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盛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計算 新光證券手續費低消 統一定期定額試算線上開戶
2022/11/04 00:01:47瀏覽33|回應0|推薦0

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安泰定期定額pttPtt 2022學會投資應該是當代每一個人的必修課,但在現實中,大部分投資者的投資效果往往與期望差距較大,究其主要原因,就是投資理念是錯的,通過大量的事實證明,正確的投資理念是投資成功的關鍵。

既然投資理念非常重要,你一定很好奇,什麼才是正確的投資理念呢?主要把握以下四點:

一、瞭解能力圈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能力圈,比如自己所處的行業、自身的知識儲備、熟悉的領域等。人對自身能力圈的認知有這樣一個過程:不知道自己不知道一知道自己不知道一不知道自己知道一知道自己知道。堅持在自己的能力圈內投資,做到這一點就“成功”了一半。

隨著知識和經驗的不斷積累,人的能力圈會逐漸擴大,國票手續費券商比較但一定不要經受不住利益的誘惑跨出能力圈;一旦超出自己的能力圈,就仿佛在茫茫的大海中毫無方向地前行,極易犯錯。比如,投資股票時,要儘量選擇自己瞭解的股票,不要跟風買入自己不瞭解的股票。要理性、適度地擴大能力圈,把握自身投資的原則,掌握自身的投資方向,儘量在投資道路上少走彎路。

二、堅持風險管理

風險是客觀存在的因素,投資者需正確認識風險、管理風險、規避風險。如果有人向你推薦一種“沒有風險”的投資理財方式,你可以毫不猶豫地拒絕他,因為這很有可能是騙子編織的謊言。投資者應合理地評估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挑選適合自己的理財產品,不要盲目聽從他人建議而選擇不適合自己的產品,導致資產損失。投資者可以通過避免、抑制、分散、轉移等方法管理風險。

三、尋找安全邊際

安全邊際是指現有銷售量或預計未來可以實現的銷售量與盈虧兩平銷售量之間的差額。永全股票定期定額Ptt 2022安全邊際是以絕對量反映企業經營風險程度的。一般來說,當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率較大時,企業對市場衰退的承受力也較大,其生產經營的風險程度較小;當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率較小時,企業對市場衰退的承受力也較小,其生產經營的風險程度較大。

對於投資而言,安全邊際指投資品的價值與價格的差額。當價值被低估的時候安全邊際為正,當價值與價格相當的時候安全邊際為零,當價值被高估的時候不存在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為負。價值投資者只對價值被低估特別是被嚴重低估的物件感興趣。安全邊際不保證能避免損失,但能保證獲利的機會比損失的機會更多。

對於債券或優先股而言,安全邊際代表盈利能力超過利率或者必要紅利率,豐農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計算或者代表企業價值超過優先索賠權的部分。對於普通股而言,安全邊際代表計算出的內在價值高於市場價格的部分,或者特定年限預期收益或紅利超過正常利息的部分。

安全邊際更適合被視為一種投資的基礎思維和方法論盈溢0050定期定額Ptt 2022,而不是一個生搬硬套的技術指標或者行為標準。臺中銀證券手續費下單軟體推薦它的意義在於讓投資者認識到:無論是什麼投資品,最關鍵的核心都是保證自己的本金安全,以此為基點構建穩定合理的資產組合。

四、堅持逆向投資 合庫美股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

在股票市場中,傳統的有效市場假說認為,股票收益是不可預測的。然而,近二十年來的實證研究不斷發現,股票收益率具有一定的可預測性,這使得傳統的資產定價模型和市場效率理論遇到了巨大的挑戰。在此背景下,行為金融理論和行為金融投資策略產生並發展起來,逆向投資策略就是其中之一。 群益金鼎證券手續費券商比較

逆向投資策略是指根據過去一段時間的股票收益率情況進行排序,買入過去表現較差的股票,賣出過去表現較好的股票,據此構成的零投資組合在未來一段時間內將獲得較高收益的投資策略。康和美股定期定額開戶禮

行為金融理論認為,投資者在實際投資決策中,往往過分注重上市公司近期表現的結果,通過簡單外推的方法,根據公司的近期表現對未來進行決策,從而導致對公司近期業績情況做出持續過度反應,形成對績差公司股價的過分低估和對績優公司股價的過分高估現象。這就為投資者利用逆向投資策略提供了套利的機會。

運用逆向投資策略進行投資,實質上是使投資者通過對基於過度自信等引起的雜訊交易者反應偏差的修正而獲利。投資者應當密切關注證券市場上各種股票的價格走勢,並將其價格與基本價值進行比較,尋找價格遠遠偏離價值的股票,構建投資組合,等價格回歸價值時獲得收益。

