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i晶片股票-世芯-KY 》2024最有價值證券開戶推薦
2024/04/09 01:47:08瀏覽10|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川湖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的好處-大成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標的-富邦越南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5gai概念股精選-健策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高股息推薦-京城銀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低風險投資組合-廣達

奇聞 世間百態(9) 這是上世紀五、六十年代的事兒。 據說,有一位段姓退伍老軍人,他在戰爭年代是個傳奇式的人物:抗戰時期他是八路,他的神槍百發百中,打得小鬼子沒處躲藏;解放戰爭時期,他還是屢立戰功;他還有一個最大的特點,一壇子酒下肚也醉不了。 由于他文化水平太低,解放后沒有繼續留在部隊,而是轉業到了地方工作。 老段五十來歲那年,他們單位組織體檢,他不愿意去:“身體好好的,體哪門子檢呀?!”后來,禁不住同事們好說歹說地勸,他只好跟大家一起去了。 給老段做檢查的是一位跟他年齡相仿的老大夫,姓宮。檢查完以后,宮大夫先問老段:“你喝酒嗎?” “要是沒有酒,俺這一天就沒法兒過啦!”老段笑著回答。 誰知老段的笑答卻引來了宮大夫一句極其嚴肅的話:“你立即戒了酒,還能活三年;要是不戒,過不了半年你就得去見馬克思!你有嚴重的肝硬化!” 一般情況下,如果患者得了難治的病,醫生往往都是對病人婉轉地說一些安慰的話,不會輕易地對患者說明不好的預后,生怕給其造成心理壓力,而實情只對病人的家屬或同事去講。 可不知這位宮大夫是太直率、還是出于別的用心,總之他直接向老段傳遞了一個可怕的信息——你將不久于人世了! 老段聽了宮大夫的話后,愣怔怔地看了他幾秒,隨后哈哈大笑了幾聲,說道:“只要我還能活一天,就得喝一天酒。等哪天我不行了,就帶上一壇子酒去找老馬(指馬克思)喝去!” 體檢后,同事和家人也都勸老段戒了酒,誰知他卻說:“按照宮大夫的話,我不戒酒活不了半年,戒了酒也才能活三年。我為了這兩年半的饒頭戒酒,太不劃算!” 人們看著老段不聽勸,只能是無奈地搖搖頭。 …… 半年過去了;三年過去了;八年過去了。老段并沒有像宮大夫預料的那樣去見馬克思,他的身體依然挺好,雖然已近六旬,照樣每天喝酒,從不間斷。 熟人都挺奇怪,醫生說他頂多再能活三年,可是都這么多年了,他還嘛事沒有,真是奇了! 雖然大家對此都百思不解,而老段對卻有一個精辟的論斷:老馬同志不喝酒,他肯定特煩喝酒的人。估計他聽說我死了以后要帶著酒去跟他喝,所以,他就偏不讓我去! 這一年,單位又組織體檢,一位姓汪的中年醫生給老段檢查完之后,笑著對他說:“老爺子!你身體挺好的。” “我的肝兒沒有毛病?”老段頗為疑惑地問。 “沒有!不僅肝臟沒有問題,心、肺也很健康。”汪醫生肯定地回答。 老段聽說自己嘛毛病沒有,就來了精神,跟這位汪醫生打聽起了宮大夫。 “唉!宮大夫三年前就因為患肝硬化去世了,可惜了的,還不到六十歲呢。”汪醫生惋惜地說。 “他吃虧就吃在不喝酒上!”老段果斷地說。 “你為什么這樣說?”