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ai類股-雙鴻 》2024無可比擬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2024/09/06 07:30:43瀏覽10|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新加坡商瑞銀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最低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6168宏齊新手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1524耿鼎高殖利率股票推薦dcard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1438三地開發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dcard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4155訊映殖利率排行推薦ptt

名著陪我成長 文/惠子涵 我原本以為讀《三國演義》必將是枯燥的,但當我翻開這本書,細細品味每一個章節,我體會到古典文學名著的無窮魅力,它是多么引人入勝啊! 《三國演義》里有許多人物:足智多謀的諸葛亮、義氣深重的關羽、勇武過人的趙云、奸詐陰險的曹操……大家可能都喜歡聰明的諸葛亮,但我卻偏愛仁義愛民的劉備,他的睿智讓我欣賞。單說《青梅煮酒論英雄》這一章,就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曹操邀請劉備喝青梅酒,一起談論誰是英雄,劉備說出了好幾個,曹操都不以為然,他認為自己與劉備是真英雄,劉備故意驚了,手中筷子掉落到地上,這時,正好天空響起炸雷,劉備稱自己怕雷,才讓曹操不再懷疑自己。因為一個連打雷都害怕的人是絕對稱不上英雄的。現在敗落一點沒關系,讓別人嘲笑一下你也未必是壞的。假裝弱小,也是對自己的一種保護啊! 羅貫中真是一個奇才,他把人物刻畫得栩栩如生,把人與人之間的勾心斗角表現得淋漓盡致。諸葛亮七擒七放孟獲,寬容大氣,更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讀《三國》就是品英雄的風情與豪情,就是感受英雄們身上的正義和責任,就是體會古人的勇氣與智慧。 《三國》教會我做人要低調,要重情義,懂得為別人著想,才會有許多朋友;做事要靈活,講究方法,才能事半功倍;人有夢想要敢于追求,鍥而不舍,不要輕言放棄,更要博覽群書,不斷充實自我……而我還年少,名著需要反復閱讀和推敲。我想,待我第二次第三次再研讀《三國》,定會感觸更多,就讓它一直陪伴著我長大吧! 綠豆寶寶成長記 文/劉怡彤 前幾天,科學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任務:種綠豆。于是,我一回家就拿了兩個礦泉水瓶,把幾十顆綠豆放了進去,并放在了陽光充足的地方。 第二天,我一放學就跑去看綠豆。沒想到所有的綠豆全發了芽,我高興極了,連忙叫了爸爸來看。爸爸看了也覺得有點奇怪,沒想到綠豆那么快就發芽了。 現在,其中一瓶里所有的綠豆都長了葉子,還長了根。在陽臺上它們在微風姐姐和太陽公公的帶領下快樂成長。有時它們還搖晃著身子,似乎在對我說:“你好啊。”有幾次,我想把它們種在土里,可是天涼了,爸爸也說:“現在也不是種綠豆的時候。”我也就作罷了。但我種的另外一瓶綠豆就沒有那么幸運了,在它們還只長出一丁點小芽的時候,我就把它們的“外套”給脫了,因為它們太可憐了,要鉆破對它們來說那么厚的“外套”一點也不容易,我就發了“善心”,幫它們脫掉了。