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年夏天(韻腳詩選)
2009/08/29 21:37:40瀏覽426|回應0|推薦4

下面幾首韻腳詩是我閒暇時的創作,有些也代表著某個重要的回憶,或是心境的轉變

喔~

因為開學後可能沒有多餘時間上網了,不過我會盡量把創作PO上網的XD~

那年夏天

那年夏天          的蟬鳴

一整個消失的風景

聆聽          夏天離去的跫音

如今          我僅剩下          陽光的標本

以及          那年我們歡笑的          曾經


雪國八月

雪國的八月

我用極細膩的筆觸描寫

陽光與雪相戀          的情節

而你說這詩篇          帶有淡淡的淒美

就像鹹鹹的海水          摻雜了人魚的眼淚

但親愛的          或許你會了解

雪國八月          為這詩的結尾

增添了一些          淡淡憂傷的          韻味


戀愛筆記

翻開筆記          第一頁第一行第一句的          我愛你

被稚嫩的唇          反覆歌頌了          幾萬華里


一杯香醇的熱巧克力          如你給的愛情          很濃郁

此刻的情緒很適合用來          模擬          戀愛時心跳的頻率


當緣份被打撈起          那初戀的羽翼          細密          如回憶

戀愛筆記          一整本下筆後的甜蜜

如你手寫的愛情          細膩          如誓語

彷若

彷若煙雲   彷若晴

彷若雨過天青   的透明

彷若誓語   彷若柳絮

彷若彩虹褪去   的空虛

彷若   再次遇見的愛情

彷若的約定   彷若再次遇見妳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1213abc&aid=327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