送給自己的優質短句文案 一、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凡事開心點、反正最后誰也不能活著離開這個世界! 二、努力賺錢,為了未來的某天,我們都能說一句:有錢,真好!而不是無奈的說:有錢,就好了…… 三、我們常常為錯過一些東西而感到惋惜,但其實,人生的玄妙,常常超出你的預料,無論什么時候,你都要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四、不要在別人的眼光里找快樂,否則永遠悲哀;不要在別人的嘴巴里找尊嚴,否則永遠卑微。 五、我們這一生,路要自己走,苦要自己吃,任何人無法給予全部依賴,以為走不過去的路,跨過去后回頭看看,也不過如此。 六、活得再好,也會有不如意的時候,活得再瀟灑,也會有不滿的地方,在喜怒哀樂間走走停停,每段過程都來之不易,只是陽光甚好,別辜負了今天。 七、我們對人性最大的誤解,便是認為只要是人,都會有點良心。 八、生活從來不會招招手說,“小子過來我們講講道理”,生活只會一個大嘴巴把你打在地上后說,“傻子,學著點。” 九、真正有修養,有品位的人,話有三不說:貶低別人的話不說。抬高自己的話不說。毫無價值的話不說。事有三不做:損人害人的事不做,眼高手低的事不做,狂妄自大的事不做。 十、越長大越是越是小心翼翼,越是瞻前顧后,越是脆弱。成長,帶走的不只是時光,還帶走了當初那些不害怕失去的勇氣。 十一、事出必有因,有因必有果。不要合理化自己的過錯,將一切不順己心、不如己意之事怪罪于他人。凡事從自身找原因,是改變命運第一法。 十二、因為你足夠好,所以總有人為了要和你成為朋友,在談話中不經意透露一些別人的秘密給你。別蠢到以為你們真的是無話不談了,一個人為了沒見過幾面的人出賣其他人,以后你也會成為被出賣的對象。——劉同 十三、有時候,失望到一定程度后,反而會開出一朵花來,那朵花的名字叫,無所謂。所以任何的安慰,都沒有自己看得透徹來得有效。 十四、給自己一點兒時間,讓過去過去,讓開始開始,讓你難過的事兒,有一日,你一定會笑著說出來。 十五、落葉才知秋,落難才知友。真正的朋友是千帆過盡,留下的守候;真正的感情是歷經風雨,驗證的情意。陪在身邊最久的,才是最愛你的人;握在手里最長的,才是最疼你的心! 十六、誰的人生都不會容易,拜高踩低不可取,善待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十七、哭,就暢快淋漓;笑,就隨心所欲;玩,就敞開胸懷;愛,就淋漓盡致。人生,何必扭扭捏捏。生活,何苦畏首畏尾。 十八、人一輩子不可能都是順的,總會攤上點什么事情,金錢上的損失都是小事,早晚都會賺回來,就怕人留在坑里出不來,把自己的信心、夢想,以及良好的品質丟掉,那才是最致命的。 十九、人是無法做到換位思考的,因為思想、經歷、感官全都不一樣,就像我說大海很漂亮,而你卻說淹死過很多人。 二十、走在人世間,沒必要把仇恨指向別人,因為別人無罪;也不要把后悔留給自己,因為自己無辜;更不要把成見留給世界,因為世事無常。 >>>更多美文:優質文案

在師范讀二年級的時候,我莫名其妙的喜歡上了班上的一個女孩。她叫丹,是班上的文藝委員,長相一般,身材小巧玲瓏,不是我喜歡的那種身長膚白貌美的類型。 同學了一年多,我從來沒和丹說過一句話,也沒看過她一眼。對別的女同學也一樣。不是我故作清高,只是不習慣。我是女生們共認的冷血動物,丹口中的暴君! 某天上晚自習,一個男生不知怎么惹惱了丹。丹沉著臉,怒氣沖沖地說:“你信不信我扇你一耳光?”這句話震撼了無意中聽到的我,我突然覺得這小女生很有性格,有意思。 我開始暗中觀察她,也從側面了解到她休學一年的原因是什么,如果不是這樣,她高我一屆,我們可能永遠不會認識。 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我發現我竟然喜歡上了丹,一天不見,我就跟丟了魂一樣,茶飯不思,坐立不安,腦子里總是浮現出她和別的男生約會的畫面,甚至擁抱親吻啊什么的。 這讓我特別憤怒,而且絕望! 我沒有理由制止她,也沒有權利。