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國民黨珍惜韓國瑜並尊重高雄選民!
2019/03/27 22:51:45瀏覽291|回應1|推薦2

先談朱立倫,原本如果沒有2016的換柱,朱立倫若有徹底實踐當初把新北市長做好做滿的承諾,現在應該是躺著選2020總統都可以穩操勝算;但是既然當時朱立倫沒有辦法挺住壓力而硬生生地換柱,事後又沒能夠徹底消弭換柱造成的種種傷害與損害,導致現在還讓人拿出來說嘴,我只能說朱立倫終究不會是個總統之材!

原本國民黨可能就此垮台,但也許是國民黨命不該絕,又或者正是因為朱立倫沒有成為現在國民黨的太陽,讓韓國瑜這個受壓抑已久,向來不受青睞矚目的人才有了出頭的機會。

別說這是吳敦義的功勞!當初任誰都看得出來,韓國瑜被派去選高雄市長,只是被當成敗戰處理投手的角色而已。只是大家都沒想到這個被當成敗戰處理投手的球員,竟然將能夠對手通通三振出局,進而讓自己隊友重拾信心,並獲得勝利。

如果國民黨不想讓韓國瑜變成下一個朱立倫,如果國民黨真的相信韓國瑜有能力,那就請國民黨立刻終止各種強行徵召韓國瑜去選2020總統的作為,讓韓國瑜先好好地把高雄市長做好做滿,將高雄經營回來吧!

如果柯P真的要去選2020總統,就讓他去吧!反正我相信柯P再爛也爛不過民進黨這批貨色。如果柯P真的去選2020總統,國民黨自然可以乘勢拿回台北市,然後柯P只要做不出選民期待的水準,而韓國瑜在高雄又可以做出政績,那2024總統選舉,就算韓國瑜不出來選(也許韓國瑜會做滿8年高雄市長),也可以成為2024總統選舉的最佳助選員。

手拿好牌也要選對時機打,而不是一拿到好牌就急著打。只有笨蛋或故意想輸的人,才會ㄧ拿到好牌就急著打出去!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awdetw&aid=125270110

 回應文章

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13 23:03
看到韓國瑜竟然表態願意接受徵召去參選2020總統選舉,看來八成是被韓粉捧到暈船,忘記自己競選高雄市長時的初衷了。
韓國瑜這樣被捧一下,就暈船,也表示他太容易動搖。
原本期待韓國瑜會是國民黨的新曙光,現在看來,也只不過是國民黨的迴光返照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