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調養】聖克萊爾St.Clare金盞花化裝水、金盞花凍膜修護敏弱肌 ...mypaper.pchome.com.tw ›
2020/04/30 16:39:11瀏覽1|回應0|推薦0
面膜

咦~時間就到了呢!就能夠洗掉啦!

由於本人兩頰比來仿佛在對蘭蔻的小黑瓶過敏

不然就是真的熬夜敖太大、痘痘真的很炸裂

(也有可能是對小黑瓶繼續過敏)

空話不多說~直接來開箱

在開箱完後,也要讓各人看看本人最近的膚況

所以會建議各位敏弱肌捧油紛歧定要天天濕敷

痘痘、粉刺林有如黃河之水天上來

那麼本人真的很推金盞花化裝水濕敷

不外假如要說到直接改良

萬萬別走開,就讓酋姐的敏弱肌來為你解密!

真的很好奇各人會一向回購的 面膜有什麼 爬了文好像只有看到大家會一向回購的調養品討論 想縮小一下範圍 感覺面膜大家都邑很常換著用是嗎?! 我到如今也都比較沒有太大的品牌忠誠度XD 就是有人送我啥我就用 或是有時去藥妝店結帳會有來店禮 滿額禮也會有面膜試用  我城市拿來試 (俄然有一種我的臉很壯大) 之前跟團有買TT面膜 感覺不錯 還有 瑰麗日志比來進級的佈膜 我也覺得好用 上禮拜伴侶送我歌舞妓面膜 昨天拆來敷有點好有趣 看到新的不一樣的面膜都會好奇一下下 XD 扯遠了…回正題!! 人人面膜快用光時會延續回購之前的 面膜 照樣看到新的就會想試試呀?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naldril06&aid=1331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