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零壹 》2024新光證券開戶申請流程
2024/09/05 08:09:11瀏覽10|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元大定期定額手續費2024 dcard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3049和鑫高殖利率股票推薦ptt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光和臺股定期定額最低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統一0050定期定額券商最低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統一定期定額Ptt 2024

一 春天。復活。繁茂。 或田邊或地頭 ,或房前或屋后,甚至整個溝溝坎坎……鄉親們親手埋下了一粒粒飽滿的葵花籽。 迎著一縷縷清風,沐浴二三片初陽,啜飲四五滴新雨,葵花苗便破土而出,成行成壟,一片片,齊刷刷,綠油油,滿眼的風景,煞是好看。它們天真爛漫,散發著淡雅的清香。 故鄉的葵花苗,你既不艷羨百花的嫵媚,也不嫉妒百草的張狂。 “更無柳絮因風起,惟有葵花向日傾”,為了心中的那片芳菲,你寧愿獨守這份寂寞與清貧。你深深地往下扎根,汲取著大地厚重的能量。 二 夏天。熱烈。奔放。 葵花,那一張張燦爛的笑臉 ,醉了鄉野的長風,醉了遙遠故鄉的地平線。 葵花又名向日葵。它不求肥水,不擇土壤,隨遇而安,從不遮遮掩掩。它總能亮亮堂堂地開放在鄉土之上,長出生命的高度。 葵花,葉片厚實寬大,軀干筆直粗壯,葵盤渾圓如銅鏡,凝視著太陽,與紅日交相輝映。 太陽擁有大地萬物,惟葵花步步跟著太陽走。葵花對太陽的執著、忠貞,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如兒子渴慕血肉之親的父親。 葵花啊,你高擎火炬,激情四射,踏著陽光的節拍,伴著太陽的律動起舞。你金色的光盤里始終播放著奔放的交響。 葵花啊,你天生的喜慶,黃橙橙,金燦燦,濃郁而芬芳,像太陽一樣給予人們的全是溫暖與歡欣。 三 秋天。金燦。輝煌。 放眼望去,一片片林立的葵花,英姿颯爽,玉樹臨風,在原野上燃燒。沉甸甸的葵花,一面面,一團團,好比一枚枚鋪天蓋地的金幣,令人們無限的遐思。 葵花啊,你一生追逐陽光,老了便底下了頭,帶著往昔的癡情,陷入沉思。這份靜謐,將曾經的輝煌淡然地舉過頭頂,陽光下保持著緘默。那是一種多么崇高的境界! 葵花啊,你植根于大地,你沐風櫛雨,你不停地積蓄著日月星辰的光芒,終于,奉上了一盤盤飽滿的籽粒。 四 冬天。閑適。安逸。 親愛的朋友—— 當你躺在柔軟的沙發里享用著葵花蜜帶來的甜蜜的時候; 當你坐在富麗堂皇的飯店,品嘗著“葵王”烹飪的美食的時候; 當你圍著葵花桿燃起的熊熊篝火取暖的時候; 當你舉家歡聚悠閑地磕著噴香的葵花子閑聊的時候…… 朋友,你曾否憶起,葵花那平凡的一生?它那高風亮節的品格?它那全然不顧的奉獻精神? 五 故鄉啊,總有一片葵花林,使我魂牽夢繞。撥開繚繞的霧靄,遠方那片茂盛的葵花林依然在夢中熾熱的燃燒。 葵花啊!你極其普通 ,你的籽粒猶如沙粒一樣繁多,你的足跡遍布在長城內外大江南北。 葵花啊,你一生向往光明,甘于貧瘠并耐得住寂寞,甘愿榨干最后一滴脂油奉獻給人類。你要求人的甚少,給予人的甚多,你高尚的情操以及軒昂的風貌,怎不令人油然而生敬意? 透過漸淡的炊煙,依稀看見那群挺立在田間的鄉親們,他們不正是那田野里一根根屹立不倒的葵花嗎?葵花啊,你們根植在哪兒,哪兒就充滿了溫暖與希望!