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pc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欣興 》2024新光證券開戶期間
2024/09/05 14:58:10瀏覽9|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3024憶聲2024存股名單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盈溢定期定額投資新開戶優惠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1598岱宇小資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3652精聯2024存股名單推薦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大展證券定期定額開戶推薦

星星在遙遠的地方,注視著我的心情。 只有它們真正懂我,從我一舉一動中 讀出其中的喜怒哀樂,寫成 一行行優雅動人的詩句, 感動著你,感動著我, 也深深地感動了它們自已的眼睛。 那一道道閃爍的光芒, 是不是閃爍的淚水折射出的光明? 這是我的祖國的眼睛,似鉆石似星星。 這是新中國誕生的慶生燈籠,明晃晃地 照亮了九百六十平方公里的大陸, 也照亮共和國廣闊無際的海洋和天空。 國慶節,光輝燦爛的十月一日,請聽 我們中華兒女萬眾一心高唱的歌聲!  >>>更多美文:愛國詩歌

回憶——雜感 文/閒吟 寫下風的氣息,云的漂流,狗尾草的搖擺不定,一切都如此空闊的地方,紅色教學樓的懷念,你還好嗎?校園! 幾畝荒地,映照了校園生活的單調與反復,初來乍到時的反復游走,已經變成如此記憶里的思戀,那噴泉稀疏的水流,正對中軸線的行政樓,拐角又是流動的假山、石柱盤旋著交錯縱橫。向左走進一片靜寂園林,溪水翠竹,小花石壁,巧奪天工般雕飾起秀美。讓來者看見了美麗,那遠方包圍的群山,讓我們無限渺小,遠望之處山那邊還是山,連綿起伏的韻味,隨著時間的流逝越發自得其樂,或許世間如此喧嘩,唯自然得一份安詳,撫慰欣賞他的人。靜下來,心就安然若素。 留下這些行走在滾滾的江邊,忽視了鱗次櫛比的大廈高樓,只見江水西去的嘆息,明白不是如意,而是不如意,郁結失意,年少無知,便絕渺小,海子曾說面對大河無限慚愧,我對這江河何嘗不是嗎?一樣的無奈,一樣的渾渾噩噩,我想閑走在一人的路途,必是一人行走吧!開始漸漸懂了。一切都好,一切又都不好。 回憶是首歌 文/劉武略 唯一的一口水井位于村中央,一條蜿蜒的砂石路將整個村子分為南北兩列,南面臥于平原,北面的地勢略高一些,符合北方地區村落的布局,全村人的飲用水都指望著村中這唯一的一口水井。水井深不見底,井水清澈,石砌的井壁光滑而莊重,水位的上緣,間或冒出青草的芽子,在頑強的生長。近的井緣向下望去,水面會泛起水紋,不知是否是上面的人驚擾了水還是水中有生物在作怪。 媽媽肩上的扁擔挑著兩個水桶,水桶的下面,幾個不規則的孔隙使我看見了大地的顏色,貧瘠而厚重。媽媽把轆轤上面的繩子放入正常的軌道,搖著轆轤把兒,伸入水中的繩子漸漸地脫離水面,向上、向上,水滴順著繩子的一端滴下,瀝瀝的落入水中,叮咚作響,總有不講究的人打完水后不纏好繩子,媽媽把繩子的末端纏上我們家的水桶,然后輕松地搖起轆轤把兒,將桶放到水中,用手抖動繩索,水桶傾斜而下,水進入桶中。 媽媽吃力的搖著轆轤把兒,幾個回合,終于搖出了水面,水桶底下的孔洞嘩嘩的漏著水,媽媽不管它,順勢將另一水桶綁好,照舊扔了下去,再提上來。向下的順捷和向上的艱難,使我早早地明白了媽媽的辛苦,這何嘗不是呢,比如我們的人生。 扁擔擔在媽媽的肩上,吱嘎、吱嘎奏出艱難而沉重的樂曲,水桶的下面,猶如農民伯伯耕種的土地般平行而不相交的兩趟壟苗,水滴起不到滋潤,大地仍然干旱而貧瘠,夏天干旱的土地,我一溜小跑的跟在媽媽的身后,塵土飛揚起來,鉆到了我的鼻孔里,我嗅到了浮土的氣味,讓我有點煩躁和窒息,到家了,桶里的水已漏掉了一少半。 