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另外空间究竟在哪里天知道
2010/12/15 14:27:35瀏覽416|回應0|推薦0
另外空间究竟在哪里天知道
李老师在他的许多讲课中谈到“另外空间”,有时也用“那边”并用“这边”加以区分。
例如:他说:“你思想中想的是什么,在另外空间里我什么都知道。”“不带有常人的那个身体,是在另外空间体现的。”“每个星球上都有生命。人不承认另外空间的存在,所以看不到那个生命的存在。他在同一星球那个另外空间,不在我们这个空间,所以常人看不见他。”“在一个相当久远的还没有低层次人的时候,上边造了人在另外的空间里。”“有人在前一世修行过,……积了一点福份。再一次转生成人后往往带有‘能’,天目在很低的层次中可以看到一点另外空间的情况。”“你们有许多人谈到动手术,说我这个身体缺了零件了还能不能修?其实手术是人的这个空间的手术,它动不了另外空间身体的一丝一毫,所以它摘去的也只是表面这个空间的东西。”“在另外所有空间的身体,巨大无比,一个比一个大,宇宙再大,也没有我大。”“过去的人哪,我发现都在另外的空间,也就是阴间。”“另外空间,常人叫阴间,那个生命和我们这边一样的多。”
以上是李老师说的种种“另外空间”的现象,可是我到现在也没有弄清他所说的令人神往的“另外空间”到底在哪儿?我想即使是他的得意门生的学员也弄不清他所说的“另外空间”到底在哪儿?另外空间究竟在哪里?也许只有天知道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pt88&aid=4699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