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易占創作手鍊----熱情旅人的守護者
2013/02/02 00:27:36瀏覽170|回應0|推薦0

商品圖片

這個卦得到的結果是"旅",表旅行、不安穩之意。主小凶帶小吉之象。旅行者常居無定所,表示事事皆在浮動之中,雖不是凶象,但也很令人心煩。

我本來想,占到這種"小凶帶小吉"的卦,還要以此卦象製作手鍊嗎?不過我想,愛好旅遊、喜歡冒險挑戰的人不在少數,這些人的血液中本來就都帶有不安穩的因子,世界上就是有這種人啊!為什麼不為這些生性愛旅行的人製作一款可以讓他旅途平安的手鍊呢?

在此卦中,所要補的能量是"火",所以我就以代表"火"的紫色、紅色製作"熱情旅人的守護者"。

這款手鍊謹獻給明年需要補火,或喜歡旅行的人!

也可代占明年運勢並客製化您需要的手鍊哦!(需要者請留悄悄話)

 

歡迎參觀我的露天賣場哦~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mate&aid=7273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