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人工智能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信譽良好證券開戶推薦
2024/04/09 18:49:29瀏覽12|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ai醫療概念股精選-群電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ai相關股-金像電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的好處-長榮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最佳低風險股票推薦-南亞科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定期定額精選-華通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低風險投資組合-京元電子

細節是記憶的碎片 無聊是靜夜的碎片 尖叫是扭曲的碎片 漩渦是吶喊的碎片 歡愉是閃爍的碎片 痛苦是呻吟的碎片 如血殘陽是生死掙扎的碎片 冷在橋頭的月芽是心的碎片 夢打碎了鏡子堆成碎片 過去了殘缺了都是碎片 比如星星是夜空里的碎片 而我就是紅塵的無數碎片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事過好幾個月了,偶然想起,依然發笑。那是一個最普通的中午。女兒剛坐月子。老妻做了豬腳姜,盛在鋼精鍋里,要我載她,給女兒送去。妻子上車前,忘了東西,回家去拿,順手把鋼精鍋放在門口。我則坐在駕駛位,關上車門,等待。于是,發生了教人發噱的一幕:一對中年男女同胞,一路摟摟抱抱走來。我聽到女子的笑聲,知道他們沿人行道走到近前。 他們在我家前駐足,交換了眼色后,徑直走向門前,男子提起鋼精鍋,女子迫不及待,要打開來看。我響亮地干咳一聲。他們立定,看到我,先是驚愕,繼而切換出嬉皮笑臉的常態。男子向我擺擺手,意為對不起,把鍋放回原處。我看著這勾肩搭背的一對,嘻嘻哈哈地走遠,笑得差點岔了氣。 我絕不愿往“小偷”一路聯想,鍋及食物值幾個錢?他們的好笑處在于毫不掩飾的好奇心。合理的解釋是:他們看到門閘緊閉,周遭無人,閃亮的鍋子卻置于門旁,即欲一探究竟——即使我不提醒,他們看過,多半會放回原處。 由這引人一哂的小事,我想到兩個問題:一是國人對隱私的忽略。這是由來已久的“集體無意識”了。群體意識必定壓倒個體意識的中國社會,人難以在腦中為“私密空間”建立警戒點。這對男女非要弄清楚鍋里有啥名堂,既非出于惡意也不是懷著善意,一如才見面便問人家“一個月賺多少”“多少歲”,非功利主義的賣“萌”,或者蒙昧,每每教人難堪。 二是在“無人處”的行為。中國是熟人社會,“有熟人之處”,大家愿意受道德的約束。否則,另當別論。大者“在外作惡,在鄉行善”,小者隨處吐痰小便。死要面子的國人,這“面子”,只有熟人才有“給”的資格。不錯,我們的祖宗又力倡“慎獨”,但那是文人的自我期許,并沒有形成共識。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形容甜蜜愛情的句子 一、親愛的 我愛你我愛你從未如此震撼過;親愛的 我想你我想你從未如此強烈過。 二、如果你越來越冷漠,你以為你成長了,但其實沒有。長大應該是變得溫柔,對全世界都溫柔。 三、枯藤老樹昏鴉,空調奶茶西瓜,追劇躺沙發,夕陽西下,心情好到爆炸。 四、你信不信有一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五、你是啟明星我是落日霞,你守日出我待月華;泊上那少年騎著那白馬,你是曼珠我是沙華。 六、現在我的生命只剩下三件事:我愛你、愛你、你。 七、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挽一簾幽夢,許一世傾城,寫一字決別,言一夢長眠,我傾盡一生,囚你無期,擇一人深愛,等一人終老,癡一人情深,留一世繁華,斷一根琴弦,歌一曲離別,我背棄一切,共度朝夕。 