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ai類股-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門檻
2024/04/02 16:22:32瀏覽15|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低風險投資組合-南亞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ai概念股精選龍頭-東元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ai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京元電子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ai類股-原相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車用hpc概念股精選-臺達電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新手投資組合必讀-勤誠

愿你:余生不慌亂,平凡不平庸 2020-08-24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淡黃里,半闕秋風,半闕錦瑟。 窗外,月傾城,一個叫“念”的蝶兒,唱著歌,蹁躚起舞,輕擾思緒。 無眠,煮上二月的新茶。升騰翻轉的茶葉,漸入杯底,釋放著禪意的沉淀。 拈香一炷,盤膝而坐,放上音樂,靜等曲終曲起,淡然著喧囂與浮躁。 香已盡,茶還暖,樂未止,心亦靜。如此淡然寧靜,卻非一日參悟。 從前的自己,是個急脾氣。說話,語速像開著的機關槍,生怕說話慢了,誤時誤事。 做事,風風火火,恨不得一分鐘掰成兩瓣用。走路,三步并作兩步,人未到,急促的腳步聲先到。 好勝心強,想拔尖,想要“百里挑一”、“千里挑一”、“萬里挑一  ”。一望二三里,捧著四五六,攆著七八九。 馬不停蹄追趕著,披星戴月苦澀著。生怕人生不精彩,生怕人生不輝煌。 追求極致的完美。一邊懊惱自己跌跌撞撞的笨拙,一邊拼盡全力去折騰,窮盡所有心思,結果還是差強人意。 時不時怨天尤人,讓情緒占了上風。事事不稱心,樣樣不如意。橫看豎看左看右看前看后看,處處不成嶺處處不成峰。 大大小小的是非長短,遠近高低各不同的紛繁復雜,讓體力精力達到極限。力不可支,頭疼失眠心慌氣短,目呆神滯形銷骨立,親媽不識親閨女! 可自己總覺得還沒有達到既定目標,高高舉起手里的鞭子,左一鞭右一鞭,八百里還加急。 生生把如詩如歌的曼妙,過成了慌里慌張的遺憾和后悔。 參天大樹的偉岸,少不了櫛風沐雨的成全;奔騰的江河湖海,少不了道阻且險的蹉跎。 十日九風雨,人生哪有周全?哪有完美?哪有急不可耐?所有的心想事成,都是在歲月的熬煮中功成名就。 青春的懵懂,不懂得這樣的道理。每有境遇的難堪,種種不如意,都會黯然神傷上天有意和自己過不去,種下九九八十一難。 待對人生有著一知半解之后,才恍然大悟:所有的難堪和不如意,都是自己和自己過不去,和老天半毛錢的關系都沒有。 山有山的氣勢,水有水的脾氣;花有花的顏色,葉有葉的姿態;宇宙有宇宙的法則。所有的一切都不會因為心的迫切,情的渴望有絲毫的改變。 趕路太急,疲的是身;想的太多,累的是心。 愿你余生不慌亂,平凡不平庸:看慣紅紫,看懂是非,看透功利。不羨物欲,不慕浮華,不追富貴。 且與昨日飲酒壯行,不管來路或喜或悲,把今日釀成一壺好酒,倒入時光的夜光杯,把光陰醉成年少。 一半漣漪,一半蒹葭; 一半銘記,一半珍藏。 作者:紫影寒秋,教師,四川成都簡陽市作家協會會員。一杯清茶盛歡喜,一碗薄粥養肝膽,一支素筆慰心靈。微信13982920733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蒲公英種子安新家 文/汪希希 蒲公英在陽光下競相開放。