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chatgpt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一鍵證券開戶推薦
2024/09/14 12:34:56瀏覽7|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上海匯豐定期定額開戶推薦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永豐金證券手續費計算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1731美吾華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1423利華高殖利率股票推薦dcard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土銀美股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

書要換著讀,換來的書都是好書。從小到大,我有幾個固定換書之人,有同學、朋友,還有老師。同學間交換最多的是小說,朋友間交換最多的是詩集,與老師交換最多的則是哲學書和工具書。 小說是閑書,所以要偷偷看。愛看小說是在初高中時,武俠小說的酣暢淋漓,科幻小說的光怪陸離,都深深吸引著少年的我,有段時間甚至到了癡迷的程度。晚上在被窩里打著小手電筒的那些日子,既心驚膽戰卻又美好難忘。 詩集是慢書,所以要慢慢看。詩是那樣的美,美到可以分享的人很少,只有知心朋友方可。詩歌不是小說那樣的通俗讀物,沒有故事引人入勝,沒有懸念扣人心弦,只有細細品讀才會越讀越有味道。幾首小詩,或瑰麗,或浪漫,或大氣磅礴,或溫柔婉約,總能讓我在閱讀中不自覺地安靜下來。 哲學書和工具書是成年人的標志,所以便可堂而皇之地看了。此時,已沒有了升學壓力,取而代之的是生存壓力。哲學書可以幫助減壓,工具書可以幫忙抗壓,而只有曾經教過我的老師才會懂得我的需求。與老師換書看,帶有一種學術味道,與老師談談讀后感,總會感覺回到了課堂上。更重要的是,每次讀到此類書籍,總讓我感覺自己一直沒有停止成長。 細細回想,印象最深的幾本書幾乎都是換來的,閱讀時的驚艷與掩卷后的回味銘刻腦海,后來,這些書都被我自行購下一一珍藏了起來。 如今,我還保留著換書的習慣。在交換時,我和好友師長常會開懷暢談一番,談到興起時,心中頓生知音之感,愜意與喜悅在雙方心中油然而生。此種況味只可意會,難以言傳。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發朋友圈情侶文案 1、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愿:生日快樂! 2、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愿和你相伴到永遠。 3、今天是你的生日,一個我永遠忘不掉的日子。愿上帝保佑你一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幸福快樂!我的愛人。 4、短信代表我的心,網絡傳達我的情;佳人何日能相會,千百里外有知音。 5、青春的樹越長趙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愿這獨白,留在你生命的扉頁;愿這切切祈盼,帶給你新的幸福。 6、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愿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7、你我約定,一爭吵很快要喊停,也說好沒有秘密,彼此很透明!愛你! 8、在寧靜的夜晚,點著暗淡的燭光,聽著輕輕的音,樂品著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天難忘的生日。 9、祝你的生日天天快樂,永遠都幸福。在新的一年里感情好,身體好,事業好,對你的朋友們要更好! 