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傷害我自己,自殘,用刀子扎手臂,或者用煙頭。只有肉體上的痛苦,才能減輕我心靈上的痛苦! 我是一個特別自卑的人,特別是在我喜歡的女孩面前。我不知道該怎樣向她表白,也不敢去表白。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懦夫,膽小鬼! 我開始酗酒,和老師吵架,希望引起她的注意。可我發現她看我的目光除了畏懼,竟然還有一絲絲的厭惡。 我越發憤怒,越發絕望,甚至產生了一種想要毀滅這個世界的沖動! 在一個星期六的早上,我喝得酩酊大醉,提著一把菜刀,在宿舍樓下面的籃球場上又跳又叫,大罵那些攔著我不讓我出去的同鄉:“讓開!你們這些混蛋!我要出去鬧革命!憑什么賀龍可以兩把菜刀鬧革命,我就不行!” 有人試圖靠近我,奪下我手中的菜刀,卻被我一菜刀劃傷了手掌!場面一度失控! 突然有人大喊:“快點去!快點去叫丹過來!” 我如遭雷擊,菜刀啪的一聲掉在了地上。我蔫了,象一只斗敗的公雞一樣耷拉著腦袋,被大家拖回宿舍,扔在了床上。 那一次,我喝了一個星期的酒,醉了一個星期,粒米未進,放在床下泡在臉盆里的衣服都發霉了。 一天放學后同舍給我帶來了一張字條,是丹寫的,約我星期六到寥廓山公園見面! 那天我提前半小時到了公園門口,結果丹早就到了,讓我很意外。 丹和我來到一片背風的竹林里,坐在竹葉上,看著我說:“那封信我真不知道是你寫的!我對過你的筆跡,不象!” 我只得說:“我請老鄉抄的,我不敢讓你知道!” 丹笑了起來,有意識的向我挪近了一點。我本能地向旁邊挪開,始終和她保持著一??的距離。 分手時,丹說了一句差點讓我吐血的話:“你這個人真好玩!” 我差點暈了過去。人家是認真的好不好? 后來我們在教室里私會過一次,是在星期六的晚上。我大膽了許多,脫下軍大衣披在丹身上。丹微笑著拉開大衣說:“我們一起披著這件大衣,不是更好?” 我高興壞了,顫抖著把大衣拉開遮在身上。我有些暈眩,從小到大,除了我母親,我連別的女孩子的手都沒有碰過。 聞著她的發香,聞著她身上少女特有的體香,我心旌動搖,心猿意馬,吭吭哧哧了半天才壯著膽子問她:“我不可以吻一下你?” 丹認真的看著我,認真的說:“你問吧!” 我一看她同意了,伸手把她摟在懷里,向她的嘴巴上吻去。丹猛的抱住我,舌頭靈巧的伸入我口中,頂開我的牙齒,香甜滑膩的舌頭裹住了我的舌頭,引導著我,讓我體驗了一把欲仙欲死的快感。 那是我的初吻! 許久之后,丹放開了我,幽幽地說:“我還以為你想問我什么呢!” 我老臉通紅,連忙道歉。丹微笑著仰起頭,閉著眼睛說:“吻我!″ 我怕自己再鬧笑話,忙問她:“問你什么?” 丹扭著身子,撒嬌的呢喃著:“吻我!我要你吻我!” 我抱住了她,堵住了她的嘴。這一吻,吻得我天旋地轉,吻得我全身血液倒流,吻得我淚流滿面! 這一吻,我對她死心塌地!這一吻,我把自己全部的愛毫無保留的交給了她! 回到宿舍里時,我全身哆嗦,就象打擺子一樣!同舍好奇的問我怎么了? “我被高壓電電了!我完了!”我哆嗦著說,一點也不悲哀! 這一學期,我的成績史無前例的差,竟然6門掛科,把一向把我當弟弟看的班主要是任氣了個半死。 過完春節,開學后我向班主任申請晚上在宿舍里復習,準備應付即將到來的補考。 我發現丹對我開始冷淡起來,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寫信給她,甚至放學后把她堵在教室里,要求和她談談。每次丹都溫柔的說:“等你補考完我們再說好嗎?" 我只能悻悻離開,心中有一種不詳的預感! 補考完后,丹主動約我到她們宿舍里,說要和我好好說說話。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的心中充滿了陽光,滿滿的暖意。 丹坐在床沿上,垂下眼睛不看我,雙手絞著頭發辮子,好半天才說:“我碰到他了!″ “誰啊?”我一下子沒有反應過來。 丹還是不看我,低聲說:“我以前的男朋友!假期間他來找我,給我下跪,求我和他和好!″ 我急了,忙問:“那我們呢?我們怎么辦?” 丹頭垂得更低,聲音也更低:“我不知道!我忘不了他!他……他是我第一個男朋友!” 我說不出話來。 