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吃故我在》2012.9~10月總結
2012/10/31 19:47:57瀏覽989|回應0|推薦8

9

【赤坂拉麵】味噌拉麵、佐藤拉麵+日式小菜(牛蒡絲/皇帝菜)+ 紅茶,已改良的日式口味,雖鹹但湯頭濃厚,相當好吃。

【地中海餅乾-Feta & Oregano】希臘進口餅乾,簡單卻好吃。

【派那斯餅乾】甜洋蔥、香烤大蒜口味,好吃的美國餅乾。

【德國哈謝鳳梨椰奶巧克力】奇妙口味。

【三元喜事豬腳專賣店】腿庫肉 + 滷肉飯 + 燙青菜 + 竹筍湯,午餐解決。

【三德飯店】吃到飽的一餐,味道還不錯。 

【黛莉絲比利時列日鬆餅.咖啡】香蕉巧克力冰淇淋&夏日芒果冰淇淋+冰抹茶拿鐵&冰可可拿鐵,滿足的下午茶甜點。

【TAKO烏賊燒】泰式甜辣烏賊燒&五味海鮮烏賊燒+茉莉綠茶、可樂,OK。

【十六番食堂】海鮮拉麵&豬排定食+可樂餅+蜜芋頭小菜,味道有些普通。

【地中海餅乾-韭蔥&洋蔥風味】希臘進口餅乾,依舊簡單卻好吃。

【Nature's Path】有機多穀葡萄乾熟燕麥,超健康的早餐,是該補充健康了。

10

星巴克】季節飲料海鹽焦糖摩卡,好喝但熱量驚人。而濃粹那堤則是一款出色的濃縮咖啡飲品。

【Nature's Path】有機南瓜籽亞麻仁燕麥穀片,伴原味優格真好吃,味道出色。

【卡門Carmencita】頂級洋甘菊茴香茶,強烈辛香味,西班牙花草茶。

【煲煲殿】花雕雞煲仔飯比蠔油牛腩煲仔飯出色,醬燒肋排及脆脆羊肚爽絲都是令人驚豔,在加上一杯蜂蜜菊花茶,真是開心飽食的一餐。

【CHIFFON手工蛋糕店】6吋香蕉鮮奶油戚風蛋糕好吃,鮮奶油相當美味,讓人忘了熱量而大口大口吃下肚。抹茶薄餅手工餅乾則是讓人驚豔,抹茶苦味突出明顯。 

【Langnese】德國蘭絲的綜合花蜜,味道不賴,但結晶體令人疑惑。

【Nature's Path】有機無尾熊香甜可可米,內部包裝真有童趣。

【鳥華拉麵】【忠孝店】白湯拉麵比清雞湯拉麵湯頭好喝,但喝多會膩。特製美味蛋、芝麻烤雞翅、蘿蔔絲沙拉、雀巢雪梨茶則ok。

麵包同話】酒釀葡萄ok,天然酵母麵包今年真是相當火紅,而整體麵包產品真像パン達人手感烘焙的麵包。

【王品 Famonn Coffee‧曼】醇麥威士忌那堤 Whisky-flavoured latte,特別但不偏好。而巧克力摩卡不錯好喝,共通點都是奶泡相當細緻綿密。馬卡龍禮盒中的百香芒果、藍莓巧克力、檸檬、摩卡咖啡、抹茶、黑醋栗,外殼薄脆內餡甜膩,香味迷人,犒賞自己的禮物,九折價。

【法國Cemoi】可愛小熊棉花糖巧克力+棉花糖焦糖巧克力,甜死人不償命。

パン達人手感烘焙 Top Pot Bakery【士林】德式法羅娜,蔓越莓對身體好,買到土司邊真開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11124&aid=6819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