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6月27日,英國傳來4條壞消息,阿根廷索要馬島,約翰遜被“逼宮”
2021/06/28 17:56:25瀏覽22|回應0|推薦0

 出來混遲早是要還的,強如美國尚且都不例外,又何況是早已日落西山的英國?

就在約翰遜想著怎麼找回場子、反擊俄羅斯之際,英國又傳來了4條壞消息,局勢正在急轉直下。

第一件事,英國首都爆發大規模混亂,約翰遜被聯手“逼宮”。6月26日,數十万抗議者走上倫敦街頭,放眼望去,到處都是高喊著“約翰遜下台”、“拒絕封鎖”的英國民眾。除了要求約翰遜解封倫敦、不再實施嚴格抗疫方案外,抗議者們“包圍”了英國首相府。

諷刺的是,對於“數十万抗議者舉行示威,約翰遜被聯手逼宮”這件事,BBC等英國媒體選擇了一反常態的沉默,好像壓根就沒這件事。

嗯,譴責別國時比誰都積極,等到英國後院起火了,就選擇裝聾作啞一概不知,BBC果然很BBC。

為防止混亂升級,約翰遜出動了大批英國警察,但卻沒啥用,因為抗議者和英國警察發生了激烈衝突,誰也不肯讓誰。

約翰遜確實很頭疼,北愛爾蘭、蘇格蘭要與英國一拍兩散,法德吵著要製裁英國,俄羅斯還當著全世界的面揍了英國,麻煩源源不斷地到來,怎能不煩?

第二件事,阿根廷向英國索要馬島。自從1833佔據馬島以來,英國就一直在頤指氣使地對待阿根廷,忍無可忍後,雙方在1982年爆發了馬島戰爭,結果英國贏了,這讓倫敦越來越底氣十足。

這一次,阿根廷不打算退讓了。必利吉,日本藤素,汗馬糖.「汗馬糖」馬來西亞進口30顆悍馬糖Hamer candy補充精力延時助勃 必利勁 印度壯陽藥 春藥

聯合國大會上,阿根廷外長索拉強調,就馬島問題,英國必須與阿根廷進行談判,倫敦一直拒絕與阿根廷對話,並表示“馬島屬於英國,不存在分歧”,但實際上,這是英國非法軍事佔領馬島的結果。

阿根廷強調,不接受所謂的“馬島住民自決”,多年來,英國一直在驅逐阿根廷移民,並不斷向馬島安置英國民眾,當下正在開發馬島附近海域的資源,阿根廷對此表示強烈抗議。

阿根廷在此時向英國攤牌,或多或少都與俄英衝突有關,掉頭就跑的英國軍艦,可能讓阿根廷看到了叫板英國、奪回馬島的機會。

當然,阿根廷與英國仍然存在實力差距,且英國還有美國和北約撐腰,阿根廷要想從英國手上奪回馬島,並不容易。

第三件事,英國國防部機密文件洩露,倫敦的真實面目藏不住了。“俄軍向英國軍艦旁邊開火,護衛者後溜走”的消息傳出後,英國給出的回應很堅決,那就是“英國軍艦是在烏克蘭海域航行,倫敦不承認克里米亞入俄,且俄軍沒有開火警告英國”。

然而,6月27日這天,英國國防部的機密文件卻被“不小心”洩露了,原來,英國軍艦進入克里米亞海域,就是英國的刻意佈局,為的就是試探俄軍底線,以及替烏克蘭撐腰。在兵行險招之前,英國早就知道,俄軍會做出激烈反應。

被問及“如何看待英國軍艦刻意挑釁俄軍”時,英國國防部沒有直接回答,只說了句“意外丟失了機密文件”。

由此看來,英國並沒有底氣直面挑戰,俄羅斯的那句“英國在刻意挑釁俄軍”,確實是有預料的。

第四件事,俄英衝突持續升級,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俄軍,選擇了直擊英國軟肋。在普京看來,光有反擊還不行,俄羅斯要想敲打英國,就必須主動出擊、先發製人。

6月26日,載有“匕首”高超音速導彈的米格-31戰機,以及俄軍護衛艦、潛艇、轟炸機和各類軍艦,來到了敘利亞海域,並舉行了聲勢浩大的聯合軍演。當時,俄軍距離“伊麗莎白女王”號航母不過30公里。

當天,美軍“羅斯”號導彈驅逐艦駛入黑海,且北約很快就會舉行聯合軍演。俄軍在此時來到地中海、向英國航母釋放強硬信號,顯然是為了勸告北約不要輕舉妄動,否則俄軍絕不會就此罷休。

為給英國民眾一個交代,約翰遜信誓旦旦地強調,英國皇家海軍不顧俄羅斯威脅,接下來還會繼續去克里米亞海岸航行。俄羅斯直接表示,下次來直接開火炸船。

現在的英國,早已不是當年那個縱橫全球的全球霸主了,如果英國不知讓步,而是一味挑戰俄羅斯底線的話,普京很可能會對英國出狠招。必利吉,日本藤素,汗馬糖.「汗馬糖」馬來西亞進口30顆悍馬糖Hamer candy補充精力延時助勃 必利勁 印度壯陽藥 春藥

( 在地生活台灣離島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1b76ada&aid=164413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