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精選ai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新光如何開證券戶
2024/09/02 11:44:21瀏覽16|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4108懷特2024存股推薦ptt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1541錩泰高殖利率股票推薦dcard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永興臺股定期定額計算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永豐金股票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宏遠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月退

最浪漫的事 文/潘玉毅 早上下了雨。上班路上,我看到一對老年夫婦走在街邊。他們的年紀大約有七八十歲,可是給人的感覺恩愛如昔。雖然雨下得很綿密,他們也未帶傘,但他們互相攙扶,十分從容,時不時轉過頭去說上幾句,讓人看了,甚覺羨慕。 這樣的畫面溫馨而耐讀,遠比電視劇里演的生離死別要來得真實感人。在我看來,他們蹣跚的步履可以媲美這個世上最美的舞蹈,囁嚅的表情賽過了這個世上最動人的歌唱。 每個未婚或者已婚的人心里都懷揣一個夢想,就是同自己喜歡的人相伴到老,一輩子生死相依。我亦如是。我不禁尋思:如果有一天我同妻子也到了這般年紀,是不是也會像他們一樣,互相攙扶著,顫顫巍巍地走過每一個黃昏和黎明?想著想著,我忽然笑出聲來。 少是夫妻老是伴。兩個人,互為依靠,一起經歷人生的苦與樂、悲與喜,不離也不棄,這件事情只是想想,便叫人覺得歡喜。當然,在漫長的一生里,或許每對夫妻都有拌嘴的時候,但是不管再怎么吵,他,還是那個千金不易的老頭子,她,還是那個至死不渝的老太婆。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留到以后慢慢聊……”曾經聽過許多首老歌,但聽來聽去還是覺得這首歌最好聽。因為它唱出了我們的心聲:如果有一天我老了,我希望仍能陪著深愛的你一起閑步晨昏,柴米油鹽地過日子。 這個世界上,相愛的人原有許多,相愛到老的卻要少許多。就像走路,走完一程容易,但是走完一生就難得多了。有些人的分離是因為彼此間不夠包容,有些則是因為“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旦夕禍福”。前者固是可惜,后者亦是無奈。 貧也好,富也好,是人都要老,等你老邁得不能動彈的時候,肯陪伴你左右的多半是那個知心知肺的體己人。所以,當身邊的人一切都還安好的時候,一定要好好待她。我曾見過一個深情的老人,自己身患重癥,但是為了照顧老年癡呆的妻子,說什么也不肯搬去養老院。情深如斯,自然抵得過千般浪漫。 而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就是與妻子手牽著手,從少年一直到老年。下雨了我為她擋雨,天晴了我為她遮陽,她高興的時候我陪她笑,她不高興的時候我哄她笑。當我們一起外出旅行,每到一個地方,我都會為她拍下照片,將來等我們老了,就坐在小矮凳上,翻出相片一張張地看,在紙上把走過的路、到過的地方重新再走一遍、看一遍。于我而言,這是一種莫大的幸福。于她,亦如是。 浪漫相親 文/吳梅 我覺得相親是世上最為尷尬的事,兩個原本毫無干系的男女硬是被拉到一起,懷著打量、挑剔的心思,聊著并不熱絡的話題,進行著試探或揣測。但是我無法抗拒老媽的指令,那么多的阿姨不知從哪里冒出來了,一個個要給我“介紹對象”,當然,結果是一無所獲。 比如這次,對面坐著一位白凈的男子,據說是IT高手。看著他稍顯不安地一遍遍續茶,我心里暗笑:典型的理科男,話都說不利索,還來相什么親?他的拘謹讓我放松不少,在氣勢上,我似乎占了上風,反正也沒期望能遇上騎著白馬的王子,于是我毫無顧忌地將面前的點心一個個送進嘴里。他微笑地看著我吃,忽然冒出一句:“你不減肥啊?我挺欣賞的。”我一驚,正不知如何應對,手機及時響起,我趁機要開溜。他卻連忙從攜帶的商務包里掏出一包糖果給我,我見糖果包裝得很漂亮,心里喜歡,便接了過來。 晚上看書時,閑著無事,便想起了那包糖果。花花綠綠的糖紙,裹著的是動物樣子的水果糖,丟一顆入口,真好吃。