10、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于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11、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連著長長的思念。遠遠的空間,久久的時間,剪不斷遠方的掂念!祝你生日快 12、歲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友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愿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13、幸福、愉快、歡樂都由你的生日而來,我把直誠的祝福化成一個美麗的謎,帶到你的生日宴會上來,讓你猜…… 14、今天是你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越來越靚。 15、讓你我牽手,孤鶩伴落霞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水乳相融,心心相印。 16、從你呱呱墜地時,上天就注定你是屬于我的,雖然這個特別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們會一起慶祝你的大壽。 17、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18、在你的生日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愿:一愿你身體健康;二愿你幸福快樂;三愿你萬事如意! 19、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20、唱著"祝你生日快樂的歌向你走近,表達我的祈愿,分享你的快樂,再傾聽那屬于你的青春的回音。 21、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 22、如果有一份愛來得太突然,這也許就是宿命;也許這份愛還沒有來,這也許是天意。 23、生日祝福你,好事追著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著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 24、愛人是辛苦的,被愛是幸福的;每個人都幸福地接受著愛,辛苦地愛著人! 25、你好可憐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系,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會過得很開心! 26、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 27、在這個特別的日子里,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28、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斗、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29、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遙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禮不貴,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 30、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生日來臨之際,愿朋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謹祝你一生快樂。 