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V摄影现场《三上悠亚整天的拍摄行程》这些内容平常可是看不到的啊❤❤❤ sasaav.com
2019/10/16 16:46:09瀏覽3|回應0|推薦0

AV摄影现场《三上悠亚整天的拍摄行程》这些内容平常可是看不到的啊❤❤❤

过去我们也跟大家分享过一些AV摄影现场,那些平常在爱情动作片里看不到的内容,说真的可以从旁人的角度去看真的颇有趣,所以可见大家对于拍摄现场是充满好奇的,那么大家喜欢三上悠亚吗?对于她在现场做些什么或有哪些行程感兴趣吗?今天这篇「三上悠亚整天的拍摄行程」,就们就从她带领的视角来了解吧
▼早上八点多就乘车上工,这时间应该跟许多上班族一样吧

▼再来是随身行李箱中的物品介绍,基本上爱穿的袍子一定会带出门

▼搭配等等拍摄照片先穿好衣服,另外也是边吃早餐边化妆(早餐比较辛苦一点,吃的是小7)

▼整个治装就花了一个上午,接着是放饭的时间,可以看到今天片场吃烤肉,桌面上感觉十分丰盛



▼其实三上悠亚现在穿的衣服已经超级露了,基本上youtube是不能露点点的,所以全程都用袍子包紧紧,然后用餐完就是小瞇一下


▼睡醒后就上工,首先拍摄照片我想这边看到的,就是我们作品封面照或花絮照能看到的内容吧,等一切结束就是晚上7点半,可说是工作了一整天呢



三上悠亚PO出来当天的照片

齁~身材还是这么的好,可以的话我也想当个youtuber跟她合作看看,我想跟拍一整天应该很有看头...但可惜我还不是个咖XD

资料来自 dalemon 春色文学 宅宅新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2b567b1&aid=130126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