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悼阿獨裁受難者 歐巴馬:美太晚為他們發聲
2016/03/25 12:08:23瀏覽10|回應0|推薦0
(路透布宜諾斯艾利斯24日電)走訪阿根廷的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表示,美國需檢討自己對阿根廷1976年到1983年「骯髒戰爭」(Dirty War)獨裁時代早期的相關政策。



歐巴馬參訪了位在拉布拉河(Río de la Plata)畔的「紀念公園」(Memory Park),向1976年到1983年阿根廷軍政府時代治下數萬名受難者致敬悼念後說:「關於美國在此黑暗時代早期的政策,向來一直有所爭議。」。

歐巴馬說:「當我們未能奉行我們標榜的理念時,民主國家應有勇氣承認出錯。另外,我們常在為人權諍言方面有所遲緩,而這正是這個案例。」中央社(翻譯)

9FC3F608173F2C12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pbp40&aid=51367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