適合發朋友圈的情侶文案 1、不似太陽般狂熱激烈,不似大海般磅礴奔騰,不似溪水般纏纏綿綿,只有一顆愛你的心永不停息,為你傾盡所有亦無悔。親愛的,我想你了! 2、我一直在為今天做練習:小時候,我練習如何表達想要的心意;后來,我練習如何努力去爭取;現在,我終于鼓起勇氣對你言語:你就是我最想要的,和我在一起,一輩子相守,可愿意? 3、白晝與黑夜將無法阻擋我倆的深深思念。 4、在自己面前,應該一直留有一個地方,獨自留在那里。然后去愛。不知道是什么,不知道是誰,不知道如何去愛,也不知道可以愛多久。只是等待一次愛情,也許永遠都沒有人。可是,這種等待,就是愛情本身。 5、思念隨風而逝,想起你的容顏,愜意舒心,可是那些都已遠去,你已不在陪伴我,偶爾一絲絲落寞泛起漣漪,很想說:沒有你的生活,我會想起你。 6、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愿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7、愛情就像一杯白開水,放糖就是甜的,放鹽就是咸的,放醋就是酸的,放咖啡就是苦的,放辣椒就是辣的,你的愛情是什么味的,快來調制品嘗一杯! 8、相識容易相知難,相思容易相見難,相愛容易相守難,雖然愛情這么難,可是為了愛你,我愿意追隨你到天涯海角,地老天荒。 9、戀愛特征:無端傻笑、加快心跳、心情超好、渴望擁抱、智商減少、血壓升高。以上癥狀有一至兩項即為疑似戀愛,達到三項即可確診,如若全有,則愛得無可救藥!你是哪個階段,不妨自測哦! 10、愛上一個人,每天的空氣都是甜甜的,每天的飯菜都是可口的,每天的心情都是愉悅的。你問我怎么知道,因為我愛上你了,這都是親身感受。 11、愛你是我的目標,疼你是我的任務,保護你是我的事業,把心交給你是我眼下必須要做的,表達出我的愛意,是當務之急! 12、不要因為害怕被玫瑰刺傷,而不敢去摘玫瑰。不要因為害怕情感被傷害,就不敢求一次真愛。就像不能因為害怕摔倒而拒絕走路一樣。人的一生就是因為經歷不斷的挫折而不斷成長的。 13、如果天空刮起了大風,那是我想來到你的身邊;如果天空響起了雷聲,那是我對你的深情呼喚;如果天空出現了閃電,那是我在把你想念;如果天空下起了大雨,那是……別多想了,那是刮風打雷閃電后的必然。 14、大海愛上明月,注定不能相聚,香煙愛上火柴,注定要為其魂飛煙滅,我愛上了你,是上天對我們最美好的眷顧,愛了就請深愛,愛了請珍惜彼此。 15、親情凝重而深遠,友情綿長而莊嚴,愛情輕松多歡顏,真愛醇香爽口,深愛清香滿面,癡愛醉人笑臉,為愛瘋為愛狂,得點不平常,一起笑一起喊,唱出相愛的瀟灑浪漫。 16、燈火闌珊,那人黃昏處,玉簫律動,滿天星如雨。憶往昔,真情涌現,看今朝,兩處相思。是離別,是思念,別有一番情思上心頭。 17、蝴蝶紛飛,愛意濃濃,秋風乍起,情意綿綿,愛隨心動,情隨意生,心潮澎湃,連連,心往神馳,與你相伴,浪漫溫馨,甜蜜幸福。好詞好句 18、愛情,既甜蜜,又苦澀:擁有時甜得像蜜糖,失去時像世界末日般,愿你的愛情道路簡單而幸福,愛到地老天荒。 19、我愛黨,愿黨的事業蒸蒸日上;我愛國,原國家飛速發展繁榮富強;我愛人民,愿人民的生活奔上小康;我愛你,愿你回復的短信一模一樣。 20、愛情不用太多肉麻的話語,愛你就是永遠對你不離不棄,包容你關心你理解你。愛情是只屬于兩個人的平平淡淡,簡簡單單。 21、長期追你,讓我練就了狗的鼻子,貓的溫順,豬的憨厚,鼠的機靈,猴的活躍,馬的忠實,如此六不像,你還不快快把我收了,讓我真正的成為你的寶。 22、將我的血抽一滴,放在顯微鏡下,你看吧,無論是白細胞還是紅細胞,每個細胞都是愛你的細胞,而且無論你用肉眼還是計算機,都無法將它計算,因為愛你永無限! 23、道聲可好,祝你平安,道聲開心,愿你笑臉,道聲放心,癡情愛戀,道聲莫棄,一生相伴,愛你永不變,天涯不分散,生生愛你,和我瀟灑天涯,永遠癡戀。 24、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制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 25、如果真愛一個人就要愛他原來的樣子,愛他的好也愛他的壞,愛他的優點也愛他的缺點,決不能因為愛他就希望他變成自己所希望的樣子。 