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助人為快樂之本試幫助老人
2010/12/08 09:01:53瀏覽314|回應0|推薦0

剩不到二十年的健康壽命,我沒有興緻玩,我以很嚴肅的態度對待生命,我的電腦工作非常多,

 

我也很高興自己,像下凡的天使,尋找最需要我幫助的人,因為助人(選擇性)永遠是快樂之本,

 

我花一百元,學三小時電腦,單項技能,我早上六時半就起床,希望能較從容作較多的事,

 

毫不會無聊,分享學習,讓我感到助人的快樂,

 

今天12:45黃麗芳,宋玲,在捷運崑陽站會合,搭小3去老人院,看看他們是否我們可否幫助的人,

 

越早找到我們,可以幫助的人有福了(如登山寶訓八福)----- Original Message
-----


From: 玲 宋


Sent: Sunday, December 05, 2010 7:28
AM

Subject: Re: 人與環境




其實,我的朋友不多,電腦發出去的對象,都是你及你讀書會的朋友們,有趣吧,
當然還有基督之家的朋友們.

我最近又要作中和基都督之家的同工了,暫定每星期五.

兩個基督之家可以玩了.

飛鴿合唱團在招人,你要參加嗎?新人要試音,可以嗎?

如果要,我可以將報名表fax給你.告訴我你的fax.

                     宋玲

               






寄件者: 玲 宋 <kellysung98@yahoo.com.tw>
收件者: 洪誌誠Harry <doggyharry@seed.net.tw>
寄件日期: 2010/12/5 (日) 7:22:10 AM
主 旨: Re: 人與環境



多讀經,多禱告,多參加小組,多交一些靈裏的朋友,當作教會的事工的時候,想這是為神作的,心情就不一樣了.

               宋玲

       






寄件者: 玲 宋
<kellysung98@yahoo.com.tw>
收件者: 洪誌誠Harry
<doggyharry@seed.net.tw>
寄件日期: 2010/12/5 (日) 7:07:11 AM
主 旨: 人與環境



我是一個天生的憂鬱患者我無法單獨的活在這世界上.

   
何謂快樂,我不知道是什麼,雖然我給自己找了一堆的工作來作,我仍然不快樂,所以我想某些事是無法取代的,許多的朋友要我作家務事,將時間殺掉,我不認為有用.因為,做家務事無人陪伴,我需要的是人.

   我為什麼去工作,因為我須要有人陪伴,我須要有事可作,將我的注意力集中在工作上才不會胡思亂想.

所以我須要一個好環境.

   
聯勤總部及CECI都給了我這個好環境,但是我終究要走回原來的我,承認我是一個天生的憂鬱患者,我無法單獨的活在這世界上.

   
教會及神給我了這個好環境,因為神是永恆的,祂永遠不會變,教會是永遠存在的,神與教會是永遠愛我們的,會的人都是提供愛心與資源給我們的,讓我們情緒有所依歸,這就是我為什麼將教會放在一個很重要的一個位置的原因.

    有些教會很小,有些很大,我們可以在這裏作許多的事情,去安養院只是其中的一項.

    許多的教會朋友,都跟我有相同的看法,他們現在在看我的動向,做為他們日後退休後的步伐.

    原則確定,就要培養這方面的學養,才能過基督徒的生活,這就是我目前準備的功課.

                  宋玲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ggyharry&aid=4675894