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昨天賣出去的書忘了下架...
2013/02/05 18:37:49瀏覽247|回應0|推薦38

昨天賣出一本書--邁向圓滿,因為是和其他書一起賣出的,我另外開了一個賣場給買家下標

結果那本書就忘了下架

今天竟然有人買了,我看到成交訊息時嚇了一跳(之前擺了好幾個月了都沒人買,這兩天怎麼變得那麼有人氣?)

只好趕快寫信跟他道歉

為了補償他,請他挑兩本書,我要送給他

By the way, 昨天賣出的那兩本書--《你要的幸福,藏在你不要的改變裡》和《邁向圓滿》,都是很棒的書哦!

我很愛買書,這一、兩年來我儘量克制自己買書的衝動,但有時想看的書圖書館找不到還是會買。但長期來說,我希望家裡的東西越少越好,因此看過的書就會擺上賣場,如果擱了半年左右還是賣不出去,我就會整批捐給圖書館。

我很感謝跟我買二手書的人,因為有些書看到一半就擱著,當有人買走時,我要把書寄出去之前,都會把整本書再瀏覽一遍。

 

歡迎參觀我的露天賣場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mate&aid=7282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