忽然發現兩層糖紙間還有張彩色的紙條,打開一看,一行瀟灑的字跡進入我的眼簾:我喜歡打籃球,是得分后衛,三分球超準的! 我心思一動,將其他的糖果一一剝開,一張張彩色的紙條飄了出來。“我喜歡聽輕音樂,尤其是古箏和鋼琴曲。”“閑時我會看漫畫,你呢?”“最近我也愛上了美食,學會了幾個大菜!”…… 沒想到我們有很多共同點,正看得不亦樂乎,他發來了一條短信:“你好!你吃糖果了嗎?”我不禁笑趴在床上,為了他的“你好”,卻又覺得這個憨憨的理科男透出幾分可愛來。我回復他:有空的話明天見面吧。 日后卻相處得越來越合拍了,我承認他的糖果成功地起了“敲門磚”的作用,偶爾佯裝生氣地質問:“每次相親都會帶著一包這樣的糖果吧?”他急得發誓:“它可是唯一的一包!雖然每次相親都帶著它的,但遇到了心儀的女孩我才會送出手。你知道我嘴笨,相親又那么老土,為了讓你能迅速了解我,我才想出這招的。” 平凡的浪漫 文/唐雪芹 記得那年初相識,正是草長鷹飛時。你對我說:好像在哪里見過你。剎那間天崩地裂,我心起狂瀾。 我先你一年畢業,回到麻城,你在武漢留守一年,從此鴻雁傳書,常恨聲聲慢。 一年后,你被調到武穴,自此兩地相望。我說:想插翅高飛,你說:恨不得世上日歷都由你去翻。一 年半載,我倆竟寫下73封信,數相思之苦,話別離之情。 1998年初冬,注定是個不平凡的季節, 我終于調到武穴,來到你的身邊。 在鄉間顛簸的班車上,我疲憊而滿足地靠在你的肩頭,心想,任車把我載向何方,只要有你。 異鄉的日子是孤獨清貧的。先是租了一家樓房的頂層,樓梯似天梯,稍不留神,就人仰馬翻。夏天似蒸籠,懷孕的我挺著大肚子,你急忙掏出一個月的工資跑到商場買了第一個電器——一臺電扇。 女兒出生后,你卻更忙了。我發現你變了,家里有老鼠,打你電話也不回,電燈壞了,你叫我找人來修。我不理解,工作有那么重要嗎? 我每天上班,做家務,接送女兒。一個嬌滴滴的老幺變成了一個女漢子。特別是下雨天,我騎著自行車,女兒坐在車后,我左手打傘,右手握住籠頭,居然也騎得風馳電掣。張愛玲說:人生最得意的事,就是那一撒手的當兒。雨水伴著淚水,我也有一撒手的沖動,這些,我從未對你說起過。 慢慢地,你學會了抽煙、喝酒、說粗話,我對你發脾氣,你一臉苦笑:我這是入鄉隨俗。我反唇相譏:越來越像鄉鎮干部了。 慢慢地,你的榮譽多了,什么優秀通信員、先進工作者……你對我說:我們貧寒之家的孩子,靠什么出頭?只有靠實干啦。我恍然大悟,這不就是我當初看上你的原因嗎,這不也是你常要加班的理由嗎。 你生性老實、崇尚實干,從不和領導拉拉扯扯,我按捺不住,常常慫恿你,你總是笑笑,當做耳旁風。多年以后,回望過去,我才明了,你是對的:老實人可能吃一時虧,絕不會吃一世虧。而老實做人、誠實做事,這既是一個干部的本分,更是一個男人對家庭的愛,因為愛一個人,就要讓她無懼無憂。 我聽不懂武穴話,思念雙親,常常對你發脾氣,你總是讓著我,說是你把我“騙到武穴”,何況我又是家里的老幺呢,你還常常寬慰我:既來之則安之,要用心去發現武穴的美。其實你卻一直在用心抓住每一個離家近一點的機會。明里我知道你參加過兩次考試,暗里還有兩次。我揪著你的耳朵問,為什么不告訴我?你說,能夠調到黃州工作,離家近一點,你想給我一個驚喜。 終于,天遂人愿,短暫的分居后,我們又團聚黃州。但我要感恩武穴,他見證了一個女孩的最稚嫩的想法、最義無反顧的愛情,他見證了一個男孩的成長、努力和擔當。 浪漫的事 文/白薇 這個城市的春天總是以一種令人猝不及防的姿式到來。一夜之間滿街都是輕軟絢爛的春裝,升騰的地氣攜帶著青草的味道、香椿的味道和小水蘿卜的味道,仿佛“嘭”的一聲開啟了一瓶久存的美酒,清甜馥郁的氣息讓人微醺。 喜歡這樣的季節,挽一把舊藤籃,在果店菜攤間走走停停。那些新鮮的瓜果菜蔬在春日的陽光里散發著玉和瓷器一樣美麗的光澤,安靜地等待著一雙帶它們回家的手。那些苦的酸的辛辣的甘甜的果實們,我知道它們的前世今生。我知道南瓜的花是一只又一只金色的小喇叭,茄子從開花到結果一直都堅守著貴族的紫色,最愛那些面容樸實的山藥,黃皮山藥開的是一簇簇潔白的小花,而開鍋就爛乎的紫山藥的花竟然是天空一樣的藍色。這多象世間的女人,哪一個不曾有過少女時爛漫的情懷,哪一個不曾有過在風中起舞飄曳的裙裾,春雨中的萌動,綻放時的妖嬈,都在漫長的歲月中漸漸沉淀,沉淀成了一顆外表質樸內容豐厚的心靈。 總愛給做好的菜肴配上相稱的器皿,就象氣質不同的女人穿著風格迥異的衣裳。碧綠的蠔油菜心要盛在潔白的細瓷盤里,亮色十足的紅燒肉用那種本色的土陶大碗,如果在下雪天做一道酸菜粉條汆白肉,就用得上我胖胖的紫色雙耳砂鍋了。 枕邊不再是少女時的詩集,我喜歡翻著菜譜睡去。“炸、燉、炒、熘、煲……”這些美麗的方塊字閃爍著溫暖的小火苗,讓我在夢中體味著活色生香的生活,人間的煙火如此令人沉醉。 