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努力以赴幫助,早上憂鬱的好友
2011/01/07 09:52:44瀏覽347|回應0|推薦1

早上喝完元氣咖啡,把家事作好,杯杯碗碗洗洗,再烘乾,擠擠檸檬汁或泡泡麥片,再吃高血壓等,

 

讓妳感到安全的慢性藥,及維他命等藥,整理晚上因太累,沒時間整理衣物,這些都是放空自己的頭腦,怎麼還會有憂鬱感-?

 

記得在作電腦作業不忘聽聽音樂或收音機新聞可一石兩鳥台北市8.8C, 空軍總司令黯然下台,

 

神的道理是一貫神也希望妳關心外界他人,目前照少康也言之有裡,當妳也會關心別人,

 

自己的憂鬱症就好了,因為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Jolin不可一直想著Jay為她寫得"倒帶",

 

立下標竿,就可遠離早晨憂鬱症,謝謝宋玲,讓我有分享及幫助的空間....---- Original Message -----




Sent: Friday, January 07, 2011 8:11 AM

Subject: Re: good morning




我一直尋找我的病痛源是什麼,到現在才明白,我已經禱個給神,及我的老師,老師她是一位心理諮商師,今早她已為我禱告,我們要神拿去我的痛苦,我須要回到原點,歸向於神,憂鬱症者有一個現象是會回到原讓他們動苦的地方留戀不去,造成病加重,主阿求你拿去我的痛苦,醫生在這點是沒有辦法的.

                       宋玲







主 旨:
good morning




 




我終於找出我每天起身的痛苦是什麼,是每一個離職工作的痛苦,那種被人欺負的感覺,起身後就好了,因為我可以用其它的事轉移我的焦點.

太可怕了,不知什麼時候我才可解脫,我須要徹底結束這個結,不然我會痛苦於每一個早晨.

                        宋玲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ggyharry&aid=477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