媽媽用她辛苦挑回的水洗菜、做飯、涮洗衣物、洗臉、刷牙;媽媽試圖補過桶底,她用火柴點燃瀝青,瀝青滴下的墨黑的油漬牢牢地粘在了桶底,堵上了孔洞,但結實的瀝青抵不過時間的消磨,我們的水桶不久又漏了。 回憶是留個人類最好的東西,失憶 文/tutongming 當我來看看你的時候,你不必大為驚訝。我只是來尋找曾經我走過的路上不是深深的重新喜歡上你了!不可否認,我很謝謝你在我的“進化史”出現譜寫一段美好的畫面。 而如今一年一度的相親會即將拉開帷幕,然而我卻在其中。以前我是那么的討厭相親,覺得這是這種是社交和情感的缺陷,相親的目的,無非就是為后續人生。人生不就是一個人的生命歷史,這也是正常的生命繁衍生活組成,多么可笑[em]e128[/em]。拿出傲嬌的態度,今天下了2016年的初雪, 初雪的日子是戀人相愛的時候,對我而言與往常沒什么區別。有一種傳說,初雪的時候洗一個干干凈凈的澡,來年遇到更好的自己。這也許是一種寄托,但是會讓人有盼頭,也無可厚非。 閉上雙眼你會想念誰,擁不擁有也會記住誰。朋友會走,感情會變, 誰留在原處,誰又回頭走? 剛開始失戀,朋友決裂,但什么可以擁有? 無非人來人往,已經常教訓別人要內心強大,但萬事都一笑而過活著又有什么意思呢?一年一年飛逝而去,大學即將畢業,卻什么都沒從學校帶走什么?帶走的只是回憶,青春。慌慌張張,匆匆忙忙,為何生活總是這樣,也許生活應該這樣,不卑不亢。陪我走過的我都記得往如一場場“感冒”電影,陪伴是長情告白,人往之,心候之,我終于失去了你在這個擁擠的世界。我欠一個人,欠她太多 不能言語 如今誰對誰錯不那么重要了,欠她的解釋如今想好卻沒有機會解釋,懂rock的都知道它的魅力。 喜歡聽許巍,樸樹,汪峰歌的人!他們都是有故事的歌手,生活都很“悲慘”但可以領悟。或許來世,到這個世界真的有來生嗎? 有些事也只能寄托來生,擁有回憶,沒有勇氣開口說我想你,那只能說是回憶,其實我想你! 這對我來講已經是很美好的東西! 如果回憶的同時,也能讓人感動,那是再好不過了!它就留給人類最好的東西。 中學的回憶 文/秦州村夫 昨天與一同學見面閑聊,他談起了我的一篇作文在班上被老師作為范文宣讀并表揚的事,又勾起了我對中學時代的一些記憶。 七十年代末期,是國家高考制度回復后選拔考試最嚴也最難的時候,也是教育制度開始進行變革的一個時候。春季入學改成了秋季入學,一些農村的高中設置也進行了合撤并。由于撤并,父親托人讓我在市三中插班上了一年學。 雖然我在農村學校算是學習好的學生,但由于農村教學水平有限,我在市三中上學后,感到學習還是很吃力的,尤其是英語,可以說基本上聽不懂。給我們帶課的老師都很認真,知識水平高,講課都很認真。帶化學兼班主任且對我關懷有加的趙老師,教語文的前面的一位聽課都用英文記錄的老師和后面的赫老師,教數學、英語、物理、生物和體育的老師,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影響。 我記憶最深,對我影響最深最大的有兩件事。一件是我加入了共青團。在那個以出身和成份吃飯的年代,在農村上學多年,我沒有能加入共青團,但在這一年,班主任趙老師推薦我加入了共青團,使我感受到了趙老師對我的關心,感受到了政治上的平等和溫暖。另一件事就是前面同學提到的作被老師表揚的事。在一堂語文課上,教語文的赫老師對全班同學寫的作文進行了嚴肅批評。隨后對我的一篇作文給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揚,并進行了宣讀和點評,使我一個農村來的插班學生感到了無尚的榮光。課后,赫老師還專門叮囑鼓勵我多寫,有覺得滿意的拿給他看。我也確實寫過幾篇,拿去讓赫老師進行批改,他每次指導都很認真。赫老師的肯定和鼓勵,對我熱愛文學產生了很大的影響。 我懷念這些給我信心、鼓勵、關心愛護的老師們! 淡淡時光、淺淺回憶 文/雨菲 又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了。這個草長鶯飛的季節,總會留下漫天飛舞的記憶,四季輪回,溫暖如春。 喜歡你胖胖的樣子,臉上有著微微的胡渣。時間不斷地沖刷著我的記憶,卻沉淀了我對你的回憶。 