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ai智慧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新光證券開戶優惠
2024/04/13 07:15:04瀏覽6|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精選ai概念股精選-廣達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高股息標的選擇-聯強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openai概念股精選-緯創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概念股-遠傳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金寶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5g雲端概念股精選-凌群

當我還是“小鬼”的年紀時,就毅然決然要去當兵,當時家人全都反對。 爺爺給國民黨當過兵,說當兵的滋味可不好受,多少人都想跑。父親還有些人脈,想讓我到縣城上班。對于一個農村娃來說,畢了業能進城謀份工作,還是很不錯的。唯有母親,一言不發。我知道,母親最慣我,總是“就”著我。可這次是遠離他們去當兵,她“就”著我不是,不“就”著我也不是,左右為難。畢竟我是個“獨兒種”,她心里不舍得我吃虧受苦。 可那時的我就像著了魔一樣,看的是戰斗片,聽的是軍歌,夢的是英雄,堅決不讓步。最后,全家達成中間協議:既不干涉也不干預,我一人去報名應征,體檢政審都過,則去;過不了,那誰也別埋怨。我竊喜,總算可以去報名體檢了,不過,也很忐忑,聽說一百幾十號人報名只錄取十來人。 緊張忙碌的一整天體檢,嘿嘿,除了體重很“危險”,剛好一百斤,其他都是“杠杠的”。后來,在鄉親們的恭喜中,在伙伴們的羨慕中,在家人們的復雜心情中,我身穿橄欖綠,胸戴大紅花,連蹦帶跳就上了開往部隊的車。 到了部隊才知道,天吶,這日子還真是像一些人說的“沒法過”。事事都有規矩,連走路都有可能是錯的。比如:沒右行、見領導沒讓行、沒立正等等,搞得我們跟潛伏的“特工”似的,繞著行、躲著走。搞起訓練來,那更是嚴苛。沒讓你動,天塌下來,也不能動;沒讓你停,就是地陷了,也不準停。還有那擒敵倒功訓練,胳膊摔得腫得比腿還粗,繼續練接著倒,后來根本就麻木了,連晚上睡覺翻身都能痛醒。看看當初嘚 瑟得不得了的幾個兄弟,已經個個“面目全非”,有的還掛了彩落了淚,真是感慨萬千啊。 我悟性還行,也算“靈光”,雖然也是苦不堪言,但各項訓練還不錯,班長讓我當臨時副班長,有時替他帶大家搞點訓練、加點操之類。但我也有“致命弱點”,就是怕體能訓練和武裝越野。因為年齡偏小,加之小時候家里條件差營養跟不上,每次體能訓練和武裝越野,總是在“斷后”層面。每次使盡最后一絲力氣越過終點,人都癱倒了,氣喘不過來,腦袋嗡嗡響,胸腔要爆炸。最讓人受不了的是,在路上抱著被子、提著槍狼狽不堪時,還經常被一些“小哥哥”“小姐姐”嘻喊著“一二一”“兵哥哥,加油加油。”現在回想起來,臉上還有幾分燥熱。 至于深夜緊急集合,更不用多說了,是新兵都怕。一聽到那急促的哨音就緊張發懵,大腦還未全醒,黑燈瞎火加上手忙腳亂,好家伙,可謂洋相百出:有穿錯衣服扣錯扣的,有一只球鞋一只棉鞋“混搭”的,有兩人同時抓住一根背包帶的,還有跑出去又回來找東西的,更有甚者,“潛伏”到別人班里,跑去跑回都沒發現。 