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遇見你像是遇見自己 文/南善梔璃 曾經以為,在經年之后,跟我在搖椅上的會是你,那個捧我在手心的你;事過境遷,已物是人非。很難想象這段日子自己是怎么過,最終的結果卻是跟往常沒什么區別,漸漸的習慣了獨來獨往。當所有的關心鋪天卷地的襲來,我依然安靜如初,像沒有認識過你一樣,也許就是不經意的那一瞬間,就忘記了,關于你。 直至后來,遇見你…… 我遇見你,讓我覺得是遇見我自己。那些因不斷懷念而變得分外脆弱以至于淡忘、而我以為只要再見就可以獲得重生不需要過多擔心的記憶。就這樣決絕的、以我無法想象的姿態的、披荊斬棘而來。而我像是一塊布本就注定了命運多舛的布,被撕扯的同時才想起那個時候的自己,即便是要離別了,即使浸染了那么多酸澀不舍得淚,卻因為你在,所以還可以擁有完整的觸感,去懷想那么多發生過的,也將一輩子懷念的幸福! 遇見你像是遇見自己,你如同是我的影子,陽光下燦爛樹蔭下悲傷。你知道關于我全部的秘密,直至后來,我不說你就明白,那一刻我的眼里是什么樣的顏色。我們像是從來沒有分開過一樣,雨后草葉上的水珠折射著五色光環,你說:如果我有那么一顆該有多好。看著被樹葉鋪滿的路,才想起秋已至,去年還曾嘲笑著彼此,相信一切都不會被時間帶走,空中旋轉的樹葉,沒有一點覺得浪漫,站在那里,看著夕陽穿過樹杈,照在臉上沒有一絲暖意。不知道時間過去了多久,只是知道,如果你在,我不會發呆,也沒那么感傷。恍惚間,才知道,你早已走遠。那些我們存在記憶里的碎片,時刻讓自己感覺你在,那些不愿意被挖掘出來的情緒瞬間都鋪面而來…… 你走了,秋天就來了,你曾經許諾過我,陪我走過一季又一季,我們站在陽光里對峙,然后終于站成彼岸,我永遠到不了你的遠方,只能看著你的背影,漸行漸遠。我為你摘的的鮮花,在你走出我的世界。掉落地上,花瓣落地觸碰枯草,我聽到靈魂片片墜落的聲音,我在我們最初相約的地方,懷念你,花開的很好,人卻杳無蹤影。 整個秋,我都在懷念你,我知道你只是存在秋里。我也只敢在恍惚間的記憶里遇見你,告訴你我們遇見的秋,告訴你其實我們很相似,其實你不說,我也明白那些被你隱藏的心情;其實秋走了,我也會忘了你;其實只是我想你了,想你帶我度過的秋 我想那些隱藏的歡喜與憂傷你永遠也不知道了,我坐在秋天的薄暮里,沉浸在寧靜的哀傷里想念你,愿生命待你好,從此以后,喜樂平安。 相信愛情,相信遇見 文/若煙 經濟不景氣。年前,公司裁員三分之一人,老同志留下來了,幸還是不幸?每日困在無休止的事情里。早上八點鐘開始指紋打卡,各種規章制度,對待工作的態度,適應新常態,迎接新挑戰,工作計劃,完成任務等等,還有每星期一次會議、工作總結。 今天上午開會,從10點半開到12點半,很鬧心的,肚子餓得咕嚕叫。散會后看看時間不早了就沒有回家,來回折騰是很累人的。其實老同志中午是不想回家的,坐在辦公室里寫寫字,小睡一下下午人很精神的。但這樣美好的時光對我來說是很奢侈,母親還在病中,兒子每天早上出門時都會說:“媽媽中午要回來。”兒子希望我回家就是想吃我做的菜,他嫌他爸燒菜不好吃。燒飯其實是很簡單的事,沒有什么會不會的?就看你愿不愿意做。我就想不明白,孩子爸也樂意做飯,但燒出來的菜就是很難吃,青菜炒得發黃,肉燒得咋白咋白,就像沒有熟透一樣。日日也表揚了,孩子爸燒飯水平就是那樣,人家已盡力了,沒有潛力挖掘了。還是自已動手解決一日三餐問題吧!說了這么多,還沒有進入主題,我想表達的無非是每天沒完沒了的忙碌。 昨天是元宵節,蕪湖人稱它為“過小年”,入鄉隨俗,從早到晚,鞭炮霹靂啪啦地響。晚上公司微信群里各種祝福都有。天氣預報說有雪,雪到底是沒有飄下來,要是下點雪就好了。元宵節,是一個浪漫的節日。 去年元夜時,花市燈如晝。 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后……正月十五,又稱上元節,是中國古代真正的情人節,這么浪漫的節日總與愛情相伴相生。古時候沒有網絡,沒有電話,沒有電視,人們交往的局限性,一切都是慢的。