在實際的證券交易中,投資者可以選擇低市盈率、低市淨率、歷史收益率低、鮮有人問津的股票,這些股票由於長期不被投資者看好,價格的負泡沫現象比較嚴重,其未來的走勢就可能是價值回歸。

特別是當股市走熊時,市場往往對具有較大潛力的中小盤成長股關注不夠,投資者應該努力挖掘這類成長型股票並提前介入,等待市場走好、價值回歸時就可以出售獲利。 新百王證券手續費Ptt 2022

體面的分手文案 1.分手是門博大精深的學問,很多話不必挑明,無疾而終也是愛情的一種死亡方式。 2.每當我想起你,不再只是嘴角會為你上揚,連眼睛也為你下起了雨。 3.若無力挽回,就要學會放手,曾經擁有也是一種美好,至少當時的自己是快樂的。 4.也許有一天,你會轉過身來看我,但那時,我以不在原地等待。 5.不是我不珍惜這段感情,而是這個感情不值得我珍惜。 6.拋棄你的人,不值得你為他抹眼淚,何必為了短暫的過去,毀了你美好的未來,再見,曾經那個說愛我的少年。 7.我說過,我是一個很偏執的人,既然話已說出了口,便是覆水難收;既然人已遠走,便再不回頭。 8.為了迎接她的到來,我養成了練字習慣,為了挽留她的離去我又養成了鍛煉身體的習慣,后來她走了,我又像等著她回來一樣的保留我的習慣。生命太短,一生只夠愛一個人。 9.到后來我才明白,談戀愛也沒什么意思,快樂總是短暫的,只不過是圖個傷心。 10.分手以后,還嚷著能成為好朋友的,無非兩種情況。一是談戀愛時沒有用心。二是分手以后還沒有死心。 11.任何一個人離開你,都并非突然做的決定,人心是慢慢變冷,樹葉是漸漸變黃,故事是緩緩寫到結局,而愛是因為失望太多,才變成不愛。 12.放棄一個喜歡的人是什么感覺?有人說:就像一把火燒了你住了很久的房子,你看著那些殘骸和土灰的絕望。你知道那是你家,但已經回不去了。 13.這一生可以走很多路遇見很多人,我知道凡事都沒有絕對,就像日后終會靠在別人的肩膀,也終與你無關。 14.其實許多事從一開始就已料到了結局,往后所有的折騰,都不過只是為了拖延散場的時間。 15.全世界每個人都在尋找另一半,哪是那么容易找到的,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分開也未必難過。 16.不主動拉黑,不主動刪除,也不主動聯系,這是我對你最后的溫柔,僅此而已。 17.把眉清目秀還給山水天地,把松間細雨還給初遇,把一見鐘情還給你。 18.時光的絕情之處是,它讓你熬到真相,卻不給你任何補償。 心痛分手的文案 1、時光靜待,柔柔撿起凄落的寂寥;思念靜默,輕輕呼喚與你相牽的距離! 2、嘆得離歌盡,寒燈把盞點相思,誰人知曉意。原來你我,前緣尚未滿,今生相逢談笑歌。歌盡人散寒燈滅,到此作離別。 3、日也念,夜也念,無時不想念;走也念,停也念,無處不思念;醒也念,夢也念,一天到晚念;明知相思苦,硬是把你念,今夜夢里與你手相牽! 4、時光淺白,若可,讓愛溢出,淌成溫暖,在流年里許一場春暖花開,帶著陽光和雨露的清新,與花香相擁。 5、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6、我的心還留在里面,愛卻越走越遠。 7、人生若只如初見,憂傷的美麗只能注定定格在回憶中。也許哪天,轉身而去,留下一個美麗遠去的背影,完美的弧線,會訴說著對昨天依戀。 8、回不去的那個站臺上,總是有太多值得哭泣的理由。那個人,那天的天氣,那張不知道丟到哪里的票根。預示了某一天的記憶,潛伏在你的身體里。等待著某一天把你從床上叫醒,再也無法入眠。你想起他的側臉,以為愛情就是這個模樣。原來世界上念了會疼的咒語。就是他的名字。 9、我們常說:輕易得來的不會懂得珍惜,其實不然:輕易得來的你會害怕失去,因為我們自己掙來的,更可貴的是,你獲得它的能力,而從他人處攫來的,你會恐懼失去,一心想要牢牢把握在手里。 10、這一世,月色殘,映冰雪幾番寒意深,最是不見,落雪成冢枯草生,何人等,何人問,只是舊時聽聞。 11、我曾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夠在擁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12、世上只有一個名字,使我這樣牽腸掛肚,像有一根看不見的線,一頭牢牢系在我心尖上,一頭攥在你手中。 