26、我忽略時間,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距離,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雨天,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語言,因為想你一直未變,親愛的,想你了。 27、你的快樂,我獨家贊助:你的痛苦,我獨家承受;你的幸福,我獨家擁有;你的思念,我獨家接受:你的脾氣,我獨家承受:你的一生,我獨家陪伴。 28、我用我的癡心,換取你的真心;我把我的愛心,送給你這位知心;不要對我無心,請與我永結同心。 29、別動!把手伸開,用力接住我的真心、真情、真意、真愛,好好保留,這些會給你帶來一生的幸福,一輩子的快樂,還有咱倆生生世世的相守。 30、愛情是兩個半圓,組合成一個同心圓;愛情是兩只翅膀,組合成一對雙飛翼。祝福你的愛情“比翼雙飛”、“圓滿成功”! 情侶文案用來發朋友圈 1、我的心只有你最懂,為什么你就不能像愛你一樣愛我,不要讓我感覺若有若無,這樣我會很累。我希望,全世界都下雨,只有我一個,在為你撐桑 2、愛情不是測試題,生活不是急轉彎。選擇題難選,是非題難辨。mm不用將我考,愛你一字已足夠。 3、是偶然,還是奇跡,引你翩翩走進我生命,用那沾滿柔情的愛意,揮灑永不褪色的詩句。 4、一天想你一遍,又一遍,再一遍。每一天愛你一遍,又一遍,再一遍。永遠不會改變! 5、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6、送你一束郁金香,希你一生都健康;送你一樹秋海棠,保你永世有福享;送你一盆夜來香,祝你越活越麗靚;送你一只火鳳凰,從此一生永吉祥!越千山萬水之祈禱! 7、害怕看見你的眼淚,只因會帶給我無數莫名的傷悲。更怕聽著你的笑語,那樣會一次次使我的心狂跳不已!我在無休止的痛苦中,依然思念著你那燦爛的笑容。 8、我不需要你的承諾,我會為你守候生生世世,因為你是我的夢。 9、天變,地變,時變,事變,唯一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情,我對你的愛,還有一顆早已為你沉醉的心。 10、愛你就是這么莫名其妙,就是這么義無返顧,我知道我不會是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卻是我一生的最愛 11、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左手刻著我,右手寫著你,心中充滿愛,當我們掌心相對,心心相印時,所有的人都會看到,我愛你。 12、我狠下心離去的那一刻,你在我身后無助的哭泣和撕心裂肺的痛楚讓我剎那間明白我是多么地愛你,我猛地轉身哭著把你抱緊:這頭牛我不賣啦。 13、也許我不是你的唯一選擇,但是我愿意用我的一生來使你感到:選擇我也是你一生最好的選擇。 14、走路念著你,身上藏著你,睡覺夢見你,天天想著你,沒有你我怎么辦? 15、相遇總是點點頭,想說總是難開口,視線相交的一瞬間,我已感覺到你的溫柔。 16、愿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 17、有些人用嘴巴去愛,而我是用心去愛,也許我會失去很多,但我不會后悔。 18、香山的紅葉是我的心,萬里長城是我的情,故宮是我們的歷史,天-安-門是你的位置,你知道嗎。 19、喜歡你的手被我握在掌心的感覺,想和你深深依偎,牽手一生!親愛的,我愛你。 20、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云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愿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21、我常揣想,當暮色已降,走過街角的你,會不會忽然停步,忽然之間,把我想起? 22、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愿意在星空下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劃破長空,載著我的幸福落在你的枕邊。 