如木心的詩:“從前的日色變得慢,車,馬,郵件都慢,一生只夠愛一個人。”我是相信古人對愛情的忠貞不渝,劉蘭芝舉身赴清池,焦仲卿自掛東南枝為愛生死的男女。我是相信愛情的純度和深度,梁祝同窗共枕好幾載睡在一張床上都相安無事。湯顯祖在《牡丹亭》里寫道“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生都可以死,死可以生。”有愛死都足矣。“哪個九十九歲死,奈何橋上等三年。” 看看從前的人,對相愛的人忠貞不渝,哪像現在的人,別說三年,三個月他都熬不住,面對著花花花綠綠的世界,生都不相許,何況死呢? 如今在快餐化的時代,愛是奢侈的。快節奏的生活永遠無法概括生命的精彩和沉靜的感悟。婚姻本身的交易,合作、資源匹配問題等等,都讓婚姻存在不穩定因素。愛是相互相的,是執著的,不是獨角戲,戲唱得再好聽,也要有人配合,有人聽,有人聽懂。“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相信愛情,相信遇見,若得真情,哀矜勿喜。 遇見--你的歡喜 文/炎冰的似水流年 她大概對我的回答挺有同感的吧,之后我們就經常私信聊天,彼此漸漸有了初步了解。她叫楊沐風,跟沐陽住同一個城市B市。我自然也告訴了她我的名字,我們會一起聊沐陽,聊聊娛樂圈的復雜,聊聊粉絲的心意,最后也聊聊人生的奇妙,讓我們這樣相識。 今晚沒課,做完作業后就開始刷微博,發現木風給我留了私信,說三天后JYJ在B市有個活動,問我去不去。這個事我昨天已經從艾夢那里了解了,她一臉無奈地跟我說好不容易有個可以見到男票的機會,但因為剛好有個考試而去不了。我其實那天也有課,所以只能告訴木風說去不了了,她說她會去,還挺希望能見我一面,當面認識一下。我只能有點愧疚地回她:“不好意思了,我也很想正式認識你,而且也很想當面見見沐陽,但我真的去不了,希望你去了現場好好給他加油。其實我自己也知道我不是個合格的粉絲,但是我也認為也許現在還不是去見他的最佳時機,他這么優秀,我也希望他知道他的粉絲也是努力的人,所以現在是我努力的時候,你們同在B市也是意見幸事,看來還是你跟他更有緣分哦!”不知為何,木風似乎沉默了一會兒,然后回我:”理解,我也會努力地給他加油,希望他明白自己的優秀。“ 之后木風的確去了現場,她跟我講了現場的狀況,說她見到了沐陽,奇怪的是她說她沒拍照。我本想讓她發幾張現場沐陽的照片呢,而且一般去現場的人都會準備好手機,相機類的東西拍照才對吧。沒想到她說出門太趕,連手機都忘了拿了,也是個迷糊鬼呢! 我們就這樣偶爾私信,卻都不急于知道對方的信息,甚至長相與年齡,大概都是那種只想找個人一起分享不愿被身邊的人知道的秘密的人吧。其實我蠻喜歡這樣的感覺,因為這樣就無關欺騙,只有共同的樂趣,共同的默契。而且我相信我們有一天會相見,因為我們喜歡的是同一個人。 冥冥之中,我終會遇見你 文/晏小婷 我住的地方在城西三環邊上,小區門外便是肯德基。除了早中晚就餐時間外,肯德基生意平平,不算吵鬧,如此一來這里便成了我寫稿和看書的地方。我總是在這里出現,全職的服務員也算是認識我了,每次來,她們都知道我要什么。冬天的時候只要中杯的熱摩卡,夏天的時候是不加冰的奶茶或雪頂咖啡。 不久前,有個作者朋友在與我聊天的時候,問我,是不是談了戀愛后,生活質量就降低了,因為我不再常去咖啡屋寫稿和看書,將環境雅致的咖啡屋換成了環境般般的肯德基或德克士。 以前我常去咖啡屋,只是因為它是影缽。價格合理,口感不錯,環境適宜。重要的是,影缽和我有三年的感情。在2014年之前的三年里,每逢周末我都會去,平日里下班后靈感豐富會去寫點字,有時心情不佳也會去坐坐。在那里,我會很安心。影子、小袁、康哥,她們每個人都很好。 