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易占創作手鍊--泰水
2013/02/02 00:23:42瀏覽184|回應0|推薦3

商品圖片

過去幾年,每到農曆新年前夕,我都會用梅花易占為自己占卜明年運勢以及適合佩帶的手鍊,並挑選適合自己所缺五行的顏色去配製手鍊。明年,我自己要配戴的手鍊是白色的。

我想到,是否也可以製作並分享給需要的人呢?

我開了一個卦,問問我如果在露天拍賣販售我的手作手鍊,這個小小的生意是否做得起來?結果是"地天泰",很棒的結果!

我根據上面占卜的結果,以其五行所需要補的能量----來設計第一款手鍊,代表"水"的顏色有藍色和黑色,也就是照片中的這個手鍊。結合卦意與所需的五行,我把這款手鍊命名為"泰水",希望配戴者一切都水水的。

這款手鍊謹獻給明年需要補水,或喜歡這款手鍊者!

也可代占明年運勢並客製化您需要的手鍊哦!(需要者請留悄悄話)

(不要問我手鍊選用的是什麼礦石,我到玉市選購時,都以五行顏色為挑選重點,然後再憑感覺挑選喜歡的。)

 

歡迎參觀我的露天賣場哦~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mate&aid=7273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