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ai醫療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專家評選證券開戶推薦
2024/08/23 08:53:37瀏覽10|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臺灣企銀etf定期定額2024 dcard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6108競國2024存股名單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中國信託etf定期定額最低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8442威宏-KY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摩根大通美股定期定額開戶推薦

想人生改變明天, 有真情相等路上。 笑對人沒愁心里, 喝杯酒說一些事。 >>>更多美文:自創詩

這一個月,不管我下班早和晚,回家的路上我都是一個人,回到家梳洗完畢,躺下來的還是一個人,他天天在你要下班的時候外出,留下你一個人,一個人回家一個人躺下。 已經又快凌晨了,他還沒有回來,我也想高傲點,不去關心,不必放下姿態,可是我終究還是沒有堅持住,一邊罵自己手賤,一邊撥通了他的號碼,明明是關心,明明很期待,可是我的嘴里確是責罵,用及不友好的語氣問,還在外面吃飯,要吃到幾點,還沒有等他說完,我砰的一下掛掉了,我猜想此刻他肯定黑著一張臉,覺得我管的太寬了限制了他的自由,肯定會覺得我讓他在同事面前丟臉了。 我每次都是這樣,用別人的話說,好心辦壞事,用家人的話說我傻,明明想做一個溫柔,體貼,賢惠的女人,卻偏偏口是心非,讓別人看到了一個蠻橫無理,鋪張浪費,不會持家的女人。我明明是想關心他,擔心他,想他早點回家的,可是我卻……我想此刻以他的性格,應該不想回來,他不想看到我的一張臭臉,也不想每次都來哄我,遷就我了,什么脾氣次數發多了,他也就無所謂了,而我明知道這一切,卻也偏偏一錯再錯,無法變成他想要的,勤儉,溫柔,大度,吃苦的女人。 我們的矛盾越來越多,你進他退是相處之道,可是現在我倆誰也不想讓著誰,他無理,我不讓,我蠻橫,他不理。最終我們兩個人都將碎了心…… 想堅守婚姻好難,守住愛情更難。 當初我就是因為,他的細心嫁給了他,我以為我嫁給了被愛會幸福一輩子,可是哪知道,才幾個月就已經變質,后面的歲月里,我知道我在用力去挽留他,我努力的維護婚姻,我害怕失去被,雖然不是被愛,但是我也愛他,那是相愛。 我把自己拴在他的身上,所有超出我的想象,我的接受范圍,我都會感覺到痛苦,也會經常覺得自己不可理喻,覺得自己已經迷失了自己,失去了理智。 兩個人在一起相守好難,每一天每一秒都是情緒。 我愿早日清醒不要繼續迷失下去,最后傷害了自己和他人。 >>>更多美文:心情日記/日志

青春畢業季文案 1、那天,經過母校,聽到熟悉的下課低聲,仿佛看見了我們天心玩耍的場面。 2、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歡那樣的夢,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3、大學四年即將結束過去,回想起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我想說,思念過去,珍惜現在,展望未來。祝大家在以后的日子里一路走好! 4、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凈。 5、來也匆匆,去也匆匆,離緒千種,期待著一次重逢。千言萬語也難以說出我那份舍不得。祝你們一路順風! 6、用四年的時間換一個心底永遠的回憶,這樣夠勵志吧。 7、今天的歡聲笑語,今夜的清風明月,美好卻并非永恒,還沒來得及分享最后一杯酒,卻要各奔東西,珍重,朋友! 8、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9、回憶可以被復制,但是感覺卻不行,所以我們再也不能像當初那樣單純的笑,我們再也回不到從前。 10、曾經抱怨,曾經慨嘆,如今只剩滿腔留戀。 11、畢業了,你是不是還有很多的話要說,是不是還有很多的心愿沒有實現,是不是還想對一起經歷過這幾年的同學,老師說一聲什么? 12、我用一麻袋的錢上大學,換了一麻袋書。畢業了,用這些書換錢,卻買不起一個麻袋。 