她們會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陪我聊天,關于工作也關于感情;她們會在研發出新的點心時給我品嘗,盡管有可能會是黑暗料理;她們總在背后稱我為“摩卡姐”,盡管我知道后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喝摩卡;她們會在我的微博上知道我的生日后給我個驚喜;她們會因為我長時間的不出現而擔心我是否出了事;等等。在這個城市里,我并非舉足無親,但仍會覺得我是一個人。但是,影缽讓我覺得很溫暖。 去年,影缽咖啡店換了老板并且老員工也都相繼離開后,我就再也沒有去過。我最后一次去影缽的時候,只有康哥在。康哥說下次我再去時,她就不在那里了,于是此后我就再也沒有去過。盡管我對那里充滿了思念,但即便再去,也無意義。 環境依舊,卻已物是人非。 不再去影缽咖啡店后,我也曾相繼去過莫非、橫濱、迪歐、良木緣、上島。盡管消費與影缽差別不大,但我再也找不到那種令我安心的感覺。那種,即便我把電腦和資料統統擱在店里面,然后出去游蕩一個小時,也絲毫不需要擔心東西丟失的感覺。那種,即便我每每在店里一呆就大半天,也不用擔心老板會不爽兼嫌棄我霸占一張桌子很久的感覺。那種,會讓我的心隨著店內的氛圍自然而然就安靜下來的感覺。 我再也沒有遇到第二個能讓我喜歡到為之沉迷的咖啡店,至少現在我還沒有遇到。于是,在我還沒有遇到之前,我寫稿和看書的棲息地便換成了德克士,緊接著又因為人太懶,很快被就近原則打敗,又換成了肯德基,直至今日。 有人跟我說,德克士或肯德基,即便是人少,也多少會有點吵,怎么能安靜下來寫稿子呢?無論是寫稿還是看書,不是都要很安靜的環境嗎?我不知道別人是喜歡一個什么樣的環境,但是我,既不喜歡吵鬧的地方,更不喜歡太過于安靜的地方。例如我住的小區內的那個茶樓。 我住的小區內每個單元的四樓都是公共區域,一半露天一半室內,除了物業之外,有游泳池,有走廊,也有茶樓。茶樓分兩個區域,一個區域是打牌搓麻將的,服務臺也在這邊,一個區域是喝茶聊天的。兩個區域在不同的單元樓,然后被走廊連接到一起,走廊的兩邊是草坪和植物。喝茶聊天的這個區域,落地窗外,一邊是草坪,一邊是茂盛的綠色植物,偶爾有人從走廊經過,除此外這里極為安靜。前兩天我來這里坐了兩個小時,基本上是一百個字都沒憋出來的。天啊,這里太安靜了,安靜得讓人想發呆。 我喜歡有人氣,但又不吵鬧的地方。 “我喜歡有人氣的地方”這話,我還對肯德基的某男生服務員說起過。 前些天在肯德基看書的時候,他們店內剛好在進行培訓和員工測試,三張桌子拼湊著,八九個人坐在一起,我的位置恰好是在三張桌子的旁邊。男生做測試題的時候坐在我斜對面,主管叮囑著不許作弊,但人一離開,他就問我這題知道不,那道題會不會,這個字怎么寫,那個字是什么偏旁。他也問我有沒有WiFi,幫他查答案,我一臉黑線地問“肯德基有沒有WiFi,你不是比我更清楚么”,當然這家店是沒有WiFi的。其中三兩個服務員也都是常見的,偶爾也會閑話幾句,聊起天來也不覺尷尬,所以做完試卷閑下來期間,他問我不嫌吵嗎,我的回答便是“我喜歡有人氣的地方”。 我不貪熱鬧,甚至不喜歡KTV、唱吧等鬧騰騰的場面,我喜歡恬靜,但我受不了寂靜。 我想我應該再也不會去影缽寫稿了,即便以后再去也頂多是去緬懷曾經,或者是帶朋友去喝點咖啡聊點事非。 不知道以后,我是否還能認識下一個“影缽”,讓我一坐下就覺得安心的,能激發出我靈感的,能身心安靜下來的地方。我想這種事與感情一樣,要緣分。 冥冥之中老天自有安排,總有一天,我會遇到你。 遇見——回歸線 文/金玉潔 總之很高興。這是來廣州六個多月里最開心的一天。 不過我還是決定要發這份簡歷,雖然這對我現在工作的公司很不尊重,但是我還是想要試一試。 今天去花言草語參加回歸線廣州站的活動,真的真的很開心。我是一個超慢熱的人,從不會主動去和人說話,雖然只有這三四個鐘的時間,卻讓我見識了很多。不同的人,不同的工作,不同的地方卻有著共同的愛好和共同的夢想。我很感動,聽他們說話,看他們微笑覺得真好。 原來每個人都在努力著。自己太不認真,不努力。 在聽他們講述的時候,某個瞬間眼淚都要奪眶而出了,真的好美好。 