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oke
2013/02/06 08:32:58瀏覽88|回應1|推薦0


牆上留言!

有意思的對話令人不禁莞爾...

美國五角大廈國防部附近的牆上, 有人寫下麥克阿瑟將軍的名言:老兵不死! 底下有人批道:「死的都是小兵!」

英國倫敦一道牆上有人寫道: 「我身上有女人最喜歡的東西!」 過幾天,旁邊有人加了一行字:「您是賣鑽石的?」

美國紐約市政府曾經印過一張海報,標題是: 「今天,您有沒有弄髒紐約?」在海報上面有人批了一句:「紐約每天都弄髒我!」

美國洛杉磯的一道牆上,有人寫道:「美國是個好國家!」 底下有人加了一句:「只是美國人太壞!」

類似的情形發生在越南的西貢市(即今之胡志明市), 牆上出現了:「美國佬滾回家!」 沒兩天就有人加了一行字:「順便帶我走。 」

牛肉麵

去麵館要了一碗牛肉麵,可是麵上後來沒看到一塊牛肉。

就氣得把老闆叫來,「牛肉麵怎麼沒有牛肉?」

老闆淡淡地說:「別拿名字當真,難道你還指望從老婆餅裡吃出老婆嗎? > > > >

一切攏是假?

如果走路或騎單車對健康很好,那麼郵差應該不會生病。

鯨魚整天游泳,只吃魚跟水,還是肥。

兔子又跑又跳,只活15年。

烏龜不跑也不跳,甚麼都不做…………卻活450年。

而你~~~~~~~~~卻告訴我說~~~~要做運動?

一次就够

一对夫妻在餐厅庆祝结婚纪念日。浪漫的气氛下,老婆甜蜜的对老公说:「老公,下辈子你还愿意跟我结婚吗?」 老公感性的回答:「老婆,今生遇到妳,我很幸福,不过,幸福一次就够了!下辈子我想把机会让 给别人,让别人也能幸福。」 老婆:「……

合作力量大

小智考试成绩常常落后,老师关心的问小智:「你的成绩怎么老是不如你打球时的表现呢?」 小智无奈的说:「老师,您有所不知。打球有人合作,可是考试时却没有呀!」 老师:「……

魔高一丈

小明的脚踏车在校园里经常被偷,他一气之下就在车上锁了七道锁,并在上面附了一张警告纸条,上面写着:「看你怎么偷!」 放学的时候,小明发现车子安然无恙,纸条也还在,正高兴着自己的方法奏效时,  开锁时却赫然发现车上多出了第八道锁,纸条上面还多了一句话:「看你怎么开!」

通婚

妻子和丈夫吵了架以后,气愤地说:「我就是找了一个魔鬼也比嫁给你强!」 丈夫立即回答:「你嫁不了魔鬼!法律规定,近亲不准结婚... ....

牛皮

一天,老张到市场买牛皮,老张:「这个牛皮防水吗?」 老板:「废话!你见过牛在下雨天撑伞吗?」

杯子

美国人︰「你看过木头做的杯子吗?」 中国人︰「没有!」 美国人︰「那为什么你们中国字的『杯』是木字旁?」 中国人︰「『杯』字旁边不是有个『不』字吗!也就是说它不是木头做的。」

1. 兩只青蛙相愛了,結婚後生了一個癞蛤蟆公青蛙見狀大怒說:「賤人,怎麽回事!?」 母青蛙哭著說:「他爹,我本來是癞蛤蟆,認識你之前我整過容。」

缺乏充分瞭解的愛情,就要承擔所帶來的苦果!

2. 小驢問老驢:「為啥咱們天天吃乾草,而奶牛頓頓精飼料?」 老驢嘆到:「咱爺 們比不了,我們是靠跑腿吃飯,人家是靠胸脯吃飯!」

各有前因莫羨人,生活需要忍耐,更要認命。

3. 鴨子和螃蟹賽跑,一起到達終點,難分勝負。 裁判說:「你們來個剪刀石頭布吧!」 鴨子大怒:「媽的,算計我!?我一出就是布,他總是剪刀。」

競爭需要天賦,也需要機遇。

4. 狗對熊說:「嫁給我吧,嫁給我你會幸福。」 熊說:「才不嫁呢,嫁給你只會生狗熊,我要嫁給貓,生熊貓那才尊貴呢!」

挑結婚對象一定要有理智和有理想。

5 . 老鱉調戲河蚌,被咬,老鱉忍痛拖著河蚌來回爬 青蛙見了敬佩的 說:「乖乖,鱉哥混大了,出入都夾著公文包!」

老大在出醜,做小的也要說點門面話賣乖。

6 . 一壁虎誤入鱷魚池,喪命之時,壁虎急中生智,一把抱住鱷魚大叫:「 媽媽!」 鱷魚一愣,立刻老淚縱橫:「都瘦成這樣了,你就不聽我的話,不讓你炒股吧,你偏要去,看看股市縮水都把你縮成啥了!」

投資是一定要小心的!

7. 蜜蜂狂追蝴蝶,蝴蝶卻嫁給了蝸牛 蜜蜂不解,問:「他哪比我好?」 蝴蝶回答:「人家好歹有自己的房子,哪像你住在集體宿舍。」

這年頭,無房一族要找結婚對象是難上加難!

8. 母雞跟鄰居正在聊天,看到公雞無精打采的回來了。 母雞說:「咋地啦?」 公雞:「做個買賣給累的。」 母雞問:「做啥買賣累成這副德行?」 公雞臉紅低下頭說:「賣點雞精。」

做老婆的要體諒老公在外邊賺錢養家有多辛苦!

9. 餐廳蒼蠅對廁所蒼蠅說:「你整天追腥逐臭,我整天吃香喝辣,過來吧!」 廁所蒼蠅:「道不同不相為謀!吃再好有啥用,光屁屁美女你見過幾個?」

不要坐井觀天只顧眼下的利益,外面的世界可能更精彩!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ggyharry&aid=7284289

 回應文章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以前寫過一篇牛肉麵的文章
2013/02/13 13:19

和你分享:

台北的愛心牛肉麵

祝您闔家春節平安、新年快樂!愛你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