13、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刻。為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他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14、我多么希望你能留下去,那份千言萬語化成的不舍,盡在這不言之中,但那已經不可能了。 15、我們用雙手緊緊地握別,讓感覺在手中輕輕撩過,共享一份難忘的溫馨…… 16、我的眼淚留了下來,灌溉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17、但是,面對3年的同學,許多熟悉而又陌生的面孔,這一輩子,可能也是最后一次見到了。 18、畢業了,你走了,我守著一顆真心呆呆的看著咱們畢業照你微笑的臉龐。 19、同你心胸相比,一座高山只是一方界碑,一堆雪浪只是一塊碎玉,一彎新月只是一個耳墜,萬樹鮮花只是一朵蓓蕾。你的心胸無比寬廣。 20、我最最最親愛的兔子,燕子,元帥,亞蕊,潘靜。我好想緊緊的抱著你們,好舍不得,真的好舍不得。 畢業經典文案致青春 1、同學啊,讓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語,都埋在心底,化作漂亮的記憶吧! 2、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3、六月天空晴朗,畢業鐘聲敲響;不舍可愛的同窗,難忘尊敬的師長,作別熟悉面龐。邁向成功殿堂,踏著前進的曙光,迎接明日的輝煌。 4、好女人是一所學校,好男人畢業了可留校任教。 5、當我們發覺想要去抓住它時,它已經消隱無蹤。“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我們即將迎來生命中第一個“離”。心中有太多太多的不舍,太多太多的惜別。 6、時光如水,匆匆一瞥,多少歲月輕描淡寫。然而四年的大學生活確是這飛速流逝的時光中一個精彩的停頓,一個值得永遠回味的定格。遇見你們真好。 7、思索是把金鑰匙,它能打開智慧的大門;希望是片田野,田野里的成功成熟在望。在畢業的這一刻,生命的旅程即將開始,要有恒心去對待社會上每一個困難。 8、剪不斷的四年同窗雨,擋不住的同舟共濟風,相對欲言,淚落無聲。一片冰心,萬眾柔情。 9、離別,淚水成了留言,你說:這淚可以凝結成珍珠,變成永久的紀念。 10、畢業我們默默地回首,四年的時光就這樣從指縫間流走了。你會哭嗎?我已潤濕了眼眶。 11、六月,總是陽光燦爛。六月,總要曲終人散。六月,我們拒絕傷感。花兒謝了芬芳,迎來碩果飄香。畢業帶來別離,我們走向輝煌。畢業了,揮揮手,祝朋友一路走好! 12、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干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13、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14、我們都要相信:這次的分別是為了下次更好的遇見。 15、每天進步一點點,有一天必然會實現飛躍、甚至飛翔。是雄鷹就能搏擊長空,是猛虎就要聲振山谷。 16、畢業了,心灰的季節,許多感傷。工作了,絕望的季節,許多無奈。我們不應該這樣頹,給力點吧,相信只要山上有燈,燈下有人,就一定會有上山的路。相信自己!不做囧囧人! 17、再深情望一眼,曾經充滿回憶的教室。 18、離別雖然久長,而你那形象仿佛是一燦爛發亮的光點一直在我的心中閃爍。 19、六月畢業季,祝福送給你。求職很順利,工作無憂慮。貴人肯幫你,人際有關系。找準職場地,跳槽又何必。煉心又煉體,堅持是第一。祝您輕松畢業,快樂職場。 20、畢業季,那天有多少人為此哭泣。 21、人世間最珍貴的,莫過于真誠的友情,深切的懷念,像幽香的小花,開在深谷。 22、分別的日子越來越近,難忘曾經的青澀懵懂,難忘一起的歡聲笑語,追憶意氣風發的青春歲月,祈福滿腔豪情的花樣年華,難舍難分的同學,祝你前程錦繡! 23、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24、高考完了,中考完了,只剩下我們這些可憐的孩子了。 25、這是個美麗燦爛輝映著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愿你的明天無限美麗、無限燦爛、無限迷人! 26、別離不代表忘記,讓我們記住過去的歡聲笑語,來沖淡離愁的味道,褪盡憂傷的顏色,你的笑容已揉進我的心中,無論何時何地何年何月,都將索繞下去! 