汪醫生有些不解。 “八年前,宮大夫就說我有肝硬化,還說我戒了酒也頂多能再活三年。我沒有戒酒,天天喝,這不,讓酒把硬了的肝兒給泡軟啦。宮大夫不喝酒,所以,他的肝兒軟不了!”老段對汪醫生講了一大套“歪”理兒。 老段的瞎扯,硬是把汪醫生逗笑了,他還點著頭說:“老爺子你說得還是有一些道理的。” 至于汪醫生是否在打哈哈?到底那位宮大夫是不是真的吃了不喝酒的虧?這些都放在一邊姑且不論。而老段他之所以沒有被“肝硬化”擊到,至少有兩個重要原因。 首先是得益于他對人生的豁達心態。當宮大夫直接對他說出了他將不久于人世的話之后,他不僅沒有被嚇住,反而哈哈大笑,而且拒不戒酒。只有如此豁達,才能從心理上戰勝疾病。 其次,是他自身代謝功能的特點使然。人的酒量大小與其肝臟內脫氫酶的含量正相關,像老段這樣喝一壇子酒都醉不了的人,是因為他體內的脫氫酶含量很大(估計能超過常人數倍),他喝進去的酒很快就被催化成了水和二氧化碳,當然酒也就傷不了他的身子。 至于當年老段同志頭一次體檢時,他到底是不是真的有肝硬化,已經成了一個解不開的謎,由于唯一了解情況的宮大夫已經不在了,這個謎也就無法解開了。 不過,從老段同志喝酒這件事兒,可以引發一個思考:生物(人自然不例外)就像一只燃燒著爐子,日常飲食就好比給爐子添柴,不同的食物可以籠統地比做硬柴和軟柴,易燃的是軟柴,耐燒的是硬柴,各有其長短。到底是硬柴好、還是軟柴好,不單單取決于柴的軟硬,還要取決于爐膛的大小和爐壁的厚薄。膛大、壁厚的爐子養火,硬柴照樣能燒透;而膛小、壁薄的爐子只適合燒軟柴,硬柴卻難燃或燒不透。所以說:人們的合理飲食應該因人而異,由自身條件而定,沒必要去東施效顰。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東漢班固所著《漢書·鄭崇傳》中有這樣一段記載:“上責崇曰:‘君門如市人,何以欲禁切主上?’崇對曰:‘臣門如市,臣心如水。愿得考覆。’”“臣門如市,臣心如水”因此而成為千古的名言,說為官者心地潔凈如水,常被直道以事人主的大臣們所引用。“臣心如水”,是一種極高的為官境界,這樣的官員是榜樣、楷模,歷史上各個不同時期都有很多杰出代表。 東漢時,華陰有個叫楊震的,很有學問,人稱“關西孔子”。他年過50才出來做官,先做荊州刺史,后來調任東萊太守。當他赴任途經昌邑時,昌邑縣令王密聞知頂頭上司過境,不僅隆重接待,且趁夜黑送去了黃金百兩做“賀禮”。楊震嚴詞拒絕。王密以為他故作推讓:“暮夜無知者。”楊震怒斥道:“天知,地知,你知,我知,怎說無知!” 據《資治通鑒》載:當年唐太宗東征回師途經易州時,該州司馬陳元璹只因給唐太宗呈獻一批新鮮蔬菜,就被免了官職。別以為這批蔬菜不貴重——其時正值冬月,北方新鮮蔬菜極為罕見。而陳元璹所送的蔬菜則是差人命百姓利用地窖、點著溫火栽種出來的。唐太宗心想:你身為地方官員,如此勞民傷財,還能是個好官?當即免了陳元璹的官職。 《資治通鑒》中還有一個例子。宋武帝劉裕清心寡欲、生活簡樸,他的財產全放在國庫里,宮內沒有私藏。有一次,嶺南呈送給劉裕一種筒裝細布,一筒竟能容納八丈之多。劉裕嫌這種細布過于精美華麗,織起來耗費人力,便下令有關部門彈劾嶺南太守,并將嶺南送的細布退了回去,還下令禁止嶺南織這種細布。 民國時期的馮玉祥以執法嚴格而稱著。有一次,一個縣長給他送禮,被他狠狠地打了一頓,消息傳來,再無人敢給他送禮了。1938年9月,馮玉祥的二女兒馮弗伐結婚時,許多達官貴人紛紛借馮玉祥不在家之機送禮。馮玉祥回到家中,得知詳情后,把所有禮金換成救國公債券,并附上一封感謝信,返還給送禮者,言稱:為了抗戰,你們就多出點錢吧。據說這是馮玉祥一生中唯一的一次破例收禮。