沒想到我的善舉竟把它們害了,現在它們都不能存活了,這讓我很愧疚。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管動植物還是人都要經過一定的歷練才能茁壯成長。如果缺了歷練,就很有可能不能很好地生存,讓自己成為一個失敗者。我們不可以做一朵溫室里的花,必須做一棵長在懸崖邊的青松。 在挫折中成長 文/胡佳蕾 今天,當我看完《遙遠的島》,心情久久不能平靜。 《遙遠的島》給我們講述了這樣的故事:從前有兩個小男孩,他們一心向往著海上那個神秘的小島。可是當他們真正踏上這個小島后,才發現這是一個不成樣子的荒島。他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就是他們曾經日夜向往的小島嗎?他們回家后一直很難過,從此不再管那個小島了。 看了這篇文章我心緒不寧,從對夢的癡心幻想到逐步認識冰冷的現實,這是一個多么重要的過程。每個人的童年時代,都是夢的季節。小時候,我們閱讀的是美妙的童話,畫的是無拘無束的想象,聽的是歡快的兒歌,做的是無奇不有的夢。但是伴隨著年齡的增長、時間的飛逝,我們長大了,看到的東西多了,也懂事了不少。其實我們有很多夢想,當我們真的涉足其中,卻大失所望,世界上任何事物都比不上想象中的那么美好。 的確,現在的我們還有很多事情不懂,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始終還是會懂的。我們也會發現,我們的夢,也可能像《遙遠的島》這篇文章里的小島一樣,只是一片荒野。當熱烈的夢想遇到冰冷的現實,我們也會因此而難過。外人看來成長是芝麻開花節節高的喜悅,但自己嘗試過后卻發現這是何等的痛苦,雖然長大了,有些事不得不去認識、去面對,但如果沒有懷揣夢想,又怎能擁有五彩的童年? 所以,我們要正確面對現實,在挫折中成長。 在閱讀中成長 文/宋婕妤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主要講了哈利·波特在霍格沃茨魔法學校里發生的故事。在一個寧靜的夜晚,哈利被霍格沃茨的校長阿不思·鄧布利多教授放在了哈利的姨父家,哈利只有這一個親人了,他的爸爸媽媽都去世了。他真可憐,不過,他到了霍格沃茨就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他在那里交到了許多好朋友,羅恩、赫敏、奈威……哈利·波特靠這些朋友鼓起了勇氣,贏得了人生。 因為哈利·波特有了這些朋友,他變得不再孤單,他也有了努力的方向,他不僅克服了膽小,還苦練功力戰勝了殺死自己父母的邪惡的黑巫師——伏地魔。 生活當中,我也是一個膽小的小姑娘,有時候我連上課發言都不敢,自從我的朋友兮兮介紹我看了《哈利·波特與魔法石》后,我明白了要想勇敢,必須先戰勝自己的膽小。 生活不可能一帆風順,沒有人會給你留下一個永遠的護身符,要保護自己,學會成長,除了朋友的幫助,就是靠自己努力,就像哈利波特一樣。 小白鹿伴我成長 文/姚懿玲 2014年過去了,我學會了大膽地畫畫,學到了豐富的知識,知道了宇宙的秘密……其中收獲最多的是:我參加的九色鹿少年宮——創意變變變。我在課堂上知道了怎樣用簡單的彩紙變成精致的窗花,怎樣用普通的紙杯變成華麗的桌椅,怎樣用常見的紙巾和酒瓶變成好看的花瓶……還知道了同學之間要互相幫助,團結合作,這樣能交更多的好朋友,收獲更多友誼。 記得有一次,創意變變變的老師教我們用垃圾袋做裙子。我拿出了松緊帶,撕下了幾個垃圾袋,把垃圾袋放在松緊帶上,準備用訂書機把它們訂在一起。可是,我怎么按都按不下去,就請旁邊的嬌嬌幫忙,嬌嬌爽快地答應了。然后,我們就雙手一起放在訂書機上,只聽我們一起說道:“一二三,按!”我和嬌嬌便用力一按,“呱噠”一聲,耶!我們成功啦!我和嬌嬌互相看著對方,開心地笑了起來。緊接著,我們越按越順利,越按越順利……我和她也成為了好朋友。 我太喜歡上創意變變變課了,在這里有奇思妙想,有我的好朋友。 