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際爭霸戰 電影-威秀電影票價錢多少? 星際爭霸戰 電影
2016/08/28 00:30:28瀏覽35|回應0|推薦0
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但是支付寶抄微信也不遵守基本法,經常動不動在 icon 裡加上一條橫幅綵帶,每天不厭其煩地推送電影票打哭聲 電影劇情折的信息給我,還叫我Jack周寶寶。

支付寶你有個卵的底線。

真是,

現在支付寶的App Store評分已經只有兩星了。

摘要但是抄微信也不遵守基本法,經常動不動在 icon 裡加上一條橫幅綵帶,每天不厭其煩地推送電影票打折的信息給我,電影 時刻 表 查詢還叫我Jack周寶寶。支付寶你是不是樓下的房客電影評價真的忘了,你叫支付寶,大家安裝你是用來支付的。

支付寶你是不是真的忘了,你叫支付寶,大家安裝你是用來支付的。

新版支付寶首 tab 的名稱改成了「生活」,原本密密麻麻格子減到了 8 個,裡面多出來了一個「遊戲中心」。打開遊戲中心,裡面現在有四款遊戲,還是照搬微信遊戲中心裡最火的那幾個品類的:斗地主、消除、德州......

1

我肥腸能夠理解你們提高支付寶使用頻次的心情,KPI嘛,打開率太低怎麼好意思叫超級App呢。但是難道你們還沒有意識到,我們打開支付寶的次數太少主要是因為我們窮。支付寶的團隊沒意識到這點就算了,還大言不慚,拿瓦特的蒸汽機、愛迪生的燈泡還有萊特兄弟的飛機自比。

夜間 22 點到早晨 7 點之間打開手機淘寶,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級別在首頁下拉,就進入一個視頻播放入口。



今天中午我和老編輯去吃黃燜雞米飯,點完打開支付寶準備付賬。不知道為什麼,我點的明明是支付寶 icon,打開的 App 賓漢2016電影卻總是陌陌。

連續三次過後,我才發現,這個App藍白相間、首頁就是幾個突兀大頭像的好友推薦界面,居然真的是支付寶。全新的支付寶9.9版本把「生活圈」提到了首頁,如果你的生活圈沒有內容的話,他就會給你推薦「可能認識的人」,但我相信大部分用戶的生活圈應該都跟我一樣空空如也。

「孩子啊,說出來你可能不信,支付寶從前是用來支付的……」

2

我現在已經戒了各種社交網絡,知乎、豆瓣、朋友圈。太浮誇!但是唯獨戒不了淘寶,因為晚上睡前我會看一看情趣用品下面的買家秀,解除一天工作的疲勞。

昨天晚上,我照常打開手機淘寶。發現上線了一個新功能「二樓」。

最近一年來一直在模仿微信這個事情我就不說了,畢竟偷微信的東西,怎麼能算偷呢?那美國的Facebook Messenger,不知道比我們高到哪裡去了,全盤照抄微信不說,居然還危城 besiege派了一個臥底到廣州上班,最近剛剛回美國。

我下拉了一下,握草,奇跡出現了。淘寶安裝上了霓虹版主題。一個視頻節目映入眼簾,《一千零一夜》的第一集,講鱍魚水餃。用戶看完可以直接電影線上看購買。後來我看了視頻。視頻說實話質感不錯,但是我為什麼要在淘寶買一份鱍魚水餃?給我推送點兒 NBA 球衣什麼的也比這適合我啊。

這就是阿里的產品風格,任性。自以為是的創新背後,好像並不顧及大部分人的需求。

像今年過年那個「集五福」事兒。我興沖沖準備搶個紅包,發現這個活動光文字說明就有密密麻麻的兩頁。

即使你耐著性子看完玩法介紹,也會發現幾乎搜集不到「敬業福」。甚至不少後來開高價收「敬業福」,最高超過 5000。結果是 79 萬人瓜分了 2.15 億紅包,每人分到了 270 塊錢,但是中獎率只有0.8%。

搶到的人都很高興,紛紛打開微信發起了朋友圈。搶不到的人都在星際爭霸戰 電影罵支付寶智障。

多年以後,當我老了,頭髮白了,我的孫子吵著對我說,爺爺爺爺,給我講個故事吧!我會想起第一次看到支付寶9.9版本更新絕鯊島分級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 書評的那個中午,然後我打開話匣子,

我現在覺得,如果阿里巴巴的產品經理都被開除了,阿里的產品全部回滾到兩年前的版本,修修Bug,美化一下界面,說不定用戶的口碑和數據都會變好。

(責任編輯:馬郡 HN022)

老編輯他的就不一樣,他的生活圈裡有馮大輝,因為他花1024元訂閱了「電影 時刻小道通訊」,馮大輝隔一段時間會發一個「誰還沒有收到訂閱郵件」。馮大輝的更新看完之後就到頭了,下面有一行字,「我是有底線的」。

樓下的房客穎如幸福不設限 電影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v9v757d&aid=72137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