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霹靂無敵好用的ETUDE HOUSE雙效面膜!
2020/04/28 11:04:08瀏覽2|回應0|推薦0
面膜

Dr.May 美博士專業 面膜世界初創有驗證肌膚減齡的專業面膜,而且是MIT品牌,還一次具有保濕、亮白、修護三款分歧的面膜,因應我不同期間利用,讓我相知恨晚

送禮自用兩適宜

(前次在instagram上問我頸紋問題的女孩

所以我自己是有效水可能沖一下臉
然後再敷上第二步調的面膜
以上

FRSAB是很清新的草本味道,不止可以深入肌膚底層幫忙減少自由基,還經IRB人體實驗證實,連用聞的也可以輔助削減自由基,在敷+聞的兩重效果下,有更明顯的修護結果,並且奇特又療癒的香氣,讓我睡的更加平穩,讓我養成幾天就必然要在睡前敷一下Dr.May 美博士專業面膜




(飛機上買的,我不知道准確名稱XD)
這款 面膜真的超特別
(((雖然我家還有很多多少以前屯的露得清面膜XD)

Dr.May 美博士專業 面膜採用小份子精髓液,一會兒就被肌膚接收了,我連照片都還沒拍完阿!第一次感覺精髓液接收太快而困擾


安瓶不是塗在臉上就好唷
接著掏出第二步調的 面膜

 

活力面膜擠出來的安瓶精華是白色乳狀
取下面膜後臉異常潤澤津潤明亮!!
最後分享兩個近期也很愛的調養品
不會讓脖子有種黏膩感
一向到隔天起床也都照舊覺得膚況很好


韓國買一片大約90元

有很棒的服貼度,加上剪裁的洞口都很小,可以全方位的敷滿全部臉,一個地方都不放過,而且讓面膜很完全的服貼在肌膚上,怎麼動都不會掉,就能夠很放心的邊敷面膜邊跳舞


就託小美幫我買了一包

Liv Chen 力補


要加以推拿

Dr.May 美博士

 

擠出來是透明液體
擦乾後先拍一下膚況~
全臉大致上都能服貼
如果擦到脖子去
乾肌可以跟我一樣敷橘色

 


我想說歸正都沒有用過就碰運氣囉
平均的附著在 面膜紙上

Dr.May 美博士專業面膜有非凡網布內襯,將袋子內的精華液悉數吸起來,

(請見上面有脖子的照片)
我異常喜好這款橘色雙效面膜
上面是滿滿的半透明精髓液
最後來總結一下
(((乾肌若是睡前沒調養好,早上起來皮膚會超乾超粗)

糊口中的壓力與情況污染,也都邑讓自由基跑到肌膚裡面,肌膚老化速度就會變快


第一次用完其實太喜好
它是滴管式的精髓
這樣我無法再擦其它後續調養品

(合作文)

我感覺蠻服貼的!

我都不知道 面膜紙裡面到底有無精髓液,似乎所有的精髓液都留在袋子裡面了

(((我不喜好會滴的隨處都是的 面膜)

 

Dr.May 美博士專業面膜有保濕、亮白、修護三款分歧的面膜,而今晚上我都需要斟酌一下要寵幸哪款面膜,每款的效果都讓我無可抉剔

而且因為它還蠻津潤
 



成果橘色超好用!!!!
我要去打包行李囉~~~
查不到什麼心得
所以就跟小美衝去買了頸紋霜
藍蔻的美白精華
看起來很清新

★補水透亮超有感,肌膚細緻又水嫩

 

代價的話算中價位
面部調養品若是是用這類質地我會有點不安

可是這條擦脖子上其實是很舒暢

 

不外鼻翼部門的剪裁比力沒那麼好
最後是我第一次利用的"頸紋霜"

這時候第一步調就完成囉!

【調養。精華】LANCOME蘭蒄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但我也很少去買藥妝店的保養品
我都邑用比較潤澤津潤或有一點油感的臉部保養品
這張是TR15拍的(開閃光/封閉美肌膜式)
刹時就接收了
台灣賣180元
在台灣網站這款橘色面膜的名字叫做
[博士級安瓶精髓雙效 面膜-活力]

今朝我已用了半罐~~
畫圓推拿個2分鐘

敷面膜我最正視的是 面膜紙的材質,只要使用到最低階的材質我每次老是會過敏,害我在采辦面膜時都需要好好切實其實認面膜材質,可是老是還是會産生買到品質不佳的面膜紙

除鼻翼部分的剪裁有待增強
其他我都特別很是惬意!

相關連結:


不會黏黏的
但彷佛肌膚也接收不進去了
脖子黏黏的就感覺似乎沒洗澡一樣的渾身不對勁




目前在全台屈臣氏都有在販售,想嘗試看看紛歧定要等,直接辦刀去屈臣氏就可以了

有些面膜拿出來的時候,面膜袋裡面還有很多精髓液,



敷完極度滋潤又很恬逸
但是這條頸紋霜我仍是會持續用下去!!
彌補營養比敷保濕面膜還要重要!

但整體來講照樣異常保舉
太奇怪了
超可怕的

面膜


讓臉上的角質軟化

 

是的
鼻翼有些處所敷不到

喜好我的文章就來追蹤我吧~

----------------------------
我感覺它是一款用完超有感覺的 面膜!!!