跟高強度訓練比起來,其實還有一種痛也是我們新兵難以承受的,就是想家。每當訓練瀕臨崩潰之時,每當夜深人靜之時,每當節日小歇之時,每當打開父母的信件時,心都會陣陣顫抖,有時眼淚還噙在眼眶里故意別過頭去。或許就是從那時起,我們開始慢慢長大。 至今我仍清晰地記得,在一個擒敵訓練間隙的午后,我坐在器械場的墻角,從居民樓上飄下來半塊報紙,就著冬日正午的陽光,我把那塊比巴掌大不了多少的報紙看得一字不剩。多么希望那樣的時光能稍稍長一些啊,因為,那對我來說,那就是幸福,簡單、純粹卻又難得的幸福。 經歷了一百多天的“魔鬼訓練”后,我們迎來了授銜時刻,結實挺拔的身姿配上挺闊的冬裝,讓我們把軍人的隊列線條之美盡情展現,嶄新的國徽和領花在太陽的照射下金光閃閃,威武而凝重。那一刻,我們領略到了用汗水和淚水鑄就的自信和威嚴;那一刻,我們感受到了鋼槍在手的神圣和自豪;那一刻,我們擁有了一個共同的名字——中國武警!那一年,我十七歲。 我將自己融入了中國武警。中國武警賦予了我堅強和成長。在我后來的人生中,上軍校、當干部、到稅務、擔中堅……就沒有干不好的工作吃不下的苦。至今,仍經常會聽到有人說我走路還有軍人的樣子。是啊,“軍人”二字已給我的人生打下深深的烙印和永恒的標簽。 “生命里有了當兵的歷史,一輩子也不會感到后悔……”這是當年的歌聲,更是一名中國武警三十年后的心聲!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這兩天一直在接受一個主題叫"突破的力量"的學習培訓,感慨頗深。 學習的過程以分組競爭的形式,結合案例活動展開教學內容的。 課程本身需用做的筆記記錄并不多,但給案例給我們留下的思考卻是無盡的。 人總是需要不斷學習的, 有些問題 ,有些事情,我們在處理的過程中常常習慣了自己的思維模式。 我們經常會憑借原有的經驗,不加思索的按按慣性執行下去,結果往往收不到預期的效果。 近幾年來,社會上一直流行著一個叫做"正能量"的詞語,我覺得用在培訓的內容上是非常合適的。 因為突破的力量,本身傳達給我們的也是正確的方向和積極的心態。 因為一個人從出生開始就漸漸地適應了周邊生活、學習、工作的環境 , 所以漸漸地有了自己固有的思想。 然而,不變則死  。 所以我們需要創新。 所以我們需要改變。 然而改變又是痛苦的, 改變的過程充滿不穩定因素和坎坷, 所以在改變的過程中,首先我們的心態必須端正。 培訓過程,感受最深的環節是“團隊的力量和領導的成就”這兩環節。 活動中他們更多的強調是個人融入團隊以后的褪變,及個人在團隊中的作用。 那一刻讓人感受到堅持的力量和付出后的成功與享受的淚水。 在那里沒有了個人和自己,有的只是如何讓自己少給身邊人的帶去壓力和困難。 第一次感受到人性的無私。 整個學習過程自己被感動了好多次: 特別當自己犯的錯誤需要別人去承擔的時候; 當自己為團隊的合作付出和堅持的時候; 當老師灌輸給我們勇氣的時候; 當老師說出愛的內涵的時候; 當企業最終走向破產的時候; 當員工無家可歸的時候; 當同學們齊心協力的時候; 當解散的團隊被重新迎回的時候; 有堅持、有喜悅 、有成功、有淚水 、有痛苦 、有收獲 才有突破的力量 才能讓我們不斷成長,     改變自己,突破自己, 成就自己 才會有一個不一樣的將來。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還未見著壺口瀑布,先是聽到隱隱的不絕于耳的轟響,仿佛地心深處滾動著的驚雷。