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5萬造訪者,部落格來臨,的感想及期許
2012/06/15 22:03:03瀏覽88|回應0|推薦2
 

眼見自己經營五年的部落格,又再接近115萬讀者人數,部落格有下列優點,不佔記憶體,容易跟別人結緣,不怕電腦故障,可永垂不朽,把我正面思考廣播

部落格要用心經營,相當不容易,比時下熱門交友平台臉書難,臉書有些簡單的遊戲玩玩,或加入一些,自己都不熟悉的朋友,寒喧式的祝生日快樂,我很多國外內的朋友,他們雖也加入臉書,只是好奇罷了!緊急要連絡,也要靠電子郵件較保險,故臉書朋友多,只是虛胖而已!老天給我們的時間一樣多,個人在臉書只有留言,放些好文章及照片分享,不敢墜入遊戲深淵,人生光陰寶貴,電腦工作之外,還有運動健身,有益活動參與,上課得來的,求知慾進步 ....,

我的部落格已經達115萬人次,讀者我絕大多數是不認識,我為了在世界上,留下一些令人追憶,將自己正面思考的理念,不斷藉自己的文章,闡述清楚,所以每天要,選朋友的好文章,放置在自己的部落格中,

老天也助我完成這使命,以前派天使美玲,來支援我電腦中文打字,

現在更賜我htc智慧型手機,讓我避免重覆,獨力自我完成,我非政治或演藝名人,有瘋狂的粉絲擁入,是一步一腳印漸成長....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ggyharry&aid=654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