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ai晶片股票-台達電 》2024新光零售證券開戶
2024/04/02 01:55:44瀏覽17|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如何選擇投資組合標的-群光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ai概念股精選-僑威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ai5g概念股精選-華碩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ai晶片概念股精選-凌群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的好處-第一金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車用hpc概念股精選-微星

父兄盤踞武都城, 群雄爭霸割據爭。 開創吳國成霸業, 大顯身手顯奇功。 >>>更多美文:格律詩

過去很慢,總是在我掰著手指頭數了五個三十天之后,林生才會在我家門前的大棗樹后面露出一個怯怯的微笑。 林生是二姑的兒子,每年放寒暑假,都會來我家住一段時間。林生來我家住的那段日子,我們兩個人全沒了在學校的人形,瘋走瘋跑瘋跳。這種瘋勁就是盛夏田地里的青草自由瘋狂。我們會騎自行車,然后自行車就撞上了麥草垛,麥草垛被撞得披頭散發,不敢喊也不敢叫,只能悶悶站著;我們會爬那棵大棗樹,看樹上鳥窩中的鳥寶寶是睜眼還是閉眼睡覺。看到鳥寶寶是閉著眼的,猜對了答案的林生得意了,向我比劃獲勝的手勢,手一松人從樹枝上滑下來,他哇哇大叫面如土色,已經有手指大的青棗噼噼啪啪敲打他的腦門,從折了的樹枝上掉落了一地;我們會奔到溝底,在溝底的小河里撈魚,溝里的小魚很滑,幾次從我們的手縫中溜走,不甘心的林生逮住了小魚人卻滑坐到了水里,渾身上下都濕了,就像一只站立著的大魚。看著他的樣子,我只能哈哈哈地大笑。而他,也是愣了一刻后也咧嘴笑了。 這種能讓人哈哈哈大笑的時光在三年后就沒有了,我們的美好童年時光就像一部正在播放的電影,忽然沒有電生生斷片了。因為二姑離婚了。二姑走的時候,沒有帶林生。林生留在了二姑父家,從那以后,林生再沒有在我家棗樹后面露過一次臉。 年關了,一切都很亂,忙亂了。 突然響起的電話讓我在材料堆里驚了一下,看看電話顯示,陌生電話,又有快遞了?不知道這次又是誰的? 現在很快,過年的年貨,新年的祝福,新春的問候都會迫不及待地依附著快遞撲來,快遞快木,一切都在快中傳遞、見面、相逢,然后很快被放置在一邊,也很快被忘到了腦后。 這一次的快遞,用了比較大的紙箱,沉而且重。我抱著紙箱回到了辦公室,人已經累得氣喘吁吁了。同事打趣說:這個新年的祝福真重,太有分量了! 看著地址上的號碼很陌生,心里想:會是誰呢?一陣好奇,讓我迫不及待地拆開箱子,立刻,一股濃烈地臘肉的味道在辦公室里彌漫開來。 臘腸!竟然是臘腸!滿滿一箱子的臘腸!同事小麗不可思議地喊著,不住地搖頭,似乎這個味道特別難聞。要這么夸張嗎? 重新封了箱子,鼻子里是濃烈的臘腸的氣味,心里卻是春風十里。原來是他!這個快遞的年味一下子將我和林生斷了十幾年時光連了起來。 今年五月份,多年沒有來過我家的林生回來了,他不是一個人來的,身后跟著他的媳婦,一個四川女子。林生結婚了,他帶著愛人回家認親了。我很是激動。然而二姑卻去世了,就在去年。我的心里又泛起了一些憂傷。 林生和我聊了許多過去的事情。說到二姑,他沉默了好一會兒,我也沒有說話。二姑離婚后,總是找機會去看林生,校門口,村子前,二姑喜悅地守望著等候著,好幾年沒有改變過。林生看見二姑的身影,卻遠遠就跑開了,年少懵懂的他不能原諒二姑。如今,隔著一張飯桌,我也才知道林生初中畢業后,就沒有再上學。他學了廚師,五年前去了重慶,現在經營一個川菜館。去年還結了婚。知道林生現在過得不錯,我從心底感到很高興。 在暖鍋飄起的氤氳中,我看見了他的眼眶濕潤了,多年未見生硬的面孔變得柔和了。 走的時候,他還特意要了我詳細的通聯地址,說自己做的臘腸很不錯,過年的時候,一定會郵寄一些回來,讓家里的親戚都嘗嘗。讓家里人都知道,這個家里還有一個林生存在。 