煲一碗熱湯給我年邁的雙親,透過裊裊的熱氣看著他們如霜的兩鬢,禁不住眼角隱隱地濕了。我知道不能擁有永遠,只祈求這樣的日子能長一些,再長一些。 把胡蘿卜、土豆和牛肉做成香脆的薯餅,喜歡看兒子小豬一樣挺著圓滾滾的肚子滿足地嘆氣,仿佛聽到了茁壯的高粱在春雨中拔節的聲音。 留給晚歸的愛人一碗白粥、兩碟青菜。至味處無味,有些東西不必用言語表達。 已過不惑,心中卻沒有韶華逝去的惶恐。困難時期我的姥姥曾經用一捧黃豆、幾粒蔥花把一碗豆腐渣做成了兒女們終生回味的年夜飯。在那個女人和男人一樣穿灰藍衣服的年代,母親總要在窗臺上養一盤碧綠的青蒜,再攔腰系一條紅色的綢繩。而此刻的我更愿意成為一枚飽滿成熟的果實,用灑滿陽光的笑容面對無敵的歲月。 有一首舊歌是我喜歡的:“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感謝上帝,讓我生為女人,讓我在菜蔬的筋絡和谷物的芬芳中體會成長的喜悅和生命的真諦,又讓我在未來的日子里通過一粥一飯把我的愛從容地傳遞給我愛的人們。 >>>更多美文:好文章

不肯入夢的我 還在回味一杯咖啡的醇香 睫毛遮不住清冷的月光 曇花在孤芳自賞 我枕著自己的呼吸 仿佛和黑夜搏擊了一個世紀 數一只綿羊,唱一首歌 獲得無數星星的注視 將心情捋了又捋 時光在長夜里白白流逝 這樣的失眠之夜 無數次只因你而起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減肥的朋友圈文案 1、我不是不想減肥,我只是怕反彈而已。 2、最悲催的事情就是,身材很骨感,臉型很豐滿,有木有? 3、即使在期望和焦慮中熬過整個嚴冬,但下一季也未必是春暖花開。 4、空有一顆減肥的心,卻生了一條吃貨的命。 5、我要減肥,我也想變成美麗的女孩。 6、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么著,外表更重要。 7、美,瘦了一點有什么用啊,才不要聽別人虛情假意的說,你好像瘦了一點。瘦一點有什么用,聽就要聽別人說,哇啊!你好美! 8、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沒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么忍,就是不要去吃。 9、女生一定要愛自己!所以你就記住:胖子沒有前(錢)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那也只是個好胖子! 10、胖子沒資格吃!等瘦了再說! 11、大S是一天只一個香蕉吃三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么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12、當你對美好身材和美麗容顏的渴望遠遠大于你對食物的渴望時,你就能夠減肥成功!減不下來那是因為你對美麗的渴望還不夠強烈! 13、我在減肥,但是我沒有節食也不運動,我用的是意念——我會瘦的。 14、你要照顧好自己,不要為了減肥不吃飯不要為了玩耍熬夜通宵不要為了偷懶賴床睡覺,你不愛我先走了。 15、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麼肥了怎麼還有臉吃! 16、減肥的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沒有用的,最多就是輔助。你想只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17、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塊肉都有它的脾氣。 18、不是自己不自信,而是肥胖太油膩。一旦堅持減下去,世界應你而美麗! 19、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你這不是惡心人嗎? 20、吃?你有資格吃么? 21、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么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22、就讓我忙的累倒,連哭的時間都沒有最好。 23、那些想減肥卻沒有意志力又喜歡吃東西的人,沒救! 24、請不要減肥,因為我要讓你去參加吃貨大賽給我掙錢。 25、熬過了今晚,明天就有更多自信面對生活。 