27、你的問候是來致深山里的一股清泉,你的笑容讓我今生迷醉,遠方的朋友讓我問候你一聲還好吧。 28、我想要親手把你的嘴縫上。 29、情依依,別依依,千言萬語化作無語,你忘不了我,我忘不你,相逢會有期。 30、敬愛的同學們,在這即將畢業的時刻,讓我們銘記此刻的喜怒哀樂,銘記此時的友誼。千言萬語表達不了我內心的感受,只能道一聲:同學,珍重! 畢業青春勵志文案 1、就這樣眨眼間畢業了。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要永遠不畢業。 2、畢業了,才發現大學生是最好的職業。 3、畢業了,多么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么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大學四年的美好點滴,我將永記心頭。 4、畢業,是一首離別的歌,更是青春成長的里程碑。四年的時光一千多日夜就這樣瞬息即過,但它卻是你們的瑰麗人生中最濃麗的一抹色彩記得三年前,你們迎著冉冉升起的朝陽,從小學薈萃到中學,一個嶄新的集體便誕生了,如一條條的小溪匯成了一條多彩的河流。你們成了校園里最靚麗的一道風景。 5、我用一麻袋的錢上大學,換了一麻袋書。畢業了用這些書換錢,卻買不起一個麻袋。 6、大學就像校門口的公交車,坐上車,去了又回,那是又開始一個學期;坐上車,去了不回,就畢業了。 7、看著空蕩蕩的宿舍和柜子,總覺得留下了什么,原來我留下了我對你們的思念。 8、青春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一個角落,都珍藏著我們的友情,彌漫著我們的幻想。 9、大學從我身上爬起,穿上褲子對我說“留下青春,你走吧。” 10、大學幾年,長了見識,也長了頭發。 11、天空吸引你展翅飛翔,海洋召喚你揚帆啟航,高山激勵你奮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馬由韁,出發吧,愿你前程無量! 12、葉子的離開是風的多情還是樹的不挽留,你我的離校是人生的催促還是青春的不停留。 13、曾經,稚嫩的小手牽在一起,約定了我們永遠是朋友:六年的時光如此之快,把什么都改變了,但是我們的友誼沒有改變,同時也實現了我們的約定是有效的。 14、曾經抱怨,曾經感慨,如今只剩滿腔留戀。 15、哭著到來,大家都笑了;我微笑著離開,大家都哭了。哎,這就是青春的畢業。 16、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你們召喚。你們是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里! 17、你的天賦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勞去助燃,它一定會變成能能烈火,放出無比的光和熱燃燒整個青春直到畢業。 18、再也不用逃課了,因為沒有課 19、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愿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愿它能使你獲得永恒的謙遜。 20、什么是母校,就是那個你一天罵他八遍卻不許別人罵的地方。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心好累的傷感情感語錄 一、熱情這東西其實也很脆弱,耗完了耐心,攢夠了失望,剩余的就只有疲憊和冷漠了。 二、總有一段難熬的日子,讓你自我懷疑,不過當你經歷多一點,你會發現,那只是生活的常態。 三、我不等了,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 四、分手過后,曾經擁有的甜蜜都會變成一把把刀子狠狠地扎在自己的心上,奇怪的是流出來的不是血,是淚。 五、當對方越冷淡時,你就越以明朗,動人的笑聲對待他,這樣一來你在氣勢上會居于優勢,容易擊倒對方。 六、約定已不再是約定,曾經的約定以成為了現在的謊言。 七、錯的人就是錯的人,從來不會因為你能忍,或者能熬多點時間,就變成對的人,該走的還是要走。 八、我不是一個堅強的人,但是我知道,有些時候,除了堅強,別無選擇。 九、我們在別人的故事里開懷大笑,為何在自己的故事里泣不成聲。 十、無論最后我們生疏到什么樣子,曾經對你的好都是真的。 十一、如果難過,就努力抬頭望天空吧,望著望著就忘了……它那么大,一定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 十二、有多少錯過是因為不說,有多少遺憾是因為錯過,又有多少人在錯過的遺憾里倔強的活著,最后選擇得過且過。 