八、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不再需要轟轟烈烈的愛情,你想要的只是一個不會離開你的人,難過的時候給你一個擁抱,冷的時候給你一件外套,胃里難受的時候給你一杯熱水,就這樣一直陪在你身邊,陪你走過每一段路。 九、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十、給你的情書只有三行,剩下的浪漫,我用一生來補償。 十一、寬恕我好嗎?我會用我的舉動表現出來給你看的!這終身我愛定你,跟定你,不論咱們往后的路再彎曲,再大的風云,再多的崎嶇!我,依然會陪你走下去。我真的愛你! 十二、我愿做你的開心果,讓你的生活處處笑聲不斷;我愿做你的出氣筒,讓你的煩惱怨氣不再凝聚不散;我愿做你的保護傘,讓風風雨雨不沾你的身邊。親愛的,我要永遠將你陪伴,愛你永不改變! 十三、補覺應早睡而不是晚起,可是多少人是得了晚睡的病,卻沒有晚起的命。 十四、你是為自己而活,怎么會因為別人的幾句流言蜚語就改變,難道別人說你長得丑,你就不要這張臉了嗎?那你也太沒有性格了。 十五、我覺得現在的游戲越來越不合理,動不動讓人充錢,動不動讓人邀請好友,我TM不就是因為沒錢沒朋友才來玩游戲的嗎。 十六、你不用向任何人打聽我,因為我對每個人不一樣。 十七、你是一樹一樹的花開,是燕在梁間呢喃。你是愛,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十八、如果你不碰我的底線,我會笑著給你臺階。 十九、我也曾厚著臉皮討好一個人,可惜那個人不懂。 二十、一不小心,遇見了你,原本以為你是一陣風,后來才懂你是我余生中的伴侶。 二十一、再堅強的人,心里都一定有那么一些弱點,一觸就碎,一碰就痛。 二十二、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別太玻璃心,也別太拿架子,二十幾歲了還用自己的想法綁架朋友,真的有點可笑,你要做公主就自己做吧,至少我不做你的仆人。 二十三、和你在一起, 很小的事也會覺得快樂, 希望永遠都不會膩 ,以后好好生活然后一起生活。 二十四、陪你這條路有多遠我就走多久,毫無怨忿絕不皺一下眉頭。 二十五、人只有在失去的時候,才真真懂得擁有的價值。我不想你有價值,更不想失去你。 讓人熱淚盈眶的愛情句子 1、我慶幸在那年遇到了你,因為我愛你;也難過在那年遇到了你,因為已經不在一起。 2、我想愛你,三年十年五十年,直到世界只剩我。這句話適合表白。 3、說不出動人的情話,只想帶你回家。 4、分手了,就做回自己,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 5、人生很長,不如我們一起走吧。 6、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有你是我情有獨鐘。 7、喜歡一個人,最開心的,是什么時候?看到他的時候。 8、我想用余生為你暖一盞茶,晚風微揚時勿忘回家。 9、每段青春都會蒼老,但我希望記憶里的你一直都好。 10、愿你下一場戀愛,是棋逢對手,是勢均力敵,是長久永固,是白首不相離。 11、也許你走出了我的視線,但是卻從未走出我的思念。 12、總有一天,你會遇到那個愿為你彎腰的人,彼此不談尊嚴,不談金錢,只談在一起和一輩子。 13、好像突然有了鎧甲,也突然有了軟肋。 14、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15、相遇時春風十里,原來是你;相愛時山長水闊,最后是你。 16、不要因為寂寞愛錯人,更不要因為愛錯人而寂寞一生,嘗試信任才能得到幸福。 17、我們站著不說話,就十分美好。 18、等散了的時候,誰也別惦記誰,各自往各自的下一站奔,再找新的開心。 19、余生就不用你指教了,愿你過得好,并且我一無所知。 20、無論是怎樣的誘惑,怎樣的幻想,因你而生的一切苦果,我都要親嘗。 21、愿你身畔有一人,始終小心護住你的孩子氣。 22、對女孩來說,最遺憾的是,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了等不起的人。 23、什么是愛情?把宇宙縮減到一個人,把一個人擴張到上帝。 24、不要問別人愛不愛你,不管他如何回答都是否定的。一個人愛你,不會隱藏躲避,而會用各種辦法讓你知道。 25、你陪著我的時候,我沒有羨慕過任何人。 26、有你的歲月,是陽光燦爛的季節。 