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根廷(Argentina)旅人Luis Alberto 來訪台灣高雄推薦類民宿住宿[元氣小屋]日租服務公寓 / 高雄自由行WELCOME to KHH
2010/02/24 23:08:09瀏覽552|回應0|推薦0

Argentina阿根廷旅人Luis Alberto自助旅行  

   來訪台灣高雄推薦日租住宿民宿元氣小屋 

GENKIHOME SERVICE APRTMENT IN KHH  

暨西非旅人來訪後  目前已有南美洲自助旅人來到  "元氣小屋"    網路無國界 

讓我深刻體會  有朋自遠方來 的驚訝 & 喜悅 

如果您的 的信念是  健康陽光正向 

全世界的   健康  陽光  正向 力量即將全衝著你來 !!!

您所祈禱 祈求 的  造物主  必聽到   亦必定會 回應你   !!

已遇到非常多的客人    告訴 我 一句話 ~

"鄭先生 說實在你的房間一點也不高檔   我會來你這兒住 是為了 一種感覺 ....."   

而我也已經感受到每一位旅人   的目的是真的皆不一樣    

但皆祝福每一位旅人    "在旅遊過程中     您可以得到想要找尋的意義"    這是很重要的

因為物質的滿足    絕對 不是 最大 的 快樂

如果您已 覺查到 這一點   誠敬歡迎您來   元氣小屋

如果您要的是  超豪華  超舒適   高檔的住宿環境   

千萬不用來了    因為這兒不是您要的地方 !!

( 在地生活高屏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work1228&aid=38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