十三、說出來太矯情,不說太委屈,哭太沒用,不哭太苦。 十四、我這一生飲過的酒,流過的淚,都不及你一回頭苦澀。 十五、是什么讓自我這么迷茫,是什么讓自我欲哭無淚,已經不需要傾聽的對象,已經沒了傾訴的沖動,只剩下凄涼的心碎聲,靜靜的靜靜的隨著時刻耗盡我所有的精力。 十六、后來,你得到的越來越多,想要的也越來越多,你不再像從前那樣容易被滿足,也不再像從前那樣容易被感動。于是,你開始不滿、挑剔、苛求,直至你親手毀掉了眼前所擁有的一切,才想起最初你想要的只不過是一個陪伴而已。 十七、越長大就越發覺,最離不開的還是家人,不求多富貴,我要我的家人都無痛無病無災,身體健康就很好了。 十八、希望你不后悔認識我,也是真的快樂過,就算終有一散,但別辜負相遇。 十九、人最害怕的是自己不知道的東西。最想要的東西是自己得不到東西。最想念的是自己已經失去的東西。 二十、來者要惜,去者要放。人生是一場旅行,不是所有人都會去向同一個地方。 經典扎心的傷感情感語錄 一、水一旦流深,就會發不出聲音。人的感情一旦深厚,就會看似淡薄。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二、我就想做一個特別拽,走路帶風,有自己事業,想買就買,想吃就吃,誰都不屌的那種美少女。 三、謝謝你的離開,讓我學會堅強。謝謝你的背叛,讓我看清世界。 四、自己幼稚,就不要怪別人太成熟。再好的朋友說話也要有分寸,要適可而止,能沉默就不要瞎嚷嚷。有些話只適合放在心里,爛在肚里。 五、本想把日子過成詩,時而簡單,時而精致。不料日子卻過成了我的歌,時而不靠譜,時而不著調。 六、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每個人,都可以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相信自己,你能作繭自縛,就能破繭成蝶。 七、不要輕易放棄一個每天都會想念的人。這樣的人,一輩子也不會遇到幾個。即便在一起要吃很多苦頭,咬咬牙也就過去了。生活的苦,會隨光陰淡去。但失去摯愛的疼痛,時間也無法洗滌。多年后仍能讓你心痛的,是當年輕易放棄的真愛。 八、落葉不是一天變黃的,人心不是一天變冷的。怕什么?這個世界沒有時間沖不淡的感情,也沒有歲月撫不平的傷痕。 九、沒事的,每個人大概都會經歷一些情緒崩潰或者極端的時刻,會好的,會熬過來的。 十、你的安全感,應該來自于每天在變好的皮膚、體重計上想保持住的那個體重、銀行卡里足夠的余額和手機滿格的電量;而不應該來自一個男人三言兩語的承諾和情話。 十一、你過得太閑,才有時間執著在無意義的事情上,才有時間無病呻吟所謂痛苦。你看那些忙碌的人,他們的時間都花在努力上。 十二、如果命運是世界上最爛的編劇,你就要爭取,做你自己人生最好的演員。 十三、世界太大,生命這樣短。要把它過得盡量像自己想要的那個樣子,才對。 十四、歲月很長,人海茫茫,別回頭也別將就,自然會有良人來愛你。 十五、心是個口袋,東西裝少點叫心靈,多一點叫心眼,再多一點時叫心計,更多是叫心機。 十六、永遠都不要炫耀自己,你以為的亮點,弄不好只是別人的起點。盲目自大夸耀自己,往往只會丟人現眼;與其花心思往臉上貼金,不如沉下心來積攢底氣。 十七、有時候,失望到一定程度后,反而會開出一朵花來,那朵花的名字叫,無所謂。所以任何的安慰,都沒有自己看得透徹來得有效。 十八、與其指望遇到一個對的人,不如指望自己能吸引那樣的人。與其指望別人溫暖你,不如指望自己就是正能量的人。與其寄希望于別人,不如讓自己成為別人的希望。 十九、這世上除了糟糕的事,還有很多美好在等著你,別一不順心就死纏著痛苦不放,把美好晾在一邊對快樂不理不睬。 二十、真正的幸福,不是活成別人那樣,而是能夠按照自己的意愿去生活。 唯美傷感的愛情語錄 一、只有心才知道,誰才是在我夢里的人。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就能擁有。 二、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三、當別人不把你放在眼里,與其生氣,不如爭氣。是的,現在的你不夠分量,等有一天,你有足夠的分量,也有足夠的智慧,別人的冷眼與輕視、諂媚和恭維,也都與你無關,對你沒有任何的影響,你會帶著通透的微笑面對世情,也學會感恩人生所有的冷暖和真假。 四、愛情里從來就沒有壞人,他們都希望自己與對方都好,無論身處何種復雜的關系,單戀,暗戀,三角戀,插足戀…每個人能做到的就是理解對方,用自己的方式表達愛。愛情里確實沒有公平與不公平,只要你愛對方,你就不會問公平不公平。