明亮的教室,陽光安靜的從窗外灑進來,穿過你的前方,留在我的桌面。你淺淺的微笑,偶爾不著邊際的調侃。雖時有厭惡,卻溫暖著我兩個四季輪回的心靈。 那時的我也是不著邊際的隨意打擊著你。也會偶爾看你認真的模樣。卻從不會想我們會有任何交集。像你說過的那樣,也許分離就是一輩子。在每一個奮戰沙場的夜晚,周圍響起試卷嘩嘩響的聲音中,偶爾抬起頭,倒數著時間,默默地珍藏每一分鐘的相聚。 也許那時真是無知的吧,總是喜歡小說男主角的某樣。傾心于白白的皮膚,黑框眼鏡,高高的個子,籃球場上的英姿……對所有的遇見都抱有不切實際的幻想。總是在追尋自己夢里的他。卻全然不知在身邊的是多么真實,開心和默契是多么重要。 十年光陰,真的是歲月如梭了。很是珍惜那些淡淡相處的日子,你總會在我桌子一角休息,總是喜歡靜靜地看著,很認真的給我寫著畢業留言。很感謝在那些平淡的日子里,你用心的陪伴,在我最丑的年紀,有你的關注,讓我在往后的歲月里,懷念起那枯燥的兩年,還有你為我填的那一筆彩色。 四季輪回,人生不斷地轉換著角色。風雨兼程也好,風和日麗也好,初遇的美好,春天的陽光,總會溫暖著我們一生的旅程。 >>>更多美文:好文章

母愛的偉大 文/王潔 昨天晚上,我和媽媽在被窩里說悄悄話,媽媽突然問我最嫉妒什么,我脫口而出:“我當然最嫉妒那些成績比我好的同學,所以特別不喜歡他們。”當時媽媽聽了,并沒有說什么。 今天放學回到家,媽媽塞給我一張紙條,我打開一看,原來是媽媽給我的一封信。這可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收到媽媽的信呢。信上的內容是這樣的:說心里話,媽媽很感動,你能把心里話直率地告訴媽媽,并且把媽媽當成了你的一位知心朋友,媽媽很欣慰。女兒,你知道嗎?你現在這個年齡正處在長身體,長知識,懂禮貌,培養良好性格的階段,所以無論做什么事情都要有耐心,不要急躁,不要讓榮譽沖昏了頭腦,不要讓嫉妒心理作祟,把自己弄得暈頭轉向,分不清自己是誰。我的好女兒,王潔,媽媽相信你做人的原則,你是一個直率的孩子,是尊敬長輩,團結同學,做事有團隊精神,在困難面前不低頭的好孩子。媽媽相信你一定能和嫉妒說“byebye”。 看到這里,我的淚水模糊了雙眼。是啊,父母總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希望自己的孩子努力爭取第一。可是,競爭需要用準確的方法,要光明正大。如果耍手段,使小聰明的話,那樣的孩子就不能健康成長了。所以,我們作為子女的要體諒父母的苦心,理解父母的嘮叨,同時我們也應該報答父母,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孩子。 母愛的偉大 文/王潔 一次,我和媽媽在被窩里說悄悄話,媽媽突然問了我一句,問我最嫉妒什么?我脫口而出:“我當然是最嫉妒別人比我的成績好,比我成績好的同學,我會把他(她)當作仇人來對待的。”當時媽媽也沒說什么。 一天放學,爸爸來接我。到了家里,我直奔媽媽那兒去,媽媽卻塞給我一張紙條,我打開紙條一看,原來是媽媽給我寫的一封信,你可別小看這封信,這可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收到媽媽寫給我的信。信上的內容是這樣的:說心里話,媽媽很感動,你能把心里話直率地告訴媽媽,并且把媽媽當成了你的一位知心朋友,媽媽很欣慰。女兒,你知道嗎?隨著歲月的流逝你漸漸長大,你現在這個年齡正處在長身體、長知識,學禮貌、培養性格的重要階段,你無論做什么事情都要有耐心,不要產生急躁脾氣,不要讓榮譽沖昏了頭腦,不要讓嫉妒心理作祟,把自己弄得暈頭轉向,分不清自己是誰?我的好女兒——王潔,媽媽相信你做人的原則,你是一個直率的孩子,是尊敬長輩、團結同學,做事有團隊精神,在困難面前不低頭、不屈服,敢和嫉妒說“bye bye”,看到自己缺點就能及時改正的好女孩,做一個獨立自強、素質和學習上全面發展的女孩。 看到這里,淚水已經模糊了我的雙眼。是啊,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父母總是希望自己的子女能夠努力爭取第一,可是,競爭也是需要用正確的方法的。