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家作伙來笑一笑
2006/04/02 13:05:11瀏覽529|回應2|推薦15
 

Ø   > 咕咕鳥 
> >
>
一對戀人在聊天,突然女孩想放屁,但有不好意思在男友面前放屁,
> >
> >
於是急中生智問男友:你想聽布谷鳥怎麼叫的嗎﹖
> >
男友點點頭。
> >
女孩模仿:咕咕,咕咕。乘機把屁放了。
> >
女孩問:好聽嗎?
> >
男友說:放屁的聲音太大,沒聽到。

Ø   KTV 
> >
> >
> >
>
某日小明到錢櫃歡唱,點了一手游鴻明的夢婆湯,等了好久都不出來,於是小明便按服務鈴。
> >
新來的服務生一進來,就粉有禮貌:先生有什麼需要為您服務?
> >
小明:我點的夢婆湯都還沒來ㄝ!
> >
服務生:好,先生我幫你催一下廚房!
> >
小明:$ #$%*........

 宇多田 
> >
> >
老婆:老公你知不知道日本的宇多田,她好有名喔!
> >
> >
>
老公:神經病,我又沒去過日本喝過雨水,我怎麼會知道日本的雨有多甜?
> >
老婆:$ #$%*........

安 詳 
> >
> >
老師出造句,題目為『安詳』。
> > Jay
我爺爺死得很安詳。
> >
老師:造句要超過10個字才行。
> > Jay
.....我爺爺死的很安詳,真好!

不准叫媽
> >
> >
> >
一個調皮又淘氣的小朋友,到了晚上,怎麼說都不肯睡。
> >
> >
一下子,媽媽要吃東西;一下子,媽媽要玩玩具。
> >
> >
>
媽媽長,媽媽短的,媽媽真的感到很煩,打發他之後,終於躺下乖乖的睡覺。
> >
> >
>
媽媽在離開房間之前又對他說,不准起床再叫媽媽,否則要處罰你。
> >
> >
>
他也很乖的睡了一陣子,然後他終於忍不住了,爬起來往門口望望。
> >
> >
>
小聲的對著他媽媽說:太太』,我想喝水耶......
> >
> >

教二年級
> >
>
小學三年級班上有一個聰明伶俐的學生,但是要他靜下來聽課卻很費勁。
> >
有天他對老師說:「我懂得東西夠多了,沒有必要繼續讀書了。」
> >
> >
老師:「噢,真的?你只讀到三年級,打算做什麼?」
> >
學生:「教二年級。」
> >
> >

PLAYBOY
> >
>
英文老師拿著考卷破口大罵:你們真是差勁,連兔子的單字也拼不出來。
> >
> >
某生站起來,不服氣的說:為什麼playboy不對?
> >
> > 

 永 恆 
> >
>
有一天在公車上有兩位師大附中的男生在對話。以下簡稱某甲跟某乙。
> >
> >
媽某甲問某乙說:你比較重視女孩子的內涵還是外表ㄚ?
> >
某乙就回答:當然是外表ㄚ!
> >
> >
某甲就說啦:這樣太膚淺了吧?美麗只是短暫的ㄝ!
> >
某乙回答:可是醜陋卻是永恆的!
> >
> > 

 驗大便 
> >
>
有一個人去做體檢,到了檢驗室這一關時,護士叫他去驗尿驗大便,他就去了,結果去了很久......
> >
> >
護士覺得很奇怪,就去問他說:你到底會不會驗啊?
> >
> >
他說,我尿已經嚥下去了,只是大便有點困難......
> >
> > 

 數一數二
> >
> >
甲︰「你的兒子數學程度如何?」
> >
乙︰「他是數一數二的。」
>
甲︰「我的兒子也是『數一數二』的,但是數到三就錯了。」
> >
> > 

 練英文 
> >
>
喜歡學英語的小芬,不分日夜都在找說英語的機會。這天,她不小心走路撞到一個外國人......
> >
她不好意思的說:「I am sorry.
> >
I a m sorry, too.」外國人回答。
> >
I am sorry, three.」小芬馬上回道。
> >
What are you sorry for?」外國人問。
> >
I am sorry five…」小芬說。
> >
> >

電話調查
> >
>
某位台語不太靈光的小姐第一次從事電話市場調查,她撥了第一通電話。
> >
「喂?」是一位老太婆的聲音。
> >
> >
>
「喂......我是做市場調查的,能不能擔誤您幾分鐘?」這位小姐就想用台語問阿婆
是否自己一個人而已。
> >
「甘妳娘喔?」小姐用彆腳的台語問。
> >
哪知阿婆回答:「靠背喔!」
>
然後生氣地切掉了,留下捧腹大笑的我們和一臉茫然的那位小姐。

 討厭&難看
> >
>
話說有一天,一個司機開著巴士,在途中載了一批客人,過了一下子,司機一回頭看,
> >
> >
便大叫說:「誰叫你們全部都站在車廂中間?」
> >
> >
>
於是這批乘客們便說:「是你自已說討厭的站前面,難看的站後面的啊!」
> >
> >
司機聽完便很無奈的說:「我是說到桃園的站前面,到南崁的站後面啦!」

 

 

 

 

 

 

 

 

 

 

 

 



(太郎的旅遊世界!世記之旅!城市棧)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q9669&aid=224635

 回應文章

周小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6/04/04 02:59
公的「咕咕鳥」,指的是心中犯嘀咕說實話的「男友」,哈哈哈,我的留言該不會是來耍冷的吧。

周小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6/04/04 02:56
哈哈,那隻公的咕咕鳥很不解風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