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簡單 釋然
2013/07/02 20:44:13瀏覽834|回應0|推薦114

突然

我好想聽這首音樂

這不是思念是想醉

醉在安安靜靜的空白裡

 

有人

永遠不懂簡單的定義

就像一首歌一般,簡單時它最陶醉

當加入重金屬或許輕快

但繁雜又空洞,寧願關掉

可以安靜些

 

這也像一種感覺

當執著於複雜

轉頭如關掉難聽的音樂

雖不見得安靜,但不傷心

 

看看這世界的模樣

突然,我好想聽這首音樂

這音樂不是思念,是聽得釋然

是聽懂這喜歡複雜世界後的釋然

 

一個人好好的安安靜靜

聽聽這音樂

是我喜歡這安靜國度的模樣

 

你喜複雜

我回我的簡單

如同這首音樂一樣

從頭到尾

演奏著扣人心弦的簡單

 

我在聽這首音樂

它不演奏思念

它彈起的是

釋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