馮玉祥不收禮,當然也不送禮。唯一的一次送禮是給宋美齡的同學、南京市市長劉紀文的“新婚大禮”,那是南京中山路拆遷受害居民的幾百件訴狀,弄得劉紀文在新婚大喜之時尷尬萬分。 為官者若想清廉自守,不妨學學這些“臣心如水”之官。為官者不能有貪婪之心,貪婪了往往對誘餌就失去警惕。見錢眼開的人,終將跌入泥潭。“臣心如水”“嚴防死守”,決不越雷池半步,方可“利萬物而不爭”,留得一世清名。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距昆明城內十多公里的東郊某中學,周圍商業不發達,學校每年購置全校教職工的辦公用品都要到市里面的商店去購買。 新學年伊始,又要購置一批辦公用品。清晨,新任總務主任老陳去向校長請示新學年的辦公用品如何購置,推開校長辦公室的門,見校長在老板椅上晃著圈,翹著二郎褪。辦公桌上一支漂亮的派克鋼筆格外引人注目,右手拿著電話聽筒正焦急地給一個人打電話,電話的大致內容是:他今天上班,走的急,把公文包忘在家里了,看看在家里什么地方,讓她找一找,專門囑咐了一句,里面有學校的重要物品。 老陳見狀,校長正在給家里打電話,不便在一旁聽,還是先回避一下。不好意思地說:“我等會再來吧”,只見校長用手指指室內的沙發示意讓老陳先坐下。 打完電話,校長問老陳:“老陳,有事嗎?”。總務主任老陳說明來意后,校長思索了片刻,向老陳說:“你去辦吧。還是到以前購買的那家商店去進貨吧,那里優惠,我們是他們的老客戶了。不過今年給每個老師買一支派克鋼筆吧,教科室主任提了好幾次了,方便老師書寫教案。”老陳應到:“行!我現在到財務室去領一張支票,下午就去辦。” 下午一上班,總務主任老陳和學校的司機小揚,開著學校的小貨車出發了,找到往年購買辦公用品的那家商店。老板娘正從昆明火車站接貨回來,幾大箱印著學生運動校服的紙箱堆在商店的門口。老板娘遠遠看到學校那輛熟悉的小貨車,向車上的總務主任老陳笑盈盈地招呼道:“你們是來買學校的辦公用品的嗎?”總務主任老陳答道:“你怎么知道我們是來買辦公用品的?”,老板娘快語地說:“你們學校每年都是在這個時候用這輛車來買辦公用品的。我都很熟悉了。”老陳答道:“是呀!校長專門吩咐了,今年還是與往年一樣到你的商店購買。我姓陳,是學校新任的總務主任。” 老陳把早已擬好的購買計劃清單從公文包里拿出來,遞給了老板娘。隨即,老板娘按計劃清單一一配貨,當拿到派克鋼筆時,老板娘對著陳主任說:“派克鋼筆價格比較高,三百多元一只哩。你……們……”。總務主任看著這只派克鋼筆和校長辦公桌上的那只一模一樣。接著說:“你拿吧!派克鋼筆是校長專門吩咐買的。”只見老板娘臉上露出了喜悅的表情,心里暗自竊喜,一支派克鋼筆的進價只有一百多點兒。一下賣出了一百多支。明天還有多經辦王主任要來這里購買今年新生定購的運動校服,今天也到貨了。老板娘心里美滋滋地,樂開了花。手腳在配貨中一路小跑,顯得更加麻利了。 經過一陣忙活,整整裝滿了幾大紙箱辦公用品,把小貨車裝的滿滿的。經老板娘一一點貨計價,總價五萬八千八百八十元。老板娘順口說:“這個數字好,寓意著:我要發、發、發!”。一旁的司機小揚也附和著:“祝你發財!”一陣寒暄恭維之后,總務主任老陳隨后從公文包里取出支票遞給老板娘。老板娘仔細看了一下支票,發現支票上面忘了蓋學校的公章。老板娘對著總務主任老陳說:“主任,你這張支票沒有加蓋學校的公章,印鑒不全,銀行無法進賬!你看……是不是……回去到學校補蓋一下公章呀?”老陳定睛一看,拍了下腦門說;“哎呦!真是!我上午到財務室領支票時,一時慌忙,走的急,財務室忘蓋了學校的公章。這樣吧!我先把貨拉回去,明天再來把支票補給你。行嗎?”