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藏
2011/06/22 23:34:07瀏覽143|回應0|推薦3

迷藏

有一種戀狂烈而教人迷惘

愈是苦心追索愈是要迷失在那心的迷宮中

然而有人深陷其中欲罷而不能

畢竟兩個半難能拼出一個圓

千帆過盡皆不是    斜陽默默水悠悠

妳以為的        有緣聚守

他卻守不住        那三千弱水       

妳執著只取一瓢 

緣盡了            覆水難收

妳我都非聖人          他有他情有所歸的

因此妳做了一個很痛的抉擇

抽刀斷水水更流      只怕慧劍斬不斷許多愁

經過此番寒測骨      或許讓您脫殼重生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磨鏡

一面可以預知未來的魔鏡

當我無助的時候

它可以告訴我怎麼做

當我舉棋不定的時候

它可以為我指點迷津

魔鏡到底藏在哪裏

在還沒找到之前

我已經面臨人生重大抉擇

就是有些路必須自己一個人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20520&aid=5353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