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舞專輯
2017/10/18 20:12:49瀏覽313|回應0|推薦1

  弟兄姊妹,大家好!今天的節目將通過音樂、歌舞、MV、A Cappella等,向您講述神與人之間的故事,見證神對人類的愛與拯救。末世的人類已被撒但敗壞至深,都活在罪惡中苦苦掙扎,神看到人類活在撒但權下的痛苦與無助,再次親臨人間,發表話語作潔凈人、拯救人、成全人的工作。在神話語的澆灌、牧養下,神選民的心靈開始蘇醒,逐步進入真理實際,生命性情有了變化,活出了真正人的樣式。一支支精彩、優美的歌舞表達了神對人類的心意與神作的拯救工作,見證了神選民蒙神拯救的歷程。讓我們一同聆聽贊美神的天籟之音,尋求人活著的真正價值與意義,探索深邃的人生奧秘!

《神在尋找你的心你的靈》
水墨素材來源:Wow!視覺特效Show一手!影片素材上傳區! 
https://www.youtube.com/…/UCo2WsnnMMdo4…

《若不是神拯救我》得到神的救恩【MV】
本視頻部分畫面素材來源於:NASA/M.Kornmesser 
https://www.eso.org/…/vi…/earth_2015_4k/

讚美詩歌《神之愛》
本視頻部分素材來源:Wow!視覺特效Show 一手!影片素材上傳區! 
https://www.youtube.com/…/UCo2WsnnMMdo4…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轉載時請註明來源。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03e10c3&aid=108815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