科技“金塘”助成長 文/黃信力 今天,我們小記者跟著報社的大記者,參觀了三個社區。它們是經開區(楊舍鎮)錦繡社區、向陽社區和金塘社區。其中讓我印象最深的便是金塘社區了。 金塘社區以“和合”文化為社區核心,設立了許多有特色的活動項目。有“情暖夕陽服務站”;有“24小時自助圖書館”;有“志愿服務站”等。走進“志愿服務站”就會看到許多展板,仔細閱讀上面的內容,不禁心生一種羨慕之情,要是我也生活在這個社區里就好了。這個暑假就可以跟著大志愿者們去參加各種志愿活動了。走到二樓,就來到了我最喜歡的“科技館”。科技館里的東西很稀奇,既讓我增長了見識,又讓我得到了體驗的快樂。里面有“龍卷風演示儀”、“風的認知”“傾斜小屋”“地震避險知識”等。 這么多的項目中,我最感興趣的就是“風的認知”。一聽名字,我便被深深地吸引了。風怎么形成的呢?人又是怎么直觀地感受到風的形成呢?社區里的姐姐說,只要你爬上正對屏幕的那一輛自行車,將自行車踏起來就行了。于是我大膽地爬上去嘗試了一番。剛開始,我沒有準備好,失敗了。后來我又進行了嘗試,先慢慢地騎自行車,過了一會兒,開始加速。只見屏幕上的數字在跳躍,等屏幕上的數字跳到“3”時,在我正前上方的一個風扇竟開始轉動了,風就這樣形成了。 不知不覺中這次參觀活動結束了。這次活動真是讓我受益匪淺!不僅開闊了我的眼界,還增長了我的知識,更讓我記住了“金塘社區”,這個“文明示范小區”,這個“書香社區”。 >>>更多美文:好文章

他看見一個小姑娘——— 八九歲,穿著校服,似乎是附近哪個學校的學生,進了走廊盡頭的一間屋。他皺起眉來,哪個員工又帶孩子來上班了,便走過去,想看看是誰的孩子。 孩子進的那間屋,是清潔工用來堆放雜物的。門半開著,小姑娘背朝他坐著,從膝上的書包掏出了什么,舒展開,擺在面前的矮桌上。他敲了敲門,小姑娘扭回過頭來,朝他笑了笑。笑得很燦爛,一下子就融化了他臉上的霜。 “嗨,小朋友。” “叔叔好。” 走近了才看清,小姑娘的面前是個經過折疊的紙殼,上面畫了一道道黑白相間的格子,似乎是鋼琴的琴鍵。“是琴鍵嗎?”他問。“是啊,我畫的,很像吧?”小姑娘的神情有些驕傲。“嗯,”他豎起大拇指,“真厲害。” “用這個——— 彈琴?” “嗯。”小姑娘兩只胖胖的小手,在“琴鍵”上起起落落,像兩只飛動的白鴿。這樣彈著時,她還歪著頭,就像坐在一架真的鋼琴前,很享受地聽著指下的琴聲。 “我媽媽說,用心聽,就能聽得到琴聲。” 他想起自己的女兒,每天傍晚被她媽拽到鋼琴前練琴時噘著嘴的樣子。 他還想起他八九歲時,村里很多人家都買了自行車,孩子們每天黃昏學騎自行車,一路歡笑著,在鄉間的路上飛馳。他家沒有。他一個人在院子里,騎著一個高凳,想象成騎自行車,在柏油路上,將鈴鐺聲撒落一地。 這時,手里拿著拖把和掃帚的丁翠麗進來了,看見他,很驚慌的樣子,結結巴巴地解釋:“孩子放學后,非要來看看我工作的地方,等著我一起回家……我拗不過她。”他笑了笑:“沒事啊,干完活后,早走一步吧,別讓小姑娘等急了。” 他知道丁翠麗在這里干完活,傍晚還要去一個飯店刷盤子,刷完盤子后,還去夜市擺攤,賣小飾品。她丈夫去年因病去世,欠下了很多外債。他曾經考慮在公司為她組織捐款,但她很禮貌地拒絕了,說自己能還清欠款。 丁翠麗平時工作很認真,樓道里一塵不染,廁所的地板都能照出人影來。每次客人來,都要夸夸他這里的衛生。 很快到了年底。有一天,他和幾位副總一起,找到正在擦玻璃的丁翠麗,拿出一個紙杯,里面是一個個紙團,說:“公司對工作勤懇的員工進行獎勵,以抽獎的方式,你抽一個吧,要看你的手氣了,里面的獎有電水壺、電飯煲、洗衣機……最貴的,是鋼琴。” 丁翠麗很激動,不住地搓著手,說:“我女兒最喜歡鋼琴了。”然后很忐忑地,閉著眼從紙杯里摸出一個紙團來,慢慢展開,是鋼琴!她叫了起來。 他笑了。她不知道,這是公司特意為她一個人組織的抽獎活動,紙杯里的每一個紙團上,都寫著“鋼琴”。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吃過晚飯,和妻子在廠區外山坡上散步,走著走著,忽然聞到一縷撲鼻而來的十分熟悉的甜香,身心不由得陡地一振,是什么花的香味有這么大的魅力?