眼看著秋天,這些美麗的種子在一起嘰嘰咕咕地經常吵架,他們覺得家里太擠了。媽媽看到他們這樣,耐心地開導他們:“孩子們,別吵,等風姐姐來了,你們就會有自己的新家了。” 媽媽的話音剛落,風姑娘真的來了,她輕輕一吹,蒲公英的種子像美麗的蝴蝶,滿天飛舞,他們一邊揮手和媽媽告別,一邊跟風姑娘商量:“風姐姐,請你帶我們去泥土中生長,好嗎?” 風姑娘說:“好啊,我會帶你們去泥土中生長的。”說著便帶上蒲公英的小種子一起去長途旅行。風姑娘把蒲公英種子送到了不同的地方。 這些種子有的被風姑娘送到了田野,有的被風姑娘送到了綠油油的草地,有的被風姑娘送到了山嶺。 第二年春天,落在田野上、落在草地上、落在山嶺里的蒲公英種子都茁壯成長起來了。它們像一個個雪白的絨球,在陽光的照耀下,金光燦燦、競相開放。小種子們在新家別提多開心了! 蒲公英種子旅行記 文/蓬宇茜 我是一顆蒲公英種子。我有很多兄弟姐妹,共同長在一個綠色的溫床上,金色秋天徐徐到來,我們要準備一次生命之旅了。每天早上,媽媽就會親切地囑咐我們,而我們也會耐心地聽媽媽講。 我的樣子很可愛,頂著一頭潔白而又蓬松的頭發,我靠風來旅行,風一吹,就帶動著我的腦袋起飛了。 這一天,突然吹過一陣陣大風,我們連忙和媽媽告別,匆匆地離開了媽媽的懷抱。 風兒“呼呼”地吹著,把我們甩了幾個圈,忽上忽下,很是好玩,沖散了我的兄弟姐妹。我突然發現下面一閃一閃的,好美!真想下去看看,我們的耳邊響起了媽媽的囑咐:“孩子們,別被銀花朵朵的湖泊迷惑,它雖然能給你帶來歡樂與水分,但是它沒有養分,你們生存不了,也許帶上個救生圈才能生存呢!”沒帶救生圈,還是別去吧!我繼續旅行。 風伯伯帶我來到了一個金光閃閃的地方,正想下去,這時我又聽到了媽媽的另一句囑咐:“除了湖泊,也別去干涸的沙漠,只有黑黝黝的泥土,才是你們生根發芽的地方,因為它有豐富的養分,更能提供水分。”我搭著風伯伯的肩膀,又踏上了新的路程,終于來到了肥沃的黑土地里。 我和兄弟姐妹在各自的新家貪婪地吸食營養,在陽光下努力生長,跟花草樹木手攜手把大地裝點得更加美麗。 不是所有種子都能發芽 文/杜濤 小時候家住農村,有幾畝田地,每到農忙時節,母親總會種些花生、玉米等農作物。兒時的我還算勤快,每每放學后總會背著書包來到田間地頭,幫母親干些力所能及的農活兒。至今讓我記憶猶新的是,母親種花生時,我手上捧著一個白瓷藍邊的大碗,里面裝滿了花生仁,母親每用鋤頭掏一個小坑,我就丟幾粒花生仁在里面,經常趁母親不注意還會偷偷往嘴里塞幾粒。可我弄不明白,為什么一個坑里非要丟上好幾粒花生仁?母親告訴我:不是所有的種子都能發芽。 畢業后,我來到高速上班,轉眼間十年過去,那些一起懷揣夢想,激情盎然的同窗們漸漸所剩無幾。在我身邊,經常聽到一些員工抱怨,工作崗位幸苦、薪水待遇不高,看不到發展前景,工作如同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每次聽到這些,我總會不由自主地想起母親的話。我們每個人都期望有一份好的工作,一份較高的收入,一個可以實現夢想的平臺,這不正如同每一粒種子都期望生根發芽,枝繁葉茂,開花結果么?有的種子還未破土生根就已經腐爛或者被鳥兒吃了,但大部分種子歷經艱難險阻最終碩果累累。既然不是所有的種子都能發芽,那我們又何必指望每次付出都有所收獲,又何必期盼每個夢想都能實現呢? 十年的職業生涯,更讓我深刻領會了母親這句話的含意。我也經常用母親這句話勸慰身邊的同事:不是所有的種子都能發芽,但只要多撒下幾粒種子,就會多出幾分希望,就總會有小苗破土而出。人生也是這樣,不是所有的努力都能成功,不是每一份耕耘都會有所收獲,只有多一點希望、多付出一些努力,才能離夢想更近一些。成功是由無數次失敗孕育而成,只要失敗之后我們能以平和的心態,能以“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豁達胸襟去面對,無論多大的風雨,始終堅守自己的夢,堅持向前走,就終會迎來收獲的季節。 