27、這個時代,人們可以因為很多看似合理的原因在一起,但如果是因為愛情,一定要珍惜。 28、沒有完全合適的兩個人,只有互相遷就的兩個人。 29、豐富人生的不應該只有愛情,戀愛至上主義的結局一般只有兩種,成為主婦或成為棄婦。 30、一個在用心,一個在花心,再好的感情都會被消磨殆盡。 31、你開心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那個人,一定是你最愛的人。 32、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我就對余生充滿期待。 33、你把青澀和摯愛都給了一個人,最后卻把生活給了另外一個人,人生的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愛的深,愛的好,都不如愛的剛剛好。 34、你若一直在,我定一直愛。 35、夫妻倆過日子要像一雙筷子:一是誰也離不開誰;二是什么酸甜苦辣都能一起嘗。 36、能夠相伴一生的情感,難道不值得珍惜嗎?痛苦是人生一筆重要的財富,不要輕易踐踏;曾經愛過你的人,前世一定和你有緣,不要語言虐待。 37、命運不渡你,天地不渡你,江海不渡你,我渡。 38、從今以后,咱倆只有死別,不再生離。 39、總有一天,你不再需要轟轟烈烈的愛情,只需要在你身邊給你一杯熱水的人,你想要的只是一個不會離開你的人。 40、愿肩膀可以接住你的歡喜憂傷,愿有情人永生執手相望。 治愈人心的愛情句子 一、因為愛過,所以知道寂寞的滋味;因為難過,所以會常常流淚;因為不想錯過這一站的幸福,所以更加的珍惜你。 二、有生之年,一起去看看這個美麗易碎的世界。凡有等待,就有啟程。 三、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可能傷的徹底;保持距離,才能保護自己,卻注定永遠寂寞。 四、不要抓住回憶不放,斷了線的風箏只能讓它飛,放過它,更是放過自己。 五、戀愛有三種境界:一見鐘情,兩情相悅和白頭偕老。你需要一見鐘情很多人,兩情相悅一些人,然后才會白頭偕老一個人。請告訴我,只要是我為你做的一切,全都令你感到幸福。 六、愛情里最重要的事,不是如何去愛別人,而是努力成全最好的自己。 七、選擇讓你快樂的人來共度余生,而不是你必須努力取悅的那個。 八、有時候莫名地不想說話,有時候莫名地心情不好,就想一個人靜靜地待著,誰也不理,什么事也不管。也許是這個世界太壓抑,也許是我們沾染了太多的浮華,我們始終無法輕松地面對現在的生活。只是希望,有一個人能夠在失落時能夠說“別怕,有我在”。 九、親愛的自己,現在的付出,都會是一種沉淀,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好的人。 十、愛一個人只有兩條路,給他自由,或是成為很棒的女人。當我可以微笑地轉身,就會明白,一個不愛你的人,絕不會比你的生命更重要。 十一、愛一個人,對方也愛你,甜的居多;愛一個人,對方不知道,酸的居多;愛一個人,對方不愛你,苦的居多。 十二、有一些東西錯過了,就一輩子錯過了。人是會變得,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卻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 十三、一句我等你,不知道需要多大的勇氣。它遠比我愛你三個字,更需要勇氣。不是每個人你都愿意等待,也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去等待。一句我等你,包含了很多的無奈,心酸,苦澀。或許是愛不到,或許是不能愛,無論怎樣,我等你這個承諾,遠比我愛你更動聽。可是,有多少的愛情,經得起等待? 十四、距的太遠,離的太久,都不是距離,陌生的心才是最遠的距離。 十五、世上有兩件事無論如何努力都做不到:一是叫某人不死,二是叫某人愛你。 十六、我真怕我給你的是心,你還我的是刀子。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十七、愛情無藥可醫,唯有愛得更深。 十八、堅強不是心變硬,是淚在打轉還能笑。 十九、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太柔軟的心不敢敞開給人任意傷,只能背起堅硬的殼,繼續流浪。 二十、相愛,就是要感恩對方的優點,容忍對方的缺點,因為愛就是堅持在一起。 >>>更多美文:愛情短句