下面我想要說的會對現在的公司很抱歉,自己會有種背叛者的感覺。 當初來廣州就是為了想要過的更好,但是直到現在我都沒有讓自己好好的過。工作是廣州這邊的阿姨介紹的,其實一點也不了解,是面料印花設計;本來想著應該和自己的專業不會相差太多,所以也沒有多了解就接受了,一方面是不好意思推脫阿姨的好意,二是想要急切的找份工作,沒想到接觸以后感覺偏離越來越大,自己學的用不上太多,一切太陌生,不知道怎么辦,軟件是印花設計專用的,從來沒接觸過,設計印花也和想象中的兩重天;也可能是我適應能力太差。因為不懂,總是出錯,我努力的想要做好,因為沒有接觸過面料印染的技術,所以總是會出各種各樣的錯誤,問同事,也總是聽得懵懵懂懂的;說是要去工廠親自體驗了解面料印染的工藝,在設計花時才會懂得那些地方要注意,才會清楚自己到底錯在哪里,可是公司沒有這樣的培訓,讓我很郁悶。覺得自己越來越沒用,而且本來還健存的自信也一點點磨滅掉了,工作越來越消極,也害怕時間長了,把自己原來學的知識都忘記了,到頭來一事無成。不想一直讓自己處于什么都懂一點,沒有對一個專業和事情真正地從頭了解;覺得這樣不好,最起碼要精通一樣,這樣才會有自信一點;所以想要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去深入了解和學習。對現在的自己很不滿意,對工作不負責任,想換工作,又覺得對不起阿姨,會覺得自己這個人事多。總覺得很愧疚。所以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換工作,那天剛好在微博上看到你們招聘平面設計,瞬間好高興,覺得終于找到了自己想要做有喜歡的事,可以每天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了。 但是我還在猶豫不定。 因為工作在上海,所以還不知道要怎么開口和阿姨說,不知道現在的工作能不能立馬辭掉,不知道家人會不會同意我去上海,也不知道我能不能應聘的上這份工作,所以為了生計還沒有向現在的公司提出辭職。 本來想今天在現場的時候問的,但是猶豫了好久,還是沒敢說出口,有點擔心。 就像麥子哥今天說的,不管是否成功,都要去嘗試一下,不要讓自己后悔。 能找到喜歡并熱愛的工作不容易,能遇見志同道合的人更難;難得相遇,一定珍惜。 >>>更多美文:好文章

滇西的橫斷山區,行走的人們站在群山之巔,便會發現,滿眼的山如同大海中層層疊疊的浪濤,向著某個方向不斷推進。也只有在路上,才會發現,這樣蒼茫的大地,到處都是路。 這些路讓人們繞過岸壁、澗溪和密林,從一座山抵達另一座山。 跟群山一起圍堵人們行進的,還有江河。在滇西腹地,山與山之間,便是江河。在云龍縣的地界上,瀾滄江、沘江、關坪河、漕澗河等大大小小的河流千回百轉地流過那些山脈,水氣從谷底蒸騰起來,成為云霧,籠罩與隱藏,讓群山與云霧水乳交融,形成了變化萬千的景象。 “江上夜覆云霧,晨則漸升如龍”,這一片山脈與江河糾纏不清的地域,便被古人賦予了一個詩一樣的名字:云龍。人們在滇西腹地云龍的行走,除了被高山阻攔,還要被數不清的水以江河的形式阻攔。一路從東而來的人,在這里遍踏山水,向西,去保山、騰沖、緬甸;向北,去麗江、迪慶、西藏。他們的行程,被一座座山承載,被一條條江河挽留,被一座座橋收藏。 在云龍縣,數不勝數的橋,讓這片土地成為天然的橋梁博物館。我在云龍群山里的一路行走,僅在三天時間里便看到了溜索、藤橋、獨木橋、石拱橋、鐵鏈吊橋、鋼混橋、鋼衍橋、鋼繩吊橋。 在云龍縣一個叫做大麥地的村莊,一條小河從遠處的深山里流淌出來。河水不深,也不急,但足于讓人們無法以挽起褲腳的方式輕松地涉過去。小河的兩岸都是莊稼地,夏日的陽光讓那些水稻和玉米忘情地生長著,村子里的人們肯定要在河邊來來往往。于是,藤橋就出現在小河上了。