快過年了,過年的年貨,新年的祝福,新春的問候都會迫不及待地依附著快遞撲來,快遞快遞,一切都在快中傳遞、見面、相逢,然后很快被放置在一邊,也很快被忘到了腦后。 這是我以前的想法,現在看著那個并不光鮮甚至還有幾滴油漬的紙箱,我知道,現在很快,但再快的時光也帶不走人世間的親情和真情。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情侶之間浪漫的文案 一、我愿寵你,想著你,溫馨如初。今夜,我最想告訴你的一句話:今生,許你一世的相思,不變! 二、人都不完美,一輩子又那么長,兩個人如果還在一起,就要允許犯錯,也要學會適當原諒,和一個人的優點談戀愛,和一個人的缺點生活。 三、有什么比真心愛她還好的呢?只要不騙她,你不覺得說什么老是最好的嗎?那么多的花言有什么意思呢!我就是這樣認為的 四、如果實在忘不掉喜歡的那個人,那就放在心里記一輩子吧。反正一輩子也沒多長。 五、我不懂什么是愛,我只知道,我老是會想到你,你回我消息我就開心,你不理我我就難過。 六、希望你們談戀愛的時候,也能碰到一個愿意跟你認認真真吵架的人,再多疑惑和誤解,都沒關系,兩個人坐下來坦誠的吵架,把心底的不爽都說清楚,吵完認真的擁抱,一起去吃早餐。 七、想為你采一段彩虹,裝點你的美麗,只為他能看見你的美,會對你更加憐惜。 八、愛情的神奇就在于,比起相信自己,我竟然更愿意相信你。 九、白天和黑夜是一對可憐的戀人,他們永不相見。 十、在愛情的事上如果你考慮起自尊心來,那只能有一個原因:實際上你還是最愛自己。 十一、為情所困,為子而惑。 本該仗劍走天涯, 難違本心癡牽掛。 人世抉擇難難難,本心不違念念念。 幾多春秋散散散,故留心事盼盼盼。 十二、你是我的,誰都搶不走,我就是這么霸道。我是你的,誰都領不走,我就是這么死心。 十三、你認識我時,我不認識你,你喜歡我時,我認識你,你愛上我時,我喜歡你,你離開我時,我愛上你。 十四、從前,我也跟你一樣喜歡坐在窗邊看風景,但是現在我只能看你了,因為你是我這個世界里面最美的風景,而且永遠看不夠。 十五、你是我的乍見之歡,你是我的眼神所向,你是我的溫柔的歸宿,你是我的嘴角揚起的理由。 十六、從來都沒有說忘就忘這回事兒,只有假裝的冷漠和偷偷想念的心。 情人節浪漫表白文案 一、我是個俗氣的人,見山喜山,見海喜海,承蒙你的出現,讓我又驕傲了好多年。 二、因為愛你,我更自愛。因為愛你,我知道自己的存在。因為愛你,我在成長。因為愛你,我對痛苦和快樂都有了深刻的感受。因為我愛你我才知道人生有許多無法滿足的事,愛情總是太美。 三、一輩子很長,要和有趣的人在一起才快樂。 四、我對你的要求很簡單,希望每天早上醒來,第一眼就能看到你。 五、我想給你全部的希望及光芒,免你憂傷,賜你一腔孤勇闖向遠方。 六、對你的喜歡,就像一杯水,熱的變涼,涼的再變熱,反復無常,始終不愿浪費。 七、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 八、如果給你講一個故事,我不會講關于愛情的,我要給你講關于自然的,關于天空的,告訴你朝陽與晚霞的區別,告訴你一片晚霞心馳神往的清晨。 九、因為是你,所以愛你,因為愛你,所以只能是你。 十、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在街角的咖啡店。對你說一句,只是說一句,好久不見。 十一、如果你許我一個未來,我將為你畫地為牢。 十二、我想要的很簡單,時光還在,你還在。 十三、我不會說最美的情話,只想和你有個家。 十四、有你相伴,一生何求。 十五、你問我想變成怎樣的人的時候,我其實很想說變成你喜歡的人。 十六、我想和你虛度時光,比如低頭看魚,比如把茶杯留在桌子上,離開,浪費它們好看的陰影,我還想連落日一起浪費,比如散步,一直消磨到星光滿天。我想和你互相浪費,一起虛度短的沉默,長的無意義,一起消磨精致而蒼老的宇宙。 十七、你要時刻記住你的身份,你是我的人。 十八、這么多年,你一直在我心口幽居,我放下過天地,放下過萬物,卻從未放下過你。漸悟也好,頓悟也罷,世間事除了生死,哪一件事不是閑事!我獨坐須彌山巔,將萬里浮云一眼看穿。我行遍世間所有的路,逆著時光行走,只為今生與你邂逅。 十九、喜歡你的笑容,喜歡靜靜的看著你。 二十、我希望,以后你能用我的名字拒絕所有人。 