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陸委會主委之所以異於禽獸者,幾希?
2019/04/02 20:59:07瀏覽26888|回應4|推薦35

求吃飽錯了?陳明通失言延燒 宅神:你跟禽獸有何差別

【還原】「豬狗禽獸」爭議 陳明通到底怎麼說的

禽獸說惹議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出面鞠躬道歉

陳明通道歉 稱「禽獸論」並未針對韓國瑜

老實說,對於一個禽獸不如的主委,版主實在沒什麼好客氣的,先讓大家看看陳明通講了什麼屁話!

現在這個社會上,有人會以一己軟弱,享受人家的「惠台措施」,意志不再堅定。陳明通進一步說「我常常說,到底是要拜佛祖?還是要顧肚子?很多人都是顧肚子,也有很多信眾拜佛祖是為發大財、賺大錢...只是為了顧肚子,這樣並不好,因為拜佛祖與顧肚子之間,還是有連動的關係。大家要知道拜佛祖就是我們的精神信仰、精神生活,人不僅僅是為了物質生活,如果我們只為了物質生活,吃的飽就好,那跟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

大家看到了嗎?一個市長出國幫農漁民簽了五十三億訂單,卻被批評成「跟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等到事情大條,陳明通還狡辯說「沒有針對韓市長,也沒有對任何拚經濟國人同胞有任何不敬意思」?

是嗎?陳明通說『有人會以一己軟弱,享受人家的「惠台措施」,意志不再堅定』、『如果我們只為了物質生活,吃的飽就好,那跟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這種屁話如果不是針對韓國瑜,那就是針對台灣農漁民?還是針對所有台灣只圖三餐溫飽的普羅大眾?這些人只求活下去,辛苦耕種捕魚上班勞動做點小生意,如果大陸惠台能讓自己多賺一些,有何不可?

不過高高在上,領著每月數十萬人民稅收供養的薪水的陳大主委上明下通師父,顯然不是這麼想!他從韓國瑜就任高雄市長以來,一再恐嚇韓國瑜,卡韓批韓不遺餘力,看他的嘴臉,簡直可用「喪心病狂」來形容!不只陸委會,民進黨所有的官員,幾乎都是如此。台灣人真的還要讓這些人囂張嗎?

圖片來源:中央通訊社

再看看陳明通的「道歉」嘴臉,西裝釦子不扣,手插西裝褲口袋,版主沒看過這麼無恥的道歉態度,也難怪朱學恆怒轟「一個當官的,若是只能逼民眾在吃飽和吃不飽之間做選擇,那你跟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

陸委會主委,是異於禽獸,還是禽獸不如呢?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ntaiyu&aid=125328552

 回應文章

不信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03 09:15

天生萬物,原是不分軒窒的,狗最倒霉,被人使喚了數千年,還被留下罵名,養過狗的都知道狗是多麽忠心可愛!

丹尼爾(Dan In TW)(duntaiyu) 於 2019-04-03 10:33 回覆:
陳明通侮辱了豬狗禽獸, 更侮辱了台灣絕大部分的民眾, 也凸顯了民進黨政府率獸食人的醜態!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03 03:29
這種事件,我憤怒,但憤怒的角度不同
如這次是藍營出包,民進黨會咆哮至投票那天,讓藍營票流失至最大程度
但是這次陳明通事件,藍營罵幾天,一週後保證沒事

88水災,老馬一句玩笑話,"我不是來看你們了嗎?"
這是北部的典型幽默,綠營罵了十年還在罵

而陳明通真的在罵人禽獸,藍營溫良恭儉讓,很快沒事了啦
丹尼爾(Dan In TW)(duntaiyu) 於 2019-04-03 10:30 回覆:

馬英九的幽默或是冷笑話, 我個人認為常常用錯時間地點! 既然是災難, 講那種屁話作什麼?

讓人齒冷的是,號稱謙卑謙卑再謙卑, 史上最會溝通的蔡政府, 從蔡英文開始到部會首長立委地方官員, 都是幹話連篇! 這才是台灣的問題!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02 22:08

陳明通打韓立了大功,雖然泛藍不爽,但泛綠真的很爽

往後陳明通仕途將一帆風順,如果民進黨2020過關,他當行政院長也不無可能喔

丹尼爾(Dan In TW)(duntaiyu) 於 2019-04-02 22:58 回覆:
對於率獸食人的政府, 最好的辦法就是讓它落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