坐在車上昏昏欲睡的我,像是突然被注入興奮劑,頓時來了精神,目不轉睛地盯著窗外。汽車在拐過無數道彎之后,一道壯闊的瀑布猛然呈現在眼前,心中的驚嘆瞬間叫上了舌尖。 下了車,沿著陡峭的石級,踏著黃河驚天動地的鼓點,我迫不及待地來到瀑布跟前,與它來一次親密接觸。飛揚的水花迎面撲來,像霧像煙又像雨。我覺得特別親切,這是黃河以它獨有的方式,向遠道而來的我表達特殊的問候。 黃河從晉陜大峽谷中走來,浩浩蕩蕩。行至此處,河道驟然收窄,300余米寬的河流只有50余米,形成了氣勢磅礴的瀑布。它是中國第二大瀑布,是世界上最大的黃色瀑布。其形其景如壺沸騰,故名“壺口”。《禹貢》曰:“蓋河漩渦,如一壺然。” 滔天的黃河巨浪翻滾,如萬馬奔騰,以排山倒海之勢,以雷霆萬鈞之力,毅然決然、前赴后繼飛瀉直下,卷起千堆雪,發出震天吼,山鳴谷應,直擊我心。它像是天然的氣勢恢宏的油畫,又像是自然的蕩氣回腸的樂章。進入狹窄的河槽,黃河如一條桀驁不馴的巨龍,咆哮不止,踏浪而行,蜿蜒東去。兩岸的峽谷,仿佛成了它的一對翅膀。它翩翩展翅,隨時準備凌空飛去。 天下黃河一壺收。相傳兩千多年前,黃河水位高達數百米。龍王爺就居住在現今東西龍王山之處。大禹治水,鑿石導河,黃河水位下降,龍王山露出了水面。龍王爺無處藏身,竭盡全力往地下鉆,鉆出來深達幾十米的瀑布和長約數千米的石峪龍槽。龍王爺在瀑布之下,口吐洪水,淹沒土地,危害百姓。玉皇大帝得知此事,派二郎神率九員大將,征討龍王。龍王施展威力,迅速制服了九員大將。二郎神趕緊稟告玉帝。玉帝勃然大怒,隨手甩出桌上的茶壺,將龍王收進壺底,置于瀑布之下。這是關于壺口名稱來歷的神話傳說。 這一次壺口之行,圓了我多年的夢想。不知有多少人,一想到壺口就心潮澎湃;不知有多少人,對壺口心馳神往。不知有多少次,壺口瀑布懸掛在游人的夢中。游客至此,無不受到黃河的震撼,無不驚心動魄。它不僅有自然之偉力,更有中華民族之偉力。1938年,在抗日戰爭極其艱苦之時,詩人光未然率抗敵演出隊來到壺口,中華民族的浩然之氣被激發,寫下了激昂的詩章:“風在吼,馬在叫,黃河在咆哮……” 黃河,是中華民族的搖籃。五千年悠久燦爛的文化,正是從黃河起源。在壺口,我更是看到了一條波瀾壯闊的歷史的長河,從遠古走來,挾五千年雄風,浩浩蕩蕩,飛流而下,勇往直前,奔向未來…… 我再也顧不上矜持了,在壺口開懷暢飲,暢飲黃河的豪邁與壯闊,暢飲中華民族的雄渾與恢宏。漸漸地,我覺得我身上也充滿了偉力。在萬千水珠的鼓勵之下,我也化成水珠一顆,奮不顧身地跳進河道,情不自禁地匯入黃河大合唱……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單身情人節文案 一、沒遇見你之前,我沒想過結婚這事,遇見你之后,結婚這事我沒想過別人。 二、你的名字,是我讀過最短的情詩。我很喜歡你,像春去秋來,海棠花開。 三、我這一生遇到過很多人,他們如同指間的煙火,忽明忽暗,最后只淪為一抹灰燼,而你不同,你如北斗,閃耀在我的整個人生。 四、希望我跟你的名字能寫在一起,不管是在婚禮的喜帖上,還是在葬禮的墓碑上。 五、我一生最奢侈的事,就是途中與你相遇,然后相濡以沫,共聞花香,有生之年,只訴溫暖不言殤,傾心相遇,安暖相陪。 六、你走向我,我覺得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你朝我笑,我又覺得三秋未見不過一日。 七、喜歡,大概是這個世界上,最獨斷,最沒有道理的事了,不是權衡利弊,不是見色起意,而是突然間有了一個人讓你牽腸掛肚割舍不下。 