那些原本生長的深山里的野藤,三年或者五年的時間過后,被村人砍來,按照古老的傳統方式纏繞在兩根鋼繩上,形成一個U形的垂掛,然后再在底部鋪上木板,藤橋就這樣引渡村人在每一個晨昏的往返。 在滇西,藤橋暗藏著一個時代的存在,在古籍里,滇川藏交界地區曾經在很長一段時間里被稱為定笮、大笮。這個陌生的漢字“笮”,便特指垂掛于江河之上藤橋。由此可以想見,在那個漫長而遙遠的時代,在群山之間,在怒江、瀾滄江、金沙江流域,咆哮的江水在峽谷里震耳欲聾,搖晃的藤橋承載著行人和馬匹,那是多么的驚心動魄。 相比之下,廊橋是充滿溫情的。在云龍縣,通京橋就是這樣的一座廊橋。一個叫做白羊廠的地方富蘊銀礦,數百年前就有大量的銀子從這里提煉出來,跋山涉水而去,成為人們財富的象征。由此,官府、商人等形形色色的人們便往返在白羊廠通往大理的路上。這座位于一個叫做大包羅村側畔的廊橋便出現了,它幾經塌毀,幾度重修,始終保持著通暢。 站在通京橋上,置身于瓦檐之下,腳踩著那些陳舊而厚實的木板,目睹那些覆苔染塵的石墩,聞到彌漫在空氣里的馬糞味,我無法想象,數百年來,多少人曾經在這里背井離鄉,多少人從這里走向富貴榮華。 相比之下,功果橋則見證了一個國家和民族的鐵與血。從云龍縣城再往西而去,便是瀾滄江,滇緬抗戰時期,中國遠征軍與日軍在滇西地區展開了最后的殊死相爭,數以萬計的遠征軍將士以怒江、瀾滄江作為天塹抗擊日軍,怒江上的惠通橋、瀾滄江上的功果橋見證了紛飛的炮彈、彌漫的硝煙、仆倒的身體、綻開的傷口和流淌的鮮血。激戰之后,日軍從此潰敗到那場戰爭在歷史的最后一個章節。 數十年以后,功果橋還在,那些被風雨淋濕的鋼鐵曾經被血澆透,如今,只有彈痕與江水依舊。功果橋在滇西大地上的存在,又回歸到溝通兩岸群山與江河的原本價值上,有多少人在這里東進西出,南來北往,誰也不知道。山高,水深,路漫長。 不經意間抬起頭來,向著諾鄧古鎮的天空仰望,這時候,我看到一只飛鳥,正撲打著輕巧的翅膀,向著遠處的群山飛去。此刻,我突然間神情恍惚。我想,飛鳥留在天空的影子,其實是非常孤獨的。就連注視的眼睛,也會在瞬間之后扭頭轉向別處,忘記它撲打著翅膀,一直向著天的盡頭飛去。如果沒有云,天空甚至是乏味的,那種藍,即使有海的顏色,也不會讓人一遍又一遍地去凝視與暢想。 然而,大地就不同了,山河、峰巒、灘涂、巖溪、檐舍、車轍、岸柳、榴紅,都在大地上從不間斷地呈現。每一個瞬間,大地都會產生太多的事物,讓人無法盡拾往事。 人們總是忘記自己走過多少路,忘記自己留在地上的腳印。每一個腳步,雖然都由時間來印證,誰也不會在意自己的腳掌曾經踐踏了多少泥土。 大地上到處都是人們行走的足印,只是因為時光和風雨,它們很快就消失了。而鋪架在大地上的一座座橋梁,連接了一座座山,一條條江河,卻永存著,至少在我的心里……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朋友圈熱門文案 一、人人都想著琴棋書畫詩酒花,可誰也逃不過柴米油鹽醬醋茶。 二、幸福像掉到沙發下面的一粒紐扣,你專心找,怎么也找不到,等你淡忘了,它自己就滾出來了。 三、人生的每個抉擇都像是一個賭局,輸贏都是自己的。不管你壓的賭注大與小,選擇了就沒有反悔的機會。輸不起的人,往往也贏不了。 四、機場比婚禮的殿堂見證了更多真誠的吻,醫院的墻比教堂聽到了更多的祈禱。 五、不要因為孤獨就去找一些不適合自己的娛樂方式,迎合一些不屬于自己的群體,你努力合群的樣子,只會讓別人覺得你很低廉。 六、很多煩惱,其實都沒什么大不了,只是你在那個情境下,在那種心情里,庸人自擾罷了。所以,無論發生什么,先善待自己,時間一過,世界自然會好。 七、生命的廣闊,不是跟合適的人相處得投機,而是與不堪的人周旋得從容。 八、想要別人照顧你的感受,就別萬事都遷就別人的感受,守得住自己的底線,才能換得來別人的尊重。 九、人生的路,靠自己一步步走去,真正能保護你的,是你自己的人格選擇和文化選擇。那么反過來,真正能傷害你的,也是一樣,自己的選擇。 十、眾口難調,不管你怎么做,總有人會有不同的質疑。