丹抬頭看著我,眼神里充滿歉意:“我不想騙你!我們……我們分手吧!″ 我還是說不出話來。我的大腦里一片空白。 我明明一直定定的看著她,但我眼前白茫茫的一片,什么都看不見。丹似乎還說了些什么,但我一個字也沒有聽見。 那一刻,我的五感全部失靈! 丹被我的臉色嚇壞了,怔怔的看著我,一個字也說不出來。 下課鈴聲響起來后,我才勉強回過神來。我突然覺得自己很累很累,就象是剛剛參加完鐵人三項賽一樣,全身乏力,疲累得要死。 我抓著高低床的床桿,費力的站起來,目光越過她的頭頂,看著某個未知的地方,啞著噪子說:“祝你幸福!" 我的聲音很遙遠,仿佛是從天外傳來的! 說完后,我不再停留,用盡全身的力氣,一步一步向外挪去,象極了一個大限將至的病危之人。 “我不讓你走!”丹突然尖叫一聲,飛撲過來,背靠著門,張開雙臂攔住了我。 我看著眼前這個我深愛著的女孩,千言萬語一起涌上心頭,竟然不知道說什么才好。 丹撲進我的懷中,用力抱住我,喃喃細語:“我不讓你走!我不讓你走!” 我抬起手,想摸摸她的頭,想一把抱住她,永遠永遠不放開,可是…… 我無力的放下了手,不看她,生硬的說:“放手!” 丹松了手,愕然的看著我,好一會才說:“答應我!你一定要好好活著!” 我咬著牙說:“我會活得很好!"我推開丹,慢慢的走了出去。 一走出丹的視線,我一直端著的肩膀塌了下來。 我是一個愛情主義至上者,沒有了愛情,你讓我怎么活? 我想到了死! 跳教學樓或者大花橋毫無疑問是一種最好最干脆的死法,而且保證死得很徹底,可我又不想讓我的父母看到變成了一堆爛肉的我,所以這種死法直接被我推翻了。 那么,吃藥上吊割腕似乎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可奇怪的是,我在城里跑了大半天,竟然買不到一瓶安眠藥一瓶農藥,買不到一把刀子,買不到一根繩子!全世界的人似乎都在跟我作對!那些小商販們也象是全部吃錯了藥,送上門的錢都不要,要說沒病打死我都不信。 我突然想起來不知道在哪本書上看到過有人吃火柴頭自殺,大為興奮,跑到學校小賣部里買了一包足足二十盒火柴,拿到宿舍里把火柴頭一根一根掰下來,并對舍友撒謊說我要制造炸藥,要炸掉大花橋。 上自習前,我寫了一封遺書,把丹的照片裝進信封,托舍友帶給丹,并一再叮囑要到下自習時才能給她。 舍友全部走后,我點燃蠟燭,癡癡的坐了好久,端來一碗水,看著黑乎乎的半碗火柴頭,忽然流下淚來,哽咽著說:“爹!媽!我對不起你們!你們的養育之恩,只能下輩子再報了!” 我一把火柴頭一口水,硬生生把半碗火柴頭吞了下去,吹熄蠟燭,躺在床上蓋好了被子……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無罪釋放》 別再為難別緊張 變節又怎樣 不過幾句謊 沒再逞強沒補妝 心碎又怎樣 不過幾道傷 曾經我也心存幻想 諸多念想 哭著笑著 隱忍投降 你說判我無罪釋放 何必困守這婚姻牢房 放過彼此 情已塌方 無心同葬 你說判我無罪釋放 何必重演這愛情罪狀 成全彼此 緣已流亡 無意同往 別再為難別緊張 變節又怎樣 不過幾句謊 沒再逞強沒補妝 心碎又怎樣 不過幾道傷 曾經我也癡癡凝望 深深絕望 纏著鬧著 黯然退場 你說判我無罪釋放 何必困守這婚姻牢房 放過彼此 情已塌方 無心同葬 你說判我無罪釋放 何必重演這愛情罪狀 成全彼此 緣已流亡 無意同往 有些感情不解人性 愛暗處放槍 造一生回響 記憶深處的繾綣 變作洪荒 潰散了心房 你說判我無罪釋放 何必困守這婚姻牢房 放過彼此 情已塌方 無心同葬 你說判我無罪釋放 何必重演這愛情罪狀 成全彼此 緣已流亡 無意同往 >>>更多美文:原創詩歌

AA1415RR154WDEOJC


【2024】ai人臉辨識概念股精選-雙鴻ai概念股精選龍頭-技嘉
【2024】ai概念股精選龍頭-雙鴻 》2024證券開戶優惠比較ai相關股票-欣興 》2024證券開戶優惠期限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8tjt6e51738&aid=18092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