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遠離塵囂
2010/10/10 17:07:49瀏覽206|回應0|推薦4

驀然響起,船即將入港的鳴笛聲讓人聞之欣喜, 

 

夜幕將低垂,神秘的夜,讓我陶醉,海風帶著涼爽,我輕聲與海低語, 

 

是一種身心的狂喜,消除疲憊心裡壓力,釋放殘存的憂慮,將煩惱餘溫拋向高空, 

 

徹底放空心的枷瑣,遠離塵囂的愉悅。 

 

秋風海景潮日嬉,向日葵盛開期,魂牽夢縈,夢旖旎,風沙滾滾真神奇,海風不曾停歇。 

 

我怔忡地對著往來人潮望眼過去,獨有的戲水嘻笑聲遠遠地傳來,

 

讓人聽了感染一股心花朵朵開,南風軟柔輕飄我身,霎時迷醉在海水濺溢飄來的芳香裡。 

 

暮色帶詩意,晚風襲來,凝視黃昏。 

 

遊客,情人紛至沓來,流連忘返。 

 

月色將啟航,霞落一方醉嫣紅,天邊銀河送,一舟水上行,

 

海水澄澈靜謐,若月星明亮,海鷗遨遊飛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20520&aid=4487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