老板娘見狀,手里拿著那張支票,不知所措,情急之中,突然想起早上老公給她打的那個電話,隨即對老陳說:“你等等,我去去就來。”約莫十五分鐘左右,老板娘拿著那張支票氣喘吁吁地回來說:“辦好了,你們可以走了。”老陳接過那張支票,看著支票上已經蓋上了學校的鮮紅公章,詫異地問老板娘:“這……這……是……怎么……回事?”老板娘接著說:“沒事的,甭問了,常有的事,太陽偏西了,天不早了,你們快回吧!”老陳聽老板娘這么說,反正都是常客,也不便再追問下去,隨即撕下了那張支票的存根塞進了自己的褲兜,上車返回學校去了。 一路上,老陳納悶,老板娘怎么會有學校的公章,莫非是她私刻了一個我們學校的假公章,百思不得其解。正費解之時,老陳忽然想起清晨校長在辦公室焦急地給家里打的那個電話,忘在家里的那個公文包里有學校的重要物品。噢!那個重要物品原來是學校的公章在公文包里面,恍然大悟!原來商店的老板娘是校長的老婆呀! 學校的公章校長隨身帶,那里方便哪里蓋。今天校長把公章忘在家里了,只能由老婆代蓋了。老陳暗自嘿嘿一笑,急馳的貨車朝著學校方向奔去。…… 2021/1/18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想想自己三年來的生活,打乒乓球算是樂此不疲的一件事情了。一方球臺,銀球飛舞,乒乓球給了我健康的身體,也讓我收獲了來自球友的友誼。 我出生于上世紀60年代,很小的時候就喜歡玩球。足球、籃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那個年代較為普及的球類項目我都可以一展身手,其中足球踢得最好,曾先后7次參加省級的比賽,還被評為吉林省優秀運動員。至于乒乓球,在奈曼當地也算中上等水平,可以與當時的一些高手比劃比劃。然而,自參加工作后,我漸漸遠離了球場,只偶爾參加一些業余比賽。 我重拾球拍堅持打乒乓球是從2018年初秋開始的。首要原因是覺得自己年紀大了,身體機能在退化,應該找個球類項目活動活動筋骨,起碼延緩一下難以改變的老態。另外一個原因是受比賽成績的刺激。通遼市政協采取各旗縣市區政協輪流坐莊的形式,連續舉辦了七屆全市政協機關職工乒乓球比賽。我代表奈曼旗政協出戰,前五屆比賽,我一次也未能從單打小組賽中出線,總是拎著球拍去,帶著敗績歸,而一些乒乓球新手卻進步神速,成績一年比一年好。面對這樣的態勢,我怎能甘心自己極差的成績?我必須拿起球拍堅持打乒乓球了! 在奈曼旗體校原校長于景林的鼓勵下,我開始去華明乒乓球俱樂部打球。華明乒乓球俱樂部由華明集團創建,主掌華明集團的是潘氏兄弟,哥倆從一家灰沙磚廠起步,經過多年打拼,已把企業發展壯大為跨行業的大型企業集團。哥倆設立乒乓球俱樂部主要是為小區業主提供一個免費打球、鍛煉身體的場所,還有一個個人原因,那就是潘氏兄弟中的弟弟太艷有個喜愛打乒乓球的漂亮、知性老婆,特意給老婆開辟出一個打球的空間。他也隔三差五陪著老婆打球,讓俱樂部彌漫著愛的味道。 漸漸融入奈曼乒乓球的圈子,我了解到了奈曼群眾性乒乓球運動好于全市其他旗縣的原因,是奈曼有很多企業家慷慨解囊,支持著群眾性乒乓球運動的發展。霍亞民、牟取輝、曹杰朋、潘太艷、呂大偉、王保平,這些企業家年年都要出資舉辦乒乓球賽事,以賽事吸引、帶動更多的人加入打乒乓球的行列。20年來,霍亞民一人就拿出了300萬元,助力奈曼乒乓球運動發展,并成為奈曼旗乒乓球協會的當家人。也正是在乒協的努力下,奈曼群眾性乒乓球運動與全市其他旗縣相比,呈現出參與人數最多、俱樂部數量最多、舉辦賽事最多、比賽獎金最高的局面。我們華明俱樂部每次參加乒乓球比賽,太艷、瑞清夫婦都要為參賽的球員操辦伙食,管吃管喝,還買服裝。