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析愚藍的思考模式
2010/05/06 16:42:25瀏覽664|回應24|推薦0

愚藍有一些特色

1. 高舉  愛國主義大旗其實他們愛的不是中華民國,是中國目前提到中國 自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所以他们從以前這麼熱愛所謂自由中國,這麼樣反所謂共匪到現在移情到中華人民共和國,一點都不奇怪甚至是有脈絡可尋其實,他們追求的是一個夢幻的大中國,不論這國家是否充滿不仁不義不論這國家是多麼的專制不論這國家是否把致命的飛彈對準這哺育他的土地 !   

2. 反民主。他们不敢說出來但其實他們是那麼的反動他们骨子裡反對國會直選反對總統直選反對台灣人當家作主 甚至反對本土文化他們容不下任何背離大中華情節的思想, 所以他们那们才那麼恨台獨恨李登輝恨民進黨(你真以為他們是因陳水扁貪腐才恨民進黨才不是)甚至恨任何支持民進黨或支持本土意識   或反對與中國統一的的台灣同胞他们甚至看不起台灣最驕傲也最寶貴的民主成就。

3. 他們能言善道(作事行不行就不一定了)具有還不錯的生活品味(至少表面上)同類間善於彼此取暖善於彼此恭維他們一小撮人就能營造出主流民意的樣子他們更善於封殺鬥爭異類

4.他們不見得都是外省人也有不少本省同胞但他們都不忘註明他們來自中國的那個地方甚至第幾代都不忘搬出來好証明他們是純種的中國人就怕被台灣這塊土地給汙染一樣  


不管如何他們念茲在茲是大中華的強盛,絕不是台灣2300萬人及這塊土地的未來及福祉如果有害他們的大中華情節 犧牲台灣也在所不惜  他們是台灣繼續進步的絆腳石台灣同胞一定要睜亮自己的眼睛

他們其實很可憐也許沒踏過中國一步 也許只作過短暫停留 也沒作過一天中國的公民 也不確定自己是否會被中國人民(所謂 上朝人民)所接受卻一廂情願的相信自己的相信所謂可惡之人必有可憐之處

深藍不等同愚藍,差別在於他內心是否真的效忠中華民國 (還是效忠大中國)  那些把台灣當成安身立命的泛藍同胞與其他同胞(泛綠中間國民)一樣都是中華民國最重要的資產

至於那些愚藍我真的勸他們  你就放棄台灣的國籍去申請中國的公民身份完成你们魂牽夢瑩的願望 不要拖我們台灣下水嘛 好不好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sitw&aid=4008902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 你又錯了
2010/05/09 13:53

我對台灣兩字不敏感,相反的,我倒認為你們這些把台灣兩字一再消費的人,實在太不尊重也太不愛惜台灣這兩字了,否則,你們不會一再的在台灣這麼美麗的兩字後面加上一些莫名其妙的政治符號,成為你們自慰自爽的工具。

唉,蠢獨沒LP搞台獨也就算了,但你們可不可以不要再消費、濫用台灣這美麗的名字?!


為了長照永續經營
請多多吸菸做公益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 1j4g4我沒對台灣兩字太敏感
2010/05/09 13:40
相反的,我認為台灣兩字很美麗,若要說
為了長照永續經營
請多多吸菸做公益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真的勸他們 你就放棄台灣國籍 去申請中國的公民身份 完成你们魂牽夢瑩的願望
2010/05/08 13:00

「台灣國籍」是啥咚咚?是那些整天意淫自慰無中生有的「台灣國身份證」嗎,這本來就沒有的咚咚又何來放棄的問題?!

不過,我倒是想勸勸你,如果你真的很難接受中華民國與中華民國憲法,甚至以身為中國人為恥的話,何不勇敢的拿出LP把中華民國推翻掉,不必這麼委屈嘛!要不稍微有點骨氣,不要再巴著中華民國身份捨不得放棄,你愛當日本人還是美國人都隨你了,對不對!?


