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開我的你請不要難過
2017/11/02 11:11:18瀏覽96|回應0|推薦0

離別,在繽紛流年,在悠悠歲月。杜鵑雨裏戀杜鵑,你是那翩然飛舞的杜鵑,我是秋末微涼的秋風,我將你擁入我的懷中,飛向遙遠的高空,飛向遙遠的未來。一場杜鵑雨,在歲月深處,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回憶,將美人美景鐫刻在心裏,將深情相依在內心深處回放,將你甜甜的微笑,你誘人的體香一針一線繡在我的靈魂裏。

悠悠歲月,花事絢爛。愛一場,夢一場,因為在彼此心裏,曾經山盟海誓,曾經許下白頭偕老的諾言,曾經許下杜鵑雨般美麗的約定。離開我的你,請不要難過,因為年年都會有一季杜鵑雨,今年去了,明年又來。不會忘記,我們的誓言,每逢杜鵑雨,必在杜鵑深處等你,等你向我微笑著盈盈走來。

年經的心飛揚,在茉莉花香浮動的日子裏,穿梭於一簇簇、一叢叢的如白雪紛飛的綠林中。一襲白衣飄飄的少女,眼眸水般輕靈,深黑色的眼珠裏透著少女特有的活躍與清純。少女在花叢中慢慢悠悠的小步前行,潔白幹凈的手輕輕撫摸著花的綠意盈盈的葉兒。葉兒像一把把反射著青色光澤的起了褶皺的小扇子,在少女輕柔的碰觸下搖搖頭,抖抖身,仿佛被秋姑娘那萬般溫柔的手搔了庠,便像嬰兒般傻傻的、純真的笑起來,聽,少女仿佛聽到了葉兒的笑聲,嘴角也微微的上揚,露出淺淺的小酒窩。

你看那花蕾,乳白中暈染了些許淡淡的鵝黃,小小的,飽滿的,像是微微顫抖的嬰兒的身體,那樣可愛,那樣弱不禁風,那樣惹人憐愛!仔細欣賞,便又覺它像極了嬰兒的小手,肉肉的,嫩嫩的,在風中輕輕搖擺,仿佛是小手在一張一弛。幾個花蕾圍成一圈,最大的那個特別的調皮,搶了其它幾個的營養,拚命的向著陽光伸懶腰,它要趕在時間的前頭,向陽光打招呼,以便博得秋日陽光的青睞,好在日間吸夠了養分。

看,茉莉花開了,有的像穿著雪白舞裙公主,在空中不斷的旋轉著,沈醉自己的美麗;有的開得像穿著時尚禮服的模特,不修邊幅,不講輪廓,這邊伸出它我纖細的手臂,那邊又像又疊羅漢似的重了幾層;有的有開得富態,像極了那天上披著白色輕紗跳舞的仙女;有的開得極雅致,像雪域高原線上的雪蓮,白得清純,白得嬌嫩,白得如陽光下那位白衣飄飄的少女!

在這片茉莉花叢中,少女輕輕的走著,跳著,旋轉著,極目遠眺,在另一片花叢中,有著各色的茉莉花,紅色的,紫色的、黃色的、藍色的,各種形態,各種模樣,姿態萬千,妖嬈多姿。有的像翩翩起舞的蝴蝶,迎風展翅;有的像毛茸茸的雪球,開得豐滿可愛;有的像宮廷舞女,身披彩帶,衣裙華美絕倫,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一抹微笑,就足以觸動所有人的心跳!

茉莉花香,自古有名。在濃濃的花香中,少女觀葉賞花。走著走著,少女被這濃得化不開的香氣緊緊環繞,這香入了鼻,潤了肺,醉了心房!一陣輕風吹來,香氣便如透明的雪花在空中飛舞,少女張開雙臂,任憑香風的溫柔撫摸。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sgftguh&aid=108931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