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病了?
2009/09/21 06:53:03瀏覽595|回應2|推薦9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 睡衣嗆馬遊行 籲馬停薪賑活動發起人陳佳汝表示,人民面對這樣的「土石流政府」,睡覺怎會安心?穿著睡衣準備逃命,才是最佳防災演習。我不知陳佳汝何許人也,但是很明顯的,此人也是一個以民粹製造社會動亂而圖個人利益的貨色。一百多億預算被民進黨政府瓜分,南部三個受災縣市全是民進黨執政,請問,錢到那裡去?地方政府在幹什麼

民進黨永遠都在譑辨,企圖告訴人民民進黨也不支持這種行為,但是始作俑者是誰,我想答案呼之欲出。從吳敦義的香港事件來看,民進黨的政客邱議盈,陳妃亭,葉宜津滿嘴胡說八道扭曲事實,連報料都懶得搜集証據,亂稿一通。這總貨色也能做民意代表

以扁案來說,蔡英文,洪今花等等口出狂言,扭曲事實,講違背良心常理的話洪今花身為法官,無視于證據事實,以一己的政治利益背景,違背法律公正,司法院,法務部,甚至於總統都在做縮頭烏龜。蔡守訓法官被騷擾威脅,警察局,警政署,內政部,行政院,你們都是死人嗎

民進黨黨綱:【我可以不可以民進黨說謊是言論自由,別人說謊是沒有誠信。我從沒有看過民進黨提出任何具體建設性的,對台灣人民有利的方案,更不要說真正做了什麼。然而民進黨是唯一愛台灣的政黨。我只有大笑三聲,哈,哈,哈

台灣人很可憐ㄟ國民黨無能無用民進黨無知無恥。再加一群廢物立法委員尤其國民黨民進黨委至少還打打,罷佔議事台,胡鬧一通。國民黨們到底在幹什麼?電視名嘴經常批評這個法律不足,那個法律不適當,那有誰可以告訴我立法委員每天在幹什麼?

贈送這兩黨橫匾各一,可掛在黨部國民黨:【得過且過】民進黨:【不勞而獲】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ppsuckss&aid=333563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ㄟ
2009/09/21 23:00

有人要穿睡衣遊街--

我到要看看這一群人穿著睡衣怎麼上街..搞不好有漏點鏡頭--

原來效法上海市..大家穿睡衣上街買菜吃早點--還說抵抗對岸~~這點學的很像


angelhoho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9/21 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