所以做好自己,開心就好。 十一、人生是自己的,不要活在別人的眼神和口水里。不是所有的言論都需要別人理解,不是所有的選擇都需要別人支持。 十二、決定你穿什么衣裳的,不是你的錢包,而是你的身材。決定你的脾氣的,不是你的性格,而是你的位置。決定你的品位的,不是你的學歷,而是你的閱歷 十三、如果你認為人人身上皆有善,那你還沒有遇到所有人。 十四、不是所有人都喜歡你真實的樣子,偶爾虛偽一下還是很有必要的,畢竟在當今這個社會里,我們混得都不容易。 十五、人生要走的路,沒有一條是容易的路。我們只能選擇一條更適合自己的路,然后憑借自己的努力,去決定自己的樣子,去過上最想要擁有的那一種生活。 十六、生活就是這樣,你越是想要得到的東西,往往要到你不再追逐的時候才姍姍來遲。 十七、如果人生從來都不易,希望會有一個知心的人,讓你在生活的一地雞毛里,依然能領略人生點滴甜美的那一面。 十八、很多事情都是水到渠成的,急不得,燥不得,任何美好的狀態都不會輕易降臨,等吃夠了當下的苦,未來的甜才會順理成章的來,你也才能心安理得的享受。 容易上熱門的文案 一、什么事都要先在自身找原因,不要總是茍求他人。鞋子臟了,是因為你走的路不干凈。 二、比起態度的表達,更重要的是真知的積累。比起隨便地接受,更重要的是堅定的拒絕。 三、書堆很多了不知道看哪本,那就從手頭的開始看起;單詞總是背不完,那就不要去尋求捷徑,從第一個開始背;旅行下不了決心,那就放棄攻略從訂機票開始。打敗焦慮的最好辦法,就是去做那些讓你焦慮的事情。出發永遠是最有意義的事,去做就是了。——盧思浩 四、人在春風得意時布好局,才能在四面楚歌時有條后路。 五、一個不成熟男人他會為某種事業轟轟烈烈地死去,而一個成熟男人他會為某種偉大事業卑微的活著。 六、在這個世界上,大家都不容易,誰都沒有義務對你好。別人的冷漠和刻薄,那都是不得已而為之,無需理會和計較;別人的熱情和溫厚,那都是友善的真情流露,值得珍惜和愛護。 七、自覺心是進步之母,自賤心是墮落之源,故自覺心不可無,自賤心不可有。——鄒韜奮 八、全心全意的付出,可以換來感動,但未必換得來心動。朝夕相處的陪伴,可能產生感情,但未必產生了愛情。別把自己給愛丟了。 九、所以要牢記著,職位如不靠你的努力得來,或不是由你成績換來的,那么一定不能保持你的名譽,是沒有什么真正價值的。 十、通常讓人迷茫的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本該拼搏的年紀,卻想得太多,做得太少。 十一、真正可以訴說的難過,都是經過眼淚或者時間稀釋后的萬分之一不及。而那些難以啟齒的,只會在心中百轉千回彎彎繞繞,不與世人道。 十二、很多不好的事情發生了,就沒有必要去糾結它為什么會發生,也沒有必要去抱怨為什么偏偏發生在我的身上,怎么樣去解決好這件事才是你最先要想的。 十三、當我們一步一個腳印往前走時,就會發現,生活中的每一點進步,都在讓我們的人生變得遼闊。 十四、三樣東西把握好:機會、人生、婚姻。三樣東西交朋友:誠信、奉獻、無私。三樣東西毀掉一個人:怒氣、小氣,傲氣。 十五、情到濃時千萬別作,也別胡亂承諾。想想你有多少為了顯示與眾不同的矯情,變成了你不堪回首的曾經。 十六、其實聽到別人在背后說你壞話,真的特別不值得生氣。因為一般偷偷摸摸講你壞話的人,都過得沒你好。 十七、路是自己選擇的,不要后悔,話是自己說的,不要總是那么難為情,畢竟時間是時間,自己是自己,人情是人情,要學會長大,也要學會放下。 十八、有什么不開心的呢,該上班的上班,該讀書的讀書,還是一樣啊,是你的自然不會走,該來的也擋不住,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很多事要去做,會越來越好,真的。 點贊過萬的熱門文案 一、往后余生,自尊自愛,努力學習,不負眾望。 二、人生哪有那么多幸運,只是別人在努力,你假裝沒看見罷了。 三、有生之年,只訴溫暖不言殤。