我立即抬起頭,在四處碧綠的莊稼地里和遠遠近近坡梁道畔仔細尋找起來。 哦!原來是槐花開了…… 暮色中,只見高高的地坎上那白得像雪一樣的繁密的槐花,墜滿葉色青青的一棵棵槐樹枝頭,微風吹拂,甜香四溢。 看到那滿樹淳樸潔白的槐花,我立即就想起一件與槐花有關的往事…… 上世紀七十年代末期,我年齡尚小,還在老家一所四面圍著圍墻的土廟里上小學。鄰村的姑娘小麥也在這所小學上學。 她長著一張圓圓的臉和一雙大而有神的眼睛,不但秀氣漂亮,還極為聰明伶俐,學習成績一直很好,在全校名列前茅,不僅深得老師和同學們喜愛,還被老師寄予厚望。 可是,由于她家人口多,再加之她母親上山打柴時不慎從一個石崖上摔下來跌斷了腿,常年癱瘓在床不能自理,為了同父親一起照顧母親和弟妹及干家務活,當時只有十一二歲的她,只好中斷學業,忍著內心的巨大悲痛,背起書包回到家里。 離開學校那天,也是一個春暖花開的四月天,學校門外和學校院墻外四周的一樹樹槐花開得正艷,濃郁的花香成天彌漫在古樸簡陋的校園里。 蜜蜂在花間嚶嗡喧鳴,蝴蝶在花間翩躚起舞。 老師和同學們都依依不舍地把她送出學校大門。 她已走出校門好遠了,再也忍受不住離開自己心愛的校園中斷學業的那份悲痛,忽然眼淚花花地轉過身跑回來,撲進女班主任王老師懷里,放聲大哭起來。 不但同學們和她哭作一團,連一向對同學們都像慈母般的王老師也淚流滿面,抽泣不止…… 雖然從此再也不能和別的孩子一樣,成天坐在安安靜靜的教室里上課了,但小麥那顆幼小的心靈對知識強烈渴求的愿望,卻一絲一毫也沒有減退。 有一天干完農活后,她獨自一人來到學校王老師住處,對王老師說她想在空閑時間自學。 王老師十分驚訝,為她這種在逆境中自強不息的精神深深感動,答應每學期開學賣給她一套新課本,并盡全力輔導她。 于是在以后的日子里,一干完繁重的家務活、照顧完母親和弟妹及參加完生產隊一些力所能及的勞動,小麥就忙里偷閑,經常拿著書本來學校向王老師請教一些問題,讓王老師教她認一些她不認識的字。 盡管常常累得一副小臉兒上滿是與她這個年齡的孩子極不相稱的憔悴和疲憊,但她仍然堅持不懈,樂此不疲。 可第二年春季開學都好長時間了,王老師還不見小麥來學校拿她給她留下的一套嶄新的語文和數學課本。她雖然多次托與她同村的一個同學給她捎口信,讓她盡早來學校把書拿回去,可還是左等右等不見她的蹤影。 但到了四月底一天,一個不幸的消息突然傳來了,王老師聽到那個給小麥帶口信的孩子說,小麥在山上一棵高大的槐樹上采摘槐花時,不幸墜樹受重傷了。 王老師大吃一驚,急忙趕了十幾里山路來到她家,這時她才知道,小麥是為了采摘槐花去街上賣,湊集買書的錢,才從槐樹上摔下來右腔三根肋骨折斷受傷的。 王老師俯下身子摟著躺在病床上的小麥那副瘦弱的病體頓時淚如雨下…… 可小麥卻忍著疼痛、異常堅強地面帶微笑對王老師說:王老師,請您不要傷心,我會好起來的,等我的傷好后,還要去學校向您請教學習上的問題。 王老師為這個堅強不屈孩子深深感動,眼含淚花,強作笑臉,頻頻向她點著頭說:好的!好的!!小麥好樣的,老師一定好好輔導你…… 約莫三個多月后,也就是公歷八月下旬,小麥的肋骨經過手術和一百多天治療,終于康復了。 她一如往常那樣,一邊在家里幫父親照顧母親和勞動,一邊抽空去學校王老師那學習。 由于她十分刻苦用功和聰明伶俐,小學畢業參加小升初考試時,以優異成績考入一所縣重點中學。 后來在親戚朋友幫襯及接濟下,她順利完成初中高中六年學業,最終考上省城一所名牌師范大學,畢業后成為家鄉一所中學的教師。跟她小學時的班主任王老師一樣,在三尺講臺上不分春夏秋冬默默耕耘,為國家培養了一批又一批合格人才和優秀畢業生。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適合深夜發的悲傷文案簡短 一、每次想找個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還有的人找不到。 