23、世界上沒有一段感情不是千瘡百孔。每段感情開始的時候都有他存在的理由,結束時也有他結束的必然。 24、只要有藍天,白云就會瀟灑的游蕩;只要有星星,有月亮的夜晚就會更迷人;只要有你的愛,我就會過得甜蜜幸福。 25、深愛一個人會醉;恨一個人會碎;最痛苦的是等待,不知道你會等我多久,可我知道我會等你一生一世。 26、知道什么時候路邊的楊柳綠了,什么時候園里的牡丹花開了,不知道從那一天起,我開始鐘情于你了。 27、別把我忘了,請讓我占據你心中唯一我的地盤,好嗎? 28、愛你一萬年,夸張!愛你五千年,無望!愛你一千年,荒唐!愛你一百年,太長!接連愛你70年,只要身體健康,就是我的強項。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我愛你,這就是道理 文/阿紫 前些天請了假,先是回家和各路親戚會合,晚上九點多的臥鋪,一起去參加婚禮剛上車就熄燈了,媽媽和大舅媽在4車廂下鋪,大舅、姨媽和我住7車的中鋪,中鋪的設計很不合理,兩側合用一個梯子,空間太小上去只能貓著腰十分不方便。約莫過了兩個小時,大舅媽跟個精神病似的跑過來喊我和姨媽的名字,確定了我們的位置,讓我跟她換位置,她說下鋪車軌撞擊聲太大睡不著,可能中鋪會好點。我睡眼朦朧的收拾東西,穿上鞋,下床,換鋪,折騰到4車廂,玩了會手機睡下了,又過了兩個多小時,大舅媽又來拽我的被子喊我名字要換回來,說那邊有人打呼嚕她根本睡不著。當時已經凌晨兩點多,我多少有點怨氣,只因為是長輩不好說什么,又收拾東西折騰回去,上下鋪分別是重量級的女人和男人,打著重量級的呼嚕,這一夜幾乎沒怎么睡。早晨那會兒睡的還挺香,一車廂的人沒醒,她從我的枕頭底下把她的包拽走,然后把我們都叫醒去洗漱。下了車她和大舅走在前面,姨媽開始吐槽大舅媽太能折騰人,自私,一幫人被她攪和的沒睡好覺。期間還折騰大舅兩次,從我的中鋪換到他的中鋪,感覺不行,又換了回來,換回來還不行,又跟我換了回來。睡不著她就叫醒大舅,問他睡不著怎么辦,大舅還很耐心的回答她,問她吃安眠藥了么?她第二次折騰我的時候,大舅讓她忍一忍將就講究,她不干,換了回來,結果仍是睡不著,一夜未眠。她平時在家就睡不著,換了環境睡不著是正常的,睡不著證明不困,我媽媽也睡不著,但是我媽就安靜的躺在床上連手機都不玩怕影響別人睡覺。 晚上全家人聚在一起吃飯,剛進來就見大舅媽頭耷拉在椅子上,嘴里跟大舅叨咕著不行了,堅持不住,想要回去。點菜的時候大舅特地囑咐點兩個不辣的菜,大舅媽過敏不能吃辣。人還沒來齊,服務員開始上菜,大舅不顧別人開始試吃辣不辣,不辣的放在她跟前,跟她說吃這個行,吃那個行。沒吃多大會兒,大舅就張羅著要先走,說大舅媽身體不舒服。 大舅是外公姐姐家的兒子,一米八多,長得很像演員郝平,鐵路工作。大舅媽不漂亮,一米五左右的個子,年輕的時候在新華書店賣書,退休后開了一個賓館,精神衰弱長期失眠。大舅年輕的時候大舅媽就很事兒,他從來都是護著她,她作,小心眼兒,不講理他都不急不躁不生氣,依著她,照顧她。 你和至親至愛的人是講不了道理的,講的是愛,愛的越深,越是要包容。你想和一個人確定關系無非要問自己兩個問題,你愛對方么?你想離開對方么?你愛,不想分開,就要做好一輩子的打算,想要自己好過些就需要把對方想的可愛點,像疼一個孩子一樣認真的去對待她。一個愛你的人又不是你的敵人,對方能提出什么過分的要求呢?讓你早點回家,讓你認真聽她講話然后給出反饋,讓你多花一些時間和精力陪陪她,讓你說些甜蜜的溫言軟語來哄哄她逗逗她,讓你對他好一點,想讓你浪漫一些配合她。當你小時候,話都說不明白,你的媽媽會耐心的哄著你笑,陪你說那些可笑的孩子話,她們不會覺得你煩,不會嫌棄你笨,不會今天對你好明天消失不理你,你淘氣她再生你的氣,依然會按時給你做飯,讓你吃飽,你為了一瓶可樂一個冰棍跟父母耍賴,鬧情緒,撒嬌,甚至淘氣惹事,他們當時會拒絕你,會嚴厲,會訓你,甚至還會揍你,讓你知錯,讓你改,但是當你哭過后,認錯后,他們還會抱著你,親吻你,你打開冰箱門就會看到可樂,看到冰棍。那種愛是始終如一的不離不棄,很有安全感。 