正確的人,經過了時間,終究會在一起。 五、心已死,淚已干,不堪回首魂亦牽,夢驚醒,不了情,往事如煙揮不去,亦虛亦實,亦愛亦恨,葉落無聲花自殘。只道是,尋尋覓覓,冷冷清清,凄凄慘慘戚戚;卻無奈,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六、愛情不是奇遇,可是當我們在這樣的奇遇中有了愛情,卻早已注定了分離。適合走到最后的人,從一開始就是為了彼此而生的。 七、或許這世間,曾經有過一個你,曾經有過一個我,曾經真的有過一段人面桃花的相遇。但是,這一切早已被命格改寫,那么多擦肩的過客,誰是誰的歸人?不要問這世間,還有幾多的真心?你打江南走過,你噠噠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你不是歸人,只是過客,不經意許我一段天荒地老。 八、有一些人的出現,就是來給我們開眼的。所以,人一定要禁得起假話,受得住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承諾,放得下一切,百煉成精,淡定從容。 九、在遙遠的天涯,傾聽著你美妙的歌吟。縱然劫波萬載,潮起潮落,山崩海嘯,對你的愛也是我生命的永恒。 十、我最喜歡的情話來自唐朝的離婚協議,愿娘子相離之后,重梳嬋鬢美掃蛾眉,巧呈窈窕之姿,選聘高官之主,結怨釋解,更莫相憎,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十一、不知足,放不下,把好好的人生弄得苦不堪言。豁達一點,看淡一些,人生沒有多少事情比快樂更重要。人生,就是一個修煉的過程,何必去用這一顆不平的心看待人和事,那么也就是作踐了自己,辜負了歲月。 十二、愛情便是如此,有人得到便要有人失去,誰也無法做到平均分配,因為總有一個人你愛得深,總有人你愛得淺。詞人已去,春風已換,又何須過多的追問緣由。且泡一杯綠水,隨季節變化,相信在約定的時節里,自會有人將謎底揭曉。 十三、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覺得你是最好的,不會將你和其他女人做比較,即便你并不優秀。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時時想著讓你開心,不會讓你流淚。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默默地付出一切,但很少讓你知道他所做的犧牲。 十四、一秒鐘可以讓我想起你,一分鐘可以令我牽掛你,一整天可以使我惦記你,一輩子足夠,讓我守護你,就算一條短信也能告訴你:真的想你了! 十五、這些年里,我覺得我和你之間情真不移的誓言當屬"面朝大海,心暖花開",離開你后,顛沛流離的日子里,覺得這是永恒,是獨屬于我們的深藍色信仰。 十六、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十七、但凡你能控制住的,就不是相愛,而是需要了。相愛就是明知不想要,卻偏偏忍不住。是總想要離開,卻偏偏走不掉。 十八、愛沒有對與錯。哪怕是一場感情游戲,也要記住游戲曾給你帶來的快樂。哪怕他臨走時咬你一口,也不要因愛生恨。要知道,你恨的是別人,但傷的是自己;恨得越深,傷得越重。 十九、愛一個人,是要她幸福;愛一個人,是要她離開煩憂;愛一個人,是要她每天容光煥發;愛一個人,是要她不再經受心靈的折磨;愛一個人,無論她在何方都為她默默的祈禱;愛一個人,無論自己身在何處都為她牽腸掛肚;愛一個人,情愿讓自己受苦受累也要為她鋪平道路。 二十、愛一個人是很苦的事,為什么我卻不能停止付出;愛一個人是很累的事,為什么我卻不能拒絕相思;愛一個人是很傻的事,為什么我卻依然執迷不悟;愛一個人是很快的事,為什么我卻還保留你的影子!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AA1415RR154WDEOJC


台股ai-技嘉【2024】openai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hpc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投資新手證券開戶推薦ai蓋念股-英業達 》2024新光最新證券開戶資訊
( 心情隨筆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8tjap593513&aid=18094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