26、我在減肥,我既不節食也不運動,我用的是意念,我會瘦。 27、吃了會后悔的話,就別吃別做要自己后悔的決定。 28、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如今都變成了女人。 29、瘦紙永遠不知道胖紙站在秤臺上的無奈,胖紙永遠不懂瘦紙輕意被推倒的凄涼。 30、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關于減肥的朋友圈文案 1、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麼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2、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活該!死胖子! 3、不瘦下來不準買新衣服!不瘦下來不準再做頭發!不瘦下來再化妝有個屁用? 4、以前愛一個人,形影不離;現在愛一個人,放在心里。 5、你就一直做一個穿著過氣衣服的土得掉渣的死胖子吧! 6、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7、胖子總是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你不在乎。 8、如果蚊子不吸血,改吸脂肪,那它將是多么可愛的小生靈啊! 9、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3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么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10、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受餓,問我怎么辦?那我只能說:你別減了!就肥吧! 11、要瘦就一定要付出代價!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因為沒有好方法,就只是忍!要問我怎么忍?那就是不要去吃! 12、我不是胖,我只是骨架大。 13、女生一定要愛自己。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錢)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14、說出口的傷痛都已平復,絕口不提的才觸及心底。 15、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16、既然在煙盒上都標示了肺癌,為什么不在巧克力上標個死胖紙? 17、你們要自己加油,要證明給自己和一些傻X看,就算以前是胖子也會有瘦下來變漂亮的一天。 18、要么瘦!要么死! 19、我們都是一群在陽光下肆無忌憚的笑,卻在月光下竭斯底里哭的孩子。 20、三十左右歲的女性比二十的女生更有智慧,所以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有多挑剔!所以,必須瘦!不要想太多! 21、沒辦法!人家瘦子!胃小!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22、體重超過三位數的女人沒有未來!只有對自己更狠一點! 23、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24、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反正世界上胖子這么多,也不差你一個。 25、其它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啥不行!你是白癡嗎?你天生就該當肥豬嗎? 26、我胖的時候都不嫌棄我的人們,等我瘦了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的! 27、每一個高喊減肥的妹子,都有一張停不下來的嘴。 28、愛吃的女人!多愛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 29、不管年紀如何,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借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 30、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 減肥經典文案 1、你今天吃飽了嗎?