愛當然不是控制和改變,是一種成長和蛻變,是要以最舒服的相處方式來磨合,我很少回復評論,曾有一段時間只要我看到某人的評論我立刻就回,這不是刻意的改變,而是你想為對方做什么,為你們的愛情做些什么。 平安喜樂,勿忘心安 我愛你,山桃花 文/警營雅士 山桃,多么醉人的、美麗的山桃呀! 站在蕭瑟的寒風中,我不該提及山桃的名字,因為那美麗的山桃花,是我在每一年的春天來臨之季最期盼的景兒。也是因為站在蕭瑟的寒風中,我卻更期盼著山桃花的盛開…… 家鄉貧窮,也遠離了城市的喧囂,遁入世外,成了真正的桃園。每年的冬季呀,在我的印象中特別的長。一進入了冬至,我就會學著老人們一樣,數著寒九過完冬天!那最難熬的是三九、四九,凍死豬狗!三、四九的日子,我多半是睡在了被子里面,不想見人,也不管事兒!陜北的冬天干冷無比,加之在這干冷中又會有一些不懂事的孩子因不諳事兒,掉進冰窟窿里丟了性命,這些個讓世人心痛的事兒,讓人不自在,也讓人寒到了心底。數著數著,熬呀熬!好不容易熬到了七九六十三,窮人把衣單的日子,雖說冬寒不減,但我卻會每天早晚各看一次窗外的山桃樹是否有了點動靜。這樣的數著天數,看了好幾天,且一點動靜也沒有。有時也會想,是不是山桃樹因為寒冷而凍死了,或者說是因腦畔山的山峁子上土地貧瘠,沒營養,沒水份,也沒有了生機。于是,我又會去別的地方看看別的山桃樹是否有點動靜,確認后回來在給窗前的山桃澆澆水,施施肥。其實所謂的施肥也就是把周邊的土往樹根下在挪挪,因為那地勢,是不可能容得下太多的土壤的! 不管我的刻薄,山桃還是在我不經意間,突然露出了一絲綠意,然后,或許,在一夜風雨之后的某個早晨,就能看到一個個小瑩蕾,帶著一絲的羞紅色,展現在你的窗前。須臾,悠悠然,在你抬眼之間,又多了一抹羞紅。你在抬望眼,也許,遠處卻已是花團錦簇,帶著綿綿細雨,夾雜著縷縷輕香,隨風飄蕩蕩的,來到你的耳邊、唇前,拔動你的發絲,扣入你的心弦,勾起你的愛怨嗔嗟,向往著桃林叢中的輕歌燕語。在你心醉之時,還不忘留給你一種“火”的想象,向往著青春的歲月,美麗的人生要如同這山桃一樣開得漫不經心,開得火辣辣,開得激情洋溢,開得讓每一個經過山桃林的人都忘不了。經歷了嚴冬寒礫的山桃,其時根基的單薄會讓你覺得一提就能連根提起,但在她開花之時,那場面,真的是“火”,火得會讓你覺得到“燙”,就算是嚴冬之時想起,也是一樣的燙呼呼,熱洋洋的…… 在許多的日子里,我會想起山桃,一種根似浮萍花似火的桃兒。在許多的日子里,我真的以為,山桃就是我青春年少時的追求,甚至會錯覺的認為我就是山桃,就是那種能讓人看一眼就不會忘記的“山桃”!只是,在醒來時,我知道,我的青春遠遠的差著山桃好幾公里的距離,我崇尚山桃的精神:“條件給予的,我接受,但青春的綻放就一定要火辣辣、光燦燦的,綻放得耀眼!” 追尋著山桃的靈魂,我羞愧,我自責,我只能等到落英繽紛的時候,遠遠的望著那漫山遍野的山桃花兒,漫漫淡出我的青春,我的夢。我閉眼,不在看,不在想,但她的“火”樣的激情早已裝入了我的腦海,流入了我的血液…… 每當困難、挫折、欺辱的時候,我就會想想家鄉的山桃,多么美麗的、醉人的山桃呀!在我五十歲的這個冬季里,依然還能保留著青春年少時的激情與夢! 我愛你,山桃花! 上帝作證,我愛你 文/晏小婷 我是個想到什么就說什么的人。 所以總是會得罪很多人,也總是會有很多人在第一次與我接觸后就不喜歡我。我就是這樣一個直性子的人,我不強求誰一定要喜歡我,畢竟我不是人民幣,人見人愛。我也不愿意去討好誰,嬉皮笑臉的去做違心的事對我來說非常痛苦。 同樣,我也是個想到什么就一定要想方設法去做的人,以至于我經常在一件毫無意義的事件中浪費時間,也常為自己的行為感到后悔,畢竟我還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 我確實是一個很多愁善感的人,情緒轉換迅速,會突然的心情糟糕,非常敏感,容易流淚。但與此同時,我也如諸多人所看到的我,一個很陽光很樂觀的姑娘,既堅強又勇敢,既驕傲又霸道,既清高又自戀,既獨立又自我。O(╯□╰)o 我知道,在我的身邊有很多人并不喜歡我,我也知道不喜歡我的人有很多。他們會覺得我是個很任性的女孩子,性格倔強得要命,太過于的有主見,缺少女孩子的乖巧和可愛,也缺少女孩子的溫婉。 我知道有誰誰誰是不喜歡我的,有誰誰誰是恨不得抽我幾耳光的。