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90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1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an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9/14 02:54

你寫得很風趣﹐讓我在上班時間忍不住想回。不想壞了 YST 的好文章寫些不相關的﹐就寫在這啦。

我想﹐李安會拿著掃把把你捅出來﹐管你看還是沒看到。不知道這部電影在美國是何時放映﹐我已經把張愛玲的原文看過了﹐很短﹐很有力﹐淡淡的﹐但仔細咀嚼又很有味道﹐讓人看過就忘不掉。

其實我常常在 YST 網上看看﹐但懶得寫。你可別學我偷懶。

很高興認識你。



文俠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9/13 19:07

https://city.udn.com/v1/city/index.jsp?gid=7466

有空來


分享.凝聚.滿足(文俠隱)----超越.連結.永恆.實踐(尋王之盟)

dapus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9/10 00:33

我念工科的,個性也不喜歡跟人辯!

謝謝喔。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9/08 10:11

四大天王也有特支費的問題,民進黨的司法包庇民進黨狗官,卻就對馬英九一個人起訴,我們百姓就是不服氣

陳哲男貪汚沒有事,阿扁貪汚沒有事,謝長停貪汚沒有事,吳淑珍貪汚沒有事,紅杉軍不得不又上街頭

阿扁貪腐集團貪汚囂張,紅杉軍不得不上街頭,讓他全家聽到反貪汚,倒A扁的聲音,貪汚犯阿扁,貪汚犯謝長停聽到沒有?

阿扁讓臺灣每年失業貧窮自殺4000多人,我們民衆不得不又上街頭


dapus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9/08 01:21

想到你們大陸同胞我就很幹。當年我小時候,我們還捐錢空飄食物給你們。現在台灣快垮了,你們還不買氣球跟餅乾接濟我們。氣球也算直航啊。

說的好。


M10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9/07 05:12

鴨兄有關美國法官的政治屬性與點出統計學必須佐以因果關係論証的的宏文若不投書報紙,匡正視聽,實在可惜!小弟感佩!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8/30 10:46
老一輩台灣人自認日本人是很正常的,有誰要自甘下賤當支那人?
===========================
說這樣話的人一定是日本人的后代
臺灣有6%左右的人是日本皇軍后代,他們的爸爸、爺爺是侵略臺灣、屠殺臺灣百姓的殘暴邪惡的侵略兵,他們的媽媽是說閩南話的日本人的小老婆
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日本人侵略佔領臺灣51年,屠殺臺灣民衆57萬多人,我阿嬤的母親是阿裏山的原主民,她的家族幾乎被日本人殺光,日本人的小老婆的家族不少是台奸,這些台奸勾結日本軍屠殺百姓,霸佔原主民的土地,幫助日本侵略軍大量掠奪臺灣人的物資和物産
不要忘記,這些日本人的后代繼續欺負我們真正的臺灣民衆 ,他們是民進黨黨徒和臺聯黨徒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8/23 22:12

引用文章鴨湯 II文章: 「黑心」產品問題





白鶴靈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7/23 09:34

頁/共 1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