為了長照永續經營
請多多吸菸做公益
DOS(dositw) 於 2010-05-08 16:12 回覆:

如果你放下你的偏執   你就不會認為我講   台灣國籍    有那麼刺耳了

是    台灣.國籍(=中華民國國籍     這至少是我很自然的認知)     不是    台灣國.國籍      OK

唉     你會不會對   台灣    兩個字太敏感了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但他們都不忘註明他們來自中國的那個地方 甚至第幾代都不忘搬出來 好証明他們是純種的中國人 就怕被台灣這塊土地給汙染一樣
2010/05/08 12:46

我看你還真的腦袋有問題,這樣亂掰,你還自得其樂耶。

http://blog.udn.com/tsaixiaolang/3838807

中華民國簡稱中國(http://blog.udn.com/tsaixiaolang/3830469),依據憲法,只要是中華民國國民都是中國人,同樣的,不論你來自何方或何時來台,只要是出生或居住在中華民國臺灣地區的國民自然都是臺灣人,無須任何人的同意。

既然2300萬人都是臺灣人,那在台灣自稱是臺灣人就如同在自己家裡不斷強調自己是誰一樣的可笑。

今天在台灣會自稱是臺灣人的人,大略可分成三種人:第一種人是為了要否定他人不是臺灣人,這種人狂妄自大、自以為是、其心可誅;第二種人就是被第一種人否定不是臺灣人,只好不斷強調自己也是臺灣人,這種人雖有其不得不的苦衷,但就如我前所言,只要是出生或居住在中華民國臺灣地區的國民自然都是臺灣人,無須他人同意,當然更不必取得那狂妄自大自以為是的人之同意;第三種人則是容易受他人用詞影響,屬於人云亦云型,這種人雖是無心,但無形中卻是間接在助長第一種人的狂妄自大。

這也是我在暱稱後面加上(來台第七代閩南人)的用意。


為了長照永續經營
請多多吸菸做公益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數人因而犧牲生命的民主前輩 ?????
2010/05/08 11:56

呵呵

你可不可以告訴大家有哪些「無數人」 為民主  自由  人權而犧牲生命的?!

你還真以為是在作文比賽,隨便亂掰?


為了長照永續經營
請多多吸菸做公益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不是你同學,我「高攀」不起
2010/05/08 11:51

你說「認同中華民國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    就是一個開始吧」,這點是你跟蠢綠的問題,你們承認最好,如果不想承認也沒關係,但請你們有點骨氣,不要巴著中華民國身份捨不得放棄,OK?!

又,你要我不要一直拿台灣國來說嘴,那是某一些深綠在講的,這你就因果顛倒了,說「台獨已經是事實了」的人是你,既然你認為台獨已經是事實了,那以你有必要說清楚,台灣國何時成立的?

另,你一下說台獨已經是事實了,又說民進黨黨綱也說的很明白   台獨終需台灣多數人同意才能實施。那請你直接回答我,台灣到底是不是已經獨立了?還是只是獨立在你們這些蠢綠心中而已?

至於,你要我好好思考中國的定義,我勸你自己先好好思考中國的定義,如果你承認中華民國,那你就不能認同中華民國憲法,中華民國憲法就是一中憲法,而且從未承認之PRC代表整個中國。

蠢獨既沒LP把中華民國推翻,又不認同中華民國憲法,反而承認PRC代表整個中國,豈不是把台灣變成PRV的一省或一特區嗎?!


為了長照永續經營
請多多吸菸做公益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DOS你實在太爆笑了
2010/05/08 11:31

蠢獨如果真的有LP,藍營反對有用嗎?!

你可知那個所謂的蔡公投為何被取笑是「蔡縮頭」?92年那場公投法表決,泛藍雖然不認同但也未阻擋,而是放手讓蠢綠去主導,可笑的是,藍營不再當蠢獨沒LP的遮羞布後,蠢綠就完全露出色厲內荏的真面目。

沒想到2010的你竟還有臉以藍營的反對當作蠢綠沒LP的藉口,這點還真是被你打敗了。

http://hk.huaxia.com/tw/tdyh/qd/00152050.html


為了長照永續經營
請多多吸菸做公益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為了諷刺你啊
2010/05/08 10:47
我們反對沒錯啊!如果你是勇敢的台灣人,你就應該跳出來做,要暴動,要推公投都在你!既然沒有LP,學鴕鳥欺騙自己說"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名字叫中華民國",那就繼續被我們嘲笑吧!哈哈哈!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5/08 09:53


為了長照永續經營
請多多吸菸做公益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勇敢的年輕人,佩服你直率的陳述,加油!
2010/05/08 09:38
如果有人認為DOS是勇敢的年輕人,那就叫他找出LP來把中華民國推翻掉,而不是整天拿從未存在過的所謂「台灣國」意淫自慰自爽。還找一些超爆笑的理由掩飾自己沒LP推翻中華民國的事實。
為了長照永續經營
請多多吸菸做公益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