哦,對不起,當我沒問,我忘了你永遠吃不飽。 2、每次吃飽飯后都有一種想減肥的欲望。 3、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 4、想減肥就別老是給自己找借口,少墨跡,果斷點會死? 5、證明自己的能力:減肥能干成,什么事干不了? 6、死了都要瘦,不受到90不罷休,絕食多苦只有這樣才能瘦下來。 7、不是我們不想減肥,而是敵人太過強大。 8、我比你瘦!比你努力!你活該這么丑! 9、一個人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還怎么控制自己的人生! 10、想想別人那種看絕種恐龍的眼神。 11、瘦子在叫囂著減肥,學霸在抱怨自己又考砸了,土豪在皺著眉頭哭窮,那么我該怎么過活。 12、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么著,外表更重要。 13、每當我吃飽喝足閑著沒事之后,都會想起減肥這件正經事。 14、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沒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么忍,就是不要去吃。 15、不是我們不想減肥,只是敵人太過強大。 16、當你對美好身材的渴望遠遠大于你對食物的渴望,你就可以成功減肥。減不下來那是因為你對美麗的渴望還不夠強烈。 17、人家減肥減腰減大腿,為什么你非要從腦細胞開始。 18、想放棄的那瞬間,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過去就好了。 19、減肥就象彈琵琶,要注意反彈! 20、每次我說減肥,只不過是想嚇嚇我的小肉肉們。 21、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反正世界上胖子這么多,也不差你一個。 22、衣服,褲子,怎么你們都瘦了。 23、只要功夫深,芙蓉瘦成針。 24、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個人有他的體積。 25、是誰當時信誓旦旦的說“我要減肥,一定要成功”——是你! 26、對于減肥這種高大上的事情,還是等我們吃飽了再好好研究。 27、你吶?拖著臃腫的身軀和妄圖隱藏肥胖的厚厚大衣擠公交車?還是自己在大冷天只能冒著漂移的危險慢慢開車遲到? 28、你就一直做一個穿過氣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 29、為了愛情的朋友們,你們更應該有自制力。 30、胖不是罪,只是上帝嫉妒你瘦下去會太完美。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三月的春風,拂過大地,吐出了嫩芽,長出了新綠。 三月的春意,蔥蘢又美麗。各色小花研開滿地。百鳥啼鳴, 蜂戀花蜜。 深情的三月,春意歡騰,勃勃生機。 搖一串時光的風鈴,揺響了三月的深情,揺響在三月的詩畫里。 青青的湖畔,春的波濤早已把湖水泛濫。都說,雨是相思的淚,每一滴能把心思填滿。 遙望天際,浪花飛渡,頭頂的彩霞飛旋,湮沒了海水,風帆,還有那艘停泊的船。 在這春意濃濃的三月,牽著溫婉,深情款款。攬一襲花香入懷,清風拂過眼簾,吟唱著那片花海。 在安靜的光陰里,執深情把詩箋慢寫,一行行,一箋箋,深深淺淺的足跡,都是我的喜歡。 當世界安寧下來時,窗外無風也無塵,讓時間停泊在此岸。 三月的夜,風吹過眼簾,夜幕降臨時,月亮也跟著不安分守己,時間嘀嗒在我的脈搏上——聽任夜的停頓,停頓在這如水的旋律里,停頓在一室低垂的帷幔里,讓想象的美景把三月的深情暈染。 >>>更多美文:散文詩

AA1415RR154WDEOJC


【2024】5ghpc概念股精選-譜瑞-KYai相關股票-鴻海
【2024】ai概念股精選龍頭-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信託ai概念股精選美股-川湖 》2024前所未有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8tj8ra77632&aid=180980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