分成兩個步調


一樣推薦給乾肌女孩!



敷完有讓我的肌膚回復彈性,讓我的肌膚摸起來有顯著的細緻感,原本以為保濕結果這麼好的面膜應當很輕易會構成一層微黏的膜來鎖水

★專利扶助削減自由基精油,敷+聞加倍功能對抗肌膚老化

-----------------------------------
油肌建議用藍色保濕款即可~


連當初推薦藍色的筱婕最後也愛上橘色款XDD
可以嘗嘗這個喔)



並且我也不肯定台灣是否是有賣
SHISEIDO的麗薇特麗系列

 


 
 
看大家是否是跟我一樣覺得很好用
打完收工
藍色一比之下就蠻還好的
我也不確定敷完後是不是要用水沖刷掉

讓面膜自己浸潤接收,就不怕精華液都虛耗在袋子內

但是精髓液不會滴落
跟橘色 面膜一樣很有感受
此次籌算要扛一堆回來屯
良久沒有碰到讓我這麼激動的 面膜了(笑)
究竟抗皺原本就沒那麼輕易

是我今朝用過最喜歡的面膜喔!!!
經常利用電腦或是低頭玩手機都會容易型成頸紋

 

但擦起來是有一點滋潤度的
晚上睡前擦這罐

以前曆來不感覺本身脖子怎麼樣欸!
新聞有說




經常會有些小影片唷!

【調養。組合】Dr.Cink 達特聖克試用小藍保濕套組
【調養。 面膜】Dr.Douxi 朵璽賦活新生卵殼膜、檜木修護精髓油
 

我平凡有在持續利用的是露得清的美白或保濕面膜
小美去韓國玩時問我有什麼要買的嗎

包裝上都是韓文
還可以撕下來使用
敷上面膜後的效果更好
(保濕款的安瓶擠出來是半透明的)
超利便的
因為我是連夏天都很乾的那種超乾肌

↓↓↓↓↓↓↓↓↓↓↓


有點像精髓油(但又沒那麼油)

跟著年齡的增長愈來愈正視調養品的效果,特別是目前的空氣狀態很糟,很輕易影響到肌膚的不變狀態

 

接收後完全沒有任何黏膩感,補水後的肌膚更加透亮細嫩,深入肌膚去調理後,即便表層沒有任何的鎖水膜,到早上還是能感覺肌膚的水嫩度,水份補足連同我的氣色都補回來了,不會暗沉無活力,看起來加倍年青,是個讓人很對勁的面膜

因為前次去信義威秀一樓的ETUDE HOUSE逛
唯一的小弱點就是鼻翼剪裁
但小美對橘色的這款也是躍躍欲試
橘色面膜是彌補肌膚營養的
立刻上彀想查查大師對她的評價
面膜本身特別很是潮濕
鼻子部分太長

效果很少人用過雙效面膜的模樣

哈哈哈哈

Dr.May 美博士專業面膜添加具幫助減少自由基功能的專利複方精油FRSAB可是有取得世界列國8金1銀的發明獎,真的MIT品牌裡的台灣之光

其實我很不喜歡把臉部調養品擦到脖子去

總感覺潤澤度不敷


此次會買ETUDE HOUSE的這款 面膜其實有點誤打誤撞

這張是5D2拍的
這好物各人怎麼會不知道!!!!
所以橘色款用起來超有感覺
沒有橘色這個活力款

Dr.May 美博士專業面膜是蠶絲 面膜材質,真的猶如蠶絲般的薄透,連我的雀斑都可以看的很清楚(笑),敷起來完全沒有承當感,肌膚也能很恬逸的呼吸




官網 | 面膜粉絲頁 |

膚色變得平均豁亮

我就想起筱婕說過ETUDE HOUSE有款雙效 面膜是必買品


皮膚感受很柔嫩滋潤
臉上有健康的光澤~~

★蠶絲面膜紙,服貼薄透無承擔

我明天又要飛韓國

其實筱婕保舉的是藍色的"保濕"款

因為我是大乾肌

擦起來十分恬逸
我都邑敷20分鐘

鼻翼部份面膜對照輕易浮起來
我得不時按壓一下
用了一陣子
憑據小美的介紹



 

面膜的時辰因為多半時間都是在晚上,面膜所散發出來的味道也是很主要的身分,有添加好聞的精油,在睡前聞一聞也可以讓我好入眠,欠好受的味道可能會讓我做噩夢

脖子上的頸紋照樣看得出來
 

 

首先要先擦第一步調的安瓶精髓



    問我要不要跟她分著用

    ★特殊網布,精髓液不浪擲

    Liv Chen 力補
    敷完臉上還有特別很是多面膜的精華液


    這罐頸紋霜的質地是凝乳狀
    藍色保濕款對我來講反而沒什麼結果
    感覺很健康
    固然常飛韓國

    所以睡醒後皮膚也還感覺很柔嫩

     

    現在拍照都會發現脖子上有兩條好深的紋路
    隔天早上臉會蠻明亮的

      全站熱搜


       
      她說像我這樣的乾肌
      親朋石友用過都說超好用
      姐也到了會在乎頸紋的年紀
      面膜-> 面膜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naldril06&aid=13296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