我們有些過意不去,兩口子總是說“你們是華明最好的廣告員”。其實我們心里清楚,華明早已大名鼎鼎,根本不需要我們這樣的廣告員。 加入乒乓球隊伍后,我結識了很多新球友,更時時刻刻感受到了來自球友的溫暖。這種溫暖不帶任何功利性,只有打球的純粹,如一抹陽光,自然、透明、舒暢。剛開始打球時,我想換一個球拍,給球友胥寶新打了一個電話,他便通過關系為我選購了適合我使用的球拍,還主動粘上膠皮、打磨了拍把。以后,球友于景林、趙林包下了為我球拍灌膠的活兒,讓我的球拍始終保持良好的擊球性能。球友劉國華、韓風樓看到我打球的裝備不是很體面,就主動把他們珍愛的存貨送給我。球友李鐵軍把平房庭院伺弄成一個出產潔凈蔬菜、水果的菜園和果園,他多次把新鮮蔬菜和水果大包小包地帶到俱樂部,分給球友們品嘗…… 乒乓球技術發展很快,而我掌握的都是一些老技術,發球單一,弄不明白球的旋轉,也不會拉弧圈球,與球友們的球技相差甚遠。從我重拾球拍站到球臺前開始,球友們便主動地當起我的教練,熱心向我介紹乒乓球的新技術,糾正我的技術動作,不厭其煩地教我識別球的旋轉和拉弧圈球等。為了讓我盡快學會拉弧圈球,于景林、刁興昌、徐振杰等放棄了自己的打球時間,專門陪我練習。有一段時間,我逢使用長膠、生膠球拍的球友必輸,剛子、六子兄弟就毫不保留地教我如何應對長膠、生膠的技術。有時我跟球友們開玩笑,“教會我這個徒弟,可要餓死你們這些師傅啦。”球友們則笑著調侃,“那就由你管我們的吃喝!”我每次去市里參加比賽前,球友孫連成都要教我一兩招,鼓勵我放手去打……在球友們的指導幫助下,我的球技大幅度提高。打球第一年,我在全市政協機關職工乒乓球比賽中首次進入了男子單打前八名,第二年竟不可想象地奪得了男子單打冠軍,成為一黑到底的所謂“黑馬”。 我的乒乓球比賽成績提高也有單位支持的因素。自市政協舉辦第一屆全市政協機關職工乒乓球比賽起,單位就號召、鼓勵職工拿起球拍打乒乓球,還為職工聯系了打球的場館。每次比賽前,幾位主席都親自帶隊集中練球。單位的秘書長劉亞民更是緊緊地盯著我,隔三差五問我練球的情況,有時“甩鞭子”,有時“送甜棗”,讓我不好意思不努力。人家圖個啥?還不是為你好! 我每天晚上堅持到俱樂部打一個半小時左右的乒乓球,幾乎是風雨無阻。如果因事耽誤了一天,就覺得這一天缺了一點什么,渾身都不舒服。去年新冠肺炎疫情管控最嚴的時候,各俱樂部都關了門。我一邊祈禱疫情快快過去,一邊在家里拿著球拍練習,不知不覺中也弄出一身汗來。老伴笑著調侃:你真變成了打乒乓球的“瘋子”。 乒乓球是我們偉大國家的國球,在以往數十年的歲月里始終稱霸世界乒壇,屹立不倒。我非常清楚,比我球技高的業余球員難以數清,以我的年齡和球技,無論怎樣刻苦訓練,都絕沒可能在打乒乓球上有大的出息。我常常對自己說,球技高低和比賽成績都不重要,只要身體允許,必須把打乒乓球堅持下去。因為乒乓球讓我的生活多了一份充實和快樂。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適合發朋友圈的文案正能量 一、人總是這樣,越是得不到的東西就越想爭取,而擁有之后卻不懂得珍惜。簡單的陪伴,你卻總是毫不在意;一直的給予,你卻時常漫不經心。其實觸動人心的東西,往往是最平凡中的不離不棄。感人肺腑的情意,往往是最真實的風雨同行。 二、生活不能等別人來安排,要自已去爭取和奮斗。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 三、現在這個社會,需要的是有頭腦的人,再怎么四肢發達頭腦簡單,最終也會被套路的遍體鱗傷。 