二、你盡情熬吧,反正你想的那個人很可能已經睡了,被子蓋得很好,夢也很香甜,這個夜晚你除了收獲到猝死的可能性以外,沒有任何東西留給你了。 三、他不理你,可能是喝水被燙壞,拿藥磕桌角血流不止,送醫院救護車出了車禍,別瞎想,他怎么會是和別人聊得正歡。 四、別總是來日方長,這世上回首之間的都是人走茶涼,他的嘴終會吻上別人的唇,把給過你的,沒給過你的全給另外一個人。 五、我以為喜歡是一件了不起的事,能翻山越嶺,能上天入地,后來我才明白其實不是,它連讓你開心都做不到。 六、你盡情的糟蹋自己,心疼的是愛你的人,那個讓你變成這樣的人是不會內疚的,說不定還在背后嘲笑你,諷刺你,所以麻煩把眼淚收一收,不要丟人現眼。 七、愛而不得的感覺就像你朝著大山呼喊,回答你的始終是你自己的回聲,你想擁抱風,風卻從你身旁匆匆溜走未曾駐足,你跟他說我喜歡你,他卻只會說,我們不合適。 八、你看多可惜,我們每個人從陌生開始,故事的最后又難免變成熟悉的陌生人,人生所有猝不及防的相遇,都好像是蓄謀已久的離散,運氣都用來相遇,陪伴就成了奢侈。 九、有時你像是阿司匹林,治愈我的病。有時你更像是福爾馬林,我都死了,你還浸沒在我身體的每一寸地方。 十、我們總是喜歡不停的揣測對方的心情,不停的猜忌對方的想法,然后開始惶恐不安,開始患得患失,開始責怪自己哪里不夠好,經歷告訴你,太過在乎就是失去的開始。 十一、不合適的人始終要分開,沒必要為一段不合適的感情而努力,你求人的樣子像條狗,你哭的樣子特別丑,你矯情的文字也會讓人嘲笑很久。 十二、原來人的一輩子,或許就只有一個人是能讓我們喜歡到極致,喜歡到歇斯底里,喜歡到可以放下一切的,經過了這個人,后來所有的付出都太禮貌,太克制,也太謹慎了。 十三、總有那么一個人,你從沒想過和他如此陌生,但是走著走著就各奔東西了,不知道到底哪里做錯了,也不會再有任何期待。大概就是他欠你一句對不起,你忍了一句沒關系。 十四、誰都以為自己會是例外,在后悔之外。誰都以為擁有的感情也是例外,在變淡之外。誰都以為戀愛的對象剛巧也是例外,在改變之外。然而最終發現,除了變化,無一例外。 十五、明明說好一起共白頭的人,卻在中途一聲不吭的離開你。曾以為的來日方長,可一轉身便是人走茶涼。很心酸吧,曾經那么喜歡的人卻無法再擁有了。 十六、從前我想你,我會奔向你擁抱你,說很多情話;后來我想你,思念都藏在草稿箱里,生怕你知道,又擔心你不知道;現在我想你,我會帶上耳機,聽一首歌,關了手機,倒頭就睡。 十七、一個人只有一個心臟,卻有兩個心房。一個住著快樂;一個住著悲傷。不要笑得太大聲,不然會吵醒旁邊。 十八、你在自甘墮落的時候,全世界都在晝夜狂歡;你在抑郁孤獨的時候,你的前任和討厭的人都在努力賺大錢、吃美食、找新歡;你在懷念過去的時候,過去里面的每一個人都沒空等你。 適合深夜發的朋友圈文案簡短 一、你的酒窩里沒有酒,我卻醉的像條狗。第一眼就愛上的人,怎么甘心做朋友。 二、我沒有飲過最烈的酒,可我放棄過最愛的人,我給你全部自由,當作我最后的溫柔。 三、整個城市都睡了,只剩我和我的心事不能寐,在靜謐的夜里,那個好久不見的你,又占據我的回憶。 四、深夜負能量到懷疑人生,白天卻能像個傻子般,笑嘻嘻活著,也許,這就是生活吧。 五、我不知道到底什么是愛,我只知道那時候的難過是真的,吃醋是真的,心酸是真的,快樂是真的,眼淚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也是真的。 六、謝謝你,靠近我,溫暖我,然后離開我,這個過程已經足夠讓我心疼很久。 七、我嫉妒你身邊每一個無關緊要的人,他們就那樣輕而易舉,見到我朝思暮想的你。 八、我也曾經憧憬過,后來沒結果。我也曾經做夢過,后來更寂寞。 九、等你結婚了請給我一張請帖,你什么的樣子我都見過,溫柔的憤怒的難過的開心的,可是我唯獨沒見過你結婚的樣子。 十、有時候我真想忘了你,只記得這個世界,然而,我常常忘了整個世界,只記得你。 十一、耳旁軟語是你,聲嘶力竭也是你。愛的是你,離開的也是你。曾共度兩三年的是你,而今老死不相往來也是你。 