八、你終會遇見這么一個人,他會用整個人生將你精心收藏,用漫長歲月把你妥善安放。 九、希望我們的聊天記錄會變成,耳邊溫柔炙熱的呼吸,電話里的晚安會變成臉頰的親吻,希望我們所希望的,都能如愿以償妥妥的早日到來。 十、比起勸我早睡的,我更喜歡陪我熬夜的,道理很簡單,誰都可以關心你,偶爾想想你,可是很少有人能甘愿,放棄自己的規則來遷就你。 十一、最好的愛情,是精神上的門當戶對,好像不是他沖著我的光芒急匆匆趕來,而是在看到我,泥地里艱難前進時,能不顧我滿臉狼狽,溫柔且坦然地伸出手。 十二、你如果長得丑點,我可以跟你吃飯,跟你去看電影,一起談人生,談理想,可是你那么好看,讓我只想和你睡覺。 十三、所謂愛情,就是有那么一個人,可以輕易控制你的情緒,前一刻讓你哭,下一刻又讓你笑。真正的愛情,就是當我們都老了,我還是會記得你當初讓我心動的樣子。 十四、世界上最美好的愛情,莫過于你寵著我,我愛著你,一心一意。世界上最長情的告白,莫過于你守著我,我護著你,一生一世。 十五、以前我覺得愛情是一見鐘情,后來認為愛情是細水長流,之后認為愛情是安全感,是陪伴,是依賴,是放不下,是舍不得,現在我覺得,愛情就是我愛你時你也愛我,就這么簡單。 十六、三分鐘熱度的我卻喜歡你這么久,丟三落四的我卻把你記的那么清楚,不是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而是你有樣子的我都喜歡。 十七、我是個俗氣至頂的人,見山是山,見海是海,見花便是花。唯獨見了你,云海開始翻涌,江潮開始澎湃,昆蟲的小觸須撓著全世界的癢。你無需開口,我和天地萬物便通通奔向你。 十八、不相信下輩子,只想善待你今生。因為我不知道,下一輩子是否還能遇見你,所以我今生才會那么努力把最好的給你。 霸氣十足的單身文案 一、要么談戀愛到結婚,要么高傲的單身! 二、全世界都散發著戀愛的酸臭味,只有我散發著單身狗的清香。 三、別問我感情上的建議,我是單身狗,我只建議分手。 四、我就想好好生活,使勁吃飯,不談戀愛,做個快樂的王八蛋。 五、天涯何處無芳草,只怪哥哥不想找。 六、咱光棍多快樂,萬花叢中飄身過,無聲卻又留點香! 七、你嘲笑我沒有朋友只身一人,我可憐你朋友眾多卻無真心。 八、我不是單身狗,我只是風中孤獨的一匹狼罷了。 九、別活的跟支煙似的,讓人無聊時點起你,抽完了又彈飛你。記住,你要活得和毒品一樣,要么不能棄,要么惹不起。 十、我有感情潔癖,不能獨有的我不要。 十一、喜歡你怎么都行,不喜歡你怎么都不行,友情里學不會假裝,也不喜歡湊合,愛情里學不會低頭,也不喜歡將就。 十二、我能給足你面子,也能扇你嘴巴子! 十三、好看的皮囊你玩不起,有趣的靈魂看不上你。 十四、永遠不要為別人而改變自己,如果不能接受最差的你,也不配擁有最好的你。 十五、這世上哪有什么絕對的愛與恨舍與得,喜歡了就在一起,不喜歡了就分開,生命太短暫,誰也別耽擱。 十六、你的世界與我無關,我的世界你也只配旁觀。 十七、我們都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所以,要么給我愛,要么給我錢,要么給我滾。 十八、和好容易,如初太難,與其互相猜忌,不如各奔東西,我會笑的大方,也會走的坦蕩。 撩到無數單身男女的小文案 一、愛與被愛的關系大概就是,互相道了晚安,你開始睡覺,我開始想你。 二、你才不是什么迎春嬌桃,更不是什么梨花勝雪。我只知,你一展眉,便占了我心上半城春色。 