埋下夢想的種子 文/劉飛鷺 雨雪交加的午后,四百余名家長都來到了學校開初三家長會。這次家長會無非是學校的老師和領導對孩子們的又一次激勵,并通過第一次月考的成績,能夠使家長對自己的孩子有一個客觀的認識。這所謂的認識,也是讓孩子們對自己的未來,或者說是對自己的夢想有一個明確的方向吧! 我初三那年,已經有賓館到學校里招聘畢業生,做服務員。有長相好的,條件好的,都競相著去報名,希望可以被提前招聘走。這樣就有了工作,不會為將來找不到工作而發愁了。那個時候幾乎聽不到哪個學生或者家長說要考什么高中,或者上什么大學。學習好的都會以考上中專為目標,而差一些的則是技校或職高。談起夢想,就是無論有沒有學上,都希望自己在畢業后能有一份體面的工作。 也有像我這樣,學習中上等,因報考志愿過高,誤打誤撞被高中錄取了。三年過后,又不明不白地考上了一所大學,頓時又被那些上了中專和技校的同學們所羨慕。大學畢業后,又趕上不包分配,自己東奔西跑找工作。為找到一份體面的工作或者有一份屬于自己的事業,不停地學習各種技能,考律師、學會計證、學電腦、考駕照…… 志愿、夢想,讓我面對女兒時,有那么一刻大腦是空白的,不知該如何談起。因為,此一時代與彼一時代真的不能同日而語。但是,目標該是一致的吧?那就是擁有一份體面的工作或者屬于自己的事業,讓自己和家人生活得更好。再深奧一些,就是充分體現自身價值,確立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沒等我回答,她就說:“我猜,您的夢想就是希望我能考上重點高中,再考上名牌大學吧?” 我對女兒說:“夢想就像是一粒種子,只要你肯將它種在心底,再配以雨露滋潤,種子一定會生根發芽的。如果你的夢想是一所重點高中,一所好的大學,一份好的工作,那么,你在內心深處埋下了這粒種子,加以勤奮的耕耘與灌溉,一定會生根發芽并開花結果的。” 小小種子 文/章淼 夏天的時候,獨自在家,我拿起一顆剛吃完的荔枝種子,看著這顆光滑而又丑陋的種子,萌發了好奇心,決定把它埋在土里,看看會不會發芽。我找到一個空花盆,直接將種子埋進土里,只露出半個小腦袋,至于能不能生根發芽就看它自己的造化了,因為在我的認知里,荔枝是屬于南方的水果,由于地理和氣候的原因,我想它應該是存活不了的。 我對自然科學的熱愛,是自幼形成的,小時候就喜歡蹲在地上看螞蟻搬家,給花花草草嫁接等等,我喜歡觀察那些人們沒有留意的現象,能感覺到很多趣味,是一種身心的愉悅,能調節性情,更能在無比壓抑與煩躁之時,使心境平和,拋卻許多雜念。因此,觀察自然的時光,也多了幾分快樂。也因此,當我在花盆埋下荔枝種子的時候,心里更多了幾分期待。 每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跑到墻邊看它一會,一天,兩天,再一個星期過去,那種子始終沒有動靜,還是光禿禿的,很想強迫自己將它挖出來看看有沒有長出根芽,又怕我的莽撞會斷送期待的小生命,心里告訴自己,再等等看,也許有奇跡發生。十幾天過去了,我似乎不再抱有期望,也沒了每天去看一眼的沖動,如同在我的生活中已悄然淡出了它。 不知過了多久,一天回家,我偶然經過花盆附近,忽然小小的一片綠色劃過眼角的余光,轉過頭一看,簡直不敢相信,原來的“小腦袋”上居然長出了矮矮的一株小樹苗,嫩綠的兩三片樹葉從它細長的主干上伸展開來。我激動不已,它居然長出來了,此時季節快到秋天,這個小東西,怎么能有如此頑強的生命力?對于這個疑問,我沒有過多追究,此時它是否慶幸我沒有把它挖出花盆,所以才向我展示出它堅韌而頑強的生命。由此反思,很多時候,我們都缺少了一種堅持,一種決心,而讓我們的生命力半途夭折。 后來,當這盆荔苗長出更多枝葉時,我發現有幾片開始枯黃了,那是因為真的秋天來了,這種喜暖的植物能不能抵擋住秋夜的陰冷,很讓人擔憂。第二天,我給它封上了塑料袋,以為讓它呆在溫室里,可保萬無一失。不料當我再次掀開看時,它已經完全枯萎,毫無生命跡象。我開始懊悔,為什么沒有繼續發掘它的潛能,而是自作主張地把它與外界隔絕,以至于親手終結了它的生命。