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民宿住宿網 可以這樣 一個不完美的聖地!!【元氣小屋】
2011/12/31 02:00:17瀏覽1199|回應0|推薦11


      高雄住宿國際自助旅人推薦 元氣小屋

有人問我元氣小屋特色是什麼?
其實 很簡單   "就是愛不完美"   這5個字!     這5個字讓我生命粉豐富......   

其實   高雄的日租套房    已進入  " 快掛了 "  的新階段   當局的政府 公務員作風 + 高雄市旅館飯店   從檢舉你  到  真的醒來開始  模仿這些日租套房業者们

就如  2011年 的  一部爆紅電影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在我看來   成功的真正  原因 是    "真誠"  + "清新" = 新契機 !

高雄日租套房的朋友们   成功的原因   是  "真誠" + "清新"  故當然成功  但競爭增加了  政治力阻撓   這個  年輕 / 熱血  / 有創意 的  新空間  最大的損失 是 ???  當然 是想要自由住宿的旅人 !

深夜    我    獨自    一人     想著 .......

我要  下一步做什麼 ?   "就是愛不完美"   讓我有無限   無限大    當心胸  無限    那我能接受    世界 所有的不完美      那我還需要什麼     原來早已  "滿足"  

認真哲學 :  

認真學習   認真做弊  認真騎摩托車   認真吃飯   認真洗澡    認真說每一句話   

認真打屁   認真賺錢  認真照鏡子   認真裸泳  認真看電影   認真傾聽   

認真仰望天際   認真面對自己     認真擁抱這個世界

認真把握機會 ............

跟隨別人  被人跟隨 ??? 絕大部份的人追求完美兒成功    不    我做給您看   

我   追求    "不完美"       !!!

不完美更是    絕美 !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work1228&aid=5985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