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課:「別老是想著誰應該對你做什麼,這是不健康的心態。」
2017/10/20 14:09:14瀏覽88|回應0|推薦0

我很努力地往前走,可是我不知道在前面等著我的那會是什麼。


G跟我說啊,妳也只有繼續試下去,千萬別大吵大鬧,只因為現在不甘心的人是妳。只是這樣下去,不知道個性會被磨成什麼樣子,或是變成什麼樣的人。

別老是想著誰應該對你做什麼,這是不健康的心態。
所有來自於他人的,哪怕只是一句訊息問候,或可想成是感激,都會好一點,也才能享受。

我也還在學習,學習怎麼樣跨過海洋,怎麼樣和人相處,怎麼樣把自己照顧好也不給別人添麻煩。

生命的連結在我第一天抵達G在名大附近的公寓時,就已經給了暗示。


但很謝謝她,一直聽我說,接受我糊塗又唐突的邀約,給了好多的建議,告訴我遇到這樣棘手狀況的妳並不孤單。


為什麼偏偏在這個時候呢?
也只有彼此互相較勁妳應該比我慘了。


Niyo(NO.49)

倘若碰巧讀到文字的你,也能有一絲共鳴,便是最好的事。

*本文作者保留所有著作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ludoludo&aid=10882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