四、成功者,不一定生下來就是成功的,成功者的努力往往是別人最看不到的,也許是成功者多走對了幾步路,多說對了幾句話,多交對了幾個人,多做對了幾次選擇;也許是成功者時時刻刻在努力,而失敗者一直在放棄機會。 五、你不可能讓所有人對你滿意,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標準。試圖讓所有人都喜歡你,是徒勞無功的,也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不要迷失在別人的評價里,用心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做自己就好。 六、鋤禾日當午,上班好辛苦。上完一上午,還要上下午。不上沒錢花,心里更痛苦。為了好日子,辛苦就辛苦。 七、從來不相信看見流星可以許愿,我只想腳踏實地的收集龍珠。 八、我最崇拜的人,是我自己,只有我才會幫自己度過一山又一山,克服一次又一次難關。 九、沒人愿意就這么看你念著過去不肯向前,滿腹牢騷不會笑的樣子,那很不可愛。 十、有些事,就是不值得被原諒,跟大不大度沒有關系;各有各的底線,做錯了,就應該考慮為自己的錯誤付出代價。不是每個對不起,都能換回來一個沒關系。 十一、當你看清了一個人而不揭穿,你就懂得了原諒的意義;討厭一個人而不翻臉,你就懂得了至極的尊重。 十二、活著,總有你看不慣的事,也有看不慣你的人。茶不過兩種姿態,浮、沉;飲茶人不過兩種姿勢,拿起、放下。人生如茶,沉時坦然,浮時淡然,拿得起也需要放得下。 十三、好不好不是自己說。但盡力是對的。有時努力不在對的地方,會事半功倍,停下想想。 十四、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十五、你是你自己人生的作者,何必要把劇本寫得苦不堪言。 十六、你永遠不知道在別人嘴中的你會有多少版本,也不會知道別人為了維護自己而說過什么去詆毀你,更無法阻止那些不切實際的閑話。而你能做的就是置之不理,更沒必要去解釋澄清,懂你的人永遠相信你。我最喜歡的一句話:如果你沒瞎,就別從別人嘴里認識我! 十七、同樣是好吃懶做,只因臉不一樣,命運截然不同。一個被寵,一個被捅,所以在這個看臉的世界混,長得好看會賣萌是多么的重要。 十八、我很困,莫名也覺得累,腦袋昏沉沉的糊糊的,想著很多事情,忽然很希望你能在身邊,想靠在你的肩膀上,想被你擁抱,想你撫摸我的后背和頭,想聽見你用淡淡的聲音說我在呢,可我只有自己。 正能量的朋友圈文案 一、無論做什么事,不要有怨言,記得那是為自己而做。 二、人生有兩大快樂,一是擁有后細細的品味,二是追求時默默的付出。 三、既然認準了一條道路,又何必去打聽要走多久。 四、要成功,就要長期等待而不焦躁,態度從容卻保持敏銳,不怕挫折且滿懷期待。 五、人生有許多這樣的奇跡,看似比登天還難的事,有時輕而易舉就可以做到,其中的差別就在于自己內心的信念。 六、趁年輕,余額不足可以掙,電量不足可以充,時間匆匆不再回來,趁年輕就去多付出,不攀比,不抱怨,不計較,多付出,因為有一種努力叫靠自己。 七、要想不被淘汰,就要展現自己的價值,什么時候無可替代了,什么時候就接近成功了。 八、要想改變我們的人生,第一步就是要改變我們的心態。只要心態是正確的,我們的世界就會是光明的。 九、這個世界上一定有人會成功,而且成功的人非常多,你為什么就不能是其中一員呢? 十、不要羨慕各種“二代”,那是他們上一輩人拼了命努力出來的。做不成“二代”,那就做個“一代”給他們看看。 十一、別怪別人對你不公平,對弱者的公平,就是對強者的不公。 十二、強大的人不是征服什么,而是能承受什么。 