但,我就是這樣子的一個女孩子,我討厭活在別人的世界里,佯裝一副人見人愛的模樣。 我不覺得我是個好姑娘,但我一定不是個壞姑娘。至少,我做人做事清清白白,我活得坦坦蕩蕩,我無愧于自己,我也無愧于別人,我尊老愛幼,我努力生活,我積極向上,我勇敢堅強,我內心強大,我表里一樣,我常做善事。我最大的不足就是我沒有辦法去假裝自己是個討人喜歡的姑娘,我很小氣,我性格不太好。 我也知道有誰誰誰是喜歡我的,有多少人是覺得我人很好的。因為我真的是個很敏感的姑娘,我記憶力好,誰對我好過,誰真的把我放在心上,我都感覺得到。我不擅長拐彎抹角,我也不擅長裝模作樣,那些真心對我好的人,我感激,也感恩。 我不覺得喜歡我或是覺得我為人不錯的人就一定是絕對了解我的,我也不覺得那些不喜歡我甚至是討厭我的人就一定是絲毫不了解我。無論是喜歡或是討厭,那都是這些人在認識我之后看到的某一面所產生的想法,這只是這些人對我的行為或思想能否認同或接受的一種觀念罷了。蕓蕓眾生,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觀點和想法,我們誰也沒有辦法去勉強任何一個人。 我很愛一個人,從純真孩童到青蔥歲月到年少妄為到如今,我從來都是堅定的愛著她。我一直覺得她是這個世界上最最最愛我的人,也是這個世界上最最最了解我的人,沒有第二個人比她更了解我。她知道我什么時候會心情不好,她知道我在什么時候很苦悶,她知道我心情好的時候會激動忘己,她知道我的想法和我的追求,她知道過去我那童話般的不切實際的思想,她知道我曾經經歷的痛苦與困頓,她也知道我如今我的喜好和觀念。 她知道我所有的點點滴滴,很久以前的,以前的,現在的。盡管我們沒有生活在一起。 所以我對她無法存在欺騙,所以我對她無話不說。 任性胡鬧的我,聽話懂事的我。驕傲倔強的我,失意悲傷的我。固執己見的我,猶豫迷茫的我。霸道嚴肅的我,努力認真的我,堅強勇敢的我,懶惰無賴的我,她都會覺得我很可愛。別人不理解或是不了解我的時候,她不會生氣,她會心疼著我的心疼。 上帝作證,我會替她照顧好我自己,我會給她呈現最美好的我。無論現在或是未來,無論我是二十四歲或是四十二歲,無論我在哪里工作或是在哪里生活。我都會不忘初心,坦率做人,開朗樂觀,努力生活,勇敢堅強。不管世界與社會如何改變,本持最純真的心,做最真實的自己。 上帝作證。 我愛你,媽媽。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文/紫玲瓏 媽媽住院了,想吃蒸菜。晚上蒸了些槐花,準備明天給媽媽送去!母親節快到了,想對媽媽說幾句話: 媽媽,我知道,任何語言在母愛的面前都是蒼白的。但是我還是想對你說:我真的真的好愛你!感謝你多年來的養育之恩。盡管時光如梭,但從小到大記憶中有你的每一個瞬間、每一次感動,第一抹璀璨都足以點綴我幸福的生活!這么多年,你一直在我身邊,你的包容,你的溫暖,你的支持,你的呵護,你的堅強,在你的精心呵護下,我的生活才一如既往的快樂!你的白發被染發劑遮蓋,你的皺紋刻在嘴角我卻視而不見,我一直認為你是健康的,快樂的,美麗的,不會老的。可這次看到你因腿腳不便而住院,我才驚恐的發覺,原來你也會老!我心里感到特別地內疚,感覺自己順理成章得享受著母愛,卻對你做的太少太少! 你是我在這個世界最溫暖的所在,你的家是我永遠最熱愛的地方,你是我生命中最偉大的人。爸爸去世后,你一個人生活,有太多的不易,但是你把自己生活打理的井井有條,盡量不麻煩我們。你那么堅強,那么自信,那么熱愛生活,你的熱情和笑容、積極向上的精神感染著周圍所有的人,大家都喜歡你,愛你!身為你的女兒我特別驕傲,你是我最崇拜的人。 你用無私的愛默默的為我們付出,經常打電話噓寒問暖,怕我吃不好,沒事就做好飯菜讓我回家吃;為了讓我中午在家休息一會,你自己睡在沙發上;看到我咳嗽馬上為我買了很多藥……雖然沒有驚天動地的成就,但就是在這春雨潤無聲中,我越來越體會到你平凡卻偉大的愛!和你在一起,舒心、順遂、安定!感謝你賦予了我生命,更感謝你幾十年如一日對我的關愛!你的愛靡足珍貴! 都說母愛是稀釋在海水中的鹽分,雖然看不見,但每一朵浪花都嘗到了母愛的味道。所以媽媽,你永遠占據在我心最柔軟的地方,我愿用自己的一生去愛你,只要你需要,我愿意傾盡所有!我還想對你說,你的健康、快樂、幸福是我們畢生的追求,愿媽媽永遠安康!長命百歲!讓我們在今后的日子里好好報答你的養育之情!我愛你!早日康復! >>>更多美文:好文章