觸動人心的浪漫愛情文案 一、慢慢的才知道,真心對一個人好不一定有回報,而你忽略的人往往有可能是最重視你的。 二、就讓我回到,遇見你之前的生活,提不上好過也不算快活,但想起來又好像不錯,至少不會因為你難過。 三、苦也好,悲也好,只是一個今天,淚也好,笑也好,只是一個符號,一個文字,何必在乎那么多,放下該放下的,努力應該努力的。 四、別拿感情不當感情,總有一天你會知道什么叫絕情;別把在乎不在乎,終歸你會明白什么是冷酷。 五、其實不輕易談戀愛的人,大部分都是很重感情的人,因為從不輕易付出愛,也從不輕易接受愛。 六、你怎么可能在擁有愛情的同時又拒絕受傷,別忘了,丘比特射出的是箭,不是玫瑰。 七、有些事情你越是拼命去抓住它,你受到的傷害就越多,倒不如及時放開雙手,隨它去。 八、現實的艱難顯而易見,但生活的美好也觸手可及,總而言之,這個世界,絕對值得你為它展露溫柔。 九、在春天里走出去一次,親自去播種,去感受土壤的力量,去看稻種發芽的奇跡,原來,春天真的會有好事發生。 十、每個人都有過一個只能看資料不能添加的好友,以后的路,我好好過,你慢慢走,都別回頭。 十一、長大后,踏上火車那一刻,印在車窗那張側臉,離家鄉越來越遠的時候,都還沒有意識到,從此故鄉只有冬,再無春夏秋。 十二、現在,你不努力讓自己過上想要的生活,那你以后,就會用大把的時間,去應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十三、我生活在沒有你的城市,盡管如此,我還是用各種方式關注你的生活,以路人的身份,多心酸,你的喜怒哀樂全不是為我。 十四、有時候,我們無法想象下一秒會發生什么,甚至有的話還沒來得及說,兩個人就悄無聲息的分開了。 十五、別總是來日方長,這世上回首之間的都是人走茶涼,他的嘴終會吻上別人的唇,把給過你的沒給過你的全給另外一個人。 十六、為什么我們總要到過了半生,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經親手舍棄的東西,在后來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十七、別人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我就厲害了,我煎炒烹炸啥啥都吃,但是最喜歡吃的還是你。 十八、我希望有這么一個人,給我波瀾不驚的愛情,陪我看世界的風景,許我一世的歡顏。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1978年,我隨父母下放在農村,住的是泥墻草房。 1988年,我調到省農科院。住進了宿舍區的平房。 清楚記得第一次走進農科院的感受。那年5月,我從縣城乘坐三個多小時的汽車,一路顛簸抵達合肥,后經轉幾趟公交車至亳州路(當年叫鋼鐵大樓),再沿一條土公路步行半個多小時,才找到偏遠的農科院。 當時,大院外是連片的稻田和菜地,大院內是一排排平房居住區。一路走,看家家門前圍著竹籬笆,里面或種菜,或養雞喂兔,那一刻,我怔怔地發呆,感覺又回到了鄉下農村。一直走,找到第三排第六間。家的概念,初始于單位這不足20平米的一間平房。就這樣,在那低矮陰暗的平房,一住六七年。可那時,能享受單位的住房,有一屋以避身,已相當滿足。 與鄉下生活所不同的,是每天在屋廊走道生煤球爐,每月用一張張糧油票、肉票、雞蛋票、豆腐票來計劃生活。那時,能增加蘋果雞蛋的營養,早晨能喝到牧場送奶員搖撥浪鼓送來的鮮牛奶,便知足幸福。逢年過節,若還能分到水產所的魚,畜牧所的豬牛肉,水稻所的大米……心中則盈滿溫暖。 記得那時的農科院,南接梁郢村,西臨五里拐,東鄰一條無名河道,北面延伸至吳郢及桃花社區。整個大院四周被村舍、農田、荒堆與河道擠占或環繞,與周邊郊區邊界不清。如果不是看見田間地頭插著的小牌子,很難分清哪是實驗田,哪是農戶的自留地。如果不是那棟九層樓高的科研大樓矗立院中,也很難知曉這里竟是全省最大的農業科研機構所在地。 當年連接農科院和市區的,只一條雨天泥濘旱天飛土的農科南路。那時出行多有不便。除了每天上下班四趟單位交通車,外出就得騎車了。一輛永久牌自行車,周末馱著一家三口去鋼鐵大樓,去市府廣場,去逍遙津公園,買菜購物逛公園,是每周的向往亦是最美的精神享受。 1995年,我們終于搬進大院新建的3號樓,住進期盼多年的帶衛生間廚房的兩居室,雖是集資房,卻也無限感恩單位的超級福利。 