十二、感情就是這樣,我失望到頂點后,就再不會回頭了。不是不勇敢,也不是怕受傷,只是覺得自己不該為了一個錯的你,再繼續做錯的決定。畢竟,你有你的執著,我也有我的灑脫。 十三、你是我眼都不眨就可以說喜歡的人,我卻是你頭都不抬就可以放手的人。 十四、你盡量照顧每個人的感受,不想身邊的人不開心,你總能發現他們情緒的細微變化,可最后被撇下的,永遠是你。 十五、那些我們所相信過的諾言,終于還是成了一記耳光,啪的一聲扇在了自己臉上。你始終都會是我的軟肋,卻永遠都不再是我鎧甲。 十六、你在害怕什么?怕忽然有一天和他在大街上相遇,他卻牽著別人的手,怕突如其來的尷尬或多年以后依舊放不下。 十七、你以為說了分手就不見面,你以為說了再見就不想念。可一個突然跟他有關的瞬間,哪怕是一句相似的話,都足以讓你淚流滿面,深愛過的人哪能說忘就能忘。 十八、大概不合適就是,我不能逗你笑,而你也只會讓我哭,之后我說我要走,你沒有挽留,我沒有回頭。 深夜一個人心情不好的文案簡短 一、一到深夜,餓和想你,都得忍著。 二、很多時候讓你徹夜難眠的,不是誰的離開,而是你曾經憧憬的一切都在瞬間崩坍了。 三、黑夜是心事的發酵粉,睡得越晚心事越多。可憐你的枕頭,嘗遍了你的委屈。心已碎,誰知道。 四、“長大”這兩個字連偏旁部首都沒有,一看就很孤獨! 五、沒有什么是永遠,也沒有什么會很久。找個借口,誰都可以先走。 六、或許太重感情的人,日子終究不會好過。信任,依賴,念舊,分分鐘把你虐的萬劫不復。 七、連信息都不愿意回你的人,能有多愛你。 八、新鮮感就像汽水中的氣泡,時間把它搖啊搖只剩下糖水,你說能不膩嗎? 九、你每天熬夜的時候有沒有想過,你喜歡的那個人已經打呼嚕了,而夢里沒有你,醒了也不會愛你。 十、曾經的我也以為會這樣地老天荒,可后來還是只留我一人顛沛流浪。 十一、其實想想,離開你的日子也好,雖然沒有驚喜和心跳,同時也不用再擔心失去和摔跤。 十二、我們都應該明白,有些人走了就是走了,不能挽留,更不能回頭,你覺得新不如舊,他卻早就棄舊從新。 十三、過程和結局都有了,再去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十四、水是一天前的別喝了,面包是一個星期前的別吃了,那些話是他很久以前說的別再想了。 十五、以前打擾了,以后不會了,就當風沒吹過,我從來沒出現過。關于喜歡你這件事,就當鬧了個笑話吧。 十六、以后你遇見的人,都是心里都裝有別人的人,沒有人會再用全部,去愛你。 十七、不冷不熱,在自然界是讓人最舒服的溫度,但是在感情界,卻是最讓人想死的溫度。 十八、最難過的不是不曾遇見,而是遇見了,也得到了,又匆忙的失去,然后在心底留了一道疤,它讓你什么時候疼,就什么時候疼,你連反抗的權力都沒有。 十九、你不會了解,那種孤獨到嗓子眼想哭,又怕沒人安慰,咽下眼淚繼續微笑的感覺。 二十、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畢竟這穿越山河的劍刺的都是用情至深的人。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AA1415RR154WDEOJC


【2024】hpc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健策ai晶片股票-英業達
ai類股-技嘉 》2024證券開戶優惠經驗分享【2024】智慧車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找尋最優惠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方式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8tjgb562889&aid=1810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