十三、人生路上,可能春風得意,也可能坎坷不平,無論如何,我們都要一直走下去。榮耀也罷,屈辱也罷,都要以平和的心態去面對。把心放平,生活就是一泓平靜的水;把心放輕,人生就是一朵自在的云。 十四、這世界上根本不存在“不會做”這回事,當你失去了所有的依靠的時候,自然就什么都會了。 十五、努力做一個溫暖的人,不求大富大貴,只求生活簡單快樂。過往不戀,未來不迎,當下不負,如此安好。 十六、不管什么天氣,記得隨時帶上自己的陽光;不管什么遭遇,記得內心裝滿開心的童話。 十七、你相信什么,就會吸引到什么,這叫“心想事成”,相信就是力量。每一天都是全新的開始。 十八、做有用的事,說勇敢的話,想美好的事,睡安穩的覺,把時間用在進步上,而不是抱怨上。 致自己的正能量勵志文案 一、時光太瘦,指縫太寬。在最好的年華里,不要辜負最美的自己! 二、回憶可以忘不掉,但是生活是一定要繼續的,不要放棄自己的生活。 三、我們每個人都會像是路邊的野草一樣,有時候會很堅韌,經歷風吹雨打,還依然存活在那里,有時候會很軟弱,受不了一點壓迫。 四、你要相信,一切都在往好的方面發展,只會越來越好,不會越來越差。 五、人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不要把不開心的事情累積在內心,該發泄就發泄,屬于你的好事情總會到來。 六、自己一定要記得照顧好自己,不管生活工作再怎么樣的累,也要記得好好的照顧自己,別讓自己活得太委屈了。 七、這一生能有一件自己非常熱愛的事情,真的會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因為生活會因為你熱愛的事情,而變得非常的充實而有趣。 八、做任何事情千萬不要害怕自己吃虧,你現在所受的每一份苦,都會在未來給予與你溫暖的回報,所以千萬不要害怕自己去付出些什么。 九、不要認為自己很差,要對自己有信心,你所有的努力終究會回饋給你。 十、要學會自己咽下所有失望,才會走得更遠更長。 十一、不堅持到最后,你就永遠都不會知道你能不能成功,也許努力之后不一定會獲得成功,但是如果不努力的話就一定不會獲得成功。 十二、一件事情不管你怎么樣做,都做不到讓每個人都滿意的,所以你也沒有必要去達到每個人的要求,只要無愧于心就好了。 十三、生存就意味著去改變,改變就意味著成熟,而成熟就意味著孜孜不倦地創造自我。 十四、人與人之間最小的差別是智商,最大的差別是堅持。 十五、人生這條路上有兩樣東西一定不能丟,一個是夢想另一個就是自己,但愿你在人生的道路上,可以一直不忘初心。 十六、失敗并沒有阻礙你成功,真正阻礙你成功的是你自己,相反的失敗會使你更加靠近成功,之后經歷了失敗才會取得成功。 十七、本應該拼搏的年紀怎么可以選擇安逸,任何時候都不要丟了自己的夢想,人如果沒有夢想的話,那么漫漫人生該要怎么樣去度過。 十八、人生會遇到一些坎坷是很正常的事情,千萬不要以為別人的生活就是過得一帆風順的,每個人都會遇到自己的難關,并不是幸福的人就不曾受過難。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DD15VEV15EGE15VE


ai蓋念股-群電【2024】台股ai-技嘉
ai相關類股-廣達 》2024新光證券開戶優質平台ai晶片股票-聯發科 》2024新光美股證券開戶
( 興趣嗜好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8tjc6h64736&aid=180486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