蘇州滄浪亭有一副楹聯“清風明月本無價,近水遠山皆是情”。它的上聯來自歐陽修《滄浪亭》的中“清風明月本無價,可惜只賣四萬錢”,后半句歐陽修揶揄滄浪亭主人蘇舜欽的話,因他建造滄浪亭買地花了四萬錢;下聯取自蘇舜欽的“綠楊白鷺俱自得,近水遠山皆有情”。有好事者聯句而成,使得這副楹聯相映成趣,珠聯璧合,成為滄浪亭景區的一大景致。 “清風明月”與“近水遠山”都是比較虛擬的事物,基本上都是主觀感受,是人們情感的依托。這副楹聯的意味是珍惜大自然的贈予,輕視物質利益,將情感寄予山水之間。 陸游寫出了“勿言地僻少過從,清風明月俱吾客”,把清風明月當成客人,有它們陪伴,即使置身窮鄉僻壤,也不會感到孤寂。《南史。謝惠傳》中:“入吾室者,但有清風;對吾飲者,唯當明月”,清風明月皆成友伴,可見心情之曠達。 “清風朗月不用一錢買”這句詩出自李白《襄陽歌》,也是里面的神來之筆,它的下一句是“玉山傾倒非人推”,相對來說并不出彩。《襄陽歌》再現了一個放蕩不羈的醉漢形象,如同李白的大多數作品一樣既豪氣干云一面,又充斥著老莊一派消極無為的一面。“清風朗月不用一錢買”的這句詩,創意不錯,非常豁達,但一個帶有銅臭之氣的“錢”字入詩,似乎是一個小小的瑕疵。有人說,凡是用錢的能買的東西都是廉價的,是呀,真正的友情、愛情、親情、閑適豪邁之情都不是用錢隨便能買到的。 享受清風明月的最佳時節是仲秋的夜晚,月光下舉家團聚,共享美酒佳肴,這是千金難買的時光。明月如白玉盤遙遙地掛在天穹,讓人浮想翩翩,月光照亮你的前額,也照亮你的戀人或孩子,你們可以依偎著喁喁私語或牽手散步,也可以向天祈禱;清涼如水的秋風吹拂,清風吹過你的耳際,拂動你的發梢,讓你的心情發散開來,心曠神怡。清風明月之下,你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你的思維可以天馬行空,無拘無束。撫著清風、望著明月,你不會感到寂寞,一切煩惱被風吹去,心情輕松自如。 清風明月完全是大自然的饋贈,是普天之下之人的公共資產,你不必向任何人或組織提出產權申請,也不必掏你的荷包,不管你身處何地,不論是男女老幼,不論哪一個國籍和種族,都可以毫無顧忌地擁有,即使露宿街頭的乞丐,也可能安安穩穩地享受它;權勢熏天的人,也不能比你多占分毫。 當陶淵明厭倦了污濁的官場,回到他的田園中,他在籬笆下采摘菊花的時候,“悠然”看到了“南山”。廁身官場里的時候,他是看不“南山”的,這里的“南山”未必是真實的南山,其實是一種指代,是閑適隱逸的心情。雖然清風明月在大自然中是真實存在的,但它們主要存在于人的心靈之中,是一種心境。當一個人不再為生計而忙碌的時候,不再為升官發財而苦惱的時候,他看到的月亮會格外清亮,你感受的清風格外爽朗。一個醉心于功名利祿的人,一個滿身銅臭氣的人,他們看不到清風明月,也得不到大自然的惠顧。 一個人生存這個世上,你不可能不為生計而忙碌,也不可能把功名利祿完全置身其外,但應該學會給心情放個假,讓自己輕松一會兒。當你走出紛紛擾擾的職場,當你心累的時候,回到溫馨的家,當你枕在愛人臂彎上,當你跟孩子一起做游戲,當你假期里浪跡天涯,當你與兩三摯友一起品茶的時候,你的心情就充滿著清風明月。清風明月也是你的人設,當它占有了你的心靈,這個世界就分外清爽,你就會感到世界充滿了善意,會得到純真的愛情、友情、親情。 清風多情,明月有義,請會珍惜當下,珍惜這一份安靜與從容吧。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A1415RR154WDEOJC


【2024】ai概念股精選台灣-雙鴻【2024】ai晶片股票-僑威
ai相關股-川湖 》2024新光移動端證券開戶ai類股-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指南PDF
( 時事評論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8tjjsh77835&aid=181048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