雖然它沒有聲音,卻用各種形態表達著對生命的渴望,也用最優美的姿態張揚著它的存在,短暫而又絢麗。 小小種子,蘊含了生命的哲理。 種子尋友記 文/張與格 在草地上,有一對好朋友,她們是蒲公英種子和楊柳種子。 一天,一陣大風把蒲公英種子吹走了,楊柳種子傷心極了,她決定去找蒲公英種子。 楊柳種子雖然弱小,但是她的勇氣卻像男子漢一樣,她堅定地上路了。走啊走,太陽升起來了,她問道:“太陽公公,請問您看見蒲公英種子了嗎?”太陽公公回答:“對不起,小楊柳種子,我沒有看到蒲公英種子。”聽完太陽的話,楊柳種子謝過太陽公公,有些失望地繼續前進。 不一會兒,天陰了,居然下起雨來。楊柳種子對雨說:“雨姐姐,請問你看見蒲公英種子了嗎?”雨親切地對她說:“我看見蒲公英種子了,她飛去東面了。我讓兄弟姐妹們幫你讓出一條路來。”路很快讓了出來,楊柳種子謝過雨姐姐繼續一步一步向東走去。 她的堅強與勇敢被小鳥看見了。小鳥熱情地對楊柳種子說:“我來背你走吧!”于是,楊柳種子被小鳥帶上了天空,飛呀飛呀……忽然,一個聲音從地上傳來:“楊柳種子,楊柳種子”,楊柳種子往下一看,喊她的正是她千辛萬苦尋找的好朋友——蒲公英種子。兩個好朋友齊聲喊道:“小鳥,降落!”剛到地上,這對好朋友就緊緊擁抱在了一起。 分開許久的好朋友,終于又團聚在一起了! 又一個春天到來了,在這片嶄新的土地上,一棵小小的蒲公英和一株小小的楊柳互相依偎著茁壯成長起來。 >>>更多美文:好文章

空虛,守著雪影的幻覺 心蒼白的,如一張 了無字痕的白紙 薄涼,載過的夜色 盡情渲染出墨黑的色彩 心空洞,失去重量 灰色,墜滿夜空 渾然卻如此的清淡 一場雪 悄悄而來 如自由落體的飛碟 砸碎心的縫隙 壓抑,竟然無法喘息 蝶舞紛飛的冰冷 沉悶的天空,灑滿 就連云朵,曾經的淚水 也被一片一片撕碎 拋入空中,搖搖 欲墜地漂泊 尚若,心底的霧霾 被風雪折斷翅膀 一絲湛藍的清淺,掠過 天空撐起視野的曠遠 心流淌的清凈 不再寒冷 >>>更多美文:快樂

我嘆服你的技巧 把愛情玩轉的如此巧妙 在你的心里早已設計好 什么時間把我丟掉 。     一直不敢去面對的寂寞 習慣就好也沒那么難受。     過 去 經 歷 的 ,不 多 一 分 ,不 差 一 分 ,是 不 是 就 為 了 如 今 的 遇 見 呢 ?     如果?昧?饈偷幕?岫疾灰 那么我們就這樣吧。     我以為我可以忘記那些過去的記憶,誰知那只是我在逞強而已     想念的心,裝滿的都是你。     令女人老去的是男人和愛情 只是愛情和傷痛都會敗給時間     你的一舉一動, 音容笑貌,在我的心理橫沖直撞,撞得傷痕累累     有可能 我們活著卻不愛任何一個人嗎     我最親愛的你別讓我傷心流淚,也沒有什么對不對     如果你不再出現,我的世界還有什么可貴,可惜不夠時間,讓我們實驗,什么叫永遠。     我和你數到3就一起放手 別在受折磨 讓愛停在最美的時候     欣賞著錯誤帶來的沿途風景。     就算天涯海角都結成冰 我還是不能專心。     你的沉默有一點狼狽 而我也不想知道她是誰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夏天, 也是我難以回去的昨天。     你愿意訴說,我便是你忠實的傾聽者。你不愿意說,我也保持聆聽的姿勢等待你愿意說的時候。     那些無聊的誓言,你自己留著聽。     一句 我愛你 開始了愛情 一句 對不起 結束了愛情     ?m是左眼睛,?崾怯已劬Γ?崦鞘且凰?劬Γ?黃鸝春斐靖」飴佑啊?/FONTgt;     你不愛我的那些年,我突然想你的這幾天。     如果說痛快的哭一場,是不是就能夠變堅強。     每個人都是寂寞的,只是立場不一樣、     我愛的人,愛上了別人,他擔心她的冷暖,想一生一世照顧她。     曾經百般溫暖的情話, 如今變成一道道犀利的傷疤。     