花味漸濃,茶味漸醇,傾心相遇,溫暖相陪。 四、努力過好這平凡的一生,自知其苦,自知其樂。 五、迷茫的時候找個環境好點的地方跑步,帶上耳機聽著喜歡的歌,看著沿途的風景,整個世界都是你的。 六、該喝醉的時候一定不能少喝,該唱歌的時候一定不要干坐。也許無趣的不是這個世界,而是我們沒有堅持那些有趣的活法而已。 七、人生無論遇見誰,都是緣分,他一定都會教你一些什么。永遠不要去責怪,你生命里的任何人。所有的傷害,都會慢慢愈合。所有的遺憾,都將變成最美的成全。 八、坎坷路途,給身邊一份溫暖;風雨人生,給自己一個微笑。沒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在時間面前,都是小事。 九、努力去做一個溫暖的人。用真心對世界微笑,用眼淚提醒自己要做的更好,用快樂去迎接每一天的陽光,用自信向世界宣稱你過得很好。心若不痛,歲月無恙。 十、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不要等到受傷了,才懂得原諒;不要等到淋濕了,才懂得遮擋;不要等到病入膏肓,才懂得保養,因為人生有許多等待,不可以重來。 十一、多少人在異地工作,忍受著孤獨寂寞,下雨了沒人送傘,開心的事沒人可以分享,難過了沒人可以傾訴,一個人走完四季,冷暖自知。人生就是這樣,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華,該奮斗的年齡不要選擇了安逸,度過了一段自己都能感動的日子,就會遇見那個最好的自己,踏實一些,你想要的歲月統統會還給你。 十二、面對世間真相,學會保存自己,學會規避傷害,人活一世,盡量別辜負了自己,這才是真正的成熟。 十三、誰沒有艱難,誰沒有辛酸,唯一能扛的只有自己的雙肩;誰沒有錯緣,誰沒有遺憾,到最后能看清的只有自己的雙眼。 十四、有人抱怨生活不公,卻從來不想著自我改變;有人努力了很久,但總是在最關鍵的時刻中途而止…沒有人生來就是王者。成長路上,不要總想著何處有亮光,你只管向前跑。記住,夢想不是空口無憑的大話,而是在寂靜的奮斗里努力生長的果實。 十五、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十六、睡去昨天的疲憊,忘卻昨天的煩惱,睜開今天的雙眼,打開今天的美好。 十七、每一段青春都是限量版時間有限,不要重復無意義的事,不要活在別人的觀念里,不要害怕遭遇挫折失敗勇敢追隨自己的內心。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可能都不會做了。 十八、你的身后如果中了冷箭,說明你走在他們前面;你會被他們傷到,說明你走得還不夠遠,還在他們的射程以內。所以不要停下來解釋自己,為此你需要往前走,直到誰也傷不了你。 十九、生活挺美好的,越努力越美好。因為還有很多:要認識的人,要看的風景,要去的城市,要買的東西! 二十、人和人之間的差距,很多時候都在于那些背后默默付出的努力。時間是公平的,它給每一個努力的人應有的賞賜,也給每一個虛度的人該得的懲罰。從今天起,找準前進方向,給自己的知識和能力投資,學會規劃時間,懂得照顧自己…更好的未來,正在前方等你! >>>更多美文:好文案

AA1415RR154WDEOJC


ai相關股-川湖ai類股-研華
ai蓋念股-台達電 》2024證券開戶優惠新聞【2024】美股ai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專業證券開戶推薦服務
( 時事評論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8tjt6e51738&aid=180995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