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彷若煙雲...彷若晴...
2011/02/11 10:29:38瀏覽457|回應0|推薦15

彷若煙雲...彷若晴...彷若雨過天青...的透明
彷若誓語...彷若柳絮...彷若彩虹褪去...的空虛
彷若...逝去的愛情...彷若的約定...
彷若再次...遇見妳...

如貓般輕盈的喜歡

午後熟透了的靈感
將思念過度曝曬後   風乾
而我小心翼翼的鋪陳橋段   遣詞刻意委婉
就連花的鮮豔   也描寫的很輕   很淡

關於那天   我和你相遇的那段   塵緣
像極了一幅   蝶與花的相戀
而你蘋果光的笑臉   在回憶裡反覆沉澱
如同這季節   帶不走的都叫做   永遠

枕木步道上   如貓般輕盈的喜歡
此刻的我這才發現
原來   說不出口的都叫做   暗戀

今天我又到鐵道和老朋友敘敘舊了...我還特地為他來個三連拍呢...(笑)
以下是最近的新作,給大家欣賞囉...

(ㄧ時間想不到標題,各位不妨發揮創意提供意見囉)

猶記得那年   北風冷冽了整個寒冬
落葉也只能選擇以最絢麗的方式   隨風
而景物依舊   故事卻已不同

翻開相簿   鏡頭那年的那片天空
是否映著同樣的彩虹
記憶在格式化之後   是否還能繪出同樣的夢
我對著著照片裡微笑的你說
親愛的   原來回憶是用來   重溫我曾愛過你的種種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1213abc&aid=4874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