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個人第一篇小說
2008/01/28 22:23:55瀏覽232|回應1|推薦5

清晨的天,  淡淡的藍。。。

一位男孩在教室的座位上,神情呆然的望著坐在不遠前方的亞欣。

他是阿俊,一位有色無膽的傻子。。。

[喂!你是丁丁喔!你在看誰啊?口水又氾濫了,今天教室又要淹水了。]

只見一滴滴的口水沿這他的下巴滴下,就像是台灣版的尼加瓜拉大瀑布。。。

這時阿俊才回神,連他自己也下了一跳,他的口水比他的尿還多。

坐在旁邊的阿義罵了幾聲繼續說:[你最近在看誰啊?整個人僵掉,真怕你長痔瘡。]

阿義是阿俊的死黨,同時也是他的愛情顧問。。。

[我。。。]阿俊不好意思的抓頭。

[該不會是又要告白了?唉!昨天才是你第101次告白失敗耶!]

[我知道,所以這次你一定要幫我,求求你。]

[呃。。。好吧!不過這是最後一次了!][嗯!]阿俊開心的笑了笑。

其實真正的困難才要開始。。。

經過阿義的魔鬼訓練之後,告白的日子終於到來。

[這次千萬別再搞砸了!俊哥!]

[放心啦!這次絕對不會凸槌!]阿俊拍拍胸脯。。。

還記得上次告白的時候,阿俊居然糊塗到把小澤圓的裸照當成情書。

想當然,他被賞了兩巴掌。

但是上上次更慘。。。

[那個。。。我覺得你很漂亮,尤其是你的臉,跟立可白一樣白;而且你的乳溝,跟大水溝一樣深。]

聽到這段話,那女孩的臉當場冏掉了。

結果他也是被賞了十巴掌,外加高跟鞋飛踢。。。

但這次情況不同。

他卯足了勁,一定要告白成功。

終於,遠遠的,她看到亞欣走過來。

一位另他著迷的女孩。。。

阿俊深呼吸,踏出自信的第一步。

這時他想起了阿義叮嚀的話:[記住!看到對方時要面帶微笑,尤其要克制性衝動。告白之前,千萬別看ABC教學片啊!]

他做到了。。。

但是老天卻還是糗了他。。。

在他要開口的剎那,他忽然感到一陣暈眩。

之後他感覺有兩條熱呼呼的液體自鼻孔流下。

他伸手抹了抹。。。居然是血!?他媽的!他對著天空咆哮。

[為什麼?天公北(台語),為什麼要捉弄我!?這可是我最後一次告白耶!?]

這時女孩開口了。。。

[你沒事吧?我看你鼻血流的很嚴重,不要緊嗎?]

[我沒事啦!我每次只要吃太飽,就會自動流鼻血,這樣才不會消化不良。哈哈哈!](謎之聲:白痴才相信= =)

這時,女孩靦腆的笑了。。。

阿俊是第一次看見女孩子笑。

笑得如此燦爛、笑得如此真實。。。

宛如一朵冬天盛開的花朵。。。

不知不覺,阿俊心中突然湧出一股力量。。。

那股力量叫做勇氣。。。

[你不是有話要跟我說嘛?]女孩水汪汪的大眼睛盯著阿俊看。

好像是在鼓勵他。  

[那個。。。我。。。我想。。。想跟你做朋友。。。可以嗎?]

此刻的阿俊,彷彿聽見自己的心臟以時速飆到破表般跳動著。

緊張隨著血液蔓延全身。

[好啊!]女孩莞爾一笑。為阿俊舒緩不少緊張的情緒。

[真的嘛!?太好了!我第102次告白成功了!]阿俊像殺豬般大聲吼叫。。。

於是。。。一段唯美的愛情開始了。。。

每朵瀕臨枯萎的花。。。都渴望遇見自己生命中的陽光。。。

你是否也遇見了你生命中的陽光呢? 

就像阿俊一樣,再傻的愛情白痴,總有一天也會遇到生命中的女神。。。

各位!勇敢去羧愛吧!

踏出自信的第一步。。。

相信自己。

幸福就在自己手中。。。

<THE  END>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1213abc&aid=157648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XD
2008/01/28 22:37

那個  他們的對白挺白癡的  也蠻有笑點的((本人笑點低

不過  好佩服這樣的男生喔!告白那麼多次 失敗了  還不會氣餒

不過男主角好智障=0=

所謂   真愛就是如此吧!  需要經過一番努力才能得到

不經一番寒徹骨  焉得梅花撲鼻香

還有  是   尼加拉瓜吧?!

怎麼變成   尼加瓜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