有趣的朋友圈文案 一、撈不到的是水中月,摘不到的是鏡中花,你得不到的爹……是我。 二、“當對方說了什么,讓你覺得最無助,最無能為力?”“王炸!就剩一張牌啦!” 三、看你挺兇的,正好我QQ農場缺一條狗,你明天過來上班吧 。 四、2019年你有什么愿望?大聲的說出來吧,反正也實現不了! 五、長裙還真是麻煩啊,上廁所一個不小心就尿濕了一片。提醒各位,第一次穿女裝不要挑戰這種高難度的。 六、在求學的路上,我步履維艱,其實我知道我很聰明,只是智商稍微低了點。 七、“我剪頭才20,給狗剪個頭收100?” “它敢吃屎,你敢嗎?” “我要是敢呢?” “那以后你剪頭也100” 八、閨蜜背著我和曾經追求過我的男人約會是種什么心理?神回復:你閨密的力氣真大。 九、女朋友要和我分手,為了拯救這段感情,我把她的素顏照發到了朋友圈。果然,她不僅主動聯系了我,還信誓旦旦地對我說:“我跟你沒完!” 十、不愛你的女人才成熟又懂事,追你時的男人都乖得像條狗。 十一、今天是迪迦奧特曼的生日,只要你復制這段話去發到別的地方,你的錢包里就會多出500塊錢,我試過了,是假的,而且有時候還會被罵。 十二、室友老是偷我的內褲穿,太他媽變態了,沒想到他喜歡蕾絲丁字褲。 十三、你可真是個地道的美人啊,意思就是說你只有在地道里才算美人,因為地道里沒燈。 十四、新買的iphone xs max用的時候掉電好快,飛行模式一晚上掉了百分之三正常嗎?神回復:好了,知道你最新的蘋果了,不用說了。 十五、不要花光所有的力氣去抓一個不愛你的人,"天涯何處無芳草" 留一口氣,拔一顆最帥的草。 十六、某女子整天以淚洗面,被評為節約用水小能手。 輕松有趣的文案 一、很多事情就像新聞聯播,不是換個臺就能逃避的,必須勇敢的面對。 二、為什么過了十二點還沒有一個人祝我生日快樂?我人緣就這么差嗎?想了很久,或許是因為今天不是我生日吧! 三、不是所有人都有禮貌,用暴力不能解決問題,但能解決有問題的人。 四、我真是該出去走走了,畢竟這么好的一張臉,總是藏在家里,簡直是社會的一大損失。 五、老師真是太客氣了,過個春節還親自上門給我送這么多禮物,這么多的作業手都拿酸了吧? 六、聽不進去課有兩大主要原因,一是手機太智能,二是同桌太好看。 七、單身的悲劇就是,一個人吃酸辣粉不小心弄到眼睛里,也不敢走開去洗,怕服務員收臺,只能流著淚吃完。 八、做我女朋友吧,我會保護好你的,絕對不會讓其他女朋友發現的。 九、新的一年了,我的目標是:1.買塊10萬的手表;2.買輛100萬的車;3.買套500萬的房子;4.找個愿意送給我610萬的人。 十、你這么愛說風涼話,莫非你是風油精和清涼油生出來的? 十一、睡前總是忍不住打一把游戲,輸了不甘心睡不著,贏了太激動睡不著,算了再來一把。 十二、與女朋友冷戰時,我絕不主動低頭,就是這么有原則,但只要她主動找我,我可以立馬認錯跪鍵盤。 十三、上課睡就睡了,頭還一啄一啄的,不知道的還以為我在給一群雞講課。 十四、聽說現在的年輕人平均每天摸150次手機,我笑了,明明就一次,睡醒拿起,睡前放下。 十五、手機摔了這么多次都沒事,后來想想還是我的身高救了它。 十六、打雷的時候,站在大樹底下大喊:“我要穿越!”果然成功了,一睜眼就穿越到了一個月之后的醫院。 十七、我生氣的時候一定要哄我,多買吃的給我,等老娘吃飽了才能有力氣打死你。 十八、在花一樣的年紀里,有的人長成了玫瑰,有的人長成了百合,而你長成了多肉。 十九、跟男朋友逛街,我說“包好重啊!”男朋友馬上接了過去:“果然很重!”說完又放回我的肩上。 二十、竟然有人說我涂眼影了,這也太侮辱我的黑眼圈了吧。 越品越有趣的朋友圈文案 一、任何時候都要記得微笑,這會讓你看起來像個不能隨便惹的神經病。 二、本身就窮,折騰對了就成了富人;折騰不對,大不了還是窮人。如果不折騰、一輩子都是窮人。 三、吃過最苦的 是她的喜糖,喝過最酸的 是她的喜酒,拿過最燙的 是她的喜帖,遇見最高興的 是她兒子長得像我…… 四、20-24真是一個奇妙的年齡段,我身邊有人還在讀書,有人已經靠自己付了首付,有人單身到現在 也有人孩子都出生了。 五、新交了個女朋友,聽別人說她是富貴人家的小姐,勸我放棄。我覺得家境無所謂,只要人好就行。后來我才知道富貴人家是個夜總會。 六、不要沒完沒了的修圖,你現實中有多丑,我們都知道。 