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分手後的故事
2009/11/21 15:40:57瀏覽363|回應0|推薦1

當一切只剩下回憶,愛已成為過去,等待一個奇蹟,相信未來。

女 : 原諒把你帶走的雨天 在突然醒來的黑夜
     發現我終於沒有 再流淚
     原諒被你帶走的永遠 時鐘就快要走到明天
     痛會隨著時間好一點

     那些日子你會不會捨不得 思念就像關不緊的門
     空氣裡有幸福的灰塵
     否則為何閉上眼睛的時候 那麼疼
     誰都別說 讓我一個人躲一躲
     你的承諾 我竟沒懷疑過
     反反覆覆 要不是當初的溫柔
     畢竟是我愛的人 我能夠怪你什麼



男 : 從來都不知道愛情多美好 直到我遇見你是你讓我知道
     和你在一起什麼都不重要 在我心裡你就是我每分每秒


     曾看過你煩惱 也見過你發飆 你心情糟我就會睡不著
     想看到你快樂 想見到你微笑 但願我們的愛永遠不會減少


     因為想你我才明瞭戀愛的味道 所有一切都已不重要 有你在就好
     因為愛你我才知道甜蜜的記號 所有回憶我不用再找 只有在心裡  聽到



女:  原諒把你帶走的雨天 在漸漸模糊的窗前
     每個人最後都要說再見
     原諒被你帶走的永遠 微笑著容易過一天
     也許是我已經 老了一點



男: 我怎麼還在記憶裏徘徊 一個我最愛的人已不在
    從沒想到你竟然狠心這樣 看著最愛你的人選擇離開


    手機號碼還在 隨時都開 為了你不能改
    總在期盼哪天你真的會打來
    愛在我心裏面像個小孩要呵護依賴
    沒有人可以一口氣說個明白


    等待你接受我的愛
    等待我給你的未來
    讓我這樣抱緊著你不放開
    我要你接受我的愛
    相信是上天的安排
    讓我可以手牽著你
    永遠不要分開


    曾看過你煩惱 也見過你發飆 你心情糟我就會睡不著
    想看到你快樂 想見到你微笑 但願我們的愛永遠不會減少


    因為想你我才明瞭戀愛的味道 所有一切都已不重要 有你在就好
    因為愛你我才知道甜蜜的記號 所有回憶我不用再找 只有在心裡 



    我只希望成為你最溫柔的依靠 因為愛你想你在你的心裡來尋找



    因為想你我才明瞭戀愛的味道 所有一切都已不重要 有你在就好
    因為愛你我才知道甜蜜的記號 所有回憶我不用再找 只有在心裡  聽到


    從來都不知道愛情多美好



女: 那些日子你會不會捨不得 思念就像關不緊的門
    空氣裡有幸福的灰塵
    否則為何閉上眼的時候 又全都想起了
    誰都別說 讓我一個人躲一躲
    你的承諾 我竟然沒懷疑過
    反反覆覆 要不是當初深深深愛過
    我試著恨你 卻想起你的笑容



男: 手機號碼還在 隨時都開 為了你不能改
    總在期盼哪天你真的會打來
    愛在我心裏面像個小孩要呵護依賴
    沒有人可以一口氣說個明白


    等待你接受我的愛
    等待我給你的未來
    讓我這樣抱緊著你不放開
    我要你接受我的愛
    相信是上天的安排
    讓我可以手牽著你
    永遠不要分開



女: 原諒把你帶著的雨天 在突然醒來的黑夜
    發現我終於沒有 再流淚
    原諒被你帶走的永遠 時鐘就快要走到明天
    痛會隨著時間 好一點


    原諒把你帶走的雨天 在漸漸模糊的窗前
    每個人最後都要說再見
    原諒被你帶走的永遠 微笑著容易過了一天
    也許是我已經 老了一點



男: 等待你接受我的愛
    等待我給你的未來
    讓我這樣抱緊著你不放開
    我要你接受我的愛
    相信是上天的安排
    讓我可以手牽著你
    永遠不要分開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25031503&aid=3518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