所以我們要光明正大地去競爭,這樣才能健康成長。如果耍手段、使小聰明的話,那樣的孩子就不能健康成長了。家長在這方面不知操了多少心,所以作為子女的我們也要體諒父母的苦心,理解父母的嘮叨,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孩子,以此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 品味母愛 文/朱佳慧 常常在網上看些短文,不知為何贊頌母愛的那么多。也許是產生共鳴了吧,總使我想起了我的媽媽,想起了與媽媽一起歡度的那些時光。 小時候,媽媽總是把我帶到自家的小店里,在閑暇的時候就看看我,似乎,我就是她生活的動力。 有一次,我去店里。媽媽正好要去買瓜子,便帶我一起去了。到賣瓜子的地方,老板娘麻利地稱好了瓜子,遞給媽媽后,和媽媽聊起了天。忽然,一股濃郁的香味撲鼻而來,啊,是瓜果的香味,不對,應該是栗子的香味,真香!我拉了拉媽媽的手,可媽媽沒有反應,繼續聊天。我顫顫地伸出小手,拿了個栗子。媽媽好像看到了,說我不應該拿,如果要吃,就叫她買。聽了之后,我又放回了栗子,牽著媽媽的手回去了。 這就是我僅剩的記憶之一了,每次回想,都覺得媽媽教給了我一個道理:做人要誠實,不能昧著良心。 就這樣,我在媽媽的影響下,度過了我幼年的時光。我覺得,媽媽不僅是一個很好的家庭主婦,更是我的啟蒙老師,教給了我許多許多深邃的道理。 母愛 ,偉大! 文/董雨辰 小時候,我不知道什么是母愛,對母愛也沒有一個具體的認識。可是,有一天在鄉下奶奶家,發生的一件事兒,讓我明白了母愛是多么的偉大。 奶奶家養了一只花貓。那天回家看奶奶時,正好她養的花貓生了一窩小貓。那群小貓可好玩了,有黃色帶條紋的,有黑白相間的,也有灰白色的,它們都剛剛學會走路,蹣跚著跑來跑去,可愛極了。有的伏在貓媽媽的懷里吃奶,有的趴在那兒一動也不動地曬太陽,有的瞇著眼睛好奇地打量著這個世界,還有貪玩的在那兒跑來跑去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就在這美好的時光里,突然躥出一條野狗,叼起一只跑來跑去的小貓就走。小貓凄慘的叫聲驚動了貓媽媽。只見貓媽媽像閃電般迅速地躥到了野狗前面,擋住了它的去路,它瞪大了眼睛、前爪狠狠地抓著地、弓著背,嘴里發出低沉的嘶吼聲,虎視眈眈地看著那條狗,擺開了大戰一場的姿勢。野狗沒搭理貓媽媽,繼續叼著小貓不放。貓媽媽急了,飛一樣地撲向野狗,嘴里還大叫著。狗也不示弱,把嘴里叼著的小貓一甩,就向貓媽媽迎戰了。一場混戰由此開始。待它們分開時,只見狗嘴角邊沾上了好些貓毛,但狗的嘴角也分明是被貓爪抓壞了,流出了鮮紅的血。看著貓媽媽毫不示弱的樣子,狗也許覺得討不到什么便宜,就灰溜溜地走了。 小貓由此得救了。為了保護自己的孩子,一只弱小的貓兒敢于勇敢地迎戰一條強壯的狗。可見,母愛的力量,真的是好偉大! 濃濃的母愛 文/湯蘇 今天我學習了《第一次抱母親》這篇課文,讓我感受到母愛是無私的,更是偉大的。 每當清晨,當第一縷陽光照進我的窗子時,總能聽見您在廚房做早餐時發出“叮叮當當”的聲音,就像是在演奏著優美動聽的樂曲。接著,你溫暖的話語就在我耳邊響起,喚醒了沉睡的我。只要一聽見您那熟悉的聲音,我心里就暖暖的,好似一個太陽緩緩升起,照亮了我的心靈。出門時,您總是一次次地叮囑,生怕我落下東西,關照我路上注意安全。 每天放學回家時,您總是一句句地問候,就怕我餓了、渴了。您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為我們做飯,看著您在廚房里忙碌的背影,我想:哎,如果我能為您做些什么那該多好呀。做完作業,擺在我面前的是一桌豐盛的晚餐,等著我去細細地品嘗。吃完了,您又像陀螺般地在廚房里轉著…… 每當我遇到開心的事情,第一個就想告訴您,與您分享我發自內心的快樂。在我傷心難過時,您也總是在我身邊聽我傾訴。在我耳邊回蕩的,是您幾句關心與體貼的話語。還記得有一次,我考試考得不理想,以為您會責怪我,害怕得不敢拿給您看,結果您不但沒批評我,反而與我一起耐心地分析和查找錯誤的原因,直到我弄明白為止。