三、想過了夏天 可樂雪碧里冒出的氣泡 路邊的啤酒和燒烤 三五好友在談笑 草莓冰淇淋還有你 四、“你知道世界上最溫暖的兩個字是兩個嗎?”“哪兩個?”“是從你口中說出的晚安。” 五、在薄霧靄靄的清晨,在昏昏欲睡的午后,在皎月生輝的夜晚,我最擅長,擅長想你。 六、以前不懂事 隨隨便便就喜歡上了你 現在成熟了 經過深思熟慮 還是喜歡你 七、你知道你像什么人嗎?”“什么人?”“我的女人” 八、只要是我喜歡的,比如說你, 就算你再怎么普通, 我也感覺你是女王,就算別人再怎么好看,在我心里跟你相比,她就是容嬤嬤。 九、“我感覺你現在都不是一個稱職的朋友”“不如轉行做我男朋友吧” 十、如果人類有尾巴的話,說起來有點不好意思,只要和你在一起,一定會止不住搖起來。 十一、全天下的溫柔共十分,你占八分,你喊了我名字的那晚的涼風秋月占一份,其余所有占一份。 十二、“你以為我經常跟你聊天就是喜歡你?”“你以為的很對,我就是喜歡你” 十三、我對你好也可以對別人好 但是有些東西只想給你 有些溫暖的事只想和你做 就算你不要我也不舍得給別人 十四、沒有你的日子就像一本沒有書頁的書。 Every day without you is like a book without pages 十五、你乖乖呆在糖果屋里,有我就好啦,你一哭,我還哪有什么世界,地動山搖,你可不就是我的王。 十六、我自從混跡到塵世間,便忘卻了我自己;在你的靈魂我才知是誰。——石評梅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母親一向膽大。 在生產隊的時候,為了多掙工分,母親選擇去水牛灣打水草。那里水草茂盛,可是路途遠,來回要經過一座墳山。墳山荒草萋萋,陰氣森森,聽說經常鬧鬼。一般人白天過墳山也要結伴同行,母親卻總是一個人獨行,毫無懼色,夜幕四合才挑著沉甸甸的一擔水草回來。村里人都稱母親為膽大媳婦。那時,我問母親:“媽,你一個人過墳山不害怕嗎?”母親說:“我只想著多掙工分,害怕你們兄妹餓肚子,其他的就不知道害怕了!” 外公去世的時候,靈柩擺在靈堂,烏黑的棺木陰森森的,豆大的油燈搖曳著,鄉村的夜晚寂靜陰暗,靈堂里陰風陣陣。母親一個人在守靈,她焚香添油,毫不畏懼。事后,我問母親:“一個人守著靈堂不害怕嗎?”母親回答:“那里面睡著的是我最愛的父親,有什么好害怕的?” 前兩天,母親突患眼疾,眼睛一片模糊,需要做手術。雖然是小手術,同樣有風險。在進手術室進行麻醉之前,母親像個小孩子一樣緊握著我的手,我明顯感到了母親的害怕,一向膽大的母親突然流露出驚恐的表情。我安慰母親:“媽,只是一個小手術而已,不要害怕。” 母親哆哆嗦嗦地從貼身口袋拿出一個存折給我,說:“兒呀,收好它,密碼是你的生日。我害怕再也醒不過來,以后不能為你洗衣做飯,不能為你們攢錢還房貸了呀……”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DD15VEV15EGE15VE


【2024】ai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譜瑞-KY【2024】ai相關類股-健策
ai晶片股票-台光電 》2024新光證券開戶推薦美股ai概念股精選-鴻海 》2024新光證券開戶流程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8tjap593513&aid=180501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