1998年,孩子去城里讀中學,因路途遠,我們去城區買房,陪讀,住進了三室一廳的明亮套房。生活的內容已從柴米油鹽,過渡到電腦空調。每天乘坐單位車上班奔波。再后來孩子外出讀大學、讀研讀博。完成培養任務的我們,復又搬回,住進更大更寬敞的樓房。而這時的農科南路和大院,早已伴隨著合肥大建設的步伐,變了模樣。當年與農科南路接壤的鄉村田園,早已規整集中,新型的城市化建設,縮短了城鄉差距。周邊的住宅小區,如雨后春筍,拔地而起。當年的村民們,早都分到幾房幾室,住進了高樓大廈。 農科院周邊道路變遷,也歷歷在目。四里河立交橋,臨泉路,銀杉路,金桔路,縱橫架構的道路,四通八達。隨著地鐵3號線即將運行,城市的道路更寬更靚,范圍不斷擴展。曾經偏遠的農科南路,區劃為市中心廬陽區域。曾經的郊區四里河,成為緊鄰廬陽區政府的重要樞紐。 如今的農科院,北接明發廣場商業圈,東邊與四里河濱水公園接壤,向西步行幾百米,就是最美的廬州公園,正大門一條清香四溢的農科南路,直通臨泉路。路那端高樓林立,市井喧囂;路這邊,稻麥瓜果飄香四野。獨守城市一隅的農科大院,鬧中取靜。坐擁水田菜地植物園林等實驗地,依然葆有鄉村田園的曠遠和遼闊,猶都市里的村莊安然寧靜。風景這邊獨好。居住于此,對于有鄉村情結的我來說,真是悅目賞心。 一個城市的成長有諸多指標,高樓林立怕是不可或缺的。“小康不小康,關鍵看住房”。一個小家的變遷,也折射出合肥日新月異的變化和發展。 回憶過去,才知道自己走了有多遠。從第一腳踏進農科院,搬來挪去,幾易其家。時間在一次次“挪窩”中留下了年輪,記憶因一次次搬家而清晰。驀然回首,原來姹紫嫣紅開遍,改革開放的東風早吹得春色滿園。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假期帶女兒回老家看望父母。正遇七十多歲的老父親與兩位鄰居在一起閑聊。我和母親在廚房邊做飯邊聽三位老人在院子里嘮嗑。 聽他們談話,得知李老伯家境不好,四個兒女三個因孩子上學結婚而欠下外債,最小的兒子去年剛結婚在家種著幾畝地。此時李老伯朝王老伯豎起了大拇指,示意王老伯最有福。王老伯兩個兒子一個在加拿大一個在深圳,還有個做大生意的女兒,三個孩子一個月往家郵的錢,老兩口一年都花不完。 李老伯想著自己不如意的家境,朝天長嘆一口氣。王老伯見狀道:“老李啊!你不用嘆氣,你比我有福啊!今兒大孩子給你端碗糊涂面,明兒小孩子家給你包餃子,前幾天你閨女騎著自行車隔了幾個村來給你送了一兜熱包子,你閨女家恁難,可人家哪回來看你,不給你掏二十塊錢?你不知道,上次你感冒,我去看你時,你孩子正用勺子給你喂水,我當時沒啥,到家后我哭了一場……”王老伯說著竟哽咽起來。 李老伯見王老伯哭了,就反擊說:“你是飽漢子不知餓漢子饑,讓你低三下四去借回錢試試?看著孩子們日子過不好,別說面條包子了,就是給我碗肉也吃不出香啊!” 一直在旁邊靜聽的父親接過話來:“你們說的都在理兒。老李啊,你家是沒錢,但你家家庭和睦兒女孝順。老王啊,你家仨孩子一月往家拿一萬,你們老兩口啥好吃的沒吃過,啥好衣服沒穿過,但一年到頭見不到孩子的面,能不想嗎?遇上頭疼腦熱連端碗水的人都沒,逢年過節,別人家孩子孫子一大群,你們老兩口心里能不空啊?讓我說,我現在就挺有福,孩子閨女家都沒有多少錢,但日子還順利,三天兩頭回來看看我和他媽,哪怕兩手空著回來,我也高興啊!做爹娘的圖個啥?不圖孩子給咱多少錢,只要他們平平安安,過幾天在我眼前晃晃比啥都強……” 我在廚房聽著父親那質樸的語言,不由自主地淚流滿面。是啊,作為一個父親,他不求享兒女多大的福,只愿孩子們的生活平安穩妥,有時間了回去看看他們,這就是父親眼里最大的幸福!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DD15VEV15EGE15VE


ai相關股-川湖ai相關股票-台光電
ai晶片股票-微星 》2024高品質證券開戶推薦【2024】5g雲端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登錄問題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8tj2cy52946&aid=180458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