sl念不一定要說出口才叫思念、有的時候放在心里的才是最珍貴的     時 間 帶 走 了 你 我 的 曖 昧,留 下 那 沒 人 要 的 回 憶     不要害怕誘惑,你抵制了它,說明你是個好人;抵制失敗了,說明你曾經是個好人     朋友都勸我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開玩笑     在別人的故事里流著自己的淚     風雨總會停,亂世變太平。     如果有個可以回到過去的機會。我想我已經不需要過去了。     帶 著 你 給 我 的 微 笑 , 走 到 老 .     還以為你會把我放在心上了,沒想到忙完果然還是把我忘了 "     許多的承諾,都在一瞬間化為虛有;     現在連那對人很真的友情、俄也不怎么相信了。     如果天天我的身邊有你作陪,即使是失去所有都可以無所謂     愛與痛的邊緣 是遺忘     如 果 可 以、我 會 選 擇 從 頭 到 尾 都 沒 有 認 識 過 你     一句陌路 永無回期 收回那些可笑的懦弱,在心里只留下恥辱痕跡     回憶的圣誕節 心中的靈魂夜。 本文由《窩心網》 負責整理首發 >>>更多美文:關于愛情的句子

“黃栗留鳴桑葚美,紫櫻桃熟麥風涼。”又到了麥子成熟時節,我仿佛看到紫色桑葚在那油綠發亮的桑葉間微微顫悠,嗅到了清涼空氣中彌漫著的香甜氣息。 記得在老家屋后的河邊有一排桑樹,平時很不起眼,但到了春末夏初,桑樹開始煥發勃勃生機,綠枝恣意、縱情地向高遠的天空伸展著,濃密的綠葉織成了一柄柄綠傘。一串串桑葚從枝條的底部開始一直掛到樹梢,微風襲來便在枝葉間搖曳,感覺那么誘人。 清晨,桑樹憑借它那色澤鮮艷的果實引來了眾鳥光顧,爭相啄食。美餐過后,鳥兒歡快而清脆的鳴叫聲唱響了夏日的協奏曲,那輕俏的哨音,時而一點一點,時而一串一串,時而獨吟,時而合鳴,玲瓏剔透,悅耳動聽。時不時還看到靈動的鳥兒在枝葉間跳過來、滑過去,像蕩漾的音符,身姿優美地起起落落,追逐嬉戲,熟透了的桑葚三三兩兩地落了滿地,真是“殷紅莫問何因染,桑果鋪成滿地詩”,弄得行人都不忍下腳。 對于當年的我們而言,桑樹最美妙的作用就是提供甜美的零食——— 桑葚。桑葚成熟時節,小伙伴們放學回家常常顧不上做作業,飛一般地往桑樹下跑。夠得著的地方早就被捋光了,夠不著的就借助于自制的工具,找來一根粗細適中、長度足夠的竹竿,再把鐵絲做成鉤子綁在竹竿上,伸向桑樹枝條,輕輕一勾,綴滿了果實的枝條慢慢垂了下來,樹下的人仰起頭,伸出雙手飛快接住,小心地摘下紫黑色的桑葚,迫不及待地送入口中品嘗著、陶醉著、回味著。爬樹利索的小伙伴,“蹭蹭蹭”地上了樹,站在枝椏處一手抓著樹枝,一手采摘桑葚,邊吃邊炫耀,偶爾樂極生悲,“撲通”一聲掉落水里,引來伙伴們幸災樂禍的笑聲。 熟透的桑葚一下子膨大了好多,汁水豐富,也最會掉色。當我們盡情享受美味時,彼此看著對方那烏黑的嘴唇、鮮紅的手心,還相互取笑不停。臨走時,貪心的小伙伴還摘上一衣兜帶回去。可是回家后發現,衣服都染了色,就像從染坊出來一樣,自然少不了挨大人的責備,但依然無法抵擋甜美的桑葚的誘惑。 家鄉的桑樹伴我度過了歡樂的童年時光。在那茂密的樹蔭下,和伙伴們一起玩耍、捉蟬、游泳…… 離開家鄉后,無論走到哪里,只要看到掛滿枝頭的桑葚,我就感到非常親切。在童年的記憶里,這是天然的美味,是很好的零食,多年以后,依然甜在心里。 如今在西北的邊陲小城,我又看到了大片的桑園,又看到了熟透了的桑葚是那么任性地占領了枝頭葉間,那些被光陰浸染的情懷和永駐于心底的記憶又變得鮮活起來了。遙望家鄉,屋后的那些桑樹上,成熟的果實又該掛滿枝頭了吧…… >>>更多美文:散文閱讀

DD15VEV15EGE15VE


台股ai-聯發科【2024】ai概念股精選龍頭-僑威
台股ai-英業達 》2024量身打造證券開戶推薦【2024】ai相關類股-廣達 》2024新光移動端證券開戶
( 時事評論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8tjc6h64736&aid=18046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