您的一字字,一句句,都滲透著對我的鼓勵和期待。從那天起,我就暗下決心:一定要發奮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 母愛是清涼的風,是遮陽的傘,是甜甜的吻,漸漸長大的我一直在用心感受著那份濃濃的母愛。 “殘酷”的母愛 文/丁宇琦 母親是全天下最偉大的人,母愛是全天下最偉大的愛。這愛,人有,動物也有。讀完《狼王夢》這本書,我又一次真切地體會到了偉大的母愛。 書中詳細介紹了母狼紫嵐撫養四個孩子的經過:紫嵐含辛茹苦地撫養三只小公狼,盼望著它們中的任何一只有朝一日能完成丈夫黑桑的遺志——當上地位顯赫的狼王!但是,結果卻令無數讀者為之嘆息:大兒子黑仔成了金雕的腹中食;二兒子藍魂兒落入了獵人的圈套;三兒子雙毛在與狼王洛戛決斗時,被一口咬死;唯一的女兒媚媚竟狠心將老母趕走。 紫嵐訓練孩子的手段可謂殘忍,每只小狼都被折磨得遍體鱗傷。她是狠心嗎?不!她懂得,只有通過殘酷的磨練,才能讓孩子們在這個弱肉強食的世界生存,不做可恥的奴仆!天下所有的母親都愛自己的孩子,她們逼著孩子學這學那,無非是想讓孩子們多掌握一項技能,將來能在世界上立足。 母愛就如一杯咖啡,殘酷的背后是輝煌的成就,我們應該正確認識這“殘酷”的母愛! >>>更多美文:好文章

成功,每個人都想成功,至少在有生之年,也要來個功成名就,出人頭地什么的。 而失敗,對于每個人來說,感覺一旦失敗了,就會覺得離成功好遠。 在這個世界上,成功的人能有幾個,再說了,一個人的成功不是必然的,也有很多的因素形成的。 成功有的時候就像是曇花一現,就是一時的。而失敗的時候,往往就會內心的失落,對人生失去信心。 成功的人也有失敗的時候,就像那些星光燦爛的明星一樣,再光鮮的一面背后,也有不為人知的灰暗。 的確,失敗是成功的之母,再失敗的人生,也有成功的時候。 可是人生不是你想成功就可以成功的,也不是失敗了,永遠就是失敗的了。 真正的成功是什么呢?可能在上事業上,步步高升,左右逢源,在生活上,家庭美滿。其實這些只是表面的東西,真正的成功,來自內心。 因為人與人之間喜歡比較,所以外人的成功總是作為自己的對像。可是人比人必竟是要氣死人的。總是說,心態要好,心態好了,事情就好辦了。 可能因為失敗多了,人們就會感覺自卑了,而且人嘛,總是要面子的,所以也會出現一種打腫臉充胖子的現像。就像和尚為了面子的事情,喜歡說大話,說誑語。 成功和失敗,一時是存在的,沒有失敗也不會成功。而成功也是一時的,隨著時間的流逝,可能又回到了平凡。 成功是好事,失敗但未必是壞事。 如何去看待成功與失敗也是我們要學習的態度。不要把成功的看得太重,就像是名和利,也不要把失敗看得太輕,失敗也是一時的。 生活本來就沒有彩排,所以不要去理會。雖然我們很看重別人怎么看我們。可是現實生活中,他們并不是很了解你的生活情況。所以他們的話,也不要去在意,可是不在意也不行,至少他們也會讓你進步的。 成功與失敗,就在一念之間,如果你的心中是成功的心,那你一定會成功的。如果你的內心一直失敗的想法,可能你的一生真的會很失敗。 如何看待你的人生是失敗或者成功,在于你的心。 不要害怕失敗,也不要太驕傲你的成功。 說白了,一切在于你的心。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AA1415RR154WDEOJC


chatgpt概念股精選-聯發科【2024】5ghpc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ai概念股精選龍頭-僑威 》2024新光證券開戶評價ai蓋念股-群電 》2024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評價
( 休閒生活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8tjhxr32496&aid=180998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