13、等待之路需要與笑容攜手,只有樂觀地面對失敗,在等待的成功的路上越挫越勇,希望之火才會為你點燃。 14、心見你,淚如雨,多少柔情幾何感,醉在年華的悲感之路,逢是心中的念,別是感中的離,柔情如此的醉人,殘夢如此的多痕,問心,多少路上的約有了逢,問知,多少感中的路滑落在心田的角落,而洗去曾經的曲子,伴奏的音頻,出現了多愁的笑語與出發。 15、習慣了一個人,哭泣的時候更加依賴你,但是你卻不在使我的依賴。 16、我們自以為無法泯滅的愛情,在別人眼里不過是一場空歡。 17、在我沒心沒肺地笑的時候,有沒有人知道此刻的我最痛苦。 18、我愿做你的長期路人,路過你的所有喜怒哀樂。也許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你的一句話,我會記得很久;你的一個不以為然的承諾,我卻苦苦守侯。 分手了的文案 1讓我最覺得失敗的是,我把我所有的熱情都給你了,但是最后,你還是喜歡上別人了。 二、放得下就不孤獨,站得遠些就清楚,不幻想就沒感觸,不期待也就不會有在乎。世上無難事,庸人自擾之! 三、時間告訴我們,感情可以變淡,說過的話可以不算,愛過的人可以再換。希望在每一次的失落里,每一次的忐忑不安里,每一次的理直氣壯里,每一次的倔強直視里,每一次的憤憤不平里,都伴隨著自己想要的成長。 四、你要明白,你跟那個人已經沒有以后了,這輩子,都不可能有了。 五、有些話,說與不說,都是傷害。有些人,留與不留,都會離開。孤獨是壺滾燙的酒,燒壞了喉嚨還說不出口。 六、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殘缺不全的故事,每個故事都有一個無法忘卻的人。我多想擁抱你,可惜時光之里山南水北,可惜你我之間人來人往。 七、難過的一面就留著自己慢慢消化吧,反正幸災樂禍的人肯定比心疼你的人多。再多的怦然心動,也抗衡不了性格不對的互相折磨,抵不住天長地久的消耗。 十三、這個世界上,太多的為什么沒有答案,太多的答案沒有為什么。這條路,只能一個人走下去,無論以什么樣的姿態。 十四、不要為了迎合所有人,把自己過得這么累,費盡心思讓所有人都開心,你會忘了自己該怎么笑。 十五、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偶爾做做夢,然后,開始日復一日的奔波,淹沒在這喧囂的城市里。 適合分手時看的文案 一、你說我們的愛情永遠都不會變,最會卻結束在了你讓我流淚的那一天。 二、昔日的約定還是來臨,昨天的誓言已然如期而至。 三、一個人的心胸寬闊,可以容不能容的事,可以贏難以贏的人。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有收獲,但是,每一次收獲都必須經過努力。 四、能沖刷一切地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豪情,時間越長,抵觸越淡,似乎一杯不時稀釋地茶。 五、我沒你想的那么復雜,只是喜歡你,所以頂風雨跨萬水千山靠近你,不要不珍惜,只因旁人幾句把握緊的手放下,起碼我奢求你為我爭執兩三句,不否定我有故事,可所有的故事都是為了走向你。 六、時間過得張牙舞爪,光陰逃得死去活來。 七、我對你失望透底,我不想再報任何的希望,一次次的失望真的好心痛。 八、念塵世里的好,看細水長流,讀歲月的滄桑與況味,讀眼眸深處眷眷的情意。 九、幸好愛情不是一切,幸好一切不都是愛情。 十、你毫不回頭地轉身就走,留下我一個人孤孤單單地留在原地,我不敢幻想我們的友誼就這樣結束,我害怕以后的日子沒有你的陪伴。 十一、你帶給我的只有失望,你卻無所謂,你讓我如何堅持下去。 十二、最好的戀情是你可以徹底地做自己,她卻依然迷戀真實的你 十三、秋葉落下,不是風在召喚,而是樹的不挽留。 十四、總以為我們很愛某個人,愛到會為他做任何事。誰先不愛,誰先離開。總覺得,第一個轉身的人是最好的,看著最愛的人遠去,你總以為就是一輩子,這一輩子,就他了,除他,我們誰都不會再愛。 十五、回眸時,歲月依然靜好,現世依舊安穩,而我,只在靜靜地光陰里想念著,只為你那一抹幽深的回眸,落眉間那一曲一曲的思念。 