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圓、源、緣
2013/07/19 10:00:17瀏覽174|回應0|推薦1

我們是兩顆尖銳的石頭

互相碰撞

互相切割

變成圓

我圓是因為你的優柔

你圓是因為我的寡斷

也許碰撞的時候 

有掉淚

那也只是切割的碎屑

不值一惜...

-------------------------------------

我們是兩個平行的世界

互相接觸 

互相容納

化成源

我源自世界的一端

你源自世界的另一端

也許接觸的時候

有爭吵

那也只是容納的瞬間

不值一疑

----------------------------------------------

我們是 兩個孤獨的人

互相吸引

互相凝視

煉成緣


我緣自網路的這端

你緣自網路的彼端

也許吸引的時候

有磁感

那也只是凝視的錯覺

不值一提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bedown&aid=797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