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樣不懂浪漫和情趣的你
2016/12/05 11:32:04瀏覽177|回應0|推薦0

  你不是不喜歡我,我知道。我對於你來說是一個特別的存在,但是恰恰因為你不夠喜歡我,所以你才會對我若即若離。我明Neo skin lab 美容明知道你的態度,可是我放不下,放不下那一眼入心的容顏,放不下那擁我入懷的溫暖。可是,我害怕一次又一次的冷漠,一次又一次的傷心。見你時,腦海裏曾想出無數次想對你做的事情,可是見到面之後就慫了。原來,我是害怕失去,害怕失去,害怕失去。想來是愛得太深,失去了自我。想來是愛得不夠,所以畏畏縮縮。
  
  你說,愛我請冬天來。冬天來了,我愛你,那麼你能愛愛我嗎?
   

  那天下了課,已是五點半了,立冬後,天黑得太早,我知道我應該去找你了,盡管得坐兩個半小時的公交,還要忍受堵車帶來的煩躁,但是我知道我得去找你!你打電話給我說:"沉迷學習,日漸消瘦"。終於見到你,以往在坐車途中,會有意的看看窗外的風景,這次,我最想的是一下子到達河的盡頭,因為我知道你每次都會搖搖晃晃的來接我,什麼寒暄的話都不說,什麼甜蜜的話都省去,就把我拉進你的兜裏,直直地走去!家夥,我得批評你,,祝你日漸消瘦,最好瘦比黃花!
  
  以前,我穿著蓬松松的衣服,素面朝天,舉止幼稚,性情又敏感極端。以前,你總穿酒紅色的衣服,帶著點苗族蠟染的味道,修身精致,你說:"這麼大的人了,難熟點的衣服"。對,就是這種語氣,"走路別蹦蹦跳跳的,你可真不像個女生"。可我常對好友說,:"他啊!總教育我,但是卻沒嫌棄過我。"這句話被朋友拿來嘲笑了好久,她說,這句話可以奉為經典。可我知道,你總希望我能自己獨立的處理人情世故,自己把自己照顧好自己,不要總當爛好人,不要不會拒絕別人不合理的要求。我告訴你,我會的,並可以做得相當棒!因為我的身邊有個人一直是我的榜樣。他從來不亂扔垃圾,他從來說到做到,他從來狠不起來,他從來不會吝嗇關心和給予,他從來秉承善良和勇氣做人,他從來不會放棄他認為值得的事情!然而,他現在日漸消瘦,他不再像以前一樣教育我,他居然願意聽我說話,好話,壞話,和狠話!像個孩子似的,靜靜等待我說話。每每我說完,他看著我,認真的告訴我:"你成長了!"
  
  我知道你正在受一件事情的折磨,你正在因為它而日漸消瘦,可我努力想使你快樂和理智!你是那麼好的人,遇到你,是件幸事,我希望於你而言,遇到我,同樣能使你成長和欣喜!我需要看到你從心裏的笑,我需要彼此進步和理解,需要你的教育,需要看你像個小老頭兒似的給我擺譜,需要看到你見到我"不聽話"時發瘋的樣子。我知道,當你在消瘦的時候,我應當努力使得自己"胖胖的",給你軟軟的依靠,甜甜的安慰。我需要dermes價錢你知道,愛情就是互相陪伴,互相鼓勵,互相扒皮,互相當大人,互相做小孩!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sgftguh&aid=8408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