七、看韓劇面女主角腦袋靠在公交車的玻璃上,真是唯美到爆,今天我也試了下,結果差點震成腦震蕩。 八、聽說女生喜歡幽默的男生,我就養成了每天堅持看段子的習慣。一年過去了,沒變幽默,卻成了猥瑣大叔 九、話說搭訕也要講究技術,要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地點找到正確的人搭訕,比如此刻我就在線! 十、一次,我去買早餐,排隊時發現平時不茍言笑的老板也在排隊,于是非常緊張,打過招呼后,對廚師說:“師傅麻煩來一杯包子,兩個奶子!” 十一、朋友說第二個半價的廣告單身狗表示很受傷,我說那是你們單身狗的事,我們單身豬表示吃兩個正好。 十二、女人最愛的四種動物:扇貝→珍珠;熊→皮草;鱷魚→包包;蠢驢→為以上買單。 十三、人生三大真理:打一架真的比說話更好使,帥也真的能當飯吃,有錢真的可以為所欲為。 十四、找老婆一定要找兩種類型的,一種是我這種類型的,另一種是像我這種類型的。 十五、一般的小孩子打針基本上都是又哭又鬧。可是我就見過一奇葩正太被醫生護士按在病床上,嘴里叫著:“哎,干嘛啊,怎么還動手了,放開我,畜生…畜生…” 十六、一位女網友說發張真人照片給我看,我興奮的點開一看,臥槽,是張三豐。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馬六心里很憋屈。 他工作兢兢業業,加班加點沒有一句怨言,可有啥好事都沒有他,年終評先進,也沒他的份。 下班后,馬六憋屈地上了地鐵回家。 人很多,像螞蟻炸了窩。平常,馬六幾乎從未享受過座位,都是站著。今天也不知咋的,居然還有一個座位在等著他,馬六一偏身,以最快的速度穩穩占據了那個座位。 “總不可能啥好事都是別人的,總有輪到我的時候。”馬六舒舒服服坐在座位上,突然這樣想。 地鐵往前開。看著車廂里密密麻麻站著的男男女女和他們臉上無奈的樣子,馬六覺得有座位的感覺真好。 地鐵停下,下去一些人,又上來一群人。車廂里很擠,一些人臉上露出痛苦的表情。一個六十多歲的老大爺站在了馬六旁邊,看著他,像是希望他讓讓。要在平常,馬六肯定讓了,馬六是個謙讓隨和的人。可今天馬六心里憋屈,他賭氣般把頭扭向一邊,想:“今天我偏不讓!” 馬六穩穩地坐在座位上。 地鐵停下,下去一些人,又上來一群人。車廂里還是很擠。一個抱著孩子的女人上來就站在馬六面前,女人臉上很痛苦,看看馬六,又看看其他地方,似乎在盼望哪里能出現一個空座位。馬六又把頭扭向一邊,想:“今天我偏不讓!” 一個年輕人把座位讓給了那個女人。馬六斜一眼那年輕人,心里輕輕“哼”了一聲。 地鐵停下,下去一些人,又上來一群人。車廂里更擠了。一個挺著大肚子的女子不知趣地站在了馬六旁邊,馬六還是賭氣般把頭扭向一邊,想:“今天我偏不讓!” 一個小伙子把自己的座位讓給了大肚子女子,馬六看著那小伙子,想:“讓你做好事。” 地鐵走走停停,不斷有人下去,又不斷有人上來,車廂里一直很擠。馬六旁邊,先后出現過一個老太太、一個手臂上留著輸液針頭的男人、一個殘疾人,可馬六都沒有給他們讓座。馬六鐵了心,今天這個座位只屬于他一個人! “我今天誰都不讓!” “我今天誰都不讓!”他想。 地鐵又停下,下去一些人,又上來一群人。一個四十多歲的男人站在了馬六旁邊,馬六突然發現,那個人是科長。科長今天在外面辦事。馬六心里一緊,馬上站起來,說:“科長!您坐。” 那男人笑笑,說:“馬六啊?你坐。” 馬六心里有些慌了,說:“科長!您坐嘛。” 那男人又笑笑,就舒舒服服坐下了。 馬六站在男人旁邊,覺得很自在。 “你去哪?”那男人看著馬六,問。 “不去哪。回家。”馬六說,笑了一下。 這時候馬六才猛然意識到,原來自己早已坐過站了。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DD15VEV15EGE15VE


【2024】chatgpt概念股精選-譜瑞-KYai晶片股票-原相
【2024】hpc伺服器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量身打造證券開戶推薦台股ai-鈺創 》2024完美結合:證券開戶優惠與低手續費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8tj6pw94744&aid=180489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