十六、如果,你在乎我,就希望你能明白的我心,我的心一直屬于你,從來都沒有離開過,我害怕你不告訴我你在乎我,我就會去猜忌,去發脾氣,我害怕我們會不歡而散。 十七、今日燕又回,春正減。可我期待的雙眼,等來的,依舊是那片孤獨的天。 十八、是不是所有的痛,只有在駐足回首時才覺得是甜的;是不是所有的悲傷,只有在駐足回首時是不值一提的。 十九、許多的故事,有傷心得理由,這一次我得愛情等不到天長地久。 二十、誰的寂寞覆我華裳,誰的華裳覆我肩膀?如花美眷,也敵不過似水流年。紫陌紅塵,誰人可依?心若磐石,始終敵不過過眼云煙。問世幾多愁,一恨穿千古。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冬日早晨,醒來,第一眼望見窗臺大玻璃瓶里的五朵蓮,四朵似乎晚上約好了,同心同意在東南西北四面同時垂下頭,仿佛一起為大地深鞠一躬。中央一支蓮柄依然箭桿般挺直,經過一夜努力,它的花朵終于打開了苞,最外層四片花瓣厚實發綠,形同花托,不過內層已呈紫色,它們又像忠實的衛士緊緊護衛中間嬌嫩的紫萼,有一股微微淡香此時脈脈盈窗。湊近細看那微張的紫色花尖,發現花蕊里真的存在一個完美紫國,那華貴夢幻的紫光芒正要從完美紫世界里源源涌溢,閃亮了雪后陰天我的灰蒙蒙的窗臺。從另一側望過去,這最后一支執著的蓮柄,顯得頎長瘦高,堅定地托著風情萬種的花苞,正像舉著一個明媚的紫夢,因為四片綠瓣緊裹,又像托著半遮容顏的美人的臉。 10天前,我從昆明訂了10支睡蓮,航空快遞。曾經在上海博物館看莫奈畫的睡蓮,那畫中的睡蓮,就像夏日光影魔法師織出的一個睡著的透明的夢,那日不知怎么畫中幻像忽然在心頭一閃,轉身就在網上訂了。這些天上海的天氣像翻跟斗,前面還像春般溫暖,晴燦燦的, 沒料隔幾天就風雨大作氣溫驟降,空中還真的飄了雪,雪花薄薄浮在屋頂樹葉上,像風吹來的原野上的蒲公英。這讓人驚訝又驚喜,因為下雪在上海并不多見,而且時節尚在初冬。睡蓮是夏天的花朵,天生怕寒,更何況還遇上了一場說來就來的雪。因為怕它們凍傷,我的房間整夜開著暖氣,20度左右,可惜它們的頭還是漸次垂下去,剩下5支,到昨晚,一下又垂了4支。終于剩下這最后一支,清瘦地堅定地站挺,努力,堅持,默默地,還是開出了第一朵也是唯一的一朵。所以看來看去,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似的,以為眼前這 朵雪后紫蓮,是個奇跡。 可以想見我初見這朵紫蓮時的歡喜。當時音頻正在播放汪曾祺的美文《夏天》,正有一句很巧落進耳里:“梔子花粗粗大大,又香得撣都撣不開,于是為文雅人不取,以為品格不高。梔子花說:‘去你媽的,我就是要這樣香,香得痛痛快快,你們他媽的管得著嗎!’”這種美景之時,忽然聽見汪老師個性露骨、頑皮叛逆的這句,焉不讓我忍俊不禁,“哈哈哈哈”,索性讓獨自歡喜的心花陪著這雪后紫蓮一起怒放吧。 昨晚與好友切磋創作,好友堅定執著地為我指點寫作之徑:“池子,就這樣寫屬于你的文字吧,什么也別管。” 這番真摯懇切的話讓久日苦思的我眼前陡然豁亮,我的心復如止水,倚枕酣眠,如入莫奈夏日光影里透明的夢。 謝謝這朵為我撐過了嚴寒的雪后紫蓮,閃亮了雪后灰蒙蒙的窗臺,這抹明媚的紫光芒,在這個沉思的冬日早晨,帶給我一種在心底歡笑的喜悅。謝謝摯友如師,為我指明道路。正如隨便你們怎么想偏要香個痛快的桅子,這個真正的我自己,再也不想被什么思潮什么規則塑造或者改寫,從此我就要獨自走這條叫作美的寫作小路,去安安靜靜地編織,一個屬于我自己的紫得透明的夢。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國票etf定期定額下單軟體推薦 合庫證券手續費低消 日盛etf定期定額開戶禮犇亞證券定期定額證券低消 上海匯豐證券定期定額Ptt 2023 德信firstrade定期定額低消永全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線上開戶 第一金股票定期定額下單軟體推薦 寶盛手續費券商比較
( 興趣嗜好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8tjew522568&aid=177379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